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6
2
[
菜粕吧
]
2400满仓空58手,2345平了
楊權龍
03-06 09:02
03-06 09:36
337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买买买
感谢神明保佑
03-06 09:19
03-06 09:36
1024
1
[
白糖吧
]
白糖能够独善其身吗
宾哥搞钱记99
03-06 09:18
03-06 09:36
450
0
[
红枣吧
]
多头连续三天减仓
勤劳致富111
03-06 09:21
03-06 09:36
340
0
[
乙二醇吧
]
4301又补了一次,还跌?
长腿爱德华
03-06 09:18
03-06 09:36
597
1
[
豆粕吧
]
继续加多
娜娜2018
03-06 09:18
03-06 09:36
29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美黄金回调1670附近可考短多,目标看1675-8附近,若跌破1670
股友D711z829
03-06 09:21
03-06 09:36
393
1
[
豆二吧
]
[大笑]感谢主力没有低开太多给我加仓空单的机会。
行稳致远顺势
03-06 09:21
03-06 09:36
535
2
[
菜粕吧
]
今日能跌到2300吗
每天赚一万大
03-06 09:21
03-06 09:36
335
0
[
燃油吧
]
玩黄金,燃油没人玩垃圾
红岗区
03-06 09:21
03-06 09:36
777
0
[
苹果吧
]
唉,走了,还是庄厉害
kjiaoyup
03-06 09:18
03-06 09:36
396
0
[
螺纹钢吧
]
3420附近支撑位
大道至简日内
03-06 09:18
03-06 09:36
244
0
[
A50期指吧
]
不一定,目前社会融资是扶持企业产业链的最好方式,别无其他,不然真的好多企业都发不
积善行德知行
03-06 09:18
03-06 09:36
490
0
[
聚丙烯吧
]
空7090跑了,7090多30手
新进期货小白
03-06 09:21
03-06 09:36
338
0
[
鸡蛋吧
]
3400-3420多单跟进,看到3460-3480,趋势依然是震荡
幻然一梦
03-06 09:21
03-06 09:35
240
0
[
A50期指吧
]
十点半大反攻[大笑]
沪龙男
03-06 09:25
03-06 09:35
72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太猛了
蚌埠至青岛
03-06 09:21
03-06 09:35
265
0
[
A50期指吧
]
智慧认知,新基建龙头股,一起助力打板吧!
是逗比还是豆
03-06 09:24
03-06 09:35
1054
3
[
沪银吧
]
主力做空明确[满仓][空仓]
帶鄒灞
03-06 09:19
03-06 09:35
330
0
[
豆二吧
]
说了开盘低开我就溜了[微笑]
经典散户王
03-06 09:21
03-06 09:34
222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啊,啊啊
不会涨停吧
03-06 09:21
03-06 09:34
398
0
[
豆油吧
]
轻轻松松就止损了
河马吃西瓜
03-06 09:20
03-06 09:34
398
0
[
豆油吧
]
豆油2009合约建议在5830附近多,止损5800,目标看5920#豆油#
策略员HKing1
03-06 09:20
03-06 09:34
352
0
[
燃油吧
]
赔你们继续,怎么都赔继续,
红岗区
03-06 09:20
03-06 09:34
241
0
[
A50期指吧
]
有涨就有跌,有活力
蚌埠至青岛
03-06 09:20
03-06 09:34
310
0
[
天然气吧
]
怎么买不了
哈哈钱多多哈
03-06 09:20
03-06 09:34
281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啦你可以空了
身无霞披寻梦
03-06 09:19
03-06 09:34
940
2
[
铁矿石吧
]
3月10号全面开工,按说不会大跌
股友66103E15
03-06 08:21
03-06 09:34
75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爆仓了?
登上珠峰
03-06 09:19
03-06 09:34
387
0
[
鸡蛋吧
]
05鸡蛋择机下手空
鳄鱼弟子
03-06 09:23
03-06 09:33
291
0
[
白银T+D吧
]
硬通货是黄金,白银只是替代品,所以只是慢慢跟进
Dollar_Alex
03-06 09:23
03-06 09:33
540
2
[
甲醇吧
]
今天破不了2000甲醇多头很有实力。
清心荷子
03-06 09:20
03-06 09:33
22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护盘先锋,今天砸盘先锋[鼓掌][大笑]
冲就完事了zz
03-06 09:20
03-06 09:33
235
0
[
A50期指吧
]
拉得起来么?今天有点难啊!
财源广进犀利
03-06 09:18
03-06 09:33
366
0
[
鸡蛋吧
]
这一两天收不回3516就要大跌
执行力一号
03-06 09:20
03-06 09:33
465
0
[
玉米吧
]
哈哈哈哈,赚[拜神][拜神][拜神]
账户已注销
03-06 09:17
03-06 09:32
1747
0
[
尿素吧
]
国家在打击化肥涨价
股友RGLirC
03-06 09:18
03-06 09:32
889
2
[
棕榈油吧
]
缺口补了,应该还有反弹200左右,建议5100左右小仓加多
幻然一梦
03-06 09:17
03-06 09:32
428
0
[
燃油吧
]
[伤心][伤心][伤心][伤心][伤心][伤心][伤心][伤心][伤心][伤心]
一切皆有可能
03-06 09:16
03-06 09:32
553
0
[
棕榈油吧
]
30分钟死叉
股友3P90988y
03-06 09:17
03-06 09:32
781
1
[
螺纹钢吧
]
下跌才是对全行业,利好
Vinesacc
03-06 09:17
03-06 09:32
469
0
[
豆二吧
]
真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03-06 09:14
03-06 09:32
563
1
[
棕榈油吧
]
今天百分百下5050,可惜没钱,不然早盘全力做空
桃花源里可耕
03-06 09:13
03-06 09:32
472
0
[
沪银吧
]
下面两个缺口,怎么也要补一个吧。
期货君
03-06 09:13
03-06 09:32
474
2
[
甲醇吧
]
我居然30开多你说我咋想的
账户已注销
03-06 09:16
03-06 09:31
360
0
[
A50期指吧
]
事不过三,美股的影响只会越来越小,恐慌已经慢慢消失,每次低开都是抄底的好时机。
茶馆无茶
03-06 09:18
03-06 09:31
1576
0
[
纤维板吧
]
空头增仓不下,强弓之末。上涨可期。多头不必减仓。耐心等待,空头信心不断丧失。
爱期货爱国
03-06 09:18
03-06 09:31
380
0
[
COMEX黄金吧
]
大盘低开高走,黄金高开低走,今天买黄金股全部套死[大笑]
机构抱团
03-06 09:14
03-06 09:31
338
0
[
鸡蛋吧
]
幅赢加空
期货锅盔
03-06 09:14
03-06 09:31
190
0
[
菜油吧
]
这个点追空豆棕感觉比菜油强,菜油又来撑局面了
天狼的召唤
03-06 09:13
03-06 09:31
508
0
[
玻璃吧
]
空军开火!把永安的仓爆了!
大神凯
03-06 09:13
03-06 09:31
501
0
[
棕榈油吧
]
昨天喊了上车了,上不上的来看自己,捏不捏的住还是看自己。
厌世炒单手
03-06 09:13
03-06 09:31
1764
3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
永安内部反指
03-06 09:29
03-06 09:31
332
0
[
A50期指吧
]
大单边,一红到底[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西北望东南风
03-06 09:14
03-06 09:31
301
0
[
A50期指吧
]
马上拉起来,放心吧
他俩人一瓶啤
03-06 09:14
03-06 09:31
398
0
[
菜粕吧
]
向下突破!不要多单!接多单就像接飞刀!危险!
菜粕人生9
03-06 09:13
03-06 09:31
25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上1700那是肯定的[牛][牛][牛]
东方一巨龙
03-06 09:13
03-06 09:31
828
0
[
甲醇吧
]
甲醇给力。差点就爆仓了。
清心荷子
03-06 09:13
03-06 09:31
349
0
[
燃油吧
]
全都是空开!还有下坑空间[献花][献花]
不动明王syx
03-06 09:13
03-06 09:31
387
0
[
鸡蛋吧
]
3354怎么打到的?
幻然一梦
03-06 09:18
03-06 09:31
262
0
[
A50期指吧
]
两毛钱的红包真抠门
股友NIEmbA
03-06 09:13
03-06 09:31
318
0
[
白糖吧
]
不信你会跌
股友xXXISv
03-06 09:17
03-06 09:31
398
0
[
菜粕吧
]
向下突破!不要多单!接多单就像接飞刀!很危险!
菜粕人生9
03-06 09:17
03-06 09:31
254
0
[
A50期指吧
]
泄洪[为什么]
笑看山中海
03-06 09:12
03-06 09:31
451
0
[
纸浆吧
]
这还涨了?
永安内部反指
03-06 09:29
03-06 09:31
372
0
[
鸡蛋吧
]
昨天收盘3073,今天3051,跌不到0.0006,怎么显示跌百分之二多?小白求
故事8018
03-06 09:17
03-06 09:30
905
0
[
原油吧
]
原油低开,eia数据显示库存仍然增加,外围依然存在原油供给过剩的局面,欧佩克预期
股友M2Z68089
03-06 09:14
03-06 09:30
355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主板回调
股友Y1cYUX
03-06 09:10
03-06 09:30
474
1
[
燃油吧
]
都等着爆吧,都做多看多,不说能死???真的服了
已消号
03-06 09:15
03-06 09:30
457
0
[
螺纹钢吧
]
还有做多的吗,3480以上闭眼空它就行了,有啥可分析的呢,搞不懂。
账户一直长虹
03-06 09:15
03-06 09:30
460
1
[
甲醇吧
]
有本事你跌到白菜价
凉生请指教
03-06 09:17
03-06 09:30
396
1
[
COMEX黄金吧
]
此涨彼跌
经历与感受
03-06 09:09
03-06 09:30
721
0
[
股指期货吧
]
直接低开4%,一次释放干净,美股期货在上涨
股友168678GL
03-06 09:29
03-06 09:30
621
0
[
甲醇吧
]
甲醇关注2000一线关口
账户已注销
03-06 09:17
03-06 09:30
587
0
[
A50期指吧
]
开工了
格尺押沙龙
03-06 09:15
03-06 09:30
469
0
[
豆二吧
]
真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03-06 09:14
03-06 09:30
488
2
[
甲醇吧
]
做短线为什么输?因为你看到的行情总滞后几秒,涨跌全是反的![好困惑][好困惑][
守护草原
03-06 09:21
03-06 09:29
764
2
[
螺纹钢吧
]
只有下跌才是对全行行业的利好,要不然这个价格,谁也不会进货!
Vinesacc
03-06 09:16
03-06 09:29
627
2
[
螺纹钢吧
]
我05在3468开空了!起爆点抓住!!
股shen传说
03-05 13:44
03-06 09:29
445
0
[
鸡蛋吧
]
多空双杀
搬山道人做交
03-06 09:22
03-06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50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30
173831
173832
173833
173834
173835
173836
173837
173838
173839
1738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