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6
0
[
豆粕吧
]
客车已经通行了,村里封路也开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0:08
03-06 10:33
379
3
[
甲醇吧
]
跌到两千点做多
小波988
03-06 10:07
03-06 10:33
328
0
[
燃油吧
]
你不跟了吧,原油,你已超跌了
妖刀22
03-06 10:06
03-06 10:32
379
0
[
白糖吧
]
主力,我已在5705加了40手的多单,求你拉高!十分感谢!
W主力吃肉我
03-06 10:06
03-06 10:32
495
2
[
白糖吧
]
中粮很厉害,不知道亏了没有
账户已注销
03-06 10:05
03-06 10:32
214
0
[
白银T+D吧
]
还是黄金好,这TM艹蛋
基民amG0Pa
03-06 10:03
03-06 10:32
696
3
[
鸡蛋吧
]
鸡蛋一手二十快,[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至尊猎人
03-06 10:06
03-06 10:31
580
0
[
股指期货吧
]
抛掉翻倍科技股,潜入银行股。
股元亨
03-06 10:06
03-06 10:30
602
0
[
豆粕吧
]
跟昨天一样,织布模式
两面夏娃
03-06 10:06
03-06 10:30
525
0
[
PTA吧
]
放心。我不跑,在等半个月在出。[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6 10:05
03-06 10:30
633
1
[
菜粕吧
]
“相悦浅秋”每次涨高都会拼命喊多!诱多!是庄托!
菜粕人生9
03-06 10:04
03-06 10:30
568
2
[
白银T+D吧
]
一见急涨就做空,赚了60点,逢高做空就对了[大笑]
不可思议那由
03-06 10:01
03-06 10:30
1340
1
[
PTA吧
]
春风又绿江南岸~
財狼BC待时而
03-06 10:05
03-06 10:29
245
0
[
COMEX黄金吧
]
这货逢A股开市就泄?
南上资金
03-06 10:02
03-06 10:29
486
6
[
小型道指吧
]
各位大佬,今天看日本恐慌情绪已经出来了,我估计美国今天晚上可能也会如此,不排除有
hycxiaoxiao
03-06 10:05
03-06 10:29
1023
0
[
尿素吧
]
一分钟有下跌趋势
经典散户王
03-06 10:01
03-06 10:29
324
0
[
燃油吧
]
即将强势下杀一波
先知先觉2088
03-06 10:04
03-06 10:29
715
1
[
沥青吧
]
要300元盈利,2850平,玻璃在1460上面看,择机开空
建红牛
03-06 09:37
03-06 10:29
505
4
[
A50期指吧
]
美股指期货暴跌
佛前的鱼
03-06 10:04
03-06 10:28
2446
5
[
聚丙烯吧
]
请原油是pp的唯一原材料吗?如果是的话,它的价格为什么会跟原油走势不一样?
我才是江游
03-06 10:05
03-06 10:28
3306
19
[
燃油吧
]
今天最后一跌了,我已经满仓,坐等下周破2500
股友31170Ek6
03-06 10:26
03-06 10:28
370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3点前买的是今天的价吗?
股友NCCkKQ
03-06 10:04
03-06 10:28
936
3
[
鸡蛋吧
]
奶奶的,多单设了止损,直接就强平了,亏了两万多
股友6206L7g9
03-06 09:47
03-06 10:27
550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
牛哪去啦
03-06 10:02
03-06 10:26
451
1
[
铁矿石吧
]
开始做多,跟紧永安大军
唐僧哥1
03-06 10:03
03-06 10:26
445
4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400可期。
金飞狐
03-06 10:02
03-06 10:26
318
0
[
乙二醇吧
]
空一首
能行通
03-06 10:03
03-06 10:26
825
3
[
豆油吧
]
四月底饭店都会开业,这么大利好不涨反跌
冷静心态重要
03-06 10:03
03-06 10:26
120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为什么和白银走势不太一样啊
股友2pm8vU
03-06 10:03
03-06 10:26
570
0
[
股指期货吧
]
诱多
牛哪去啦
03-06 10:24
03-06 10:26
417
1
[
甲醇吧
]
连挂一个星期的2000都没有成交。急死我了都
股友kLKjxa
03-06 10:02
03-06 10:25
462
2
[
南华期货吧
]
赶紧跌,让我再买点
股友N8oIVh
03-06 10:03
03-06 10:25
754
0
[
玻璃吧
]
点错地方,本来是1745卖开仓点到买仓,成交1739及时纠错1740平仓,还好没
专做甲醇和菜
03-06 10:02
03-06 10:25
3251
1
[
股指期货吧
]
IF现价单!
雷沐风
03-06 10:02
03-06 10:25
404
2
[
燃油吧
]
基本面这么差的东西这么多人抄底。。这油谁要啊?
真的没毛病啊
03-06 10:01
03-06 10:25
427
0
[
螺纹钢吧
]
空单成本不高,一旦需求启动,损失惨重
云飞扬123456
03-06 10:03
03-06 10:25
57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最后还是会下去
mgQj66
03-06 10:02
03-06 10:25
479
0
[
菜粕吧
]
怎么还有开多的,真厉害
小韭菜888888
03-06 10:02
03-06 10:25
211
0
[
纽约金TN12吧
]
多事之秋还是黄金靠谱,其它都扯淡,股市因世界经济不好也好不到哪里去。
金飞狐
03-06 10:00
03-06 10:24
796
1
[
鸡蛋吧
]
小伞只知道做错趋势能杀人,不知道振荡一样杀人。不需一个月你就被吸干干。没有金钢钻
新时空期货
03-05 13:26
03-06 10:24
443
0
[
热卷吧
]
空
股友asd4zB
03-06 10:02
03-06 10:24
404
0
[
鸡蛋吧
]
干空就对了,至少要走到3270,可能现在不是时候,但一定会的。
菜粕主力擒人
03-06 10:01
03-06 10:24
245
0
[
A50期指吧
]
阻击做空咯[大笑]
路人扫货
03-06 10:23
03-06 10:24
1134
1
[
尿素吧
]
计算1836会有阻力,开盘就挂了加空十手,差一点没到,可惜,只有在28加了5手,
吴起风了
03-06 10:01
03-06 10:24
563
5
[
南华期货吧
]
好慌,是走是留
喔爱吃榴莲
03-06 10:01
03-06 10:23
428
0
[
瑞达期货吧
]
真的担心,瑞达总是这么跌,不知道哪天把主力们全部跌死
jilv还是纪律
03-06 10:01
03-06 10:23
702
2
[
棉花吧
]
看来盈利不能过夜,昨天盈利200个点没平仓,今天打回原形!
LingshaoMS
03-06 10:02
03-06 10:23
604
0
[
豆油吧
]
满仓干多
青龙长虹
03-06 10:01
03-06 10:23
512
2
[
南华期货吧
]
好慌,是留还是出
喔爱吃榴莲
03-06 09:59
03-06 10:23
477
0
[
铁矿石吧
]
安狗子绝对不希望国家买便宜的铁矿
自由的飞888
03-06 10:00
03-06 10:23
357
0
[
鸡蛋吧
]
都半死不活
时空相对
03-06 09:59
03-06 10:23
304
0
[
豆二吧
]
看涨。
执行力一号
03-06 10:01
03-06 10:23
469
1
[
棉花吧
]
今天压力点12570,哎可惜恐惧了,昨天的空单走早了
库尔伍德
03-06 10:18
03-06 10:23
462
1
[
南华期货吧
]
抢到就是赚到
顺势而为弱水
03-06 09:57
03-06 10:23
200
0
[
COMEX白银吧
]
太弱鸡了
sukkar199122
03-06 10:00
03-06 10:23
1400
5
[
NYMEX原油吧
]
今日走势图[胜利]
剑阁大学士
03-06 09:03
03-06 10:22
686
3
[
股指期货吧
]
5720开空,坐等今天的一百点下跌
共享共富
03-06 10:00
03-06 10:22
473
1
[
菜粕吧
]
下来吧,让我加多。
韭菜炒小葱
03-06 10:00
03-06 10:22
483
0
[
鸡蛋吧
]
现货按高的算,3块的话,这波跌,最少至少200点起步,正好下周提保,这干爆多头的
操盘手k哥
03-06 10:00
03-06 10:22
466
0
[
沪镍吧
]
妖庄,今天大家都去空,周末没好消息,重要的是,大家都认为要涨多,你就来个死空
遇水腾云2025
03-06 09:59
03-06 10:22
383
0
[
鸡蛋吧
]
一大早有人说空鸡蛋,结果都没空
账户已注销
03-06 09:59
03-06 10:22
518
0
[
股指期货吧
]
平空单了!
登上珠峰
03-06 09:59
03-06 10:21
417
3
[
纽约金TN12吧
]
372.88开空
肥嫩的小韭菜
03-06 09:59
03-06 10:21
334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两颗炮弹吧,炸死空头
天木熊
03-05 16:43
03-06 10:21
632
1
[
豆粕吧
]
无语了,半死不活的
垂立竖
03-06 09:59
03-06 10:21
563
0
[
鸡蛋吧
]
今日要成圆弧定继续3389
开收基因后发
03-06 09:58
03-06 10:21
571
1
[
玉米吧
]
空
隔壁刘寡妇
03-06 09:57
03-06 10:20
362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做空黄金,晚上做多
正能量666
03-06 09:58
03-06 10:20
574
0
[
PTA吧
]
ANAN这个位成大空头,小心被多头割啊
股友yIgl8O
03-06 09:57
03-06 10:20
323
0
[
PVC吧
]
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3-06 09:57
03-06 10:20
620
2
[
豆二吧
]
多头强弩之末,空头挺住
理性投机333
03-05 11:23
03-06 10:20
382
1
[
COMEX黄金吧
]
天业股份在矿业开采上,要比其他黄金股的比重大,一些所谓的黄金股都是主业是做黄金贸
孤_狼
03-06 09:19
03-06 10:19
452
0
[
原油吧
]
跌停?
凌晨三点的灯
03-06 10:15
03-06 10:19
483
2
[
豆二吧
]
还是那句话,控盘行情,低多低多低多!
股友9317555F
03-06 09:58
03-06 10:19
257
0
[
A50期指吧
]
空,发发发[大笑][胜利]
股友tQugkD
03-06 09:58
03-06 10:19
286
2
[
小型道指吧
]
个人预测今天晚上美股可能还会暴跌1000点左右,日本的恐慌情绪已经出来了,建议大
hycxiaoxiao
03-06 09:58
03-06 10:19
423
2
[
南华期货吧
]
这是往下跌没有?今天不可能跌停吧?
股友D73296L5
03-06 09:58
03-06 10:19
486
0
[
甲醇吧
]
完了,要到1900去了,多头死了!哎!
股友gOKnZN
03-06 09:58
03-06 10:19
853
1
[
橡胶吧
]
橡胶是空头之王
股友hQ1n5s
03-06 09:58
03-06 10:19
333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大盘不行,下午才是下跌的开始,黄金股可以买点
自由人生adc
03-06 09:56
03-06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30
173831
173832
173833
173834
173835
173836
173837
173838
173839
1738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