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0
3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必上20美元!
专买冒绿光的
04-23 20:12
04-23 20:12
30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直上3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
股友2mg01520
04-23 19:55
04-23 20:12
310
0
[
燃油吧
]
明天高开就多,低开就空
账户已注销
04-23 19:55
04-23 20:12
188
0
[
白银T+D吧
]
这都可以开到3715,不要脸,呸
股友192x0985
04-23 19:54
04-23 20:12
42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几点开盘?
射手传奇
04-23 19:55
04-23 20:12
277
0
[
NYMEX原油吧
]
12点前最好拉到30
天天向丄
04-23 19:57
04-23 20:12
320
0
[
COMEX黄金吧
]
恒指950附近多单进场美黄金下午说了回踩35进多,目前也是一直高位运行,等待机会
股友7f37K555
04-23 19:57
04-23 20:12
1396
3
[
沪锡吧
]
9200开的空,希望明天赚2000点
四顾无故人
04-23 19:57
04-23 20:12
356
2
[
A50期指吧
]
也没有可能放量突破年线?
股友906N12Z1
04-23 19:44
04-23 20:12
1513
9
[
NYMEX原油吧
]
工行600桶13.8的多熬了个通宵瑟瑟发抖,结果14.44附近清了一半,倒黎明前
跑步前进7
04-23 13:32
04-23 20:11
842
0
[
不锈钢吧
]
每天的分时都不一样,走的着急!明天划个什么图形?空中加水???
账户已注销
04-23 19:57
04-23 20:11
345
2
[
燃油吧
]
现在虽然有小上升趋势,但是没有开仓信号,1570锁仓了
尚满天
04-23 14:44
04-23 20:11
319
1
[
纽约金TN12吧
]
夜盘点评:金银油延续反弹,原油超跌反弹带动金银反弹成为近期价格波动底层逻辑。交易
韦明秋概念
04-23 19:57
04-23 20:11
427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一波行情
股友GIHnQP
04-23 19:54
04-23 20:10
531
0
[
白银T+D吧
]
夜盘点评:金银油延续反弹,原油超跌反弹带动金银反弹成为近期价格波动底层逻辑。交易
韦明秋概念
04-23 19:57
04-23 20:10
381
1
[
NYMEX原油吧
]
看日线有点要反转的意思了,看不懂的时候只能观望,不能赌
亏钱小能手77
04-23 19:56
04-23 20:10
593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帐户原油只适合短线,一期操作一次。而且应当在银行转期移仓后至少10天再买入,
溱淼66
04-23 20:08
04-23 20:10
783
4
[
白银T+D吧
]
朋友说4月必上4000(此帖请保留)[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老T资
04-08 20:46
04-23 20:10
1503
6
[
动力煤吧
]
煤炭垄断阻碍了市场技术发展
账户已注销
04-23 20:09
04-23 20:09
279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这上上下下的是玩哪样?[好困惑][困顿][想一下]
最终之战
04-23 19:53
04-23 20:09
353
1
[
COMEX白银吧
]
美油长空,美银跟随。
夸斧逐润
04-23 19:56
04-23 20:09
208
0
[
纽约金TN12吧
]
应该都在等消息吗
基民qpkEVb
04-23 20:06
04-23 20:09
480
0
[
沥青吧
]
今天涨停。刺激啊,明天继续涨停。就完美了。两年工资到手加油。看好你
股友Sn1P84
04-23 19:53
04-23 20:09
335
0
[
NYMEX原油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
斐然四海得无
04-23 19:53
04-23 20:09
7723
3
[
沥青吧
]
一桶原油137公斤 7桶1吨 16美元计算 一吨800块左右
溜到起飞飞飞
04-23 19:50
04-23 20:09
692
8
[
NYMEX原油吧
]
我觉的现在原油做多肯定赚钱,大佬们,你们知道在哪里可以开单吗?
牛虻很牛
04-23 20:07
04-23 20:08
332
0
[
沥青吧
]
过几天过来捉永安,看看实力[大笑][大笑][大笑]
尚满天
04-23 20:07
04-23 20:08
1790
46
[
NYMEX原油吧
]
打到6.275(6.5)提前了0.225是底了,不可能再跌倒3.2175。操作要
微微想信
04-22 08:41
04-23 20:08
635
7
[
黄金/美元吧
]
1660-1727周线幅度跟上周基本一样了1725小单子空一下博一个美盘前回落1
lurenchen300
04-23 17:01
04-23 20:08
421
2
[
NYMEX原油吧
]
我算是明白了,什么涨什么跌,什么价值投资都是浮云,一切都看华尔街大佬们的心情
股友0178yW25
04-23 19:42
04-23 20:08
37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和黄金都涨!
股友PrV1C0
04-23 19:55
04-23 20:08
473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已战死
我我我在就行
04-23 19:55
04-23 20:08
961
1
[
聚丙烯吧
]
被玩疯了,高手指点一下[爱心][爱心][爱心]
股友siC7wl翔
04-23 19:45
04-23 20:08
508
3
[
NYMEX原油吧
]
这个量能也太萎缩了上涨无量
L8财团
04-23 19:00
04-23 20:08
201
0
[
玉米吧
]
其实做交易,不要主观的看待多空,跟着走呗,有止损就行。
复利加特林
04-23 19:45
04-23 20:08
312
0
[
纽约金TN12吧
]
390?
富要稳穷要狂
04-23 19:54
04-23 20:07
47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15.6多,15.25,止盈16
账户已注销
04-23 19:53
04-23 20:07
413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散户被超大户统统杀了。资本嗜血性,至于吗?跌了,说这说那。傻瓜都知道原油用的
股友reJdK3漫
04-23 19:45
04-23 20:07
490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还不抄底的都是大傻子
赚三百万
04-23 19:53
04-23 20:07
455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夜成为李嘉诚的捷径
股友7UqNA6
04-23 19:37
04-23 20:07
422
0
[
棕榈油吧
]
小弟终究是小弟
股友90395dv3
04-23 19:52
04-23 20:07
381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买入没一个赚钱的。都是给银行打工的。
苹果熟了C
04-23 19:17
04-23 20:07
1008
2
[
原油吧
]
满长的雄起路,不会假了。想长久用便宜油?太天真了
账户已注销
04-23 13:30
04-23 20:07
361
0
[
A50期指吧
]
冲破压力,站稳年线,大A才有救。
枭l寒
04-23 19:50
04-23 20:06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停就继续前进
万古星辰
04-23 19:48
04-23 20:06
474
0
[
NYMEX原油吧
]
工行这手续费,,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加了一半。
山间一浪人
04-23 19:36
04-23 20:06
1606
8
[
NYMEX原油吧
]
中行的把不懂期货厌恶风险的人群拉到一个没有期货交易风控的平台上玩期货赚点差。[大
抗毒先锋
04-23 13:49
04-23 20:06
2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利润收够了,请开始你的表演,银行不开仓,我就好好当观众了[加油]
股友l8810952
04-23 19:26
04-23 20:06
505
3
[
NYMEX原油吧
]
估计又是爆跌的节奏
每天有惊喜哦
04-23 19:42
04-23 20:06
371
0
[
NYMEX原油吧
]
有一次就有N次负数就像出轨的渣男爽到了1次和N次
切割主力
04-23 19:40
04-23 20:06
354
0
[
燃油吧
]
明天全仓做多。
凡情念念
04-23 19:42
04-23 20:06
249
4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套了快3个月了[哭][哭][哭]就等你到18了[傲][傲][傲]
你好李总
04-23 19:50
04-23 20:06
557
3
[
NYMEX原油吧
]
中行那边有进展么?
F12332112332
04-23 19:40
04-23 20:06
619
1
[
鸡蛋吧
]
现货价格不是今天下跌的吗?
糖即可得
04-23 19:46
04-23 20:05
621
0
[
NYMEX原油吧
]
吃人的原油宝,竟成了千倍杠杆大杀器!
无五五
04-23 19:50
04-23 20:05
388
1
[
纽约金TN12吧
]
不管做多做空,只要认了就用加仓证明
ETF王者
04-23 20:02
04-23 20:05
7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操作计划,可参考下!
股友XVqXNU
04-23 19:45
04-23 20:04
394
1
[
NYMEX原油吧
]
炒石油奉劝各位远离银行炒来炒去几个钱被他玩光试问有几个赚到钱的风险极大唯一可介入
无五五
04-23 19:46
04-23 20:04
802
1
[
COMEX白银吧
]
美白银趋势到底如何?!涨还是跌!?
股友XVqXNU
04-23 19:47
04-23 20:04
299
1
[
黄金/美元吧
]
耐心等崩盘
股友8969F727
04-23 19:42
04-23 20:04
364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会继续冲高,再回落
小干一票
04-23 19:47
04-23 20:04
36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的涨跌跟大a没有关系
基民jM1eHz
04-23 20:03
04-23 20:04
371
0
[
COMEX黄金吧
]
扯犊子没用,6月份之前到2000
飓风扬尘6873
04-23 19:43
04-23 20:04
195
0
[
纽约金TN12吧
]
[想一下]涨的太狠了,从368到385
金玉纳福的向
04-23 19:43
04-23 20:03
406
5
[
NYMEX原油吧
]
十点半原油库存数据又要割
探金寻宝
04-23 19:43
04-23 20:03
994
13
[
NYMEX原油吧
]
今日起,本人退出一切保证金交易。专心炒股。
时间是法宝
04-23 18:39
04-23 20:03
42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6合约 我只想说一句话,低位买涨!!买涨!
股友XVqXNU
04-23 19:44
04-23 20:03
83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爆拉我已经满仓坐等吃大肉
忘我不凡
04-23 19:44
04-23 20:03
823
0
[
COMEX黄金吧
]
美银上调目标价至3000,[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道天仙人
04-23 19:22
04-23 20:02
26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趋势做多没有错
高达123
04-23 20:02
04-23 20:02
46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站上1800,下一个目标2000
股友cmswf3
04-23 19:43
04-23 20:02
1081
5
[
NYMEX原油吧
]
我想问,5月为负37谁最赚。
岳西张海峰
04-23 18:46
04-23 20:02
479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更胜一筹
只穿云霄
04-23 19:38
04-23 20:01
2129
10
[
NYMEX原油吧
]
我想问问21号做空的赚了多少?
富裕的石头
04-23 19:26
04-23 20:01
412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可定负100
默默喝汤
04-23 19:38
04-23 20:01
1802
1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有跌到负数的风险
远远的天空
04-23 18:51
04-23 20:01
31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威武10日线带着5日线跑
小赌怡情平和
04-23 19:12
04-23 20:01
425
3
[
NYMEX原油吧
]
不负责任好炒底,可惜银行买不了了
壹路发
04-23 20:00
04-23 20:01
860
0
[
沥青吧
]
08年时大妈进场抢黄金,结果一套几年,这次华尔街就知道很多人还是要抄底石油,结果
缠师说期
04-23 19:38
04-23 20:01
322
4
[
黄金/美元吧
]
[想一下]28解锁了继续抱
DMXA
04-23 19:37
04-23 20:00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23
168524
168525
168526
168527
168528
168529
168530
168531
168532
1685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