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5
0
[
NYMEX原油吧
]
一般人还是远离期货风险太大几个小时就可能改变命运
清风江上
04-23 19:01
04-23 19:33
417
0
[
燃油吧
]
除了一字板,几乎每次触及跌停,第二天都反弹,
账户已注销
04-23 19:04
04-23 19:33
1095
6
[
豆二吧
]
如何看待仓单数量变化
Lzy15777
04-23 19:04
04-23 19:33
979
0
[
白糖吧
]
中粮这是要往死里做空呀,每天都加好几千手空单。
与狼共舞大浪
04-23 19:04
04-23 19:32
405
1
[
PTA吧
]
宁愿不做,不可做错,国际原油是折上折,这才到哪里![弱][弱][弱][弱][弱]
随缘自自然
04-23 19:08
04-23 19:32
1658
3
[
LPG吧
]
目前看已经还没有第二个主力资金进入可能再拉升就会有主力资金开空单了。到时候就好看
盥生金
04-23 19:03
04-23 19:32
395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多到35
股友PznmxU
04-23 19:00
04-23 19:32
894
0
[
玻璃吧
]
期货,容易尾盘跳水
股友nam5Y4
04-23 19:00
04-23 19:32
524
1
[
沥青吧
]
今天尾盘就买1手空,赌外盘石油走势,大跌就低开,大涨就高开,听天由命
期货做墙头草
04-23 19:00
04-23 19:32
1328
4
[
豆粕吧
]
豆粕大底已出,09目标3500
浪翻云覆雨剑
04-23 13:10
04-23 19:31
364
1
[
NYMEX原油吧
]
玩期货,无论涨跌都是黑心大集团控制,散户进去就是送钱送命的
美梦的阳
04-23 19:02
04-23 19:31
520
1
[
螺纹钢吧
]
明天华泰把永安按在地上摩擦
一天三个点宇
04-23 19:06
04-23 19:31
2608
1
[
乙二醇吧
]
4月23日,华鲁恒升乙二醇出厂价执行2950元/吨
满仓梭哈就完
04-23 19:01
04-23 19:31
983
3
[
NYMEX原油吧
]
不敢轻举妄动,方向错了,没得命
股友OqVRix
04-23 19:30
04-23 19:31
1673
1
[
LPG吧
]
求永安打死这个华泰。
账户已注销
04-23 19:01
04-23 19:30
3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蚁战
又是一年红绿
04-23 18:59
04-23 19:30
479
0
[
PTA吧
]
小安子,你的空仓怎么减得了…………
n14276191090
04-23 19:02
04-23 19:29
637
0
[
COMEX黄金吧
]
入1500一周这些。准才能赚钱
股友X25a9853
04-23 19:00
04-23 19:29
347
1
[
NYMEX原油吧
]
还要往上吗
有点红总比绿
04-23 19:00
04-23 19:29
495
0
[
天然气吧
]
现在可以做空了
股友PznmxU
04-23 18:58
04-23 19:29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打破2009年记录吧。
股友0h53M063
04-23 18:58
04-23 19:28
338
0
[
棕榈油吧
]
最不YaoLian的品种,呵呵
大发富贵的韩
04-23 18:58
04-23 19:28
33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站稳1750,明早再攻1800
股友DYtPNh
04-23 18:58
04-23 19:28
241
0
[
白银/美元吧
]
向17进发
Frankxlin
04-23 18:58
04-23 19:28
433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凌晨起床一看,剩下三块钱。
股友xmyxD
04-23 18:57
04-23 19:28
468
0
[
螺纹钢吧
]
4月23日(周四)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情况
账户已注销
04-23 18:57
04-23 19:27
1702
2
[
LPG吧
]
液化气去年11月份现货最高到过5700一吨,东财小韭菜们,你们还做空,是不是脑壳
潇湘子0735
04-23 18:58
04-23 19:27
1177
1
[
玻璃吧
]
玻璃我就跟着永安混,你吃肉我喝汤。
账户已注销
04-23 18:58
04-23 19:27
219
0
[
纽约金TN12吧
]
外资潜伏,拉了外盘这边收割,天天这戏码,内资机构里应外合
jiemao999
04-23 19:22
04-23 19:27
951
8
[
聚丙烯吧
]
龙虎榜什么时候出,永安今天出货如何
基民TZE
04-23 15:19
04-23 19:26
1369
9
[
菜粕吧
]
多头兄弟们挺住,多拉几天,等我沥青出来。明天千万别跳。
万劍无声
04-23 16:36
04-23 19:26
66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行原油宝出了事情,不去找原因和弥补损失,一刀切不让交易,损失不是更大吗?。现在
吴施玮
04-23 17:41
04-23 19:26
825
0
[
乙二醇吧
]
什么时候交割
锰硅除了空看
04-23 18:53
04-23 19:25
525
2
[
A50期指吧
]
已经见顶了今天,上半年行情结束了,空仓等大跌。
chaogudeyeye
04-23 18:54
04-23 19:25
451
0
[
NYMEX原油吧
]
只是反弹,晚上继续跌
今年翻3倍
04-23 18:54
04-23 19:25
475
1
[
NYMEX原油吧
]
我被强平5万,还要欠十几万,天下哪有这样合约,我要起诉中行
股友m8EGR7
04-23 18:54
04-23 19:25
613
0
[
沪镍吧
]
【操作建议】沪镍2006合约,今日沪镍再度小区间整理1000多点报收99510小
账户已注销
04-23 18:54
04-23 19:25
967
3
[
玻璃吧
]
明天会大跌吗?
跟普通人不一
04-23 18:53
04-23 19:25
676
3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杀了2波多头,黄金也要杀2波空头
hailre803
04-23 18:16
04-23 19:24
388
0
[
南华期货吧
]
横盘整理那么久了,按道理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长,明天看涨!!
天上财经
04-23 18:54
04-23 19:24
555
5
[
NYMEX原油吧
]
我被强平5万,还要欠十几万,天下哪有这样合约,我要起诉中行
股友m8EGR7
04-23 18:54
04-23 19:24
500
0
[
NYMEX原油吧
]
总有预感有一波大反转
股友tfETbs
04-23 18:56
04-23 19:24
339
0
[
A50期指吧
]
赶紧使劲跌,老子今天清仓了
海阔天空ynxy
04-23 18:57
04-23 19:24
712
0
[
豆油吧
]
09豆油、10复盘例:09日线震荡30多个交易日,5300为底部。5400-55
嗨嗨哈哈121
04-23 18:47
04-23 19:23
1241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今晚走势分析
一康一
04-23 18:53
04-23 19:23
66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三个月内未来会走到450-480之间。
信者终成
04-23 18:54
04-23 19:23
34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看跳水不
飞飞翻倍倍
04-23 18:54
04-23 19:23
622
5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佬搞个负油价标杆出来,准备6月份再掠杀空头。
LIN22800012
04-23 18:54
04-23 19:23
271
0
[
聚丙烯吧
]
永安哈哈完了
多看少空
04-23 18:54
04-23 19:23
415
0
[
聚丙烯吧
]
这个顶跟pta去年六月份简直一模一样
账户已注销
04-23 18:52
04-23 19:23
500
4
[
NYMEX原油吧
]
10多元也不敢涨你说有用吗?
不达标不操作
04-23 17:55
04-23 19:23
190
0
[
白糖吧
]
[鼓掌]
让献b
04-23 18:52
04-23 19:23
561
0
[
棉花吧
]
今天理应震荡收跌
股期江湖
04-23 18:51
04-23 19:23
955
2
[
沥青吧
]
沥青主力真厉害,原油跌两天跌了10多块钱,沥青都没有跌停过,今天原油就涨了一点就
长线投资是钻
04-23 18:52
04-23 19:22
312
0
[
燃油吧
]
中午开盘市价空一把1563成交,1536平,看原油宝那样的妖蛾子都会出,竟然负油
缠师说期
04-23 18:50
04-23 19:22
725
2
[
玻璃吧
]
跌一个点,空头就高兴的要笑死了,以为胜利了,哪里明白,这是多头的圈套,明天跳空涨
顺利的许意澄
04-23 18:51
04-23 19:22
429
0
[
A50期指吧
]
涨那么多,该回调了
宇宙守猎人
04-23 18:52
04-23 19:22
1090
6
[
苹果吧
]
今天开盘做了空,160个点利润到手
股友1N6882e7
04-23 18:50
04-23 19:22
416
0
[
玉米吧
]
根据目前国际形势,玉米作为国家储备粮,是不会下跌多少的,不要老是想着玉米是喂猪的
看一看000
04-23 18:51
04-23 19:22
497
0
[
小型标普吧
]
上不去,下来吧!
金爆行动
04-23 18:50
04-23 19:22
779
7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点20点30分,美国数据出来还得涨一波
那些年的情
04-23 18:07
04-23 19:21
546
0
[
NYMEX原油吧
]
成功抄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赚三百万
04-23 18:51
04-23 19:21
381
1
[
黄金/美元吧
]
这回能不能冲过1760上探1780,快快给出个一阳指
闲看落花笑问
04-23 19:19
04-23 19:20
222
0
[
豆一吧
]
最近猪肉价格降了不少、看你能的
账户已注销
04-23 18:54
04-23 19:20
443
0
[
NYMEX原油吧
]
国家出政策大力建设,石油还不飞,待合适
股友QZNT6y
04-23 18:49
04-23 19:20
40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先跌后拉,收红
自己看着
04-23 19:18
04-23 19:20
315
0
[
NYMEX原油吧
]
闹一闹的结果都会怕,却不知道钱多油少,减产是必然
股友QZNT6y
04-23 18:50
04-23 19:20
527
0
[
沪金吧
]
1755目标已到,暂不看空
风致nj189245
04-23 18:49
04-23 19:19
627
1
[
豆二吧
]
大家来看看豆一豆二仓单的差异,说明什么含义呢?
Lzy15777
04-23 18:49
04-23 19:19
523
0
[
A50期指吧
]
明日基本上平开,然后走高。
九点半开盘有
04-23 18:48
04-23 19:19
506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闹一闹好起飞
股友QZNT6y
04-23 18:48
04-23 19:18
505
3
[
NYMEX原油吧
]
建行现在,只能卖,不能买,太坑爹了
原油粉
04-23 18:48
04-23 19:17
524
1
[
NYMEX原油吧
]
亏了十万元买个教训,期货和股票真不一样,选一个好股票,比如工商银行,拿一辈子都行
翡翠成金的楚
04-23 18:47
04-23 19:17
663
2
[
NYMEX原油吧
]
游戏规则已经改变
三国勇士
04-23 19:14
04-23 19:17
505
0
[
NYMEX原油吧
]
到底有没有人真亏了。
细心的唐炯14
04-23 18:47
04-23 19:17
803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4小时60日均线压力持续压制,看宽幅震荡
股友RnRUkD
04-23 18:46
04-23 19:16
803
1
[
棉花吧
]
快下来,我做了两手空单
象山荣发模具
04-23 18:46
04-23 19:16
627
5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知名基金经理:股市近日反弹或预示着暴跌将接踵而来
生财满堂得李
04-23 17:13
04-23 19:16
1532
4
[
豆二吧
]
现货商进入交割月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都可以建仓,等到进入交割月再注册仓单都可以。
股友Af3dXk
04-23 18:45
04-23 19:16
573
2
[
NYMEX原油吧
]
反奶起来,快跌[哭][哭][哭][哭][哭][哭][哭]
一口恒河水
04-23 18:50
04-23 19:16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26
168527
168528
168529
168530
168531
168532
168533
168534
168535
1685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