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2
1
[
原油吧
]
原油大跌,亏300多亿,保证金呢?
狼永远吃肉
04-23 12:53
04-23 13:20
447
0
[
NYMEX原油吧
]
有十分钟延时?
山ye
04-23 13:08
04-23 13:20
261
2
[
燃油吧
]
胆儿肥的可以空起来了。
Mjerry
04-23 10:25
04-23 13:20
529
2
[
NYMEX原油吧
]
越是怕,它越涨,等你不怕进去追涨时,飞刀差不多来了。没有心理承受能力最好别碰。
风中逆上
04-23 13:10
04-23 13:20
719
3
[
棉花吧
]
09棉花中午复盘今日跳空高开305点,如期而至冲击箱体上沿11700。站稳117
嗨嗨哈哈121
04-23 13:09
04-23 13:19
950
3
[
白糖吧
]
白糖会在未来几个月跌倒4500,做多的获利就跑吧,小心爆仓。
a生化危机a1
04-23 13:09
04-23 13:19
309
0
[
PTA吧
]
昨天跌停追空的,此生再也解不了套了
账户已注销
04-23 13:08
04-23 13:19
349
4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冲击1800,上去目标3000
股友cmswf3
04-23 13:08
04-23 13:19
327
0
[
天然气吧
]
还不是做空的时候,这波估计会涨到15以上,现在多头牛逼了
股友oCIYll
04-23 13:08
04-23 13:19
554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似乎比comex白银贵。按照15.455每盎司计算每公斤银应该3500左
洋基老板
04-23 13:06
04-23 13:18
180
0
[
燃油吧
]
今天涨停
下海去吧
04-23 13:07
04-23 13:18
434
0
[
燃油吧
]
布油大涨
股友PNrOa2
04-23 13:08
04-23 13:18
263
0
[
纽约金TN12吧
]
财眼|黄金永远不可能翻身为货币吞吞说事13小时前凡是投机的市场,都有庄家。既然有
jiemao999
04-23 13:08
04-23 13:18
288
0
[
沥青吧
]
可以涨停
鸡毛123456
04-23 13:05
04-23 13:18
3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
基民xqDSjR
04-23 12:57
04-23 13:18
365
2
[
NYMEX原油吧
]
短暂反弹后还是会跌的,目标1元
我是牛庄我怕
04-23 12:57
04-23 13:18
187
0
[
燃油吧
]
昨天跌停都挨过来了,应该不会有多头提前下车吧
加拿大巨型电
04-23 13:07
04-23 13:18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保持耐心,想赚钱联系我。
股友928r898X
04-23 12:56
04-23 13:18
318
0
[
NYMEX原油吧
]
两日的高点已经出现,接下回来地点确认底部
疯一样的感觉
04-23 12:55
04-23 13:18
302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原因,突然拉起来了
禅定三生
04-23 12:56
04-23 13:18
293
3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报价滞后太多了
我的快乐是我
04-23 13:07
04-23 13:17
184
0
[
燃油吧
]
1500的空,下午开盘抢跑了
账户已注销
04-23 12:57
04-23 13:17
420
0
[
NYMEX原油吧
]
支持维权
股友5w8c3025
04-23 12:57
04-23 13:17
46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胆做多!2865
寻找多空
04-23 13:04
04-23 13:17
537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做少都要冷静
投资论者
04-23 13:07
04-23 13:17
198
0
[
聚丙烯吧
]
外盘原油爆拉
股友D399902C
04-23 13:06
04-23 13:17
27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八点半起飞
那些年的情
04-23 12:29
04-23 13:17
198
0
[
燃油吧
]
上午进去的机构空头太多了!!!全被活埋
时空相对
04-23 13:05
04-23 13:17
439
0
[
NYMEX原油吧
]
每个国家在放松管控,减产也马上实施,看涨
股友oGSH76
04-23 13:02
04-23 13:17
525
1
[
螺纹钢吧
]
下午原油要涨停,黑色系空头一个都别想跑!
牛散呵呵哒
04-23 13:05
04-23 13:17
198
0
[
螺纹钢吧
]
外盘原油暴涨[亏大了]有没有影响?下午看能不能做多
永安内部反指
04-23 13:05
04-23 13:16
337
1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大赚,注意止盈
aby5611雷沐
04-23 13:05
04-23 13:16
204
0
[
燃油吧
]
这2008我看着都害怕,06都是1200了这个高200点
简单不能简单
04-23 13:04
04-23 13:16
221
0
[
燃油吧
]
昨天跌停板空的,来报到下[围观]
年年四海得张
04-23 13:05
04-23 13:16
30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心慌慌,买的空感觉不太好
大发州鹤的文
04-23 13:05
04-23 13:16
587
0
[
COMEX黄金吧
]
4.23 黄金回撤多,原油调整修正
迷9734322009
04-23 12:38
04-23 13:16
294
0
[
鸡蛋吧
]
现货价格下降了……我真的要叛变了
五万入江湖
04-23 13:00
04-23 13:16
438
3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看这么多人做多,我想做空呢[滴汗]
黄金之王1997
04-23 13:05
04-23 13:15
256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就喊多,怕毛,这种机会千载难逢!
草斋主人
04-23 13:05
04-23 13:15
717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竞价的时候想卖的,喝了一瓶啤酒睡着了,高开5个点现在负2.几,就等于8个点不
华尔街金融大
04-23 13:04
04-23 13:15
1072
3
[
沥青吧
]
多头似乎危险了[亏大了]
轻仓轻轻松松
04-23 13:06
04-23 13:15
1221
10
[
NYMEX原油吧
]
25的空单我好怕怎么办[傲],多头什么时候上25狙杀我
愚守拙
04-23 11:42
04-23 13:15
305
3
[
白银T+D吧
]
主力洗盘太恶心了,没被洗出来不知道心态多好
基民h0ewER
04-23 11:03
04-23 13:15
531
0
[
NYMEX原油吧
]
一平仓立即涨
雨薇微微微
04-23 13:01
04-23 13:15
1062
1
[
聚丙烯吧
]
09PP中午复盘昨晚发贴,如期而至!跳空高开103点,至压力位6824仅差7点,
嗨嗨哈哈121
04-23 13:03
04-23 13:15
373
0
[
白银T+D吧
]
工行的手续费真贵,银行都赚大发了。
小卡带你割韭
04-23 12:47
04-23 13:15
403
1
[
NYMEX原油吧
]
还亏600继续努力回本
股友Gy7zos
04-23 13:04
04-23 13:15
414
2
[
纽约金TN12吧
]
今年黄金目标价位390~410
卢员外
04-13 13:00
04-23 13:15
5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开盘1687附近,昨晚迎来一波涨势,最高达到1718附近,波幅约为38
美人赠我萌汗
04-23 13:04
04-23 13:15
393
0
[
NYMEX原油吧
]
灰色横粗线什么意思?
wusiqi893534
04-23 13:00
04-23 13:15
267
2
[
玻璃吧
]
这礼拜不跌到1230永安去吃翔
赚钱养姚姚
04-23 12:58
04-23 13:14
1476
0
[
LPG吧
]
今天创新高铁板钉钉!
雄鹰展翅劈云
04-23 13:01
04-23 13:14
510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
股友OqqEUc
04-23 13:03
04-23 13:14
311
0
[
NYMEX原油吧
]
坚挺啊。。还不泄
股友9A7711m2
04-23 12:59
04-23 13:14
726
3
[
豆一吧
]
听说09能红九个月,现在是八个月了,再扛一下。
小白菜009
04-23 13:03
04-23 13:14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创新高的。
高山流水云高
04-23 13:03
04-23 13:14
242
1
[
燃油吧
]
午后来个涨停!!!
时空相对
04-23 13:01
04-23 13:14
183
0
[
燃油吧
]
涨停板今天
期市新手ln
04-23 13:00
04-23 13:14
381
0
[
燃油吧
]
昨天抄底的发财了
股友IYZL6G
04-23 13:01
04-23 13:13
333
0
[
NYMEX原油吧
]
不好说,取决于你大小。
股友cCmHaK
04-23 12:55
04-23 13:13
628
1
[
股指期货吧
]
原油暴跌——房价版!
揣摩对手盘
04-23 12:59
04-23 13:13
555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干死空头
期市新手ln
04-23 12:59
04-23 13:13
885
11
[
棕榈油吧
]
下午棕榈油飞起来喽,4488-极限4518哈哈哈妖孽人生啊!
账户已注销
04-23 12:56
04-23 13:13
290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软件买
什么事都要认
04-23 12:58
04-23 13:13
370
0
[
NYMEX铂金吧
]
低多为主
交易天才
04-23 12:58
04-23 13:13
215
0
[
白银T+D吧
]
看5.1过后的大非农
hujin135
04-23 12:57
04-23 13:13
143
0
[
白银/美元吧
]
昨天低位又补仓了,留还是出?
TianEnn
04-23 12:46
04-23 13:13
267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都是昙花一现!做空才是明智选择!
股训
04-23 12:45
04-23 13:13
562
0
[
NYMEX原油吧
]
除了低头看走势技术盘口持仓量等等,也要抬头看看天政策面基本面等等。
伏牛山八百里
04-23 13:00
04-23 13:13
290
0
[
COMEX黄金吧
]
1750空
大沙漠视频
04-23 12:59
04-23 13:13
182
0
[
燃油吧
]
干死空头的感觉[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期市新手ln
04-23 13:01
04-23 13:13
605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工行的布伦特原油18.25买了一桶看空,今天要转期了
足智满腹的任
04-23 12:57
04-23 13:13
264
0
[
聚丙烯吧
]
下午涨停
我要挣钱不要
04-23 12:59
04-23 13:13
789
0
[
PTA吧
]
外盘油乾坤大挪移已换位成功
k豆豆
04-23 12:59
04-23 13:13
407
0
[
A50期指吧
]
多头真猛[大笑]
W理想主义者
04-23 12:59
04-23 13:13
520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上60了[大笑][大笑][大笑]
沐浴海洋
04-23 12:47
04-23 13:13
704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拉高杀多头,晚上杀空头,来回收割,比卖油赚钱多了,真狠
嘿嘿嘿嘿嘿o
04-23 12:46
04-23 13:13
533
0
[
原油吧
]
国内鸡狗去拉外盘了,牛笔
永安内部反指
04-23 12:46
04-23 13:13
1452
0
[
LPG吧
]
这样涨法,迟早来一波大跌,最多不超两个月就开始了。
简致的孤独
04-23 12:45
04-23 13:13
50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卧槽我20布油进的空要完。。。
股友5J5iR6
04-23 12:58
04-23 13:13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29
168530
168531
168532
168533
168534
168535
168536
168537
168538
168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