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5
1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6月份合约价格在一夜之间飙升19%,收于13.78美元/桶。分析人士将
探金寻宝
04-23 18:41
04-23 19:15
7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供需两弱,反弹未果看再回落
股友RnRUkD
04-23 18:45
04-23 19:14
451
0
[
棉花吧
]
明天理应回踩5日均线
股期江湖
04-23 18:44
04-23 19:14
50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9:明日先反弹4540压力附近做空一次
股友RnRUkD
04-23 18:44
04-23 19:13
737
0
[
白糖吧
]
农副产品|【本榨季泰国产糖量锐减43%出口量同比增长出口缅甸大幅减少】金十期货讯
德汇康
04-23 18:38
04-23 19:13
46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会收盘在13.18
股友8zzf0R
04-23 18:42
04-23 19:13
207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会跌超200点
股友u3bKJB
04-23 18:42
04-23 19:13
288
0
[
COMEX黄金吧
]
坚定做多,涨起来,飞吧
卡卡Kaka
04-23 18:42
04-23 19:13
737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方面有无过失.漏洞因不是专业人士不评论.作为投资者个人居然敢拿到交割期限的时
顺势小七
04-23 18:39
04-23 19:12
288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1个点
经纶利市地裘
04-23 18:41
04-23 19:12
410
0
[
沥青吧
]
30号布伦特油交割,想多单也应该30号再开,现在仓储还是没有地方,需要交割的时候
股友297802e3
04-23 18:39
04-23 19:12
873
2
[
棉花吧
]
国家收储,天气影响等特大利好,棉花牛市指日可待
谋而后行LXD8
04-23 18:42
04-23 19:12
320
0
[
豆油吧
]
涨停板走起,明天早上,价值低洼
谋而后行LXD8
04-23 18:41
04-23 19:12
536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大涨,持有黄金股的发财[胜利][胜利]
卡卡Kaka
04-23 18:41
04-23 19:11
1290
11
[
棕榈油吧
]
明天棕榈油高开了,4508-4526-极限4548,我这一觉睡的棕榈油被套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23 18:37
04-23 19:11
326
0
[
沥青吧
]
可以做多了
股友fsAmur
04-23 18:41
04-23 19:10
553
3
[
NYMEX原油吧
]
能劝到一个是一个吧百分之七十六点五的散户持有多头,多头不乐观。空头主力挣足了休息
多文高雅地向
04-23 18:41
04-23 19:10
369
0
[
甲醇吧
]
硬撑,打心里战,国际原油折上折,这才到哪里![围观][围观][围观][围观][围
随缘自自然
04-23 19:09
04-23 19:10
962
0
[
NYMEX原油吧
]
建行什么时候能交易?
耐心的风
04-23 18:36
04-23 19:10
260
2
[
纽约金TN12吧
]
我想买点黄金实体!可是太贵了500了。晕
逆天行1
04-23 18:40
04-23 19:09
853
1
[
玻璃吧
]
这货碰不得,只因为:多空单第一名都是永安。
账户已注销
04-23 18:38
04-23 19:09
989
3
[
NYMEX原油吧
]
演了那么久了,是时候表演真正的跳水技术了,[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牛气冲天买就
04-23 18:36
04-23 19:08
350
0
[
NYMEX原油吧
]
[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快点油田炸起来
一口恒河水
04-23 18:51
04-23 19:08
662
1
[
燃油吧
]
谁能看到现货价格?请发一下
冷静心态重要
04-23 18:37
04-23 19:07
764
2
[
燃油吧
]
宁愿不做,不可做错,国际原油是折上折,国内才哪到哪![弱][弱][弱][弱][弱
随缘自自然
04-23 19:04
04-23 19:07
388
1
[
NYMEX原油吧
]
完蛋开始杀多了
乱世沉冰
04-23 18:35
04-23 19:06
531
0
[
NYMEX原油吧
]
交通银行现在不让买了?
重剑wu锋
04-23 18:36
04-23 19:06
1167
4
[
NYMEX原油吧
]
05合约跌到一分的时候100万块钱做空,也就是1亿桶空 一桶赚266元
股友7UqNA6
04-23 18:36
04-23 19:06
4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买啊
天才南瓜蛋
04-23 18:35
04-23 19:06
428
1
[
白银T+D吧
]
再现白银还原大法
股友192x0985
04-23 18:34
04-23 19:06
181
1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还会涨吗
股友JmjuH2
04-23 18:34
04-23 19:05
1516
0
[
LPG吧
]
油价涨了,我得涨,因为我是能源:油价跌了,我得涨,因为开采量少了啊!
大摆锤交易者
04-23 18:36
04-23 19:05
675
0
[
焦煤吧
]
1095半仓,多,等死中
齐次偏微分线
04-23 18:36
04-23 19:05
474
0
[
沥青吧
]
牛了
好头痛
04-23 18:36
04-23 19:05
427
1
[
NYMEX原油吧
]
15块支撑位,继续做多
桂林八一中路
04-23 18:34
04-23 19:04
445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又是一波
菜鸟no4
04-23 19:02
04-23 19:04
661
0
[
锰硅吧
]
抢反弹吗
欣慰的汪如泉
04-23 18:33
04-23 19:04
572
0
[
沪金吧
]
割完原油多头,割黄金空头
功成不居
04-23 18:34
04-23 19:04
91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史诗级暴跌令猝不及防的亚洲散户投资者血亏
股友7UqNA6
04-23 18:29
04-23 19:04
558
0
[
A50期指吧
]
你倒是下来啊,一直在等抄底呢
地主的旺财
04-23 18:34
04-23 19:04
397
0
[
NYMEX原油吧
]
诱空
桂林八一中路
04-23 18:33
04-23 19:03
452
2
[
NYMEX原油吧
]
有时候就是这么邪
尼古拉耶夫斯
04-23 18:32
04-23 19:02
314
1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偷摸潜伏的小
04-23 18:36
04-23 19:02
251
1
[
螺纹钢吧
]
明天继续空
舒阳小妞
04-23 18:32
04-23 19:02
542
0
[
玻璃吧
]
豪无理由,上窜下跳都是几秒钟的事,操盘手说了算
福到财到好运
04-23 18:32
04-23 19:02
32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到19下半夜
疯一样的感觉
04-23 18:30
04-23 19:01
298
0
[
NYMEX原油吧
]
110,全哥了,这玩意不是人玩的
方浩添
04-23 18:41
04-23 19:01
325
0
[
COMEX黄金吧
]
破顶创新高如针捅纸!没办法黄金才是安全保值流动性好品种,各国在不间断增持。
保升嘉鑫
04-23 18:31
04-23 19:01
488
0
[
沥青吧
]
看到4月23号的bu2006。我想到同样是永安主导的4月2号的pp2009。和3
芜湖东郊路小
04-23 18:29
04-23 19:01
863
8
[
燃油吧
]
游戏没结束,怎么可能会输!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23 18:30
04-23 19:01
621
0
[
黄金/美元吧
]
4.23黄金昨晚在1700附近企稳后,持续拉升,今天下午欧盘上行至预测的1727
河图看看
04-23 18:27
04-23 19:01
457
0
[
NYMEX原油吧
]
快回11去,到你该待着的位置去
喝口汤足矣啦
04-23 18:26
04-23 19:01
1680
5
[
PTA吧
]
底部筹码值千金守好你底部筹码会大钱的,被洗掉别怪人
不达标不操作
04-23 14:46
04-23 19:00
402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应该要攀到17了[哭][哭][哭]我死的好惨啊
雷神之锤锐沂
04-23 18:26
04-23 19:00
378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让美国页岩油死完![鼓掌]
小鱼爱大猫
04-23 18:29
04-23 19:00
572
0
[
锰硅吧
]
挖坑
睡不醒的混君
04-23 18:29
04-23 19:00
1087
6
[
豆二吧
]
不要说主力出不了货,每天跑这么多单看不见么
股友9317555F
04-23 18:29
04-23 19:00
406
0
[
NYMEX原油吧
]
美伊又开始了
板斧客
04-23 18:32
04-23 19:00
763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多头今晚可怜啦!
股友686na891
04-23 18:29
04-23 18:59
299
0
[
锰硅吧
]
包涨了
睡不醒的混君
04-23 18:28
04-23 18:59
178
0
[
玻璃吧
]
随便挑一个都是红,就你天天绿
错了再来目标
04-23 18:28
04-23 18:59
471
1
[
NYMEX原油吧
]
跳水又开始了
团结是铁
04-23 18:27
04-23 18:59
462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涨30个点
宏图积玉的韦
04-23 18:11
04-23 18:58
742
6
[
NYMEX原油吧
]
下夜暴跌
账户已注销
04-23 17:46
04-23 18:58
373
1
[
NYMEX原油吧
]
再来个俯冲,估计这个世界上又会死一大批。[爱心](多事之地,不可停留。)
勤奋地大吉利
04-23 17:46
04-23 18:58
479
0
[
锰硅吧
]
锰硅:今天的多单存在头部套牢巨大风险!
圆弧头走势
04-23 18:35
04-23 18:57
2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多龙头怂了
紫气东来778
04-23 18:53
04-23 18:57
1305
5
[
COMEX黄金吧
]
请问你们的国际黄金帐户是不是都必须去香港才可以开?
股友nHmtAF
04-23 18:23
04-23 18:57
221
0
[
玻璃吧
]
煤炭尾盘跳水
行走的强力打
04-23 18:56
04-23 18:57
264
0
[
综合锌03吧
]
尼玛,2600就被你这么磨掉了
股友6507a68t
04-23 18:25
04-23 18:56
1142
1
[
甲醇吧
]
现在明白了,交易所和监管部门是配合主力割韭菜
冷静心态重要
04-23 18:24
04-23 18:56
527
0
[
NYMEX原油吧
]
要起飞了嗨又买错方向了
雷神之锤锐沂
04-23 18:23
04-23 18:56
64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睡不着啊
股友xxj18r
04-23 18:23
04-23 18:56
294
0
[
NYMEX原油吧
]
都到这个价位了,止盈为好,天窗捅破一坨雨下来,连人带盆倒下来就不好了
利润搬运工
04-23 18:23
04-23 18:56
369
0
[
玻璃吧
]
玻璃中期看多、震荡上行不变。
期货王升
04-23 18:25
04-23 18:55
715
5
[
沥青吧
]
劳资80手空单,求求你们把我爆了,我到要看看你们多头是有多强大,追涨停去买用不掉
麒哥说期
04-23 18:23
04-23 18:55
757
1
[
玻璃吧
]
敦刻尔克大撤退的时刻来了。
善良的你
04-23 12:45
04-23 18:55
565
1
[
COMEX黄金吧
]
逢高做空没错的
叫我阿博
04-23 18:31
04-23 18:54
297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跌了
大饼卷小葱他
04-23 18:22
04-23 18:54
553
5
[
NYMEX原油吧
]
玩了个小空,几百块也是钱啊[大笑]
赌侠哥哥
04-23 18:47
04-23 18:53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27
168528
168529
168530
168531
168532
168533
168534
168535
168536
1685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