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4
2
[
白银T+D吧
]
我真有会员,一年的,懒得用不准
A股T加6
04-23 12:08
04-23 12:33
585
0
[
鸡蛋吧
]
3120挂了一个星期了,终于接到了
冲动是魔鬼么
04-23 12:07
04-23 12:33
576
3
[
燃油吧
]
尼玛做空输的很彻底呀
疯狂的学费
04-23 12:08
04-23 12:33
98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万年不变的
斐然广进得老
04-23 12:06
04-23 12:32
376
0
[
沥青吧
]
永安反手就是快。一天就完成反手
ST不要抱有幻
04-23 12:04
04-23 12:32
526
2
[
塑料吧
]
昨天赚的还差一点都贴出来了,好心痛啊
股友WXmIoZ
04-23 12:06
04-23 12:32
836
1
[
铁矿石吧
]
涨停
做人赁良心
04-23 11:22
04-23 12:32
810
1
[
原油吧
]
负值的出现就告诉你以后没底的概念!这tm还是商品吗,这是垃圾!
天马行空8784
04-23 12:05
04-23 12:32
768
2
[
乙二醇吧
]
被靠3500开空下星期到3100
数控好呢不
04-23 12:07
04-23 12:32
690
4
[
股指期货吧
]
4月23号全天行情分析及做单依据
成功率zwfsxz
04-23 12:06
04-23 12:32
3206
3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原油宝负值时,群里有做空赚钱的吗
立卡亚
04-23 11:58
04-23 12:31
811
55
[
布伦特原油吧
]
短线做多小赚一笔,见好就收
股友Mngk7v
04-23 12:05
04-23 12:31
8108
67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能不能多空一起买?假如买了1000多头,再买1000空头,要是它再砸下去负3
萝卜炖大白菜
04-23 04:35
04-23 12:31
2329
5
[
NYMEX原油吧
]
朋友们,期货市场无论什么形势,必须是大多数人亏钱,极少数人赚钱,当大家都看多的时
炒原油就是赌
04-23 12:05
04-23 12:31
360
1
[
豆一吧
]
这个谁能深刻解读一下
李晓龙VS李小
04-23 12:05
04-23 12:31
938
1
[
甲醇吧
]
【负数 原油】价格最新解读:卖方出钱 让买方运走原油
晒单_必赢
04-23 11:58
04-23 12:31
1444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2006,24号就结算了您持有的人民币账户原油Brent2006合约即将于0
暴虎冯河93
04-23 12:05
04-23 12:31
634
1
[
苹果吧
]
还真的有寒潮
可爱多888
04-23 12:05
04-23 12:30
442
2
[
NYMEX原油吧
]
让今晚大涨,,,现在横盘
神秘人军师
04-23 12:02
04-23 12:30
356
2
[
NYMEX原油吧
]
不知这一次亚盘抄底能否成功!
骑扬生财地夏
04-23 12:03
04-23 12:30
529
2
[
沥青吧
]
没有监控,我真的不信,我的止损永远都是刚好打掉
我都要全
04-23 12:01
04-23 12:29
1873
1
[
LPG吧
]
下午涨停价左右准备开空一手。
富有成金的裘
04-23 12:04
04-23 12:29
330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账户已注销
04-23 12:06
04-23 12:29
538
1
[
沥青吧
]
外盘还在涨,以沥青的强势,可能要冲一下封板了
韭菜下面条吃
04-23 12:03
04-23 12:29
336
0
[
沥青吧
]
东财兄弟们别平完空单回头又跌回去哦 涨停板开空吧
東財散戶
04-23 12:03
04-23 12:29
3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来这一波行情是收割中行而来,收割完,各银行监管后,估计要渐渐回到原位了
股友长红NBXN
04-23 12:01
04-23 12:28
731
3
[
原油吧
]
外油没怎么涨,我们倒是基本收复失地
AAABBBCC
04-23 12:04
04-23 12:28
394
1
[
NYMEX原油吧
]
仔细分析,主力还是想拉升的,因为多单太多了,不敢拿,现在涨上去也是原油带动他一点
李军海阔天空
04-23 12:02
04-23 12:28
271
0
[
棕榈油吧
]
这货跌出翔来了,没救了。
好韩好
04-23 12:01
04-23 12:28
693
2
[
NYMEX燃油吧
]
反抽后继续下跌,除非疫情有好转迹象,这是大趋势,这个决定市场供求。水跟空气最宝贵
账户已注销
04-23 12:01
04-23 12:28
637
7
[
NYMEX原油吧
]
空军全灭套餐已经准备好了。1,转期时06比07高7美元2,转期当晚结算价去到60
菲菜1999
04-23 12:00
04-23 12:28
38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反抽后继续下跌,除非疫情有好转迹象,这是大趋势,这个决定市场供求。水跟空气最宝贵
账户已注销
04-23 12:01
04-23 12:27
304
0
[
A50期指吧
]
就没什么好消息吗?
富有为富得任
04-23 11:58
04-23 12:27
340
0
[
A50期指吧
]
我靠给力啊
生财满腹得文
04-23 12:00
04-23 12:27
342
1
[
白银T+D吧
]
行情反转了,现在逢低做多
甘1234
04-23 12:00
04-23 12:27
438
0
[
聚丙烯吧
]
05合约交割后,市面上现货会多吗?
股友9608130l
04-23 11:58
04-23 12:27
192
0
[
棕榈油吧
]
认真分析,怎么做都亏,蒙了一次还盈利了!什么玩意!昨天亏急眼了,满仓做多,沒信思
和气亨通的楚
04-23 11:58
04-23 12:27
298
0
[
NYMEX原油吧
]
不敢碰
财运为富地丘
04-23 11:59
04-23 12:27
334
0
[
沥青吧
]
还能空不?
TeagisM
04-23 11:59
04-23 12:27
420
1
[
豆一吧
]
豆二跌豆一涨,豆二涨豆一也涨。
股友W5CiBv
04-23 11:58
04-23 12:27
401
0
[
玻璃吧
]
那几个反指又来点明灯了[大笑][大笑]
乌小鱼
04-23 11:58
04-23 12:27
659
0
[
PTA吧
]
外油创新低,我们化工类这么厉害
AAABBBCC
04-23 11:57
04-23 12:27
80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单获利50点,下午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23 11:59
04-23 12:27
444
0
[
沪镍吧
]
今天不再杀了?长阴周线,等着呢
玩一把看看
04-23 11:59
04-23 12:26
1012
7
[
铁矿石吧
]
如果国家想买矿节省外汇要这样做
期开得盛
04-23 09:25
04-23 12:26
995
2
[
豆二吧
]
2005合约走势取决于仓单数据了。如果仓单非常大的话,有2万张仓单,豆一会崩盘。
股友h85y1676
04-23 11:58
04-23 12:26
964
7
[
COMEX黄金吧
]
请问国际黄金帐户在哪开?请提供一下地址
股友nHmtAF
04-23 11:59
04-23 12:26
353
0
[
燃油吧
]
05怎么走势?
天选对手盘
04-23 11:58
04-23 12:26
733
6
[
NYMEX原油吧
]
长期,原油绝对得看多吧!低于成本,他不活了,肯定得减产。。
股友v557f106
04-23 11:58
04-23 12:25
269
0
[
A50期指吧
]
002584急需各位多军队支援
赚点钱买水果
04-23 11:43
04-23 12:25
313
1
[
NYMEX原油吧
]
涨不动了?还是要跌下午
儒子新
04-23 11:54
04-23 12:24
305
3
[
黄金/美元吧
]
已经0点了搞一搞1710的小空单玩玩,回调1705[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lurenchen300
04-23 00:06
04-23 12:24
1239
3
[
燃油吧
]
外盘相比暴跌没涨多少,内盘涨这么多?还能继续空吗?
Lemoncop
04-23 11:57
04-23 12:24
183
0
[
燃油吧
]
根据市场判断还会下去拉高只是要埋昨天的空单空单拿住了
甜甜午夜
04-23 11:54
04-23 12:24
701
2
[
燃油吧
]
市场为什么大多数赔钱,因为很多人总反着市场做,前天原油跌那么多,昨天反弹一点就很
长线投资是钻
04-23 11:55
04-23 12:24
990
1
[
铁矿石吧
]
巴西疫情5万人了
做人赁良心
04-23 11:42
04-23 12:24
495
2
[
A50期指吧
]
空单满仓干
股海518
04-23 11:10
04-23 12:23
629
1
[
豆二吧
]
豆一2005下午收割[加油]
dsdsc
04-23 11:55
04-23 12:23
326
6
[
白银T+D吧
]
我不信3500你从此一去不复返了,老子耐心等,等到3500就买,最近先不玩,搞崩
基民h0ewER
04-23 10:57
04-23 12:23
657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下午继续加油!
登上珠峰
04-23 11:54
04-23 12:22
337
0
[
沥青吧
]
请问今天开的竟价是多少?
小米2020
04-23 11:54
04-23 12:22
476
2
[
股指期货吧
]
外贸萎缩,内贸下降。业绩恶化,跌的面大。
坚强不屈的舒
04-23 11:53
04-23 12:22
531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俩兄弟走势如此相似,看来不给机会了,目前一只一半,也不错。
时过境迁各自
04-23 11:52
04-23 12:22
852
0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获利20点,下午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23 11:52
04-23 12:21
334
0
[
沥青吧
]
这个昨天还准备跌停,现在又准备涨停,你厉害
图腾天下
04-23 11:52
04-23 12:21
542
1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是反向了我割肉出局了
知不知尚矣
04-23 11:53
04-23 12:21
719
2
[
乙二醇吧
]
每当我不知道方向的时候我就会看评论区,如果大部分人喊空,那么肯定还会涨,如果大部
盘感训练
04-23 11:49
04-23 12:21
521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不相信黄金会不暴跌
股友7D186Y89
04-23 11:52
04-23 12:21
403
1
[
白银T+D吧
]
[图片]
初发之心时间
04-23 11:53
04-23 12:21
687
3
[
豆二吧
]
豆一真不能空做几次损几次
股友1kWdBe
04-23 11:52
04-23 12:21
358
0
[
NYMEX原油吧
]
我感觉还是踏踏实实做企业吧,要做企划包装的找我
盆满腾达de林
04-23 11:52
04-23 12:20
404
1
[
沥青吧
]
前天原油跌那么多,你都没跌停,昨天原油涨了那么点,你却涨那么多,你就反着和市场做
长线投资是钻
04-23 11:50
04-23 12:20
731
7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啊
肖peng
04-23 09:37
04-23 12:20
385
1
[
燃油吧
]
按理说跌停那天应该不是底
冷静心态重要
04-23 11:49
04-23 12:19
817
2
[
甲醇吧
]
各位,那么多看空的,15分钟已经企稳于60均线之上!多头信号,多头信号,多头信号
股友9A7711m2
04-23 11:47
04-23 12:19
6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被空头逼死了!交易量极度萎缩,距离交割日就几天了,这个点位多头根本无法大批量
股友0837vi26
04-23 11:50
04-23 12:19
26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科技[滴汗]
百元恒瑞321
04-23 11:47
04-23 12:19
400
3
[
NYMEX原油吧
]
稳定在14不知道看涨还是看跌了
足智满腹的任
04-23 11:49
04-23 12:18
393
0
[
铁矿石吧
]
疫情期间都不跌
做人赁良心
04-23 11:56
04-23 12:18
948
1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原油宝的设计者应该承担什么责任,哪怕是道义上!
立卡亚
04-23 11:48
04-23 12:18
共有帖子数
165221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32
168533
168534
168535
168536
168537
168538
168539
168540
168541
1685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