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7
3
[
棕榈油吧
]
今日上午电脑提示p2009做多,下午看看有没有肉吃了。
安安2122
04-23 12:45
04-23 13:08
386
1
[
NYMEX原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起起落落的太快,当初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好困惑][好困
一口恒河水
04-23 12:50
04-23 13:07
480
1
[
沥青吧
]
原油大跌两天,跌了10多块钱沥青也没怎么跌,就算这天两天涨五块钱,那还和当初差的
长线投资是钻
04-23 12:43
04-23 13:07
706
9
[
黄金/美元吧
]
1664多单平仓止盈,1687挂多单
三角局
04-22 18:58
04-23 13:07
186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股没有跟涨,说明黄金马上要大跌了
博鳌竞技
04-23 12:44
04-23 13:07
464
5
[
螺纹钢吧
]
今天明天以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4-23 12:46
04-23 13:07
728
1
[
LPG吧
]
原油大涨看样子要涨停
股难操9533
04-23 12:46
04-23 13:07
1160
8
[
NYMEX原油吧
]
[想一下]一夜之间倾家荡产
顺势常盈sscy
04-23 12:00
04-23 13:07
372
0
[
白银T+D吧
]
继续买多[大笑]
小卡带你割韭
04-23 12:48
04-23 13:07
258
0
[
棉花吧
]
不做空了,永安绞杀东证。
开收基因后发
04-23 12:48
04-23 13:07
831
1
[
LPG吧
]
原油大涨,永安果然是期货泰斗,预判后事名不虚传,3300几手多不贪的涨停止盈,不
期货何老
04-23 12:44
04-23 13:07
839
5
[
棕榈油吧
]
我的4456空单可怎么办[无语][无语]
富贵险中求99
04-23 12:46
04-23 13:07
540
3
[
豆一吧
]
这波要上5000,记得系好安全带。
一涨不可收拾
04-23 12:48
04-23 13:07
227
0
[
甲醇吧
]
集体涨停
游云惊龙666
04-23 12:49
04-23 13:07
295
0
[
燃油吧
]
昨天抄底的今天赚爽了
勤劳致富111
04-23 12:46
04-23 13:07
434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盘,准备砸盘
离大A股
04-23 12:43
04-23 13:06
621
0
[
NYMEX原油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二大麻子
04-23 12:45
04-23 13:06
340
0
[
A50期指吧
]
茅台新高,两桶油撑指数,这情况只能清仓观望
股友subrkx
04-23 12:45
04-23 13:06
331
3
[
NYMEX原油吧
]
就想问一下能不能上18块
利润搬运工
04-23 12:43
04-23 13:06
260
0
[
聚丙烯吧
]
下午拉涨停板我给你
股友Y6126Z80
04-23 12:43
04-23 13:06
39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到1美元才能炒底
账户已注销
04-23 12:41
04-23 13:06
495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放心多了
抗单必完蛋a
04-23 12:40
04-23 13:06
462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反应有延迟,没有工行刷新快
节节高步步升
04-23 12:44
04-23 13:06
351
0
[
天然气吧
]
是不是油上涨天然气就走低了?
股友pNdJwx
04-23 12:44
04-23 13:06
256
0
[
天然气吧
]
是不是油上涨天然气就走低了?
股友pNdJwx
04-23 12:44
04-23 13:06
290
0
[
NYMEX原油吧
]
五月绝对还要破10甚至更低!把多头消灭!
股训
04-23 12:44
04-23 13:06
363
0
[
沥青吧
]
下午开盘封板?
灵魂萨满
04-23 12:43
04-23 13:06
224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也很重要!
下个星期大涨
04-23 12:43
04-23 13:06
617
0
[
A50期指吧
]
赶紧爬起来
向前进吼
04-23 12:43
04-23 13:06
1865
0
[
LPG吧
]
期货害人!每次操作谨小慎微,每次都被收割,赚100亏200,戒了!已经负债30万
顺势止损敬畏
04-23 12:43
04-23 13:06
1541
8
[
NYMEX原油吧
]
哪位大佬告知现在还有哪个银行可以交易原油,建行不让买了[摊手]
对着k线鹿
04-23 12:45
04-23 13:06
532
1
[
COMEX白银吧
]
被洗盘洗的心累,打牌去[鼓掌][鼓掌]
翡翠有余的左
04-23 12:43
04-23 13:06
215
0
[
白银T+D吧
]
卖光黄金白银股票买入原油。
糊里糊涂买稀
04-23 12:43
04-23 13:06
999
2
[
甲醇吧
]
不要误导别人,现在是开多单的时机,不能空。
赌徒的游戏V
04-23 10:35
04-23 13:05
528
1
[
塑料吧
]
空单怎么办[哭]
南北车
04-23 12:44
04-23 13:05
3897
0
[
LPG吧
]
玩国内期货,只有做空才能赚钱,做空的胜算永远比做多强。
简致的孤独
04-23 12:42
04-23 13:05
1178
0
[
LPG吧
]
加多,加多,加多
st瑞德考察组
04-23 12:41
04-23 13:05
280
0
[
NYMEX原油吧
]
5月美油都绝不可能上20!更别说4月只有这么几天了!
股训
04-23 12:41
04-23 13:05
1318
1
[
LPG吧
]
万一涨到8000咋办?
十年期龄老夫
04-23 12:43
04-23 13:05
327
0
[
沥青吧
]
石油外盘继续大涨,下午可能直接涨停了
股友0259q72N
04-23 12:45
04-23 13:05
1109
5
[
燃油吧
]
沙俄提前有可能超大规模减产
尚满天
04-23 11:14
04-23 13:05
477
1
[
NYMEX原油吧
]
14.5挂多单。
抗单必完蛋a
04-23 12:43
04-23 13:05
1227
18
[
黄金/美元吧
]
本来的我,孤陋寡闻的,这一年,感觉长了不少见识[傲][傲],油还能跌破0,还好我
账户已注销
04-21 07:01
04-23 13:05
292
2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空头好像不怎么活跃了。
高山流水云高
04-23 12:40
04-23 13:05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想做空的朋友们,要等等了,看1747这个高点为风向标,要做空就在这个点位,别的点
赢在未来111
04-23 12:37
04-23 13:04
345
0
[
沥青吧
]
下午拉板吧!!!!!
代码哥
04-23 12:40
04-23 13:04
43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可能会摸一下20
Peterxu1
04-23 12:40
04-23 13:04
427
0
[
NYMEX原油吧
]
拉爆了啊
隐匿独游
04-23 12:36
04-23 13:04
651
1
[
豆油吧
]
第三次冲击5700?5700是真难过去啊,不过棉花起来了,橡胶起来了,豆油不会太
五日线真的很
04-23 12:41
04-23 13:04
503
3
[
PVC吧
]
高开低走,减仓,多头在平仓。下午有新低,看到5250以下。
账户已注销
04-23 12:40
04-23 13:04
428
1
[
NYMEX原油吧
]
10美金还做空都是人才
注销注册
04-23 12:37
04-23 13:04
540
0
[
乙二醇吧
]
今天不宜开空啊!
账户已注销
04-23 12:40
04-23 13:04
475
1
[
菜粕吧
]
老夫正在沥青和东财散户交战,今天就不来搞各位了。明天来
万劍无声
04-23 12:00
04-23 13:04
401
1
[
NYMEX原油吧
]
发现一个比较稳一点的办法,获利就开个反单锁住收益,随便怎么发展,大涨大跌看情况平
嘿嘿嘿嘿嘿o
04-23 12:38
04-23 13:04
928
1
[
小型标普吧
]
下午大A大涨
稳住我们能赢
04-23 12:41
04-23 13:04
1326
10
[
白糖吧
]
本人的09空单还未动,初级目标5300平四分之一,中级目标5100再平二分之一,
高空跳舞
04-01 19:26
04-23 13:04
624
3
[
NYMEX原油吧
]
有时候说实话,有些人就不信
股友53203I5p
04-23 12:38
04-23 13:03
413
1
[
NYMEX原油吧
]
一天确诊3万。重启经济,又忽悠了多少多头进入。
见钱就收
04-23 12:37
04-23 13:03
785
0
[
原油吧
]
先平仓,在外面看看
吃点蛋糕
04-23 12:38
04-23 13:03
466
0
[
PVC吧
]
试多
账户已注销
04-23 12:36
04-23 13:03
297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带动全球
大顺大财大吉
04-23 12:38
04-23 13:03
363
0
[
尿素吧
]
化肥股涨的那么凶,你这货咋这么怂!
割不倒的韭菜
04-23 12:38
04-23 13:03
253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不震荡30%,过不了这一天
韩东国
04-23 12:36
04-23 13:03
287
1
[
棉花吧
]
能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04-23 12:38
04-23 13:02
198
0
[
燃油吧
]
龙虎榜多空比例大家看吗?
sanyang1971
04-23 12:38
04-23 13:02
859
1
[
原油吧
]
外盘近月涨的多,我们却是远月涨的多
AAABBBCC
04-23 12:38
04-23 13:02
637
1
[
PTA吧
]
严重过剩的产品,空仓观望,早晚会下来
努力得黄蓉
04-23 12:35
04-23 13:02
208
0
[
小型道指吧
]
下午三点准时拉升!
amy20988
04-23 12:36
04-23 13:02
327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清仓是对的
有毅力的尹宸
04-23 12:09
04-23 13:02
331
0
[
白银T+D吧
]
后市预判今天或者下周一是最后一次见到36开头的白银价,经济复苏的乐观预期疫情必然
我不是来拼命
04-23 12:17
04-23 13:02
416
0
[
铁矿石吧
]
吧里全是托,铁矿这么横,为啥还有人去做。来回喊话呢。为啥不做其他品种呢
股友RNBhLM
04-23 12:35
04-23 13:02
449
0
[
菜粕吧
]
昨天盘感不好,玩鸡蛋坐过山车了,看对了行情,没赚钱,菜粕看对了行情没顾上操作。今
狐独的野狼
04-23 12:34
04-23 13:02
821
1
[
PTA吧
]
多单止盈,pta不具备连续大涨的条件。
观海听涛577
04-23 12:37
04-23 13:02
1855
1
[
LPG吧
]
3290重仓加多!下午涨停!永安加油
漫山遍野艳山
04-23 11:50
04-23 13:01
417
2
[
NYMEX原油吧
]
这价差也太恐怖了吧。平掉,溜了
不知道呀哈哈
04-23 12:36
04-23 13:01
24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咋了?嗖嗖嗖的!!!
脚踏实地的理
04-23 12:36
04-23 13:01
512
0
[
A50期指吧
]
油起来了,50也起来了。
善于思考得塞
04-23 12:36
04-23 13:01
661
4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太难了,中行正值平仓那做空的人怎么办?如果做空正值不平仓,那中行从哪掏钱给做
百分百上涨
04-23 12:35
04-23 13:01
442
1
[
豆一吧
]
下午破新高了,不管你信不信
霍总666
04-23 12:35
04-23 13:01
1281
0
[
LPG吧
]
还好锁仓了……等他装逼到最后
疯狂的学费
04-23 12:34
04-23 13:01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31
168532
168533
168534
168535
168536
168537
168538
168539
168540
168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