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1
3
[
玻璃吧
]
我家要装修了,明天涨停!
床上操盘
04-23 20:27
04-23 20:29
29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到26
波妞是条鱼7
04-23 20:24
04-23 20:29
421
0
[
A50期指吧
]
我就静静看你表演,有种一直拉茅台!
存在即是真理
04-23 20:24
04-23 20:29
388
1
[
NYMEX原油吧
]
有在中行做空盈利的吗,
ST天下
04-23 20:27
04-23 20:29
408
0
[
NYMEX原油吧
]
刚刚问人说开外盘账户,九美以下不开仓了,六美金以下不管多空都强行平仓强行平仓,
股友8zzf0R
04-23 20:27
04-23 20:29
564
3
[
NYMEX原油吧
]
天天暴涨爆跌,有人发财有人亏,不知道赢的人多,还是亏的人多。
牛虻很牛
04-23 20:17
04-23 20:29
5922
35
[
原油吧
]
多头紧张了吧? 其实没必要,还可以抄底
鳄鱼大叔叔
04-20 20:36
04-23 20:29
596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玩这个不如直接去赌博押大小,3月31号就有陈平老师的视频预测欧美社会动荡,期
崩撤卖跑
04-23 20:01
04-23 20:29
4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们玩这个不如直接去赌博押大小,3月31号就有陈平老师的视频预测欧美社会动荡,期
崩撤卖跑
04-23 20:00
04-23 20:29
381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黄金上了2500再考虑做空
股友Byb2W6
04-23 20:21
04-23 20:28
790
17
[
NYMEX原油吧
]
以我做股票的经验,为大家分析一下纽约原油
流星天泉
04-23 20:20
04-23 20:28
1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低咱们就看谁着急[赚大了]
婀娜的戚小达
04-23 20:19
04-23 20:28
370
0
[
NYMEX原油吧
]
丢了晚上见
股友32m238h6
04-23 20:19
04-23 20:28
370
2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有下跌趋势了
劳工16892226
04-23 20:18
04-23 20:28
327
0
[
白银T+D吧
]
高开低走,各位小心,现金为王才是王道
小卡带你割韭
04-23 20:19
04-23 20:28
262
0
[
白银T+D吧
]
可以在飞9分钟,数据一出还得跌
张一股半仓
04-23 20:20
04-23 20:28
1025
1
[
苹果吧
]
满仓做多,苹果冰冻绝收,12000小目标必到
股友210I771Z
04-23 20:21
04-23 20:28
427
0
[
A50期指吧
]
A50立正,等美股开盘,你在动一动
股友8VDekn
04-23 20:20
04-23 20:28
939
4
[
COMEX黄金吧
]
上万了[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23 20:20
04-23 20:28
351
0
[
NYMEX原油吧
]
站稳21才能说安全
长线股票投资
04-23 20:19
04-23 20:28
541
0
[
铁矿石吧
]
短期区间595-625内高抛低吸
tthj0188期货
04-23 20:19
04-23 20:28
274
0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6月合约跌到个位数只是个时间问题
股友7F6M3916
04-23 20:18
04-23 20:28
235
1
[
白银T+D吧
]
3900以上
股友9pA98522
04-23 20:19
04-23 20:28
1082
1
[
苹果吧
]
苹果绝收,五个涨停板
渭北渔者
04-23 20:25
04-23 20:28
47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52空,止损1755.5,止盈1745
账户已注销
04-23 20:23
04-23 20:28
443
0
[
COMEX黄金吧
]
暴风雨的前夕
n14270812146
04-23 20:23
04-23 20:28
504
0
[
NYMEX原油吧
]
确实单针探底有效!!!
五日线真的很
04-23 20:23
04-23 20:28
668
0
[
聚丙烯吧
]
原油大跌,他意思意思,原油反弹,他牛逼了!这就是国产化工聚丙烯,奥利给!
吉祥满斗de无
04-23 20:23
04-23 20:28
196
0
[
综合铜03吧
]
别磨人了赶紧下来吧
适用的吕紫霜
04-23 20:22
04-23 20:28
1512
4
[
沥青吧
]
原油无量爆拉是什么意思?空头为什么放弃抵抗了?
笨淡玲
04-23 20:23
04-23 20:28
404
1
[
NYMEX原油吧
]
空投呢
选好小目标
04-23 20:27
04-23 20:28
604
6
[
纽约金TN12吧
]
[想一下]380的空,幸亏平了
金玉纳福的向
04-23 20:23
04-23 20:28
175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应该有个小瀑布吧,跳了三个点[拜神]
沉T默Z是J金
04-23 20:23
04-23 20:28
438
0
[
A50期指吧
]
坐等开盘,应该翻红了
富有为富得任
04-23 20:22
04-23 20:28
366
0
[
聚丙烯吧
]
诱多诱多明天一地鸡毛
傻人有傻福小
04-23 20:21
04-23 20:28
496
1
[
NYMEX原油吧
]
想问下,这个是不是和股票一样,随时买随时卖呀[想一下]
小明小钻风啊
04-23 20:21
04-23 20:28
38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银行太可恶了,这个时候不让交易,之前做多单时亏了不少这两天正是反弹的机会!
股友a70ZNo
04-23 20:20
04-23 20:28
760
1
[
豆粕吧
]
开夜盘了吗
股友a2tPRm
04-23 20:20
04-23 20:28
307
3
[
纽约金TN12吧
]
要止损也要过了数据公布后再说吧?都说了别重仓,就算再厉害,重仓都会死人的
无上正等正觉
04-23 20:19
04-23 20:28
443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原油风险太大,还是去做国内豆菜粕好一点
taizhuqiang
04-23 19:42
04-23 20:28
227
0
[
豆一吧
]
我感觉到主力现在多翻空,涨一次翻一次
只穿云霄
04-23 20:22
04-23 20:27
77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日线承压3390附近均线位置回落收阴,下方支撑关注20均线位置33
账户已注销
04-23 20:22
04-23 20:27
532
1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建行原油,为啥不能平仓操作,哪位大神给教教!!!
生机如意牛
04-23 20:21
04-23 20:27
988
2
[
淀粉吧
]
2430空单能有肉吃吧
缠师说期
04-23 20:21
04-23 20:27
731
2
[
NYMEX原油吧
]
搞笑,我0块钱抄底,居然赔钱
红红火火ooo
04-23 20:22
04-23 20:27
493
2
[
NYMEX原油吧
]
一次负油价的黑天鹅事件就改变了大家的世界观了吗?15,16美元一桶的原油在你以前
股友R2g38d
04-23 20:21
04-23 20:27
1034
6
[
原油吧
]
这个价格,相当于30美元一桶,请教高手解答
yanglijin123
04-23 13:36
04-23 20:27
8931
44
[
原油吧
]
原油几个重点关注问题解答
鳄鱼大叔叔
03-24 13:52
04-23 20:27
407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不死,砸盘不止,现在多头砸死了,可以安安心心的涨了。
股友ncHUF1
04-23 20:27
04-23 20:27
357
1
[
NYMEX原油吧
]
主力来了,开始爆拉升
股友Ef9gTw
04-23 20:21
04-23 20:26
366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
股友061889wP
04-23 20:22
04-23 20:26
299
1
[
NYMEX原油吧
]
杀了多头杀空头[鼓掌][鼓掌][鼓掌]
蜗牛炒韭菜真
04-23 20:25
04-23 20:26
357
1
[
白银T+D吧
]
8点半马上到
这你也相信
04-23 20:25
04-23 20:26
406
0
[
燃油吧
]
美燃油收了根揉搓线,真的要涨了
股期股
04-23 20:21
04-23 20:26
894
1
[
沪镍吧
]
4.24沪镍后期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4-23 20:17
04-23 20:26
499
0
[
沥青吧
]
空单平一半没都平,.
aipincaihuiy
04-23 20:25
04-23 20:26
686
3
[
NYMEX原油吧
]
等美国佬开盘砸场子,完爆多头!
仙鹤669021
04-23 20:13
04-23 20:26
406
0
[
NYMEX原油吧
]
高潮了
曾加洪
04-23 20:23
04-23 20:25
461
1
[
黄金/美元吧
]
纸黄金400开卖,一月内有效。抓紧涨2个点
風裏Q
04-23 20:17
04-23 20:25
1172
0
[
沥青吧
]
沥青2006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4-23 20:16
04-23 20:25
1131
2
[
原油吧
]
谁是中行“原油宝”的输家!
尚满天
04-23 19:21
04-23 20:25
386
0
[
NYMEX原油吧
]
布油不动,美油拉的欢!
Cheer0228
04-23 20:23
04-23 20:25
931
0
[
甲醇吧
]
4.24甲醇后期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4-23 20:15
04-23 20:25
438
0
[
天然气吧
]
艹了[亏大了]
福建宁德阳光
04-23 20:18
04-23 20:25
299
0
[
NYMEX原油吧
]
山上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
山间一浪人
04-23 20:17
04-23 20:25
173
0
[
燃油吧
]
美油破16了
oo神秘人oo
04-23 20:17
04-23 20:25
627
0
[
白糖吧
]
4.24白糖后期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4-23 20:17
04-23 20:25
456
0
[
期货吧
]
豆一仓单倍增,请问大师们,是不是要大跌了呀?
股友9T599L87
04-23 20:13
04-23 20:24
871
0
[
螺纹钢吧
]
4.24螺纹后期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4-23 20:12
04-23 20:24
304
0
[
棉花吧
]
是你喜欢的棉花吗
榨出一盎司
04-23 20:12
04-23 20:24
1142
6
[
菜粕吧
]
炒期货的历程:入市小赚,然后小亏,然后大亏,然后小亏,然后不赚不亏,然后小赚,然
赚钱犹如针挑
04-23 20:12
04-23 20:24
521
2
[
NYMEX原油吧
]
目前油价在二十美金可以维持好几年,
股友xmyxD
04-23 20:16
04-23 20:23
456
1
[
NYMEX原油吧
]
你有什么脸升呀,
吾单车变摩托
04-23 20:12
04-23 20:23
446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04.23
hyxingye
04-23 20:22
04-23 20:23
330
0
[
COMEX黄金吧
]
别的没用,就是黄金,一个字上!
股友UTg3ps
04-23 20:00
04-23 20:23
344
0
[
南华期货吧
]
股民的富音又来了,周六发现七只新股就行了
股友u9392520
04-23 19:59
04-23 20:23
1016
0
[
沥青吧
]
4.24沥青后期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4-23 20:16
04-23 20:23
129
0
[
燃油吧
]
美元突破16美元了。
oo神秘人oo
04-23 20:16
04-23 20:23
473
0
[
LPG吧
]
原油跌你不跌原油涨你跟上,原油上30你不得上天呀
yjn12580
04-23 20:14
04-23 20:23
628
0
[
棕榈油吧
]
今日(4.23)商品期货主力合约中涨幅前三的品种
股友8W0Q0190
04-23 20:15
04-23 20:23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21
168522
168523
168524
168525
168526
168527
168528
168529
168530
1685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