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这只基金的持仓大多是金融债,不是白银期货吗?
基民SczzeP
04-17 13:39
04-23 21:31
298
0
[
纽约金TN12吧
]
开始跳水
股友XsA2t8
04-23 21:26
04-23 21:31
475
0
[
南华期货吧
]
利空了,明天最少跌5个点,槽!亏惨
有风度之及时
04-23 21:26
04-23 21:31
308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黄金T D#我已经被打懵了。下一步怎么做?】,快来参与投票吧~
才望成金的大
04-23 21:30
04-23 21:30
501
4
[
NYMEX原油吧
]
温馨提示原油要么今天晚上或明天开启下跌模式,要么最晚下周一开启下跌模式估计还会破
Q遗忘的美好Q
04-23 21:25
04-23 21:30
604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又是在回本的路上
股友qulZWA
04-23 15:44
04-23 21:30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千万别抄底小心夜里变负数
盥生金
04-23 21:25
04-23 21:30
252
0
[
NYMEX原油吧
]
不卖那么早,
股友5rGaqM
04-23 21:25
04-23 21:30
272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月初别想长起来,我就不多说了,
清水河老王
04-23 21:25
04-23 21:30
1526
7
[
聚丙烯吧
]
有谁知道要是空头都不玩了全部留大庄家的多单没对头会有什么后果?
股海反指老韭
04-23 21:25
04-23 21:30
316
0
[
A50期指吧
]
[微笑]唱多唱空的的,你会发现唱空这几天发的都是要大跌的话
私人账户
04-23 21:26
04-23 21:30
490
1
[
A50期指吧
]
“老板!豆浆给我多放点糖”“已经很甜了,还放吗?”“放吧,最近过得有点苦”
刀枪无眼
04-23 21:28
04-23 21:30
514
1
[
NYMEX原油吧
]
呼叫空军
股友4XMMBn
04-23 21:23
04-23 21:29
1409
0
[
苹果吧
]
山东23号夜间仍然是轻霜冻,气温在4度左右,连续三天的轻霜冻,铁树也杠不住。
新派诗人
04-23 21:21
04-23 21:29
683
1
[
棕榈油吧
]
这吧里留言的一个个很厉害的样子,喊单误导新手,说话跟放屁一样
低卖高买做慈
04-23 21:22
04-23 21:28
2176
3
[
玻璃吧
]
据悉,河北沙河地区的30余条浮法玻璃生产线中的6条已经正式停产。
股友LoOg0G
04-23 21:21
04-23 21:28
340
1
[
NYMEX原油吧
]
拉得越多越好!油都装不下去了
财耀九州
04-23 21:27
04-23 21:28
420
0
[
A50期指吧
]
大涨!
赤道1900
04-23 21:23
04-23 21:28
466
1
[
COMEX黄金吧
]
到1800是自己的幻想!看看自己的高位!
潇洒的小伙子
04-23 21:21
04-23 21:28
1128
0
[
鸡蛋吧
]
鸡蛋2006合约操作策略分享:
账户已注销
04-23 21:21
04-23 21:28
1698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最高的时候是多少来?
财运财富
04-23 21:21
04-23 21:28
28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怎么这么茫然?以后该何去何从?
炒股从来没赢
04-23 21:21
04-23 21:28
3405
20
[
LPG吧
]
华泰今天这一股子,不知道是敌是友,正常角度来看,这个暴力增仓是不会也不能持久的,
账户已注销
04-23 21:20
04-23 21:27
775
0
[
聚丙烯吧
]
PP一阳穿四线多头走强,上方关注7000阻力位置
金玉利市得秦
04-23 21:21
04-23 21:27
354
0
[
COMEX黄金吧
]
这日期是跟着我们大a股的黄金走的吧?
Gu神唐寅
04-23 21:20
04-23 21:27
55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就像银行pos机里吐了一地的钱,千万别去捡这个便宜,到头来会被抓去坐牢
股友061889wP
04-23 21:20
04-23 21:27
463
0
[
天然气吧
]
第三天提醒,快跑哦
燃气波段工兵
04-23 21:19
04-23 21:27
38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不来个20%------40%的涨或者跌。原油都不好意思开盘了。好激动啊,什
冷冷888
04-23 21:18
04-23 21:27
5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跟其他软件估值不一样
五虎路
04-21 10:24
04-23 21:27
5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和蚂蚁的估值差的很大,怎么回事
基民1y87aX
04-20 13:25
04-23 21:27
382
0
[
NYMEX原油吧
]
补缺口[滴汗]
大吉满腹的黄
04-23 21:20
04-23 21:27
315
3
[
白银T+D吧
]
来个涨停,别墨迹[鼓掌]
zhenzhenz
04-23 21:04
04-23 21:27
5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和支付宝的哪个准,怎么估值差那么多
基民3tdqM6
04-20 11:36
04-23 21:27
1376
4
[
聚丙烯吧
]
PP处在历史高位。比现货价格还高
清风无限好
04-23 21:18
04-23 21:27
339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大跳水
中国散户888
04-23 21:19
04-23 21:27
1251
26
[
NYMEX原油吧
]
我八快买的,你居然不跌了[滴汗]
股神大咖秀秀
04-23 20:51
04-23 21:27
646
9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建仓做空。。个人觉得国外疫情过去后,黄金会跌到1400左右,黄金没这么高的价
一手哥要管住
04-23 21:21
04-23 21:27
292
0
[
NYMEX原油吧
]
好刺激呀
主力安排我出
04-23 21:17
04-23 21:27
316
0
[
NYMEX原油吧
]
中行为啥把系统关了,点差太高是不是怕监管机构,我的交易记录都找不到了
财经逍遥客
04-23 21:18
04-23 21:27
851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之厉害大涨,但疫情远胜中国确定病例超80万!为什么?查了一下已经大涨了的最热
股友NRmVol
04-23 21:18
04-23 21:27
27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怎么回事,硬不起来啊
金玉兴隆de云
04-23 21:20
04-23 21:27
1892
2
[
NYMEX原油吧
]
请问中行原油宝-37块那天,做空赚的钱能兑现不?如果那天凌晨敢1分钱开空仓,是不
种瓜丢瓜
04-23 21:15
04-23 21:27
800
5
[
NYMEX原油吧
]
工行06合约什么时候移能留着过周末么?
wyw5
04-23 21:05
04-23 21:27
370
1
[
黄金/美元吧
]
4月23,暂时总结,黄金高位有5个点距离,欧元低位有0.002的误差基本准确,日
股友0253F625
04-23 21:18
04-23 21:26
346
0
[
A50期指吧
]
可能会形成圆弧顶形态
宇宙守猎人
04-23 21:19
04-23 21:26
779
3
[
焦煤吧
]
黑色系今日空单共获利了105个点,其中焦炭获利40点,铁矿15个点,螺纹50点,
期市女神
04-23 21:18
04-23 21:26
999
3
[
豆油吧
]
最近两天应该会第三次冲击5700这个压力位了,如果突破,绝对会上破6000整数点
五日线真的很
04-23 21:22
04-23 21:26
513
2
[
鸡蛋吧
]
发现鸡蛋跟着化工走的[滴汗]
沙漠之舟1999
04-23 21:22
04-23 21:26
417
0
[
棕榈油吧
]
重点关注下方4400一线的支撑,注意低多的机会
tthj0188期货
04-23 21:23
04-23 21:26
33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军俯冲投弹。
小熊割韭菜
04-23 21:25
04-23 21:26
208
0
[
小型道指吧
]
事业人数低于预期都不拉一下吗[哭]
千股代码
04-23 21:22
04-23 21:26
60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006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4-23 21:11
04-23 21:26
751
0
[
鸡蛋吧
]
鸡蛋2006操作分析
策略员HKing1
04-23 21:22
04-23 21:26
650
5
[
NYMEX原油吧
]
不用三天从6.5涨到16.5,抄底的发了
小富亮彩
04-23 21:25
04-23 21:26
380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下来
股神他哥6
04-23 21:24
04-23 21:25
4544
7
[
白银/美元吧
]
大家谈谈白银最近十年的最高价是多少?哪一年出现的?对疫情后银子价格预期多高?谢谢
账户已注销
04-23 21:20
04-23 21:25
42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涨?
七个零
04-23 21:23
04-23 21:25
405
0
[
苯乙烯吧
]
尾盘空的找刺激吗
五万入江湖
04-23 21:22
04-23 21:25
338
1
[
NYMEX原油吧
]
大瀑布来啦
期货大号人
04-23 21:21
04-23 21:25
311
0
[
NYMEX原油吧
]
我只能说设计纸油的是高手。这不是银行。这是赌场抽水。
PP大仙儿
04-23 21:24
04-23 21:25
144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009到底开始反弹了吗?
股友M59f6085
04-23 21:20
04-23 21:25
274
0
[
NYMEX原油吧
]
涨倒交割的时候又会跌到零去!
财源钵满的蝶
04-23 21:24
04-23 21:25
720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今日空单共获利了105个点,其中焦炭获利40点,铁矿15个点,螺纹50点,
期市女神
04-23 21:18
04-23 21:24
986
0
[
苹果吧
]
山西气象台23号17点预报:未来48小时,太原临汾朔州忻州吕梁晋中
新派诗人
04-23 21:18
04-23 21:24
723
1
[
PTA吧
]
21:30开始,原油要瀑布了
PTA涨涨涨
04-23 21:17
04-23 21:24
661
1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今日空单共获利了105个点,其中焦炭获利40点,铁矿15个点,螺纹50点,
期市女神
04-23 21:18
04-23 21:24
670
3
[
沪铜吧
]
大家越是看空越做多。这和基本面无关只和挣钱有关。
ok棒
04-23 15:53
04-23 21:24
584
1
[
NYMEX原油吧
]
太疯狂啦,都不要命了。。。
生财满堂得李
04-23 21:22
04-23 21:23
1123
5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哪个银行能买原油?求告知!谢谢!刚发现交行和建行现在都买不了。
一一扬
04-23 21:13
04-23 21:23
350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时间同步吗?
小牛仔mm
04-23 21:17
04-23 21:23
74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奇怪,今天晚上工行建行布伦特2006到期现在他不跌反涨?[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1231NQ27
04-23 21:16
04-23 21:23
630
0
[
沪金吧
]
黄金获利通知
账户已注销
04-23 21:16
04-23 21:23
359
2
[
NYMEX原油吧
]
布油没跟,明显是假涨
赌侠哥哥
04-23 21:21
04-23 21:23
515
0
[
NYMEX原油吧
]
我挂空单啊[哭][哭]
竟然有人3
04-23 21:17
04-23 21:23
64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是t+0吗?谁知道?谢谢
淡定的宝
04-17 14:41
04-23 21:23
33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可能上涨19-20美元,应该还可以拉升一下
期货小甜甜
04-23 21:17
04-23 21:23
192
0
[
小型道指吧
]
日线圆弧顶,下跌趋势
宇宙守猎人
04-23 21:18
04-23 21:23
977
2
[
棕榈油吧
]
主力合约怎么有2个,求解??
igmg
04-23 21:17
04-23 21:23
1117
5
[
黄金/美元吧
]
11年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夏天1700点左右已经指标严重顶背离了,硬是涨到9月份
扫损大队长
04-23 21:16
04-23 21:23
65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多概率大阴
财神零零發
04-23 21:15
04-23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16
168517
168518
168519
168520
168521
168522
168523
168524
168525
1685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