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哇,这鸡,还是杀了!!!
基民qS3gOS
04-23 21:10
04-23 21:50
440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上站上1800
中石油创新高
04-23 21:44
04-23 21:50
628
3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把空头虐死了
股友6W29W821
04-23 21:43
04-23 21:50
758
2
[
NYMEX原油吧
]
北美原油买成国际原油,难怪涨了还没反应[为什么]
疯狂的鸡腿
04-23 21:43
04-23 21:50
606
3
[
NYMEX原油吧
]
中行这把韭菜被割大了[滴汗]
冲浪的大象
04-23 21:42
04-23 21:49
781
9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阳痿一下,差不多得了,我80得空单咋办阿,也许好几十年回不了头了
股友62z8f578
04-23 21:43
04-23 21:49
69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工行布油交易到几点?别一会关门负油价又让扫荡了。
股友jLGSyM84
04-23 21:42
04-23 21:49
546
0
[
NYMEX原油吧
]
呵呵到30附近下车。
山间一浪人
04-23 21:42
04-23 21:49
61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分析,年线。季线,月线,日线,多头发散向上。理论支撑上涨。短期下跌是以消化最
股友6368c888
04-23 21:42
04-23 21:49
1068
1
[
燃油吧
]
哪位大神知道为什么美油06合约起飞了,其他月份合约没怎么动吗?[拜神]
哈哈哈哈哈尼
04-23 21:42
04-23 21:49
982
1
[
豆二吧
]
国内的期货没有负数吧[为什么]
小散涨不停66
04-23 21:42
04-23 21:49
753
1
[
NYMEX原油吧
]
说好听叫投资期货,其实就是高级赌博
基民qXXOS8
04-23 21:42
04-23 21:48
1025
11
[
NYMEX原油吧
]
16.20多单进场。。。
monisty
04-23 21:22
04-23 21:48
487
2
[
A50期指吧
]
我靠……你来劲了
沙胆路
04-23 21:41
04-23 21:48
3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益不更新
玩月鬼
04-23 21:42
04-23 21:48
633
2
[
沥青吧
]
希望明天能低开,我下午不知死活的开了一手空单
韭菜哥来报道
04-23 21:43
04-23 21:48
44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白天不涨,A股就拉稀
顺子wy
04-23 21:41
04-23 21:48
365
0
[
NYMEX原油吧
]
又在搞什么鬼,我被绕晕在厕所了
秒杀10000
04-23 21:39
04-23 21:48
335
1
[
A50期指吧
]
突破60日线
你炒股像菜嘘
04-23 21:35
04-23 21:48
260
0
[
白银T+D吧
]
跟着主力只能被坑,这肯定是这个道理[鼓掌]
股友Pzb7r8
04-23 21:42
04-23 21:48
540
2
[
A50期指吧
]
看一下今天各板块涨幅居前的股,没有几个是正常点的票,这几天不停诱多,国内机构流出
多点冷静多点
04-23 21:40
04-23 21:47
796
1
[
聚丙烯吧
]
糟了,外盘猛拉
永不炒股票
04-23 21:41
04-23 21:47
410
1
[
NYMEX原油吧
]
陷阱已经布置好
股友Gy7zos
04-23 21:41
04-23 21:47
383
0
[
NYMEX原油吧
]
看持仓,没有愿意交个实物原油的,短期上涨。太大了风险
少做少错地壳
04-23 21:41
04-23 21:47
713
1
[
白银T+D吧
]
空单瑟瑟发抖
Llsy
04-23 21:41
04-23 21:46
1717
2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 请问除了工行之外还有什么行可以交易啊
受信任之小新
04-23 21:04
04-23 21:46
3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边有点保守啊
股友05O751U6
04-23 21:40
04-23 21:46
459
1
[
白银T+D吧
]
赚钱真难,才赚二千多
股友9pA98522
04-23 21:41
04-23 21:46
466
0
[
A50期指吧
]
这不科学啊
股友37Z8D205
04-23 21:41
04-23 21:46
398
0
[
NYMEX原油吧
]
17.多了太疯了
受信任之小新
04-23 21:41
04-23 21:46
64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了[胜利][胜利][胜利]
重庆东坡哥
04-23 21:35
04-23 21:46
384
1
[
NYMEX原油吧
]
又是一个不眠夜
股友IB9nA1
04-23 21:39
04-23 21:46
1126
3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价格完全不如布伦特真实
欢乐桃桃
04-23 21:34
04-23 21:46
771
4
[
沥青吧
]
一手2006空单,两手2012多单,不知道明天会赚钱不[拜神]
赚个三百万
04-23 21:36
04-23 21:46
384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就直线上升1753
股友107fm335
04-23 21:36
04-23 21:46
400
0
[
棉花吧
]
上不去啊
股友MfIz69
04-23 21:36
04-23 21:46
848
0
[
沪银吧
]
明日咱们依旧是区间内高抛低吸就行
tthj0188期货
04-23 21:36
04-23 21:46
35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确实有问题,应该取消!
海之一水滴
04-23 21:35
04-23 21:46
401
0
[
白银T+D吧
]
其实白银是跟随比特币的,尤其去年以来
Summerlee
04-23 21:36
04-23 21:46
329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冲16
beiki
04-23 21:38
04-23 21:45
1048
3
[
棉花吧
]
五一长假,最好平仓,或看空。现货下月更加淡淡。供参加。
三梦万年
04-23 21:39
04-23 21:45
399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银行,我恨你,这么好的行情,你居然停止交易了
c48242514363
04-23 21:38
04-23 21:45
391
0
[
NYMEX原油吧
]
抄底PTA
职业交易一枚
04-23 21:38
04-23 21:45
282
0
[
燃油吧
]
这波直接干到二十以上
不老传说1
04-23 21:38
04-23 21:45
40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兴致勃勃,白天就萎靡不振,A50你跟小猪一伙的么。。。
远古空灵
04-23 21:40
04-23 21:45
291
0
[
燃油吧
]
外盘17了
加拿大巨型电
04-23 21:40
04-23 21:44
365
0
[
沥青吧
]
外盘17了
加拿大巨型电
04-23 21:39
04-23 21:44
445
0
[
A50期指吧
]
挺好的,晚上作死的拉,明天有空间跌。
红火的西红柿
04-23 21:37
04-23 21:44
419
5
[
白银/美元吧
]
银子被我喊上去了!大家加油,一起喊:向北,向北,走起来!
账户已注销
04-23 21:37
04-23 21:44
429
0
[
A50期指吧
]
你红的不心虚么[哭]
建全是我孙
04-23 21:37
04-23 21:44
620
2
[
沥青吧
]
尾盘平多的人后不后悔啊,明天大概率高开了
韭黄色
04-23 21:39
04-23 21:44
258
0
[
白糖吧
]
还得下杀一波,因为抄底的散户太多了,看看龙虎榜,5000以下
物是人非丿
04-23 21:37
04-23 21:44
452
1
[
钯金/美元吧
]
漂亮
基民zS2QuV
04-23 21:38
04-23 21:44
571
0
[
COMEX黄金吧
]
做好起飞了
股友107fm335
04-23 21:37
04-23 21:44
463
3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不开夜盘,活活被割尼玛的只能做日内交易了,
疯一样的感觉
04-23 21:38
04-23 21:44
428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突破18
古月日尧三皮
04-23 21:38
04-23 21:43
445
0
[
COMEX黄金吧
]
伦敦现货1731,期货还能怎么样,震荡先上趋势不改,疫情结束才真正是黄金发力的时
迷失小股神
04-23 21:38
04-23 21:43
32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玩意都看后半场的
希望好像就在
04-23 21:38
04-23 21:43
223
0
[
燃油吧
]
明天直接来个涨停吧
不老传说1
04-23 21:38
04-23 21:43
193
0
[
甲醇吧
]
万国加一万多空单啥意思?
股友75h105K2
04-23 21:37
04-23 21:42
364
4
[
纽约金TN12吧
]
专家们都在看多[亏大了]上次这样就大跌了,算了,找个高位做空,先看看张到哪里
金玉纳福的向
04-23 21:37
04-23 21:42
47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或许提前拉升。
川流永驻
04-23 21:36
04-23 21:41
63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重点关注上方17.0位置,到达此为可轻仓空单进场,别看着现在油涨的很
股友597373i5
04-23 21:36
04-23 21:41
260
0
[
钯金/美元吧
]
国际多家企业停产
悟空北上
04-23 21:36
04-23 21:41
540
0
[
NYMEX原油吧
]
记吃不记打
才望有余的哥
04-23 21:34
04-23 21:41
532
5
[
NYMEX原油吧
]
应该站不稳17,上方阻力大
昆字决
04-23 21:34
04-23 21:41
388
1
[
NYMEX原油吧
]
上摸20美元上方
做个有操守的
04-23 21:33
04-23 21:41
408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猛
韭菜联盟大队
04-23 21:37
04-23 21:41
1562
5
[
原油吧
]
明天的空头又难过了。
万般拉台为出
04-23 21:40
04-23 21:41
381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拉起来啊
卡卡Kaka
04-23 21:35
04-23 21:41
524
1
[
NYMEX原油吧
]
16.84平调多单
monisty
04-23 21:40
04-23 21:41
525
0
[
COMEX黄金吧
]
末浪已经爆拉升了。
重壬道吉
04-23 21:35
04-23 21:41
241
1
[
纽约金TN12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大笑]
一界股民
04-23 21:35
04-23 21:41
326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明天又是大绿棒子敲你头
买入_先套着
04-23 21:35
04-23 21:41
729
0
[
豆粕吧
]
2009的豆粕趋势多头
股友9rv05182
04-23 21:34
04-23 21:41
9426
81
[
COMEX黄金吧
]
来个超级黄金牛[俏皮][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牛][牛][牛]
股友T9i07822
12-26 02:15
04-23 21:41
511
2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做多啊?还是做空呢?
标准太阳2349
04-23 21:39
04-23 21:40
542
0
[
NYMEX原油吧
]
太疯狂啦
辉煌来了
04-23 21:39
04-23 21:40
639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不敢玩,要么暴富,要么上天台
纳指1111111
04-23 21:26
04-23 21:40
3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95
基民TfU9Bv
04-23 21:38
04-23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14
168515
168516
168517
168518
168519
168520
168521
168522
168523
1685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