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还不更新啊!
侠姑1955
04-23 20:48
04-23 20:50
396
0
[
白银/美元吧
]
会玩会玩
龙空龙888
04-23 20:49
04-23 20:50
1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30开跌
股友P51uWj
04-23 20:44
04-23 20:50
433
3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油怎么一天一夜的开市吗?有谁知道给解释一下
斐然纳福得李
04-23 20:45
04-23 20:50
501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空了,空方不要意淫了[财力]未来5个月的大涨行情。40会止步[爱心][爱心]
股友3o278y96
04-23 20:45
04-23 20:50
386
0
[
NYMEX原油吧
]
除了银行,还可以在哪个平台买原油
顺手牵羊2024
04-23 20:45
04-23 20:50
30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股了,你晚上千万别红[鼓掌]
主力真犇
04-23 20:48
04-23 20:50
969
1
[
NYMEX原油吧
]
先把多头的韭菜根给挖出来,反手再杀空头,把多头养到20美元左右,再来收割一波
圆滚滚的鹦鹉
04-23 20:47
04-23 20:49
827
1
[
NYMEX原油吧
]
价格跟国际走,时间不跟国际走,也真是奇葩了
账户已注销
04-23 20:36
04-23 20:49
348
1
[
NYMEX原油吧
]
转发
大观园司棋
04-23 20:37
04-23 20:49
172
0
[
燃油吧
]
哎
床上操盘
04-23 20:37
04-23 20:49
775
7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行做空有到账的吗,3天死一样的静
股友90nz9937
04-23 20:37
04-23 20:49
403
2
[
NYMEX原油吧
]
是时候抄底原油了 ,嗯
yu2ling16
04-23 20:36
04-23 20:49
331
1
[
COMEX黄金吧
]
只涨不跌天理不容
小毛毛金
04-23 20:36
04-23 20:49
1450
0
[
苹果吧
]
陕西今天预报来分析,从铜川拉一条平行线,左边甘肃青海右边山西河北,同纬度以上的都
新派诗人
04-23 20:45
04-23 20:49
618
0
[
聚丙烯吧
]
永安今天多单增持14000多手
股友3036yx80
04-23 20:45
04-23 20:49
387
3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千万不能涨了
真水888
04-23 19:58
04-23 20:48
735
6
[
COMEX黄金吧
]
很多人心理都看好黄金突破新高,包括我也是布局多单,万一要是快速下杀和石油一样,后
给点汤喝就行
04-23 20:45
04-23 20:48
409
2
[
白银T+D吧
]
买原油啦
水秀山明
04-23 20:36
04-23 20:48
618
5
[
黄金/美元吧
]
都等着新高背离?背离背离再背离咋办?观望。。。
三角局
04-23 18:28
04-23 20:48
522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工行国际原油才几个点![为什么]
把主力埋了
04-23 20:43
04-23 20:48
789
0
[
苹果吧
]
苹果是否继续多
策略员HKing1
04-23 20:43
04-23 20:48
60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做单方向还没改变
策略员HKing1
04-23 20:43
04-23 20:48
298
1
[
COMEX黄金吧
]
早盘必下
整洁之郁金香
04-23 20:43
04-23 20:48
726
3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失业金好于预期黄金利空
基民5MTe9P
04-23 20:33
04-23 20:47
350
3
[
白银T+D吧
]
初请失业金人数已出,影响不大
锡合金
04-23 20:40
04-23 20:47
405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20到10块赚1倍,做多10到20块不止1倍
股友e21cNI
04-23 20:42
04-23 20:47
759
2
[
NYMEX原油吧
]
所有的反弹都是昙花一现!经济形势太差!
股训
04-23 20:40
04-23 20:47
276
0
[
小型道指吧
]
出力升吧,
吾单车变摩托
04-23 20:44
04-23 20:47
571
0
[
NYMEX原油吧
]
只有打到10块以下,割韭菜才方便。
亏1万抗赚2分
04-23 20:42
04-23 20:47
821
1
[
苹果吧
]
昨天阳线太大,五天线尚未走平,加上低位筹码不足,所以今天小幅调整,给了一个补票上
新派诗人
04-23 20:42
04-23 20:47
592
0
[
NYMEX原油吧
]
这韭菜要连根都没了
Kenneth8
04-23 20:42
04-23 20:47
451
0
[
棕榈油吧
]
明天第一压力位4528能过就到4560朋友们怎么看
形式新主义
04-23 20:42
04-23 20:47
2049
2
[
原油吧
]
价格跟国际走,时间不跟国际走,
账户已注销
04-23 20:42
04-23 20:47
342
1
[
NYMEX原油吧
]
想我前天11.5做多,拿到现在[哭][哭][哭]可惜没拿住
竟然有人3
04-23 20:42
04-23 20:47
920
1
[
玉米吧
]
追加进口2000万吨玉米~你都没有什么表现~可见需求差到什么地步~
相思如故027
04-23 20:43
04-23 20:46
315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神油厉害啊。只要你大涨,市场上都做多,你下来了,市场都跟你下来,
图腾天下
04-23 20:43
04-23 20:46
460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我看好你啊
天天赔
04-23 20:43
04-23 20:46
451
1
[
燃油吧
]
怎么还不开夜盘啊,前几个星期不就说开始研究恢复了吗?[大笑][大笑][大笑]
农夫K
04-23 20:41
04-23 20:46
486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工行能做多么?为啥我的只能做空……之前05做多亏了一半这两天转空居然开始涨吐
股友201q90r9
04-23 20:40
04-23 20:46
355
1
[
纽约金TN12吧
]
可以预期企业两个亿,这样黄金就不用涨那哈哈哈
鱼入大海鸟飞
04-23 20:39
04-23 20:46
388
4
[
NYMEX原油吧
]
16.73是今晚最高峰[大笑]
仙鹤669021
04-23 20:42
04-23 20:45
258
0
[
纽约金TN12吧
]
什么情况了
资深投资人
04-23 20:45
04-23 20:45
340
0
[
NYMEX原油吧
]
6月合约自然会跌倒负
灵木京香
04-23 20:41
04-23 20:45
746
10
[
白银T+D吧
]
开盘3703?
小赌怡情平和
04-23 19:30
04-23 20:44
277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不是什么说的高级战争就是群殴
真理道start
04-23 20:39
04-23 20:43
329
0
[
COMEX黄金吧
]
不慌,在欧美疫情稳定之前,黄金必涨,等疫情稳定了大家就可以考虑做空了
肉胖木有肉
04-23 20:39
04-23 20:43
987
0
[
豆粕吧
]
4.24豆粕
股友m6825267
04-23 20:32
04-23 20:43
529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知道工行连续产品转期时候结算价是怎么选的?不是转期日的24点的价格。
骑扬有余的傅
04-23 20:40
04-23 20:43
1255
2
[
聚丙烯吧
]
相较于其他的化工产品来说,pp目前占据需求的优势,所以低多操作就行
tthj0188期货
04-23 20:40
04-23 20:43
411
2
[
NYMEX原油吧
]
干掉中行石油宝就开涨了。
假牛一市
04-23 20:39
04-23 20:43
2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去把缺补了,顺便再双杀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23 20:38
04-23 20:43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利好出尽!大胆做空!
股友038I03V2
04-23 20:39
04-23 20:42
358
0
[
A50期指吧
]
冲击13160,过不去继续振荡
股海修行莫忘
04-23 20:39
04-23 20:42
90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晚上要看瀑布[大笑]
剑阁大学士
04-23 20:11
04-23 20:42
782
0
[
焦炭吧
]
焦炭短线反复运行,多空均不可贪恋。
期市贪狼
04-23 20:37
04-23 20:42
365
1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诱多,回到13
股友7207E03d
04-23 20:37
04-23 20:42
418
0
[
燃油吧
]
海上开的船油没少用啊 为啥燃油这么便宜呢
价值投资老朱
04-23 20:37
04-23 20:42
624
9
[
NYMEX原油吧
]
建行点差两块。工行点差三块。??
欲心魔障
04-23 20:34
04-23 20:42
49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吧
风趣得赛西尔
04-23 20:39
04-23 20:41
604
6
[
白银T+D吧
]
这是拉高出货的感觉,3743应该是今天的高位了
小卡带你割韭
04-23 20:39
04-23 20:41
109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可以负值对于空投是灾难性的,以后谁还敢在一美元0.1美元抄底?那么你的做空目
平静得向问天
04-23 20:36
04-23 20:41
3049
3
[
LPG吧
]
明天低开100点再说,干爆多头[大笑]
股友GgC1M8
04-23 20:35
04-23 20:41
452
0
[
NYMEX原油吧
]
使劲涨太好了搞死空投
股友bbryCS
04-23 20:35
04-23 20:41
913
4
[
沪金吧
]
是时候抄底原油了 ,,恩
yu2ling16
04-23 20:35
04-23 20:41
1294
3
[
玻璃吧
]
拉开停产序幕?
股友LoOg0G
04-23 20:35
04-23 20:41
795
0
[
纽约金TN12吧
]
上周外盘冲高,内盘不涨。现在反了,真是三字经伺候!!!
高达123
04-23 20:40
04-23 20:41
434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奥利给
大漠小蚁
04-23 20:39
04-23 20:41
447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要回调了应该会到15:30
涨一千万
04-23 20:39
04-23 20:41
384
0
[
NYMEX原油吧
]
不过三天将是令一个世界,心里凉透了,短时间改变不了一切。
n14135015064
04-23 20:38
04-23 20:41
443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大军已到位,谨慎
瞬息万变我来
04-23 20:37
04-23 20:41
978
3
[
燃油吧
]
大家好好看看,美原油06和09已经不是一个走法了!!!燃油09跟谁?
时空相对
04-23 20:35
04-23 20:41
262
0
[
NYMEX原油吧
]
21才是强支撑不站稳不上
长线股票投资
04-23 20:34
04-23 20:40
301
1
[
黄金/美元吧
]
要出货了[胜利]
股友w6736269
04-23 20:37
04-23 20:39
415
0
[
NYMEX原油吧
]
结束了
九阳真金
04-23 20:35
04-23 20:39
417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夜盘真的不敢炒了
wangmu626
04-23 20:33
04-23 20:39
105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工行布伦特原油18.25做空一桶,今晚转期,我要不要平掉
足智满腹的任
04-23 20:32
04-23 20:37
1180
0
[
乙二醇吧
]
顺势操作就行
tthj0188期货
04-23 20:32
04-23 20:37
366
0
[
A50期指吧
]
还让不让抄底啊,赶紧跌啊,
地主的旺财
04-23 20:32
04-23 20:37
873
2
[
聚丙烯吧
]
求大神指教一下,本周六开盘吗?
未央龟
04-23 20:32
04-23 20:37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19
168520
168521
168522
168523
168524
168525
168526
168527
168528
168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