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4
7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涨疯了,黄金为什么涨这么慢,还是做原油好
股友hZb3eG
04-23 20:32
04-23 20:37
461
2
[
NYMEX原油吧
]
能涨百分之四十吗?
股友8mWewM
04-23 20:32
04-23 20:37
523
12
[
白银T+D吧
]
个人预测黄金3-5年内将超过2万美元,老美知道美元信誉将要崩溃,疯狂印钞购买各类
多财利市de蝶
04-23 20:28
04-23 20:37
570
3
[
NYMEX原油吧
]
唉,同样的套路,割完中国银行,就开始爆涨了。想想几年前中石化也是这样的。中国金融
股友RGYRu8
04-23 20:31
04-23 20:37
521
0
[
NYMEX原油吧
]
杀多再杀空
小A好纬锁
04-23 20:32
04-23 20:37
374
0
[
NYMEX原油吧
]
底分型出来了,空头投降哈哈
刘可珺
04-23 20:35
04-23 20:36
635
1
[
沥青吧
]
别看永安加多单,都是对冲机制
归来期货
04-23 20:33
04-23 20:36
391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要干到20美金
永不加仓2023
04-23 20:35
04-23 20:36
556
0
[
苯乙烯吧
]
明天继续打爆空头!
落单流浪行者
04-23 20:34
04-23 20:35
311
2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黄金目标1350
金融交易狙击
04-23 20:33
04-23 20:35
328
0
[
燕麦吧
]
是A股嘛(••)
股友KRoXQG
04-23 20:34
04-23 20:35
230
0
[
燃油吧
]
每天不是高开就是低开,烦躁
黑白丶人生
04-23 20:30
04-23 20:35
682
3
[
NYMEX原油吧
]
涨这么高是为了跳水的吧
永不加仓2023
04-23 20:29
04-23 20:35
625
0
[
NYMEX原油吧
]
中行那天晚上我截了个图……其实中行早就移好仓了,指数都出了
旭日东升633
04-23 20:29
04-23 20:35
400
0
[
燕麦吧
]
是A股嘛(••)
股友KRoXQG
04-23 20:34
04-23 20:35
1423
12
[
NYMEX原油吧
]
谁知道在哪看不缓迟的原油期货
基民TCPjAJ
04-23 20:24
04-23 20:35
316
0
[
NYMEX原油吧
]
直奔18
吉祥满斗de无
04-23 20:29
04-23 20:35
440
0
[
NYMEX原油吧
]
给老子冲回20!
苍总加措
04-23 20:30
04-23 20:35
397
0
[
A50期指吧
]
这厮没方向了
世纪天才
04-23 20:33
04-23 20:35
604
3
[
NYMEX原油吧
]
工行挂单115,就这样吧
张凉月
04-23 20:16
04-23 20:34
373
0
[
NYMEX原油吧
]
要飞上去咯有望20上
股友TMzqZW
04-23 20:31
04-23 20:34
572
4
[
NYMEX原油吧
]
谁告诉我?这油怎样买入?
韭菜亏多几天
04-23 20:26
04-23 20:34
374
0
[
NYMEX原油吧
]
美盘是几点开啊
股友T3rFUc
04-23 20:28
04-23 20:34
320
1
[
白银T+D吧
]
难道黄金会400,500,600往上涨吗?
打劫脚底板板
04-23 20:28
04-23 20:34
1299
0
[
LPG吧
]
赌不起的请闪开
股友p6958h11
04-23 20:28
04-23 20:34
263
0
[
NYMEX原油吧
]
能跌到9么
股友908L36X2
04-23 20:29
04-23 20:33
562
0
[
NYMEX原油吧
]
细水长流,别一下子涨这么猛
能者隐于市
04-23 20:29
04-23 20:33
919
0
[
甲醇吧
]
甲醇2009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4-23 20:29
04-23 20:33
452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快开盘了,期货表演也要开始了,即将拉红[牛]
V金9一V
04-23 20:29
04-23 20:33
1295
2
[
燃油吧
]
今天做多的恐怕全是韭菜。今天这行情对我从2200点空下来的人来说,简直不值一提,
股友09356Q93
04-23 20:28
04-23 20:33
295
0
[
白银T+D吧
]
赚点零花钱不容易,要冷静点啊
打劫脚底板板
04-23 20:33
04-23 20:33
309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跌回去,跌跌
股友6DyFoG
04-23 20:29
04-23 20:33
369
2
[
A50期指吧
]
五穷六绝七翻身又到了
股友8X097900
04-23 20:29
04-23 20:33
288
0
[
NYMEX原油吧
]
买在了最高点还有谁????今晚上个30让我翻个翻[微笑](.﹒﹒.)
只要搞钱
04-23 20:29
04-23 20:33
306
1
[
白银T+D吧
]
拿纸巾给我一下,这样的行情实在是天赐良机,内心充满感动!老乡别走,快来接盘
易海股韵
04-23 20:26
04-23 20:33
282
0
[
NYMEX原油吧
]
不站稳21之前最好不要入场
长线股票投资
04-23 20:29
04-23 20:32
164
0
[
白银T+D吧
]
原油跌倒负,白银跟着美元跑也就不稀奇了
股友192x0985
04-23 20:29
04-23 20:32
337
5
[
白银T+D吧
]
白天70手空单套掉四千块[滴汗][滴汗]
翡翠有余的左
04-23 20:29
04-23 20:32
1010
3
[
COMEX黄金吧
]
空仓,入袋为安[微笑]
小哥哥JJ
04-23 19:46
04-23 20:32
383
3
[
NYMEX原油吧
]
能跌到9么
股友908L36X2
04-23 20:30
04-23 20:32
579
6
[
NYMEX原油吧
]
我感觉工行里面的原油走势比这里的要快一点
绿油油的小小
04-23 20:31
04-23 20:32
447
0
[
白银T+D吧
]
真会玩
龙空龙888
04-23 20:31
04-23 20:32
851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建行移仓,建行买的真幸运
旭日东升633
04-23 20:31
04-23 20:32
1345
2
[
聚丙烯吧
]
看原油走势,感觉永安的判断还是很准确的,明天高开高走。
我是jiucai47
04-23 20:30
04-23 20:31
624
8
[
白银T+D吧
]
做空的兄弟们出来聊聊,你们看空的根据是啥啊?
飞黄善贾de刘
04-23 20:30
04-23 20:31
347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已跑步入场,坐等起飞!
吉祥满斗de无
04-23 20:27
04-23 20:31
309
0
[
NYMEX原油吧
]
依旧看低多
水波涟漪175
04-23 20:29
04-23 20:31
296
0
[
NYMEX原油吧
]
未来20年再不会看到10美元的油,储备原油需抓紧了
股友byPITi
04-23 20:24
04-23 20:31
995
4
[
燃油吧
]
不出打意外的话,明日高开可能性很大呀!
yaojianlei_2
04-23 20:24
04-23 20:31
332
0
[
NYMEX原油吧
]
杀了,价格就涨上来了!
投资为防割韭
04-23 20:24
04-23 20:31
201
0
[
白银T+D吧
]
资本的游戏,钱少的观望了在操作。不亏钱才是王道!
吉祥斗金得苏
04-23 20:26
04-23 20:31
1998
1
[
LPG吧
]
现在是出看多的利好,库存减少一些东西。让你们多多多。突然有一天变脸
只穿云霄
04-23 20:25
04-23 20:31
1714
1
[
LPG吧
]
明天高开多少?
熊来了快跑啊
04-23 20:25
04-23 20:31
875
0
[
纽约金TN12吧
]
韩金陵:黄金日内两连多,连续收割,美盘继续策略来袭
韩金陵mks665
04-23 20:25
04-23 20:31
302
0
[
NYMEX原油吧
]
开空单
股友MOxsXf
04-23 20:24
04-23 20:31
1164
7
[
甲醇吧
]
甲醇短线反弹不足为惧,整体还是偏空对待。
期市贪狼
04-23 20:28
04-23 20:30
359
0
[
NYMEX原油吧
]
布局原油多单的朋友,减仓,上调止损?
股友0Y2z0668
04-23 20:26
04-23 20:30
825
6
[
天然气吧
]
大胆做空,指要原油上涨天然气就的跌
股友pNdJwx
04-23 20:26
04-23 20:30
504
0
[
NYMEX原油吧
]
有谁知道行情为什么要延时
暖风暖风
04-23 20:26
04-23 20:30
450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出了ST的感觉啊
永远涨停
04-23 20:29
04-23 20:30
677
1
[
NYMEX原油吧
]
凉凉[滴汗][傲][傲]尾盘开空单了,明天早上要割肉
梆硬是最爱
04-23 20:27
04-23 20:30
320
0
[
小型道指吧
]
下跌途中小反抽
股友k0PUxt
04-23 20:24
04-23 20:30
873
4
[
沥青吧
]
永安一家独大,但净空单大于净多单,永安哪来的底气?钱多?内幕?
b天下富豪之
04-23 19:17
04-23 20:30
1320
6
[
豆一吧
]
横盘几天了,我今天满仓做多明天预计高开高走,大涨200点。
大漠孤烟12
04-23 18:05
04-23 20:30
704
2
[
沥青吧
]
明天不会高开太多吧
christina1
04-23 20:25
04-23 20:30
451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我的中行原油宝英2006不能平仓,怎么办?
股友CYrCAl
04-23 20:24
04-23 20:30
866
6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6 再次飞起来了,继续大赚!冲击17美元!获利出!
股友XVqXNU
04-23 20:27
04-23 20:30
528
0
[
NYMEX原油吧
]
又再忽悠韭菜了![大笑]
纯洁的万磁王
04-23 20:27
04-23 20:30
556
0
[
热卷吧
]
热卷2010:盘中持仓增加,震荡回落,日线收阴,空头主力较强。短线关注均线支撑3
账户已注销
04-23 20:26
04-23 20:30
1149
0
[
沥青吧
]
这个时候基本就是随着主力顺势而为。
tthj0188期货
04-23 20:26
04-23 20:30
46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做多都不敢[大笑]
股友fmydJJ
04-23 20:26
04-23 20:30
36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震荡整理16,如要涨到20,就要往海里倒掉吧[大笑]
Chenke
04-23 20:26
04-23 20:30
488
0
[
NYMEX原油吧
]
我买的空但我预感特别差我抛了80%留了一点点欸[好困惑]人生太无趣了
股友1999o0w6
04-23 20:26
04-23 20:30
918
5
[
燃油吧
]
天啊,我的20手空单咋办?
股友yPnwmX
04-23 20:27
04-23 20:30
331
0
[
白银T+D吧
]
黄金第二次触及历史高位,太可怕了
打劫脚底板板
04-23 20:27
04-23 20:30
398
1
[
小型纳指吧
]
难道明天创业板要大涨吗
来回摩擦
04-23 20:27
04-23 20:30
498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和美国积极推动恢复经济,5月初将陆续解封
完美世界Y
04-23 20:26
04-23 20:30
302
0
[
玻璃吧
]
明天开盘前2小时还是很重要的,决定未来走势
幽默地石竹
04-23 20:27
04-23 20:30
423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原油又涨了?
股友jAVCds
04-23 20:27
04-23 20:30
215
0
[
燃油吧
]
我这个多头又得死翘翘啦啦啦[哭]
无锋之烙
04-23 20:26
04-23 20:29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20
168521
168522
168523
168524
168525
168526
168527
168528
168529
1685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