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6
0
[
棕榈油吧
]
马油尾盘又拉升了一个百分点左右,明天P能高开多少呢
王000明
04-23 21:07
04-23 21:08
313
0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感觉真好,明天又是可转债行情[大笑]
永不抄底只做
04-23 21:03
04-23 21:08
1678
1
[
LPG吧
]
能上6000吗?创造奇迹怎么样
凌晨三点的灯
04-23 21:02
04-23 21:08
967
3
[
焦炭吧
]
4.24焦炭
股友m6825267
04-23 21:05
04-23 21:07
4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有一波功势
南海老龙王
04-23 21:03
04-23 21:07
867
4
[
螺纹钢吧
]
螺纹来回震荡,多空对决!
账户已注销
04-23 21:04
04-23 21:07
782
0
[
白糖吧
]
白糖2009:ICE 原糖 7 月合约继续在 10 美分附近徘徊。目前郑糖主力合
账户已注销
04-23 20:59
04-23 21:07
923
0
[
沥青吧
]
4.24沥青日内涨停,是抄底得节奏吗?
股友m6825267
04-23 20:59
04-23 21:07
763
0
[
LPG吧
]
华泰牛笔
永安内部反指
04-23 21:06
04-23 21:07
1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倒是涨啊
温州小老板
04-23 21:04
04-23 21:07
401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涨,
小白菜鸡
04-23 21:04
04-23 21:06
825
0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关注震荡
金玉利市得秦
04-23 21:04
04-23 21:06
703
0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原油宝散户韭菜被老美连根割掉,老美接下来肯定让原油涨到20以上,这符合全世界
roundney2017
04-23 20:56
04-23 21:05
384
0
[
NYMEX原油吧
]
前天抄底的拿稳了
拖拉夫
04-23 21:00
04-23 21:05
274
0
[
白银T+D吧
]
千万级的非农数据在路上
一颗韭菜初长
04-23 21:01
04-23 21:05
371
2
[
白银T+D吧
]
再跳水白银也不会跳进3690以内
股友65I90705
04-23 21:04
04-23 21:05
466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股友Qc6Rye
04-23 21:01
04-23 21:05
1156
0
[
聚丙烯吧
]
4.24丙烯
股友m6825267
04-23 21:00
04-23 21:05
615
1
[
聚丙烯吧
]
服了自己,玩了几天,天天爆仓,还好是模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赚够就收手了
04-23 17:05
04-23 21:04
239
2
[
小型道指吧
]
一道夜里就红,早上9点准时变绿[赞]
坚强我心
04-23 21:03
04-23 21:04
4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3月23日以来在走第五浪了是吧?
天王洪先生
04-23 20:58
04-23 21:04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有什么大的利空感觉跌不下来了
股友5J5iR6
04-23 20:58
04-23 21:04
548
1
[
COMEX白银吧
]
吃啥了
账户已注销
04-23 20:57
04-23 21:04
720
2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利润大,可以负
一个字买它
04-23 20:30
04-23 21:04
3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买了太高兴了有肉吃
有魄力的苏展
04-23 21:03
04-23 21:04
309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滴汗]
芝蒙等待
04-23 21:00
04-23 21:04
583
2
[
NYMEX原油吧
]
价格跟国际走,时间不跟国际走,害我们呢
账户已注销
04-23 20:58
04-23 21:04
525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5千亿经济刺激计划今晚投票通过的话今晚暴涨[大笑][鼓掌]
散户迪
04-23 21:01
04-23 21:04
517
4
[
COMEX黄金吧
]
小徒弟这两天是开挂了[胜利][胜利][胜利]两天一万美金[加油]
股友807U000E
04-23 21:00
04-23 21:04
366
0
[
棉花吧
]
从日线来说,一举扭转了之前的下跌趋势,突破了之前的平台,如果不是大环境不好就是是
五日线真的很
04-23 21:00
04-23 21:04
357
0
[
NYMEX原油吧
]
百分之十都是威震
盆满生财得李
04-23 21:00
04-23 21:04
306
2
[
NYMEX原油吧
]
一家欢喜一家忧,爆涨爆跌可真吓人
福到财到好运
04-23 20:59
04-23 21:04
199
0
[
螺纹钢吧
]
华泰牛逼
时空相对
04-23 20:59
04-23 21:04
523
1
[
沥青吧
]
2014空单没平掉,难道明天要关灯吃面?
muyuruge
04-23 20:59
04-23 21:04
540
2
[
NYMEX原油吧
]
本来0506差不多,06会下行的,结果一群05做多的跑来06无脑空,大资金就往死
捉妖057
04-23 20:59
04-23 21:04
761
4
[
沪铜吧
]
每天都判断正确天天挣钱。爽爽爽45000成本38000不错不错
ok棒
04-23 15:11
04-23 21:04
401
3
[
NYMEX原油吧
]
118的空单已经挂进了
只能吃大排面
04-23 21:00
04-23 21:04
689
1
[
燃油吧
]
明天死定了,开盘8个点也好给个机会跑吧
赚它20倍
04-23 20:57
04-23 21:04
6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来回震荡反复洗盘,勿追涨杀跌!
金玉利市得秦
04-23 20:58
04-23 21:04
25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4月23日以来在走第五浪了是不是的?
天王洪先生
04-23 20:58
04-23 21:04
316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心为股民存在的股市!
股友0ZexA2
04-23 21:03
04-23 21:03
30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涨幅有点怪怪一会小心啊
受信任之小新
04-23 21:01
04-23 21:03
1219
1
[
小型纳指吧
]
大A用割韭菜的钱,干了什么?
股友0ZexA2
04-23 21:01
04-23 21:03
925
1
[
燃油吧
]
4.23燃油
股友m6825267
04-23 20:54
04-23 21:02
349
1
[
NYMEX原油吧
]
惨了
赌侠哥哥
04-23 20:59
04-23 21:02
1319
10
[
NYMEX原油吧
]
建行也停止多头开仓了
berylwan
04-22 23:05
04-23 21:02
572
0
[
NYMEX原油吧
]
工行06合约什么时候移仓
股友0thiSg
04-23 20:59
04-23 21:02
1041
2
[
LPG吧
]
原油今晚又涨了,液化气明天可以高开高走。
股友66103E15
04-23 20:59
04-23 21:01
517
0
[
NYMEX原油吧
]
这点成交量居然就是逆天了
赌侠哥哥
04-23 21:00
04-23 21:01
240
0
[
燃油吧
]
美油今晚冲个回落,明天收阴线,明天燃油也是冲高回落
尚满天
04-23 21:00
04-23 21:01
359
3
[
白银T+D吧
]
从3800跌倒3550,亏的我啊。。。后来一直平仓减持,在3569全仓买多,到今
飞黄善贾de刘
04-23 20:51
04-23 21:01
385
0
[
白银T+D吧
]
外盘跳水,赶紧空
生意成金的周
04-23 20:59
04-23 21:01
658
2
[
螺纹钢吧
]
好久没到3450转转了,明天上去一游
渭北渔者
04-23 21:00
04-23 21:01
35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交割的是布特啊,北美的倒是活跃的很,布特一动不动,死了一样
股友tfETbs
04-23 20:56
04-23 21:01
688
16
[
黄金/美元吧
]
想起这两天战绩,晚饭菜默默地炒了个苦瓜
墙角画圈中
04-23 20:57
04-23 21:01
491
3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晚点要跌
招财小布布
04-23 20:56
04-23 21:01
383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
懒得输入昵称
04-23 20:55
04-23 21:00
876
0
[
鸡蛋吧
]
鸡蛋2006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4-23 20:55
04-23 21:00
300
0
[
NYMEX原油吧
]
涨是就说是中国大妈抄底了,跌了就说中国大妈全跑了!
牛牛牛年
04-23 20:56
04-23 21:00
446
0
[
小型道指吧
]
大家都开的空单吧
任性就任性到
04-23 20:59
04-23 21:00
801
1
[
苹果吧
]
苹果是最好做的品种,一年一次,春季做多,看灾情定高度,不象别的品种今天跌停明天涨
新派诗人
04-23 20:55
04-23 21:00
263
0
[
菜粕吧
]
明天继续嗨
联络员
04-23 20:55
04-23 21:00
572
0
[
NYMEX原油吧
]
经历了上次史诗级的做空,现在空头回补,上涨很正常的,没有人会真正做空能源的,除非
Dengzp
04-23 20:55
04-23 21:00
483
0
[
NYMEX原油吧
]
第一目标直接冲26第二目标32
抗单必完蛋a
04-23 20:55
04-23 21:00
477
2
[
聚丙烯吧
]
看原油情况,明天PP又会跳空高开了,会不会高走就不一定了
王000明
04-23 20:59
04-23 21:00
381
5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正式宣布破产,重组
利润搬运工
04-23 20:57
04-23 21:00
90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要选择方向了
策略员HKing1
04-23 20:56
04-23 21:00
681
9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赌场啊,半个月前十万才五百桶,现在两万多
你们的王8972
04-23 20:56
04-23 21:00
454
0
[
COMEX黄金吧
]
末路狂花。已经废了。
富贵满斗得无
04-23 20:59
04-23 21:00
525
2
[
NYMEX原油吧
]
明确多头目标19.20
探金寻宝
04-23 20:57
04-23 21:00
313
0
[
白银T+D吧
]
3730空[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韭菜要翻天
04-23 20:57
04-23 20:59
529
4
[
NYMEX原油吧
]
底部价没了。接二连三的利好来了,你们是不是很想进去?
空投大韭菜
04-23 20:54
04-23 20:59
582
0
[
A50期指吧
]
看见你涨我就头疼
沙胆路
04-23 20:53
04-23 20:59
464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哪个银行能买?
多文为富的老
04-23 20:54
04-23 20:59
1275
4
[
A50期指吧
]
哪位老铁告诉一下。一般当天晚上A50的涨跌跟第二天A股的涨跌有没有啥关系。非常谢
价投选手
04-23 20:54
04-23 20:59
440
0
[
沥青吧
]
明天空是凶多吉少了!
股友e2fi1p
04-23 20:57
04-23 20:59
599
0
[
豆二吧
]
短期偏高位震荡运行,关注低多的机会
tthj0188期货
04-23 20:53
04-23 20:59
268
0
[
小型纳指吧
]
8900呼叫你,还不快去?![加油]
最人间
04-23 20:54
04-23 20:59
51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看来直奔 20去了
股友k69377o7
04-23 20:55
04-23 20:59
740
0
[
橡胶吧
]
橡胶2009:日前沪胶主力合约跌破近两周的整理形态,二次探底走势后反弹收阳。国际
账户已注销
04-23 20:56
04-23 20:59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18
168519
168520
168521
168522
168523
168524
168525
168526
168527
1685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