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0
[
鸡蛋吧
]
继续努力[大笑]
股友58O35855
05-08 09:30
05-08 09:32
325
1
[
鸡蛋吧
]
蛋是一道光绿的你发慌[鼓掌]
焱金鍂鑫鍂金
05-08 09:31
05-08 09:32
140
1
[
螺纹钢吧
]
干,感觉像在诱空
家财四海得扫
05-08 09:30
05-08 09:32
381
0
[
沪银吧
]
给我往5个点上
当代无崖子
05-08 09:30
05-08 09:32
150
0
[
燃油吧
]
不上不下,搞毛啊。。。。
一颗白瓜
05-08 09:29
05-08 09:32
170
0
[
白银T+D吧
]
开单空。美滋滋地涨了3个点了应该涨不动了
宇皓君
05-08 09:31
05-08 09:31
55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0.724没敢买[滴汗]
骑扬大展得张
05-08 09:27
05-08 09:31
331
0
[
PTA吧
]
垃圾品种。3500高点
宁波钧雷
05-08 09:31
05-08 09:31
145
0
[
燃油吧
]
玛德,天天都是一样的走法,怎么搞?[无语]
半岛迷雾
05-08 09:29
05-08 09:31
26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小阴,白天大阳,且看两会行情
旭日东升万山
05-08 09:23
05-08 09:31
463
0
[
纯碱吧
]
砸低点再建点仓,可这鸟庄也不砸,急!
琼光淡000
05-08 09:30
05-08 09:31
370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吧
炒股赚钱养家
05-08 09:29
05-08 09:31
358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一开盘就涨,看来中国人是做多主力,牛!
玩玩123123
05-08 09:27
05-08 09:31
263
1
[
白银T+D吧
]
今天晚上有什么数据吗
基民h0ewER
05-08 09:19
05-08 09:31
187
0
[
白银T+D吧
]
什么是外盘,从哪里看了?一周的欧美大陆指标去哪里看了?
股友60v720r6
05-08 09:28
05-08 09:30
5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集合竞价卖出去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08 09:28
05-08 09:30
511
1
[
原油吧
]
恒指24070附近减仓小仓50个点一手2500港币的利润,利润拿的很轻松
股友IXASwP
05-08 09:28
05-08 09:30
966
4
[
铁矿石吧
]
去年炒矿难,今年炒复工
墙头草168
05-07 21:35
05-08 09:30
476
0
[
乙二醇吧
]
这盘控的如同是主力的老弟,稳稳的……
账户已注销
05-08 09:28
05-08 09:30
294
0
[
甲醇吧
]
东证成为高频之王,现在的交易规则已经改变,什么库存,趋势都已经不再重要。散户就是
游云惊龙666
05-08 09:25
05-08 09:30
387
0
[
玻璃吧
]
散户做空,机构做多,谁能笑到最后
股友0993rP99
05-08 09:28
05-08 09:29
749
0
[
沪铝吧
]
还是金银美,品种最不看好的就是国内铝,等黑色系,控盘太明显,做金银不香吗,黑色内
账户已注销
05-08 09:27
05-08 09:29
417
0
[
白银T+D吧
]
做空,快
正不急
05-08 09:26
05-08 09:29
405
0
[
COMEX黄金吧
]
1800
宜昌金城武
05-08 09:25
05-08 09:29
574
1
[
棕榈油吧
]
马棕怎么不开盘了?
MooIce
05-08 09:28
05-08 09:29
922
13
[
沥青吧
]
从技术面看,一直高于20日均线,2100附近可以建立多仓,短期内会上行,有大行情
股友0259q72N
05-08 09:28
05-08 09:29
1034
1
[
豆粕吧
]
豆粕2009:昨日回升阶段承压2770一带,晚间再次遇阻该线,整体盘面回升力度相
账户已注销
05-08 09:28
05-08 09:29
247
0
[
甲醇吧
]
我多,送肉给你们吃
花生煮鸡蛋
05-08 09:27
05-08 09:29
277
1
[
A50期指吧
]
天天夜里暴跌,a股一开盘你就准时拉起来,真不要脸
疯狂的老鹰
05-08 09:26
05-08 09:29
199
0
[
豆粕吧
]
突破2771第一道压力位
TMaker
05-08 09:25
05-08 09:29
312
0
[
COMEX黄金吧
]
又来一个60分钟的双头形态
自律则盈
05-08 09:27
05-08 09:29
199
0
[
玻璃吧
]
终于解套了。
基民hRHDOj
05-08 09:27
05-08 09:29
834
2
[
苹果吧
]
这地方拖太多了,还是少信的好
物极必反666
05-08 09:27
05-08 09:29
536
0
[
玻璃吧
]
测试1328压力位,
股友0993rP99
05-08 09:27
05-08 09:29
457
0
[
甲醇吧
]
守住1750.刚到1800.就是空头的踩踏之日
股友290X09o0
05-08 09:27
05-08 09:28
287
0
[
苯乙烯吧
]
油涨他不涨妈的
老鼠吃喜欢吃
05-08 09:26
05-08 09:28
44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底,黄金必到2500,大家一起见证历史
北回归线35
05-08 09:27
05-08 09:28
243
0
[
甲醇吧
]
1730没有打到,又拉上去了
什么时候可以
05-08 09:25
05-08 09:28
439
1
[
豆油吧
]
五月中下旬全国大中小学近亿学子复校
皮特不皮
05-07 21:37
05-08 09:28
893
0
[
沪金吧
]
难得的做空点位
账户已注销
05-08 09:27
05-08 09:28
455
0
[
南华期货吧
]
瑞达上板块第一了瑞达上板块第一了
股友2f0036a9
05-08 09:27
05-08 09:28
451
0
[
螺纹钢吧
]
嘎嘎嘎嘎上不去了
看尽繁华艾
05-08 09:26
05-08 09:28
443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这货够刺激!
股友815376A3
05-08 09:27
05-08 09:27
185
0
[
玉米吧
]
多头毫无还手之力,哈哈
隔壁刘寡妇
05-08 09:24
05-08 09:27
993
4
[
NYMEX原油吧
]
300亿收割完了,就该走向正轨了。这钱得够买多少口罩
股友W636110O
05-08 06:53
05-08 09:27
484
0
[
甲醇吧
]
看起来还得跌,下破1700[怒][牛]
幸运女神befa
05-08 09:25
05-08 09:27
702
1
[
鸡蛋吧
]
1.5元一斤鸡蛋[为什么]
谜552
05-08 09:26
05-08 09:27
271
0
[
鸡蛋吧
]
蛋壳不保,蛋清溜了
一场游戏梦一
05-08 09:26
05-08 09:27
283
0
[
鸡蛋吧
]
做空国家的最后都没有好下场
账户已注销
05-08 09:20
05-08 09:26
185
0
[
白银T+D吧
]
就是下两三个点,然后拉10几20几个点,我这空单咋怎呀
灵气_韭菜
05-08 09:25
05-08 09:26
340
1
[
A50期指吧
]
现在这a50每次到a股开盘临近时总要拉一波,这不就给套利的空间嘛
浇汁的白米饭
05-08 09:23
05-08 09:26
1173
1
[
甲醇吧
]
甲醇2009:昨日再次遇阻1810一线,盘面进入震荡下行走势。目前甲醇仍是化工板
账户已注销
05-08 09:25
05-08 09:26
428
0
[
沥青吧
]
主力已萎,像个娘们操盘,盯着你点筹码,只要反弹就高空,他想套多头
HX4187094360
05-08 09:25
05-08 09:26
813
1
[
铁矿石吧
]
680开空
账户已注销
05-08 09:14
05-08 09:26
275
0
[
玻璃吧
]
势必高涨,有望涨停,做空的慎重![鼓掌]
随便121
05-08 09:24
05-08 09:26
404
0
[
燃油吧
]
1300破不了
短线大神
05-08 09:24
05-08 09:26
189
0
[
燃油吧
]
1580多
香盈盈
05-08 09:25
05-08 09:26
257
0
[
豆一吧
]
大家来多棕榈油吧
天成一号战无
05-08 09:24
05-08 09:26
512
2
[
COMEX黄金吧
]
太给力了,咋天满仓银泰黄金
股友1H7FC6
05-08 09:24
05-08 09:26
1101
7
[
甲醇吧
]
甲醇1777得多单扛不住了
渣渣豆
05-08 09:24
05-08 09:26
205
0
[
鸡蛋吧
]
啥时候将缺口补上
纯真善良的谷
05-08 09:23
05-08 09:26
259
1
[
玻璃吧
]
今天极有可能涨停,今晚推出跨品种套利
大公鸡咕咕咕
05-08 09:23
05-08 09:25
739
0
[
沪镍吧
]
用高镍三元电池的都亏损累累。电动车主流特斯拉,比亚迪转向使用磷酸铁锂电池。电动车
股友ljVnnO
05-08 09:24
05-08 09:25
289
0
[
鸡蛋吧
]
增仓下行,做多的还要等等,目前还没上升信号。
恐龙蛋炒饭66
05-08 09:24
05-08 09:25
588
2
[
玻璃吧
]
永安说: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想一下]
草莓最吊
05-08 09:24
05-08 09:25
240
0
[
甲醇吧
]
是价格虚高回落还是恶意打压分析人甲醇价格长期维持1500是正价
野狼先手
05-08 09:24
05-08 09:25
224
0
[
鸡蛋吧
]
今天来个新低,空军加油,来个跌停就差不多见底了
韭菜非韭菜
05-08 09:24
05-08 09:25
654
1
[
鸡蛋吧
]
做空的最终都没好下场
账户已注销
05-08 09:23
05-08 09:25
270
0
[
甲醇吧
]
焦炭涨了
花生煮鸡蛋
05-08 09:23
05-08 09:25
539
0
[
沪金吧
]
高处不胜寒,我就在高位卖给你们吧!
股友xnX55iyy
05-08 09:23
05-08 09:25
166
0
[
螺纹钢吧
]
空空如也
笑三少CH
05-08 09:21
05-08 09:25
257
0
[
豆油吧
]
待时而发(上)
笑三少CH
05-08 09:22
05-08 09:25
255
1
[
白银/美元吧
]
我老子运气查了一年多都没有好转
众生无边誓愿
05-08 09:22
05-08 09:25
240
0
[
A50期指吧
]
保持住啊大50
打造一波三折
05-08 09:23
05-08 09:25
138
0
[
甲醇吧
]
撤退
风云栋
05-08 09:22
05-08 09:24
23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A股高开低走,然后再高走,最终上涨两个点。
ATsui
05-08 09:23
05-08 09:24
444
0
[
瑞达期货吧
]
拿100手竞价涨停,或者竞价跌停,哈哈
新鲜韭菜割游
05-08 09:23
05-08 09:24
516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先考虑冲高放空盘中有跳水再行空翻多操作2次休息
私募60级法师
05-08 09:22
05-08 09:24
361
0
[
甲醇吧
]
还是苹果好
强盗逻辑永久
05-08 09:22
05-08 09:24
453
0
[
LPG吧
]
这个货不适合做了,小散互搏,起伏不定
荣幸的甫凌春
05-08 09:23
05-08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57
167958
167959
167960
167961
167962
167963
167964
167965
167966
1679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