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5
2
[
甲醇吧
]
原油一直涨,空头目颤抖吧
富可生财小金
05-07 22:04
05-07 22:17
687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墨迹。跌的太快。丸
我砸盘贼溜
05-07 22:04
05-07 22:17
4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mmp
正能量旋转师
05-07 22:05
05-07 22:17
80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价格高于期货价格
玲珑9800
05-07 22:04
05-07 22:16
148
0
[
玻璃吧
]
这卡了吗,不动了
st瑞德考察组
05-07 22:05
05-07 22:16
227
0
[
燃油吧
]
犹豫了一会儿,10个点没有了,但也是被忽悠怕了
老夫姓刘
05-07 22:03
05-07 22:16
304
2
[
螺纹钢吧
]
吧里这两天一直喊空的大神都怎样了?怎么今晚没有空的声音出来?(PS:一堆模拟盘大
一个大馒头
05-07 22:03
05-07 22:16
513
2
[
棉花吧
]
山顶上是不是有没有人
看尽繁华艾
05-07 22:03
05-07 22:16
120
0
[
白银T+D吧
]
3660
心动的玄子
05-07 22:15
05-07 22:16
288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敢空吗[胜利][胜利]
浮云看天下
05-07 22:02
05-07 22:16
314
0
[
COMEX黄金吧
]
1705
股友1Vc72635
05-07 22:02
05-07 22:16
707
3
[
燃油吧
]
明天外资解禁,同步的应该更快一点,波动越大风险越大
长线股票投资
05-07 22:02
05-07 22:16
432
0
[
LPG吧
]
快跑啊!趋势很明显了
股友v7gagV
05-07 22:02
05-07 22:16
277
0
[
沥青吧
]
佩服
一切皆有可能
05-07 22:02
05-07 22:16
171
0
[
燃油吧
]
老套路,高开低走
股友8o976D71
05-07 22:03
05-07 22:16
340
1
[
焦炭吧
]
明早放空单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22:03
05-07 22:16
249
0
[
焦炭吧
]
晚上不开仓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22:03
05-07 22:16
242
0
[
棕榈油吧
]
记住永安才是大爷
dachongzuo02
05-07 22:04
05-07 22:16
664
1
[
原油吧
]
249等你多
股指新手888
05-07 22:02
05-07 22:16
423
0
[
棕榈油吧
]
大环境下,什么都是徒劳
一路飘红收
05-07 22:02
05-07 22:16
236
0
[
燃油吧
]
没有任何技术可言,每次高开然后就是低走,维持赚钱效应,就两个策略,第一联续的持仓
股友ftByU714
05-07 22:02
05-07 22:16
291
0
[
沥青吧
]
真恶心
跟定趋势笑
05-07 22:05
05-07 22:16
161
0
[
玻璃吧
]
一个破位反抽还做的像牛市,骗谁呢切下来吧
谦虚之小棉袄
05-07 22:03
05-07 22:15
435
1
[
NYMEX原油吧
]
但愿明天上40美元
胜爱娟
05-07 22:04
05-07 22:15
654
2
[
NYMEX原油吧
]
多空真正决战的价位到了!我们要好好欣赏这场大戏了
知行合一应对
05-07 22:14
05-07 22:15
335
0
[
沥青吧
]
先杀空再杀多
股友FNmxUr
05-07 22:01
05-07 22:15
790
6
[
沥青吧
]
怎么集体举报。太离谱了。还能绿呢
期货收皮王
05-07 21:28
05-07 22:15
455
0
[
COMEX黄金吧
]
呵呵呵,哈哈哈啊哈哈,期现倒挂活久见
一幅眼镜
05-07 22:03
05-07 22:15
693
1
[
燃油吧
]
股市杀散户,期货杀散户,机构吃散户。散户好比一群肥羊还妄想着吃肉,你始终是吃草的
账户已注销
05-07 21:49
05-07 22:15
424
0
[
橡胶吧
]
废了,彻底废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22:02
05-07 22:14
314
0
[
棉花吧
]
交易额超过螺纹钢好多放量上涨,多头继续持有,说不后悔加仓是假的,可是风险与收益并
利弗莫尔8888
05-07 22:02
05-07 22:14
545
4
[
沥青吧
]
就开了一手多单,不带这么玩的吧
尔等大胆
05-07 22:01
05-07 22:14
268
1
[
螺纹钢吧
]
太强了,都背离成这样了
森楷金融
05-07 22:02
05-07 22:14
385
0
[
橡胶吧
]
空就完事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22:03
05-07 22:14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涨的好费劲,一点也不强势!!!妈的,现价空,在挂1703挂空,睡觉去了
顺风888顺水
05-07 22:01
05-07 22:14
333
0
[
沥青吧
]
大幅拉升
股市璞玉
05-07 21:58
05-07 22:14
230
0
[
甲醇吧
]
真是操蛋啊
被监控的小散
05-07 22:02
05-07 22:14
1017
0
[
棕榈油吧
]
马来棕榈连续走弱,国内期货价格两连阳,重点关注4460一线的压制情况
tthj0188期货
05-07 22:02
05-07 22:14
181
0
[
豆一吧
]
[想一下]
马尚腾飞
05-07 21:59
05-07 22:14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冲破1700就好了
黄金之王1997
05-07 21:58
05-07 22:14
447
0
[
铁矿石吧
]
忍不住620空了几手[亏大了][亏大了]怀念547空的妹子[想一下]
股友7956N38t
05-07 21:58
05-07 22:14
652
2
[
纸浆吧
]
无资金入场,主要原因是国内纸厂都想低价拿货,国际贸易又无法入场,导致持续震荡下跌
羊家心法_悟
05-07 22:01
05-07 22:14
275
0
[
菜粕吧
]
多头又要反水哈哈哈还是空好
lkm3526
05-07 22:02
05-07 22:14
319
0
[
COMEX黄金吧
]
1700有个逼空行情,你做不做,你做我就挺着不过去,你做我就涨起来割你
账户已注销
05-07 21:59
05-07 22:13
211
1
[
燃油吧
]
惊不惊喜?
股友8WUr5y
05-07 22:01
05-07 22:13
391
0
[
沪镍吧
]
低开拉爆,高开砸盘,那就过瘾咯[微笑]。
一念一天地
05-07 22:00
05-07 22:13
496
0
[
PTA吧
]
5月是贸易商低价积极备货囤货的暴富好时机!!等一些是日就能发财的
股友ZQ3wL6
05-07 21:59
05-07 22:13
330
3
[
白银T+D吧
]
啥也不说了,拉到3800,帮我解套[拜神]
一界股民
05-07 21:59
05-07 22:13
226
0
[
燃油吧
]
全靠外盘撑着
飘然而下
05-07 22:00
05-07 22:13
378
1
[
LPG吧
]
空头快跑,马上3500拉
股友079X085x
05-07 22:00
05-07 22:13
513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再次开始做空 空单过周末
杨家媳妇情人
05-07 22:01
05-07 22:13
318
7
[
白银T+D吧
]
卖单太大,也不好上去
公元1127
05-07 21:59
05-07 22:13
985
0
[
纯碱吧
]
垃圾,亏几千走人![哭]
LDY130582759
05-07 21:59
05-07 22:13
386
0
[
棕榈油吧
]
就这疫情当头,你能飘吗,谁都不行
一路飘红收
05-07 21:59
05-07 22:13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能不能过1706呀?
赵九田
05-07 21:59
05-07 22:13
1115
0
[
LPG吧
]
平仓去做沥青了,整天半死不活的没意思[想一下]
乐视贾总
05-07 22:01
05-07 22:13
466
0
[
菜粕吧
]
大涨之前必回踩,回踩以后必大涨!
波段菜粕
05-07 22:00
05-07 22:13
649
0
[
甲醇吧
]
假酒现在可以多了,这次调整。
赌徒的游戏V
05-07 22:01
05-07 22:13
218
0
[
棕榈油吧
]
成交额这么少?年前01合约一天的成交额都是1500亿来着,比石油黄金都NB
君默
05-07 22:01
05-07 22:12
497
1
[
A50期指吧
]
这货溢价了一百多个点了。国际间没有套利的机构吗?太扯淡了。
巭孬嫑夯苦
05-07 22:01
05-07 22:12
259
0
[
棉花吧
]
突破不了吗?
吉祥万贯得刘
05-07 22:00
05-07 22:12
414
0
[
沪镍吧
]
做空它就涨,这孙子
财源滚滚来66
05-07 22:01
05-07 22:12
242
0
[
豆油吧
]
5418有压力,过不去就要下来
自己的风清扬
05-07 22:00
05-07 22:12
423
1
[
沪镍吧
]
空头是不是要吹响进攻的号角了[大笑]
迷途小市场
05-07 22:00
05-07 22:12
574
3
[
甲醇吧
]
主力控盘真牛,持仓减少六万还是绿的
不做短线不做
05-07 21:46
05-07 22:12
255
0
[
玉米吧
]
拉锯战
重新出发2022
05-07 22:00
05-07 22:12
722
2
[
豆粕吧
]
永安已经在09合约上认输了,现在准备移仓2101多头
ccc111114658
05-07 22:00
05-07 22:12
723
1
[
豆一吧
]
神仙打架哦
飞水111
05-07 22:01
05-07 22:12
509
0
[
LPG吧
]
全线跳水,永安极速平多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22:11
05-07 22:11
343
0
[
沪镍吧
]
满仓梭哈空,能挣多少[胜利]
财源滚滚来66
05-07 21:59
05-07 22:11
192
0
[
螺纹钢吧
]
孙悟空来了
股友F17N0398
05-07 22:00
05-07 22:11
363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都不是,都是资金博弈,纯赌
Xucchun
05-07 22:00
05-07 22:11
269
0
[
螺纹钢吧
]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已经连续涨五天了,动动脑,小多单做滑梯
顶级财富2668
05-07 22:10
05-07 22:11
38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它
股市老水牛
05-07 22:00
05-07 22:11
251
0
[
燃油吧
]
以后就靠高低开忽悠人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21:58
05-07 22:11
411
0
[
铁矿石吧
]
钢协一发话
关山月朦胧
05-07 22:09
05-07 22:10
545
0
[
螺纹钢吧
]
全线跳水,永安极速平多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22:09
05-07 22:10
313
0
[
甲醇吧
]
别看现在是绿的,其实走势挺稳,可能会带头反攻
又到旧时明月
05-07 21:59
05-07 22:10
272
0
[
棉花吧
]
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07 21:58
05-07 22:10
490
0
[
苯乙烯吧
]
马上要吃肉了[鼓掌]
股友jhNrzS
05-07 21:59
05-07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57
167958
167959
167960
167961
167962
167963
167964
167965
167966
1679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