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奶奶的一不注意就上96错过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07 17:31
05-07 17:32
323
0
[
甲醇吧
]
别咋砸到3点的价格就行,今天盘尾留了多单,能不能让我吃口肉。
行稳致远顺势
05-07 17:31
05-07 17:32
1027
1
[
原油吧
]
老美自拉自唱,培养接盘侠,油多的是!
稀饭加油条
05-07 17:28
05-07 17:32
647
0
[
PTA吧
]
今日在下跌,不猜明天涨,不现实为什么今天不能涨?多空任你搞为何明天搞,
不达标不操作
05-07 17:31
05-07 17:32
471
0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不要抢多单,下降趋势,高开低走。宁可空仓也别做多
曦格小肥
05-07 17:31
05-07 17:32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88附近的多单,在1695附近减仓,上移保本损,获利7美金,激进者继续看
祁梦LJ888LJY
05-07 17:28
05-07 17:31
558
0
[
LPG吧
]
原油是什么意思
股友1l530p75
05-07 17:28
05-07 17:31
544
0
[
COMEX黄金吧
]
空蛋火冒得孵出小鸡[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探金寻宝
05-07 17:26
05-07 17:31
679
2
[
燃油吧
]
今天开盘最低1600
让我赚回150
05-07 17:27
05-07 17:31
39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是大涨
小散散了吧
05-07 17:26
05-07 17:31
1105
1
[
甲醇吧
]
永安胡乱做空,现在原油又开涨,看永安怎么办
股友R2g38d
05-07 17:26
05-07 17:31
642
3
[
棉花吧
]
有永安多头做榜一,稳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17:26
05-07 17:31
400
0
[
甲醇吧
]
晚上关灯吃肉,大涨前这假酒总会踩一脚,这个是他脾气
道法自然wyg
05-07 17:29
05-07 17:31
582
0
[
股指期货吧
]
五穷六绝,干空大发
股友YCpJPZ
05-07 17:29
05-07 17:31
445
0
[
NYMEX原油吧
]
冲呀,30见
股市小白1号
05-07 17:29
05-07 17:31
994
1
[
PTA吧
]
下周,欧美经济活动恢复,补货潮也许会来,pta也许会到四千,观察五月底会到吗?
时间的箭头
05-07 17:16
05-07 17:30
267
0
[
燃油吧
]
外盘大涨,晚上吃肉[赚大了]
万劍无声
05-07 17:29
05-07 17:30
329
0
[
A50期指吧
]
重回13500
你爱的韭菜
05-07 17:29
05-07 17:30
718
0
[
沪镍吧
]
5.7沪镍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07 17:19
05-07 17:29
443
0
[
COMEX黄金吧
]
赵博文:行情走势其自身发生改变,其对应的操作方式也要随之变化!纸上得来终觉浅,绝
赵波波yy
05-07 17:19
05-07 17:29
550
0
[
COMEX黄金吧
]
赵博文:行情走势其自身发生改变,其对应的操作方式也要随之变化!
赵波波yy
05-07 17:19
05-07 17:29
991
2
[
沥青吧
]
是不是跟美油,踏马的美油疯了
酒菜2020
05-07 17:28
05-07 17:29
435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跌。
alxr210
05-07 17:25
05-07 17:29
369
0
[
COMEX黄金吧
]
涨点儿跌点儿,跌点儿涨点儿。好啊!
手盘华尔街
05-07 17:25
05-07 17:29
530
1
[
螺纹钢吧
]
晚上跳空高开,空头踩踏~
牛散呵呵哒
05-07 17:25
05-07 17:29
719
0
[
COMEX黄金吧
]
[鼓掌][赞][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好心态1113
05-07 17:24
05-07 17:29
394
0
[
玻璃吧
]
牛逼五连阳
n1421065980e
05-07 17:28
05-07 17:29
976
0
[
焦炭吧
]
5.7商品期货总结
账户已注销
05-07 17:23
05-07 17:28
603
1
[
燃油吧
]
交易所的保证金比节前提高了5个点
股友Qb7MXm
05-07 17:23
05-07 17:28
926
1
[
螺纹钢吧
]
5.7螺纹钢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07 17:22
05-07 17:28
453
0
[
螺纹钢吧
]
跟着永安买多有肉吃啊
金牛招财进宝
05-07 17:24
05-07 17:28
168
0
[
甲醇吧
]
原油只会涨到晚上8点半,开市前马上跌,空单凉凉
roachhd
05-07 17:23
05-07 17:27
920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疫情在美国就没有发生过一样
仓要加满
05-07 17:24
05-07 17:27
1207
6
[
棉花吧
]
05合约还有这么多持仓,这是要接货了吗,如果是空头就要小心了
nkzwei
05-07 15:12
05-07 17:27
891
0
[
铁矿石吧
]
这永安一个把铁矿石顶起来了
图腾天下
05-07 17:21
05-07 17:26
374
0
[
COMEX黄金吧
]
苦逼挣扎,赚钱好难![加油][加油][加油]
Soya哥
05-07 17:22
05-07 17:26
919
1
[
棕榈油吧
]
5.7棕榈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07 17:22
05-07 17:26
1012
0
[
LPG吧
]
5.7液化气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07 17:21
05-07 17:26
338
1
[
棉花吧
]
技术看空在11650附近空,美棉反抽不过55.60空,空
股友CTB12V
05-07 17:22
05-07 17:26
798
0
[
焦炭吧
]
5.7夜盘焦炭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5-07 17:22
05-07 17:26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1670能不能看见?还是再次展现肌肉回到1700上方?总感觉拉升的力量一次不
股友698v196p
05-07 17:21
05-07 17:26
446
0
[
期货吧
]
期市如初5.8日交易计划
期市如初
05-07 17:21
05-07 17:26
234
0
[
铁矿石吧
]
群英战吕布!
亮神看股
05-07 17:21
05-07 17:25
586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国内休息它就波动大。
玩玩123123
05-07 17:21
05-07 17:24
38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看起来攻防都无力!
股友5n51YD
05-07 17:21
05-07 17:24
289
1
[
COMEX黄金吧
]
下周,1788高点必过。
明天会更好98
05-07 17:20
05-07 17:24
1013
2
[
NYMEX原油吧
]
事情真的是巧合吗?或者这个编剧比电影还牛逼吧,原油宝亏的是追高的,这个事件后国内
纯哥指数
05-07 17:20
05-07 17:24
281
0
[
白银/美元吧
]
估计是在死撑
愉快地花花
05-07 17:19
05-07 17:23
398
2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06 16:51 空 1695
股友O23993m0
05-07 17:19
05-07 17:23
1043
0
[
聚丙烯吧
]
晚上中信该怎么搞?华泰获利先跑路了!中信在等永安跑完殿后吗?
股友9608130l
05-07 17:19
05-07 17:23
342
0
[
期货吧
]
美黄金06 16:51 空 1695
股友O23993m0
05-07 17:19
05-07 17:23
445
0
[
甲醇吧
]
结算价1782挺高的
Whj节节高
05-07 17:19
05-07 17:23
1579
7
[
豆一吧
]
豆一今晚多单的,最后逃命机会,下周极速到4250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5-07 17:18
05-07 17:23
336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隔夜1687多单靠近1707附近可以减仓处理了!
股友202F871P
05-07 17:18
05-07 17:22
372
0
[
COMEX黄金吧
]
提示:隔夜1687多单靠近1707附近可以减仓处理了!
股友202F871P
05-07 17:18
05-07 17:22
472
1
[
NYMEX原油吧
]
等额资金
股友118T92V8
05-07 17:20
05-07 17:22
315
0
[
黄金/美元吧
]
1695,锁赢平仓一半
Uulysses5
05-07 17:18
05-07 17:21
784
2
[
甲醇吧
]
满仓空,求财神保佑发财![空仓]
roundney2017
05-07 17:17
05-07 17:21
275
0
[
A50期指吧
]
把A股吓尿了!
天天向上178
05-07 17:18
05-07 17:21
337
1
[
铁矿石吧
]
今天这个走势真是无语
账户已注销
05-07 14:32
05-07 17:20
1048
6
[
甲醇吧
]
原油涨了,跟他有关系吗?
你好新的一天
05-07 17:17
05-07 17:20
334
0
[
期货吧
]
多单太强势了 美原油07 15:18 多 25.30
股友O23993m0
05-07 17:16
05-07 17:20
463
4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太强势了 美原油07 15:18 多 25.30
股友O23993m0
05-07 17:16
05-07 17:20
288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每天喜欢跳水
钢铁习惯877
05-07 17:15
05-07 17:20
2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收割了[滴汗]
要天天向上哦
05-07 17:17
05-07 17:20
461
0
[
PTA吧
]
下周,欧美经济活动恢复,补货潮也许会来,pta也许会到四千,观察五月底会到吗?
时间的箭头
05-07 17:16
05-07 17:19
25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黄金齐涨啊
股为天下
05-07 17:15
05-07 17:17
435
2
[
聚丙烯吧
]
干多头爆仓
xiang25
05-07 17:14
05-07 17:17
543
0
[
PTA吧
]
最近pta走势不错,涤纶走势也不错,可以关注啦。
时间的箭头
05-07 17:14
05-07 17:17
562
1
[
NYMEX原油吧
]
等到我们开盘就跌!
妖刀村雨66
05-07 17:12
05-07 17:17
769
2
[
NYMEX原油吧
]
各位大佬:原油6月是否昨晚上已经交割了吗?为什么今天默认的是7月价格?
股友19kz5600
05-07 17:12
05-07 17:16
628
1
[
甲醇吧
]
永安在这个位置再加空单,是不是他又想一家单挑多方一个榜了?
不做短线不做
05-07 17:14
05-07 17:16
1285
7
[
甲醇吧
]
1753开了多单,1820目标位,止损1720
东财网友1342
05-07 16:54
05-07 17:16
646
1
[
NYMEX原油吧
]
页岩油企业“明牌”:一旦油价回升到30美元就停止减产
赌侠哥哥
05-07 16:46
05-07 17:16
445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涨上去吧
Zt2021
05-07 17:10
05-07 17:15
543
0
[
COMEX黄金吧
]
童溢金:炒黄金的你是否还在亏损,还在对着手机发愁?谨记四句妙言挽回损失!
谢思芸
05-07 17:10
05-07 17:14
292
0
[
塑料吧
]
永安终于被干了,继续干永安。
初现晨曦
05-07 17:13
05-07 17:14
386
2
[
黄金/美元吧
]
5月7日,高低点自动交易系统,第一单自动止赢。英镑止赢,全程自动,人工不干预
股友0253F625
05-07 17:11
05-07 17:14
382
0
[
棉花吧
]
永安有大神,在那都作妖!
顺者为王富可
05-07 17:11
05-07 17:14
486
0
[
玉米吧
]
鸡还不跌
AA林庚123867
05-07 17:09
05-07 17:13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62
167963
167964
167965
167966
167967
167968
167969
167970
167971
1679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