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
0
[
小型纳指吧
]
长这么高,今天才又增持
jdkjdf
05-07 15:38
05-07 15:40
314
0
[
鸡蛋吧
]
哪里可能一下跌到3000肯定慢慢跌
五万入江湖
05-07 15:39
05-07 15:40
1145
6
[
苹果吧
]
像薅羊毛一样,薅!同志们!带着止损薅它!薅它!薅它!
账户已注销
05-07 15:31
05-07 15:40
840
0
[
沪金吧
]
黄金短线交易计划
py102102
05-07 15:39
05-07 15:40
271
0
[
豆一吧
]
我不发表意见,发表意见了被你们骂死,我最近就在做这,利用15K分钟图做,能搞几条
股友2yC37851
05-07 15:37
05-07 15:39
546
6
[
白银/美元吧
]
涨涨涨,16.5就解套了[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你好李总
05-07 15:39
05-07 15:39
1260
4
[
甲醇吧
]
结果跌的比外盘原油还多,今天甲醇领跌化工,能说啥呢,主力牛批,想怎么走怎么走,就
不做短线不做
05-07 15:07
05-07 15:39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战绩还不错吧,就是金额有点小[大笑]
股友f0yOlZ
05-07 15:28
05-07 15:39
449
2
[
玉米吧
]
手续费到底怎么算的,要是我买十手,平仓后,一共扣多少钱。
韦德政
05-07 15:27
05-07 15:38
538
0
[
小型标普吧
]
希望美股收盘时你也这么给力
吾单车变摩托
05-07 15:36
05-07 15:38
572
0
[
乙二醇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今晚调整后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5-07 15:36
05-07 15:37
724
2
[
沪金吧
]
金银二季度调整为主
真功夫992007
05-07 15:36
05-07 15:37
3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黄金回调1685-87附近多,目标看1695附近,大方向看1700压制
股友72y2668Z
05-07 15:36
05-07 15:37
454
0
[
橡胶吧
]
你们底部不敢抄底,你以为现在趋势出来你们又敢进场吗?更慌,哈哈哈
股友mxzncW85
05-07 15:35
05-07 15:37
198
0
[
白银T+D吧
]
[大笑]大家有木有感觉最近几天银在补涨,黄金只要随便涨点,银就大涨,黄金大跌,银
生意成金的周
05-07 15:34
05-07 15:36
1126
1
[
甲醇吧
]
韭菜盒子要一口一口吃,蚕食主力,别动不动就决战,主力都没那个魄力
账户已注销
05-07 15:35
05-07 15:35
447
0
[
玉米吧
]
国内盘闪跌,回调
AA林庚123867
05-07 15:33
05-07 15:35
1157
4
[
铁矿石吧
]
满仓空了
股友I51386l5
05-07 15:35
05-07 15:35
676
0
[
橡胶吧
]
橡胶空单盈利。
从股到期
05-07 15:34
05-07 15:35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糙老头子坏的很[傲]
账户已注销
05-07 15:34
05-07 15:34
2296
4
[
沪铝吧
]
沪铝2006我也平仓完毕了,现在满仓做空玉米2009,跟万剑无声大哥混!
账户已注销
05-07 15:34
05-07 15:34
720
0
[
沪银吧
]
昨天熬夜想偷点银子,不想给拖住了。今天早盘吃脱钩。做短线也要看趋势啊!教训教训!
势为宗
05-07 15:34
05-07 15:34
350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精彩回顾[有钱啦]
账户已注销
05-07 15:31
05-07 15:34
752
1
[
螺纹钢吧
]
RB2010盘面走势预测
期市零人
05-07 15:32
05-07 15:33
748
1
[
苹果吧
]
恭喜今天空单的朋友!明天赚钱了!因为我买了多单![无语]
Ctiantian
05-07 15:32
05-07 15:33
3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690附近看涨计划
股友3655w5E0
05-07 15:31
05-07 15:33
151
0
[
小型道指吧
]
拉锯战吗,定了半天
账户已注销
05-07 15:32
05-07 15:33
281
0
[
NYMEX原油吧
]
短线抛压较重谨防空军突袭
风语者1997
05-07 15:31
05-07 15:32
366
0
[
铁矿石吧
]
加油,不空也不多,不接盘换品种
股友8P7577l2
05-07 15:29
05-07 15:32
797
2
[
沥青吧
]
沥青这个价格,对应原油差不多在35美金以上。
账户已注销
05-07 15:28
05-07 15:32
626
1
[
铁矿石吧
]
空头都平了吧
我看你们黑黑
05-07 15:30
05-07 15:32
964
3
[
螺纹钢吧
]
3421走的早了[哭]
Q新程
05-07 15:30
05-07 15:31
661
0
[
沪铝吧
]
空
恒波手机
05-07 15:27
05-07 15:30
2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坑
穿云朵朵
05-07 15:29
05-07 15:30
238
0
[
小型道指吧
]
干的漂亮
欢乐小地主
05-07 15:29
05-07 15:30
648
0
[
A50期指吧
]
我操,无情tmd收盘了就拉上去了。
缠论228
05-07 15:28
05-07 15:30
909
2
[
豆油吧
]
开多被套了。。。。。
欣慰的汪如泉
05-07 15:28
05-07 15:30
1189
1
[
原油吧
]
一手多少钱?杠杆是多少?在此谢过[鼓掌]
辽d201218
05-07 15:18
05-07 15:30
818
0
[
COMEX白银吧
]
火箭发射,射向天际,冲向16。
手底下1万个
05-07 15:29
05-07 15:30
639
0
[
玉米吧
]
压力来了
AA林庚123867
05-07 15:29
05-07 15:29
937
1
[
螺纹钢吧
]
结算价怎么成了3422了
一买就涨停
05-07 15:29
05-07 15:29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1687-88附近做多,止损1683,目标看1693-1698-1701
祁梦LJ888LJY
05-07 15:28
05-07 15:29
372
4
[
A50期指吧
]
macd15.30.60周期顶背离,向上压力很大。判断今晚就要回调了,大A反弹基
幸运小行家
05-07 15:28
05-07 15:29
319
0
[
COMEX白银吧
]
漂亮,牛逼,打爆空头狗。
手底下1万个
05-07 15:27
05-07 15:29
450
4
[
A50期指吧
]
又出现一大批空狗,我就明天不会低开太多,不超过0.8%,午后翻红问题不大
奥特之神买科
05-05 23:37
05-07 15:29
711
18
[
纸浆吧
]
兄弟们,高空的机会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行一步
04-30 09:39
05-07 15:29
537
1
[
玉米吧
]
2096有压力
AA林庚123867
05-07 15:27
05-07 15:29
1775
6
[
甲醇吧
]
朋友们,我锁仓的问题不大吧
股友MLmiy3
05-05 21:44
05-07 15:29
550
0
[
小型标普吧
]
与上证综指又汇合了!牛!
骑牛妞问栁
05-07 15:28
05-07 15:28
64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收复
大发兴隆的典
05-07 15:27
05-07 15:28
433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价格1730有没有呢
小学僧XX乌鸦
05-07 15:27
05-07 15:28
1159
2
[
尿素吧
]
中信干什么要接1600以上的货?
daxiOng
05-07 15:26
05-07 15:28
1052
2
[
白糖吧
]
糖为什么涨?财联社5月7日讯,据农产品期货网,有专家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影响
久病成庸医
05-07 15:16
05-07 15:28
473
2
[
燃油吧
]
今天燃油大跌2个点,一个点十块钱,做空一手赚20大洋,不错
骥大哥
05-07 15:15
05-07 15:28
371
7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来个暴跌,来个千股跌停,让老子上车[胜利][胜利][拜神][拜神][兴奋
海阔天空ynxy
05-07 15:03
05-07 15:28
147
0
[
玉米吧
]
华安把永安搞死
AA林庚123867
05-07 15:25
05-07 15:28
590
4
[
NYMEX原油吧
]
现价做多,目标26.5
股友Qc6Rye
05-07 15:25
05-07 15:27
1132
3
[
豆粕吧
]
内盘一收美豆就开始拉,看来我们内盘影响力还是可以的
不在评论了
05-07 15:20
05-07 15:27
513
1
[
甲醇吧
]
放心吧,夜盘肯定要涨的,不要分析行情,不要看走势图,有跌必有涨,有涨必有跌,找到
请叫我兆哥
05-07 15:24
05-07 15:26
577
0
[
甲醇吧
]
今天增仓那么多,那一方要输了还得了!赢了的还不往死里整啊?
股友cqYz1B
05-07 15:25
05-07 15:26
323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开拉
我大意了没有
05-07 15:24
05-07 15:26
615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了
注销注册
05-07 15:25
05-07 15:26
638
1
[
玻璃吧
]
什么鬼,赚一点卖了,只得了几元钱,手续费不是九元吗
账户已注销
05-07 15:21
05-07 15:26
677
4
[
棕榈油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明天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5-07 15:25
05-07 15:26
1058
3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原油的走势我也是服了,国外涨百分之八九十,国内涨百分之五六点?越来越和股市一
好运3000
05-07 15:25
05-07 15:26
294
0
[
小型标普吧
]
全仓买m股,生活幸福美满
千万别投资A
05-07 15:25
05-07 15:25
641
7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不是大跌就是大涨。
叫我阿博
05-07 15:09
05-07 15:25
957
5
[
燕麦吧
]
燕麦还有期货啊!!!!
晴天小珠4449
05-07 15:23
05-07 15:25
414
1
[
A50期指吧
]
你在涨,大盘在跌,你听谁的。
系统改我昵称
05-07 15:23
05-07 15:25
415
4
[
甲醇吧
]
还好今早1802平了多单,反手做空也赚了40个点,回了口血,回本了就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15:23
05-07 15:25
401
2
[
A50期指吧
]
现在资金都不敢过周未,黑周四五
天天向上178
05-06 21:08
05-07 15:25
1090
4
[
甲醇吧
]
老鼠仓!庄家几个帐号倒,像漩涡一样,怎么进去都是亏。一手昨晚到今天,多空都亏70
账户已注销
05-07 15:24
05-07 15:25
328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最近比金强势啊[想一下]
潘潘918
05-07 15:24
05-07 15:25
2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690附近多单开仓止损:1687止盈:1710(时间15:21)
股友89c8087z
05-07 15:22
05-07 15:24
259
0
[
A50期指吧
]
你是个什么东西啊
有毅力的尹宸
05-07 15:22
05-07 15:24
679
1
[
豆油吧
]
尾盘神马情况啊?燃油给我掉了,豆油也跟着掉了[哭]
看着你涨涨跌
05-07 15:20
05-07 15:23
45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5月7日周四13:45瑞士4月季调后失
股友28i3m998
05-07 15:23
05-07 15:23
655
6
[
玉米吧
]
《沪铝2006我是在11830开仓的多单,在12630到12730之间已全部平仓
账户已注销
05-07 15:22
05-07 15:23
1141
5
[
股指期货吧
]
坚定做多到开X!
登上珠峰
05-07 15:21
05-07 15:23
5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下跌,KDJ重新结成死叉,随机指标温和走低,MACD高位死叉向
股友3N0x9303
05-07 15:21
05-07 15:23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65
167966
167967
167968
167969
167970
167971
167972
167973
167974
1679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