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这样操作,赚钱机会80%以上!
股友XVqXNU
05-07 18:15
05-07 18:23
539
1
[
NYMEX原油吧
]
小心瀑布哦
股友rBB75F
05-07 18:18
05-07 18:23
203
0
[
燃油吧
]
麻痹!老子把07合约换成了09合约
断崖077
05-07 18:17
05-07 18:23
671
1
[
鸡蛋吧
]
向上300点回调空单扛住了
漆黑的小熊猫
05-07 18:17
05-07 18:23
321
0
[
小型纳指吧
]
触发金字塔建仓第一层
最人间
05-07 18:17
05-07 18:23
301
0
[
棕榈油吧
]
还好4370的空单尾盘平了[想一下][想一下]
富贵险中求99
05-07 18:16
05-07 18:23
797
1
[
甲醇吧
]
空单主力要被埋了
价值投资007
05-07 18:22
05-07 18:22
416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数据公布前曾摸高1712.8,至今晨最低跌倒1683,跌幅近30美元,如果今
wangjie0717
05-07 18:16
05-07 18:22
407
6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涨原油涨我认同,黄金涨我不认同了,该发生的事都发生了,黄金可以安心向下一个周
小锷子
05-07 18:16
05-07 18:22
671
2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开多开空问题都不大。属于震荡市的中间位置。
股友769z6W97
05-07 10:55
05-07 18:21
607
5
[
NYMEX原油吧
]
平仓吗,有点拿不住了,赚了点烟钱,卖了就没的玩了
赚钱好好养家
05-07 18:16
05-07 18:21
37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还是夜里涨、都是机构所决定
闻闻yLRhAc53
05-07 18:17
05-07 18:21
574
1
[
NYMEX原油吧
]
真牛逼[兴奋]
缘似天意
05-07 18:19
05-07 18:21
423
0
[
小型标普吧
]
看看别人的市场,垃圾癌只知道割韭菜,癌市场都是给机构游资开设来收割小散[哭][哭
旺财向前冲退
05-07 18:17
05-07 18:21
1485
7
[
鸡蛋吧
]
外盘大涨,鸡蛋明天冲
大牛散6个8
05-07 18:00
05-07 18:21
493
1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该做空了吗?
恍如隔世1
05-07 18:12
05-07 18:20
442
0
[
NYMEX原油吧
]
最佳位置 太给力 美原油07 15:18 多 25.30
股友22Gq1619
05-07 18:14
05-07 18:20
394
0
[
燃油吧
]
又要涨停开了,没机会上车了玛德
股海前行的孤
05-07 18:14
05-07 18:20
269
0
[
乙二醇吧
]
有夜盘跟没夜盘一样,不按套路出牌。
MooIce
05-07 18:14
05-07 18:20
443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拉啊别怂啊,家里有矿就继续拉,拉到珠穆朗玛
Best王者归来
05-07 18:13
05-07 18:20
289
0
[
NYMEX原油吧
]
拉升5小时,下跌5分钟。
浪朵数链生活
05-07 18:13
05-07 18:20
385
0
[
燃油吧
]
按前两天套路,8点开跳,国内开盘跳回原值,[弱]你说这咋好,打压国内市场?
股友191z8091
05-07 18:13
05-07 18:20
346
0
[
NYMEX原油吧
]
买多的人懂得倒掉原油现货赚钱了吗?
HXT975T
05-07 18:13
05-07 18:20
418
0
[
甲醇吧
]
晚上底开两,我做多[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年轻老王
05-07 18:13
05-07 18:20
1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35很快就能来了,满仓拼多多
股友q9qZI9
05-07 18:13
05-07 18:20
843
1
[
沥青吧
]
晚上底开三个点我做多[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年轻老王
05-07 18:12
05-07 18:20
420
0
[
螺纹钢吧
]
5月7日(周四)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情况
账户已注销
05-07 18:12
05-07 18:20
277
0
[
NYMEX原油吧
]
求打脸
股友ftByU714
05-07 18:12
05-07 18:20
340
0
[
COMEX黄金吧
]
投资建议:美黄金06合约了1698~1700轻仓空单进场止损1701止盈1695
账户已注销
05-07 18:12
05-07 18:20
1189
4
[
A50期指吧
]
五一假期唱空的踏空割肉分子这两天在干什么
征征征征
05-07 18:15
05-07 18:20
611
0
[
螺纹钢吧
]
行情还没有发生之前就去预测后面是震荡或者是趋势,就和抛硬币没什么区别!正确的策略
和气兴隆千手
05-07 18:13
05-07 18:20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频出加周末,预计空头不会有太多机会,个人浅见
夏日江河
05-07 18:13
05-07 18:20
3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高开……一大批优秀的追高人材准备接手
沙胆路
05-07 18:12
05-07 18:20
267
0
[
A50期指吧
]
大涨3个点
明日輝煌啊
05-07 18:15
05-07 18:20
31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06合约交易策略:中期看涨,预计黄金未来将会再1710-1720震荡。黄金操
账户已注销
05-07 18:14
05-07 18:20
328
1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一停外盘疯狂拉
漆黑的小熊猫
05-07 18:14
05-07 18:20
698
1
[
鸡蛋吧
]
三大空头连续两天加仓也没跌下去,仓位这么重之后也是上涨的动力。
一千块起家
05-07 18:14
05-07 18:20
406
0
[
小型纳指吧
]
使劲拉,这样收盘就不会绿了
生财斗金的哪
05-07 18:14
05-07 18:20
318
0
[
甲醇吧
]
看晚上能高开多少,五一原油较收盘涨7块多,这货也就高开40多点,昨天原油较收盘跌
幸运女神befa
05-07 18:13
05-07 18:19
272
1
[
小型道指吧
]
麻痹,还来劲了是不
逍遥舵主
05-07 18:10
05-07 18:19
762
3
[
NYMEX原油吧
]
涨得太快了,做多一手的我已经慌了,晚上开市咋办
股神查理巴菲
05-07 18:16
05-07 18:18
271
0
[
NYMEX原油吧
]
妖股炒法[大笑]
越炒越爱国
05-07 18:17
05-07 18:18
2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这么早。8点半准跌
c136137
05-07 18:11
05-07 18:18
325
0
[
NYMEX原油吧
]
30元能止住吗?
火少月殳川页
05-07 18:12
05-07 18:17
863
1
[
燃油吧
]
国投控盘,不然晚上涨停
czmecxs
05-07 18:12
05-07 18:17
556
5
[
A50期指吧
]
我觉得半导体还会涨
股友vpojKA
05-05 18:03
05-07 18:17
482
0
[
NYMEX原油吧
]
吃完多头吃空头。这里不交割![鼓掌]他们只管杀不管埋啊
长线稳健持股
05-07 18:11
05-07 18:17
1060
2
[
焦炭吧
]
回调开多思路不变
股友F15n5998
05-07 18:10
05-07 18:17
232
0
[
燃油吧
]
操。只有20手
全仓进进出出
05-07 18:11
05-07 18:17
486
6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建行,自行平仓了,我靠[怒]
堆金有余地五
05-07 18:10
05-07 18:17
426
0
[
甲醇吧
]
没有搞开的机会了!
搬山道人做交
05-07 18:10
05-07 18:17
234
0
[
燃油吧
]
今天被逼多,亏了四百多一手
czmecxs
05-07 18:11
05-07 18:17
361
0
[
NYMEX原油吧
]
说了好几次了,这个时候是不能玩的。。进去就是被吃,不管你开多还是开空
roby50xz3p
05-07 18:10
05-07 18:17
897
5
[
燃油吧
]
为什么我一赚钱就有人莫名其妙的给老子打电话
昆卡2019
05-07 18:10
05-07 18:17
385
0
[
苹果吧
]
我想知道01合约今天增仓4000+手是啥意思?10今天明显是不想动啊。01挺暴躁
耐心好不好
05-07 18:09
05-07 18:16
576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一跳
韭菜开花时
05-07 18:10
05-07 18:16
1190
1
[
原油吧
]
这就是所谓几分钟改变人生呀
海阔天空zJ
05-07 18:08
05-07 18:16
707
0
[
铁矿石吧
]
期堂:铁矿石站上620直奔640前压而去,注意行情反复
股友9d706597
05-07 18:01
05-07 18:16
477
2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要上30吧?
赌侠哥哥
05-07 18:09
05-07 18:15
337
1
[
NYMEX原油吧
]
我内盘一开,这逼货分分钟下来,得瑟。
金色梧桐树
05-07 18:09
05-07 18:15
453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吗我的天,赶紧下去,我的空单啊
股市小白1号
05-07 18:08
05-07 18:15
479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怀疑人生
花开来财de令
05-07 18:07
05-07 18:15
337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资金进就发套,不然继续涨
白金万
05-07 18:08
05-07 18:15
348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29.83!!!家人们赶紧上票了,不要让空头偷塔!!!上票!!!
股往金来2027
05-07 18:08
05-07 18:15
796
5
[
NYMEX原油吧
]
Y滴,明早收盘高于26.5,我吃油
股训
05-07 16:25
05-07 18:15
487
1
[
燃油吧
]
外油拉太早了。8点半已到起点
c136137
05-07 18:08
05-07 18:14
299
0
[
玻璃吧
]
玻璃进场三次空,都不太好,明天再空一次。
只会弹吉他
05-07 18:13
05-07 18:14
353
1
[
NYMEX原油吧
]
发财的时候,中国银行关闭了阀门
最后一个股伸
05-07 18:07
05-07 18:14
466
0
[
NYMEX原油吧
]
能上到28.5杀空,再下来杀多
不割别想走
05-07 18:07
05-07 18:14
44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在哪里可以买呢?
孙怡晨
05-07 18:07
05-07 18:14
351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
股友lqnd6s
05-07 18:07
05-07 18:14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1700左右空,止损1705
百分百10000
05-07 18:07
05-07 18:14
3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上去,看好你,奔腾起来吧
股友Yb0L1m
05-07 18:07
05-07 18:14
519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10年涨不到10%。振荡市,又该下跌。空单发了。恭喜。
坚强不屈的舒
05-07 18:06
05-07 18:14
428
1
[
沥青吧
]
自从某油宝后,油也有地方存了,需求也大增了呢
常新常在
05-07 18:06
05-07 18:14
2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吧涨吧。,太难了,喝酒吃肉全靠你了
股友Yb0L1m
05-07 18:06
05-07 18:14
247
0
[
燃油吧
]
昨天没有吃到肉,不知道今晚有没有肉吃,满仓隔夜的搞都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想一下
纯真质朴的洪
05-07 18:06
05-07 18:13
799
3
[
塑料吧
]
原油又开始涨了
丁_野
05-07 17:38
05-07 18:13
581
1
[
NYMEX原油吧
]
你们能交易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在这里鬼叫的
股友130799a0
05-07 18:06
05-07 18:13
489
0
[
燃油吧
]
外油暴涨了,开盘全仓做空
超级678
05-07 18:10
05-07 18:13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60
167961
167962
167963
167964
167965
167966
167967
167968
167969
1679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