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真恐怖
超丽马
05-07 18:48
05-07 18:49
45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宝
大花16
05-07 18:40
05-07 18:48
488
0
[
棉花吧
]
原然油这周还是要硬收阳线?[为什么]。。。昨天早盘燃油高点出了以后晚上一犹豫,开
博_moneybo
05-07 18:40
05-07 18:48
1235
1
[
橡胶吧
]
橡胶很强啊,是不是大底?
六一叁舞373
05-07 18:36
05-07 18:48
3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不平空[鄙视]
lozin
05-07 18:39
05-07 18:47
1006
6
[
燃油吧
]
尾盘满仓追空。明天准备爆仓了[大笑]
杨发彪
05-07 18:37
05-07 18:47
37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有暴跌就有暴涨
衙门股市
05-07 18:41
05-07 18:47
452
4
[
沥青吧
]
5月7号前二十主力增减仓汇总统计
股友F15n5998
05-07 18:24
05-07 18:46
464
2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了,别涨过40美元!不然中石油中石化亏得更多……
木星来的过客
05-07 18:30
05-07 18:45
330
0
[
NYMEX原油吧
]
6月原油可以做多了!今天买中石油中石化的明天可以收割了
股友19kz5600
05-07 18:27
05-07 18:45
391
0
[
螺纹钢吧
]
进一步开放国外投资者参与国内期货市场,国际钢铁价格降了,国内涨了,局势很不利啊
股友hKLlsd
05-07 18:39
05-07 18:45
504
0
[
燃油吧
]
今晚没道理还跌吧?我已满仓,等待暴涨[大笑]
cola0812
05-07 18:41
05-07 18:45
390
0
[
沥青吧
]
空单今晚开盘死翘翘。要做空去做空丙烯,沥青这么低,有什么好做空的?
期货做墙头草
05-07 18:38
05-07 18:45
612
3
[
NYMEX原油吧
]
哎呦,又找到了些放油的地方了!
心如水2017
05-07 18:38
05-07 18:45
480
3
[
NYMEX原油吧
]
主力拉升后需要时间高位出货
股友ST茅台
05-07 18:38
05-07 18:44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等八点半消息,不涨起来就空他
黄金之王1997
05-07 18:38
05-07 18:44
512
3
[
NYMEX原油吧
]
要涨到180
耕战天下
05-07 18:37
05-07 18:44
474
0
[
糖11吧
]
垃圾糖,今晚还是反绿。
宁可装傻
05-07 18:38
05-07 18:44
635
0
[
玻璃吧
]
昨天到今天盈利这么点,也不知道是几个点
吾为炒股娶妻
05-07 18:38
05-07 18:44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还没高兴,多头又起来了
黄金之王1997
05-07 18:37
05-07 18:44
543
2
[
豆一吧
]
今晚东财主力操刀[牛]
万劍无声
05-07 18:38
05-07 18:44
1157
3
[
原油吧
]
沙特六月报价大涨!
股友R2g38d
05-07 18:38
05-07 18:44
476
0
[
铁矿石吧
]
可以顺势而多,这二天不要开空。
股友66103E15
05-07 18:42
05-07 18:43
406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给力,六月大涨价!
股友R2g38d
05-07 18:37
05-07 18:43
1447
5
[
甲醇吧
]
我1775多单晚上能不能解套
上海牛牛
05-07 18:36
05-07 18:43
437
0
[
小型道指吧
]
看了美女了?一柱擎天的
乐发运
05-07 18:34
05-07 18:43
2465
1
[
股指期货吧
]
园区内已有百余家上市公司的全球最靓的张江高科 [600895]是中国创投的龙头
g8621
05-07 18:05
05-07 18:43
555
1
[
锰硅吧
]
进一步开放国外投资者来国内金融市场投资,锰硅,螺纹钢,铁矿。价格都在高位,国外投
股友hKLlsd
05-07 18:35
05-07 18:42
1031
3
[
橡胶吧
]
欧美大涨,原油大涨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17:59
05-07 18:42
60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要是破了昨天的高点,一个完美的空单机会就来了,但愿在我们开盘前别破了,不然我
简简单单C
05-07 18:32
05-07 18:42
513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换成07合约了,06合约短命
Jimmy1976
05-07 18:33
05-07 18:42
1416
0
[
LPG吧
]
晚上一定多开[俏皮][俏皮][俏皮]
股友079X085x
05-07 18:33
05-07 18:42
615
3
[
NYMEX原油吧
]
负油价就是一个骗局。
股友gDsjiP
05-07 18:35
05-07 18:41
1043
1
[
豆粕吧
]
做多的很无奈,为什么啊,就是不涨
YOUYUAN1
05-07 18:35
05-07 18:41
536
0
[
小型纳指吧
]
伟大的纳斯达克[大笑]
王木英
05-07 18:33
05-07 18:41
808
3
[
菜粕吧
]
夜盘高开高走,直逼涨停,学学苹果,一根大阳线改变所有空头的信仰。
神情意志
05-07 18:32
05-07 18:41
1526
0
[
LPG吧
]
可惜了我的多单活活的被吓出去了,还是亏钱的
股难操9533
05-07 18:34
05-07 18:40
664
1
[
PTA吧
]
加不上仓了。郁闷。刚去银行存的钱。
英姿飒爽武大
05-07 18:31
05-07 18:40
1055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9092空止损9107止盈9035
账户已注销
05-07 18:33
05-07 18:40
1067
11
[
甲醇吧
]
猜猜开盘价多少
明日小黄瓜
05-07 18:09
05-07 18:40
430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30不回头。
M权衡
05-07 18:31
05-07 18:38
784
0
[
焦炭吧
]
期堂:焦煤焦炭受钢材拉升行情继续偏强运行
股友9d706597
05-07 18:24
05-07 18:38
975
1
[
NYMEX原油吧
]
开空美油必有厚报[空仓][空仓][空仓][胜利][胜利][胜利]
渊龙腾飞
05-07 18:21
05-07 18:37
554
1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减少补贴所以油价大涨
helllooo
05-07 18:31
05-07 18:37
606
0
[
鸡蛋吧
]
鸡蛋6月合约基本上空头吃肉。
多财广进得林
05-07 18:31
05-07 18:36
247
0
[
白银T+D吧
]
今晚的策略,八点半数据利多的话挂单高空,利空挂低多。反向操作之
初发之心时间
05-07 18:29
05-07 18:36
607
1
[
NYMEX原油吧
]
吗的早不涨,今天买的原油还亏了一万
猫猫哥哥
05-07 18:28
05-07 18:36
351
0
[
NYMEX原油吧
]
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剌激,好玩。
富有兴隆de苏
05-07 18:29
05-07 18:36
526
0
[
LPG吧
]
干,天空才是尽头
见路不走257
05-07 18:29
05-07 18:36
216
0
[
燃油吧
]
晚上跟跌不跟涨,白天跟涨不跟跌。
多财6多亿7
05-07 18:27
05-07 18:36
386
1
[
沥青吧
]
八点半以前的外盘看都不用看,主要是八点半以后得外盘
德煜哥
05-07 18:27
05-07 18:36
351
0
[
A50期指吧
]
外资都压注A股加油干就行了
YY趋势
05-07 18:27
05-07 18:36
333
1
[
A50期指吧
]
北资今天30亿砸懵A股
惠澤移動互聯
05-07 18:27
05-07 18:36
262
0
[
沥青吧
]
我一麦就油价暴涨
谋而后行LXD8
05-07 18:27
05-07 18:36
346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特么又一个人涨,假的,等会你就下来[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西方又红又亮
05-07 18:28
05-07 18:36
291
0
[
沥青吧
]
空军们颤抖吧[大笑][大笑][大笑]
涨停小流氓
05-07 18:27
05-07 18:36
707
3
[
玉米吧
]
不想信你不跌
AA林庚123867
05-07 18:26
05-07 18:36
625
1
[
燃油吧
]
完美错过行情,估计等我们开盘已经涨完、跌完了,涨跌我们都没有参与,一切好像一场梦
简简单单C
05-07 18:26
05-07 18:36
306
1
[
A50期指吧
]
收盘还是要跌的。
牛魔王总队
05-07 18:27
05-07 18:35
207
0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下去的就怎么上去
股市的韭菜王
05-07 18:27
05-07 18:35
280
0
[
小型纳指吧
]
剧本已写好,收盘9150
雄狮猎大象
05-07 18:30
05-07 18:35
1124
3
[
NYMEX原油吧
]
都是中行搞的搞到全部银行都不能买卖
基民qpkEVb
05-07 18:18
05-07 18:35
1886
10
[
沪银吧
]
多多多!目标4280!
期货生生
04-29 08:47
05-07 18:35
450
0
[
鸡蛋吧
]
大盘股指期货,原油都大涨,明天大概率高开
寂寞的人4248
05-07 18:28
05-07 18:35
555
1
[
NYMEX原油吧
]
稳住俩小时就好
虚之寂灭
05-07 18:30
05-07 18:34
462
0
[
小型标普吧
]
不是吹二次探底么?你们以为癌a?又是二次探底,各种补缺,癌a就不应该有竞价的存在
啦啦队长威水
05-07 18:24
05-07 18:34
763
1
[
NYMEX原油吧
]
真怀念银行可以炒原油的那段日子。
Gold2Boy
05-07 18:29
05-07 18:34
667
3
[
NYMEX原油吧
]
我也是很绝望啊哈哈[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力][大笑][胜利]但是它
探金寻宝
05-07 18:28
05-07 18:34
808
2
[
A50期指吧
]
该做多时要勇于做多,该空时就要有全力做空,小散单边做多的话到空时只能先退出来躲一
SHORT_ALWAYS
05-07 18:29
05-07 18:33
567
1
[
NYMEX原油吧
]
赌气买的一丢丢,现在纪念一下,哎。。。当时为什么不多多的买啊。
浅笑悠游
05-07 18:15
05-07 18:33
343
0
[
NYMEX原油吧
]
开户爆涨模式了
聚鲨出击
05-07 18:20
05-07 18:33
3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黄金基本反弹到位,重点关注1700位置,不破激进者可考虑直接空了!
股友72y2668Z
05-07 18:28
05-07 18:31
263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最好上30美元!
妖刀村雨66
05-07 18:28
05-07 18:31
4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能到32.5
目标一百万
05-07 18:28
05-07 18:31
279
0
[
NYMEX原油吧
]
30见
炒股养家印钞
05-07 18:24
05-07 18:31
376
0
[
小型纳指吧
]
病毒好了吗,原油回到40元了吗,涨得这么厉害
NJCS
05-07 18:24
05-07 18:31
1043
9
[
NYMEX原油吧
]
我发现,建行评估一下,又可以买原油了[滴汗]
名字賊难想
05-07 18:24
05-07 18:31
366
0
[
NYMEX原油吧
]
破30
股友v33753p3
05-07 18:24
05-07 18:31
534
0
[
NYMEX原油吧
]
飞吧
九路发
05-07 18:24
05-07 18:31
285
0
[
沥青吧
]
晚上死了
AA林庚123867
05-07 18:23
05-07 18:31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61
167962
167963
167964
167965
167966
167967
167968
167969
167970
1679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