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6
0
[
铁矿石吧
]
散户又来空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16:24
05-07 16:25
492
0
[
NYMEX原油吧
]
本月上50
股友VsXl6l
05-07 16:24
05-07 16:24
1000
5
[
聚丙烯吧
]
[胜利]成本6200,完全不慌,随便跌能跌到5000算我输[大笑][大笑][大笑
妇科圣手黄凯
05-07 16:21
05-07 16:24
40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涨10个点
股友0FjA85
05-07 16:23
05-07 16:24
895
2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再次盈利30点!你呢?
尹哥侃期货
05-07 16:23
05-07 16:24
406
1
[
小型纳指吧
]
有好事哟,涨这么高
股友32G21832
05-07 16:23
05-07 16:23
1184
6
[
铁矿石吧
]
其实散户们应该知道操盘是是什么背景没错基本面是下行的,可是就是贵卖给你。你怎么招
ok棒
05-07 14:27
05-07 16:22
171
0
[
铂金/美元吧
]
加速下跌!
jiangenzaish
05-07 16:21
05-07 16:22
648
2
[
棉花吧
]
11600是个压力位吗?
舒服假
05-07 14:31
05-07 16:22
363
1
[
小型纳指吧
]
就问你服不服吧,再过两月又创新高了
长寿的股民满
05-07 16:21
05-07 16:22
331
0
[
期货吧
]
张清禾:5.7黄金震荡不离其区间,原油回调进行时
张清禾
05-07 16:20
05-07 16:22
328
0
[
棕榈油吧
]
来一个大跌我就做多
舒服假
05-07 16:21
05-07 16:21
350
0
[
原油吧
]
。。。?
老韭菜的倔强
05-07 16:20
05-07 16:21
3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1单:现价1695空目标1686止损40贴吧有延迟跟单需谨慎)
qwc268
05-07 16:19
05-07 16:20
295
0
[
期货吧
]
黄金怎么看!
股友7Gd77980
05-07 16:20
05-07 16:20
1207
4
[
鸡蛋吧
]
070鸡蛋,明天大跌,不破3000不做多
马刺邓肯哥
05-07 15:32
05-07 16:19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空的还没高兴一个小时,反正坚持这几天多空都能赚
黄金之王1997
05-07 16:17
05-07 16:18
2112
0
[
LPG吧
]
白糖期货操作大行情,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报告显示,截止当周,I
老手玩期货
05-07 16:14
05-07 16:18
526
1
[
COMEX黄金吧
]
这波操作怎么样?先上方攻到下方,随后再反手多单干上去,跟上的吃大肉
股友3N0x9303
05-07 16:10
05-07 16:18
567
0
[
螺纹钢吧
]
目测5月份会出现300点以上单边大涨行情,大家别想着摸顶放空了,拿着多单等着月底
三算点金
05-07 16:17
05-07 16:18
903
2
[
棕榈油吧
]
特码的,亏18个点尾盘平掉了!晚上不要高开!
静水流深t
05-07 15:14
05-07 16:17
460
0
[
棕榈油吧
]
怎么外盘没开?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16:16
05-07 16:16
453
0
[
COMEX黄金吧
]
波动太低,等待突破。整体偏多,也不知道是不是要杀一杀
浑水而摸鱼
05-07 16:13
05-07 16:16
414
0
[
NYMEX原油吧
]
装的一手好逼,吓死爸爸了
打不过就加入
05-07 16:14
05-07 16:15
516
1
[
豆二吧
]
豆一,2101,向着2800的目标
三省吾思
05-07 16:14
05-07 16:15
362
3
[
COMEX黄金吧
]
午盘黄金多单计划完美收官[红包][红包]黄金1695附近,近500美金收益到手,
账户已注销
05-07 16:10
05-07 16:14
418
0
[
COMEX黄金吧
]
单子比较猛啊 美黄金06 15:00 多 1690
股友22Gq1619
05-07 16:10
05-07 16:14
23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元暴跌
呆萌岚宝宝
05-07 16:14
05-07 16:14
943
1
[
聚丙烯吧
]
我个人觉得目前这个价位涨跌都不确定!PP所有工厂已经卖我!6月基本上已经大部分预
钱塘江时代2
05-07 16:06
05-07 16:14
176
0
[
白银T+D吧
]
玩着没劲
djz1314
05-07 16:12
05-07 16:14
912
0
[
沪金吧
]
一堆专家都胡扯,五点过后突破1700,明显打压亚盘
从振风彩
05-07 16:13
05-07 16:13
690
0
[
沪金吧
]
黄金1690多单,已经开始获利500美金了!!
py102102
05-07 16:11
05-07 16:13
691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又开始撒野了
招财富贵的令
05-07 16:11
05-07 16:13
412
0
[
A50期指吧
]
可以,稳住!明天高开!
tmanq
05-07 16:00
05-07 16:12
631
0
[
沪金吧
]
近风看盘 5.7 这次是不是真突破 黄金篇
股友r99121A9
05-07 16:06
05-07 16:12
865
0
[
LPG吧
]
鸡蛋期货操作大行情,供给端在产蛋鸡存栏仍处高位,4月蛋鸡存栏环比继续增加,5月环
老手玩期货
05-07 16:10
05-07 16:11
519
0
[
燃油吧
]
估计到顶了
桎木山
05-07 16:10
05-07 16:11
54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晚上又要炒涨股票的节奏呀!
肥牛擂股
05-07 16:10
05-07 16:11
406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A股,恒指,韩国股市是跌的,其余均是红的
任逍遥23
05-07 16:08
05-07 16:09
556
0
[
沪铜吧
]
那个水手基本都瞎喊,现在伦铜是跟着股指在走,把美股和伦铜对比,如果美股下跌,伦铜
股友KuEaZl
05-07 16:06
05-07 16:09
810
9
[
A50期指吧
]
天天看这个那个所谓的分析师,吹得头头是道,就是不准。要知道,市场是任何人都不能主
察微知著
05-07 16:02
05-07 16:09
551
1
[
橡胶吧
]
这龙虎,怎么涨起来的?
AAABBBCC
05-07 16:03
05-07 16:09
477
3
[
甲醇吧
]
没有夜盘时一天波动80个点,有了夜盘,40个点!这盘要来何用
日进斗金库
05-07 13:55
05-07 16:09
475
0
[
糖11吧
]
被打脸了,硬币扔反了
西咸游人
05-07 16:07
05-07 16:08
700
1
[
苹果吧
]
高位盘整,熬时间!
股围音影
05-07 16:07
05-07 16:08
507
4
[
LPG吧
]
根本就没有想跌,几个点几个点来诱空的,想跌的话早到3300以下了。
张二大
05-07 16:07
05-07 16:08
926
2
[
COMEX白银吧
]
知道白银为什么比黄金强吗看看这张图估计老庄想玩把大的
股友D3325c65
05-07 16:07
05-07 16:08
143
0
[
甲醇吧
]
跌破1700不是不可能
搬山道人做交
05-07 16:07
05-07 16:08
953
1
[
鸡蛋吧
]
为什么9月鸡蛋价格不连续
股友IyowTo
05-07 16:06
05-07 16:07
438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06合约:黄金浪形结构依然看空看4浪回撤1655-1660。策略:黄金16
股友5U5186x2
05-07 16:00
05-07 16:07
945
5
[
A50期指吧
]
如何看待今天的走势及对后市的研判?我们看看今天的收盘,收出一个高位孕十字星,而且
股海残阳如血
05-07 16:04
05-07 16:06
326
0
[
白糖吧
]
难怪涨得这么好,原来东财散户在做空
万劍无声
05-07 16:05
05-07 16:06
1125
2
[
COMEX黄金吧
]
看完这张图你还敢做空吗
股友D3325c65
05-07 16:05
05-07 16:06
384
5
[
沪镍吧
]
开夜盘的期货不好做啊[大笑]
永不碰镍
05-07 16:03
05-07 16:06
6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关注3380一带测试,回踩该区域空单择机止盈为宜
账户已注销
05-07 16:05
05-07 16:06
829
2
[
白糖吧
]
东财来空了,多头要爽翻天的节奏啊
万劍无声
05-07 16:03
05-07 16:05
590
0
[
NYMEX原油吧
]
现实很多国家人民已经开始公开活动,疫情明显控制住了
赌侠哥哥
05-07 16:04
05-07 16:05
769
4
[
铁矿石吧
]
哦米拖佛 空了一手
等风来凡人
05-07 14:34
05-07 16:05
462
0
[
螺纹钢吧
]
爱生活~爱哈哈~收盘前空螺纹10~
相思如故027
05-07 15:59
05-07 16:05
379
0
[
A50期指吧
]
完全是道指期货走势
中医股神
05-07 16:04
05-07 16:05
586
0
[
螺纹钢吧
]
5.7期市收评
股友F15n5998
05-07 16:03
05-07 16:04
852
0
[
股指期货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IF2005主力合约预计明天会冲高回落
交易九绝打天
05-07 16:03
05-07 16:03
213
0
[
白银T+D吧
]
今晚冲3700
一界股民
05-07 16:03
05-07 16:03
611
1
[
NYMEX原油吧
]
都看空我就安心了
丽亚灯饰
05-07 16:01
05-07 16:02
457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想操作的做空,目标24.9附近
雷沐风
05-07 16:01
05-07 16:02
25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猛涨个啥
虎年的加菲猫
05-07 15:59
05-07 16:02
579
1
[
白糖吧
]
白糖震荡行情,先观望为主,等合适点位进场
账户已注销
05-07 15:59
05-07 16:01
477
1
[
黄金/美元吧
]
这就是一路做空被套的中国沪金傻逼
两线独孤求败
05-07 15:54
05-07 16:01
200
0
[
白糖吧
]
今27的空,尾盘不妙,果断20出来,晚上你冲高了再来空你,原油估计要回头了[滴汗
永不碰镍
05-07 15:59
05-07 16:01
786
3
[
乙二醇吧
]
持空单的,晚上要是低开尽快平,别贪!
低调老鲍
05-07 16:00
05-07 16:01
383
0
[
铁矿石吧
]
顺势而多不涨停不下车。
股友66103E15
05-07 16:00
05-07 16:00
1187
5
[
鸡蛋吧
]
我就看看小猪装逼到啥时候
如履薄冰战战
05-07 10:02
05-07 16:00
840
4
[
白糖吧
]
5029.5060.5080.5005.5020个空一手,我就不信不回头
文心无愧
05-07 15:29
05-07 16:00
43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今日最高也就1698.4一直向下震荡运行,反弹还是空
股友7f37K555
05-07 15:59
05-07 16:00
386
0
[
NYMEX原油吧
]
当外围复工复产后,原油大概率40以上了
股市小白1号
05-07 15:58
05-07 15:59
2112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的公告
海航期货资讯
05-07 15:59
05-07 15:59
238
0
[
A50期指吧
]
A股闭盘他就涨
cyuughuvb
05-07 15:56
05-07 15:59
2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不了,静静看着它装B
股友5n1891p6
05-07 15:57
05-07 15:59
845
2
[
甲醇吧
]
幸好跑了[滴汗],72的多,63扔了
永不碰镍
05-07 15:57
05-07 15:58
266
0
[
玻璃吧
]
夜盘先涨后跌,
股友0993rP99
05-07 15:56
05-07 15:58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63
167964
167965
167966
167967
167968
167969
167970
167971
167972
1679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