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0
2
[
豆粕吧
]
牧原和温氏三月销售猪价都比二月低一些。是不是猪多了?还需要在看两个月的数据。
伏牛山八百里
04-25 16:16
05-08 09:21
930
4
[
苹果吧
]
据说陕北下了刀子,把苹果树都砍烂了。多多多。
niuniu5678
05-07 14:03
05-08 09:21
1034
2
[
棕榈油吧
]
棕榈09合约日内还是反弹做空为主
股友3f5p2535
05-08 09:19
05-08 09:21
393
0
[
PTA吧
]
大涨大涨大涨88888888
顺利168
05-08 09:19
05-08 09:21
268
4
[
A50期指吧
]
各位大神今天是看涨还是跌
雾散之时
05-08 09:20
05-08 09:21
284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破玩意还真能上天
jiemao999
05-08 09:16
05-08 09:21
24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好难受,踏空了
万控要我命
05-08 09:19
05-08 09:21
591
0
[
PTA吧
]
[看多][看多][看多][抄底][抄底][抄底][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顺利168
05-08 09:19
05-08 09:21
276
0
[
苹果吧
]
瀑布来一个。[好困惑][好困惑][拜神][拜神]
松鼠呀Cc
05-08 09:20
05-08 09:20
418
1
[
热卷吧
]
38手3346空单目前盈利四千一百八,盈利超过七千就平[大笑][大笑]
稳住才能胜
05-08 09:20
05-08 09:20
579
0
[
橡胶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抄底][抄底][抄底][加仓][加仓][加仓]
顺利168
05-08 09:19
05-08 09:20
828
2
[
棉花吧
]
五一后才开始全仓操作第一天晚上就彻夜失眠。。自从3月下旬从白银清仓认输以后一直都
博_moneybo
05-08 09:18
05-08 09:20
407
0
[
沥青吧
]
现价,大大大!稳赚100点以上
股友167yp580
05-08 09:09
05-08 09:20
964
7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多单长线,谢谢。》
账户已注销
05-08 09:20
05-08 09:20
333
0
[
LPG吧
]
涨又不涨,跌又不跌……
Wither
05-08 09:18
05-08 09:20
714
2
[
甲醇吧
]
不出意外今天能到1800
woshulewo
05-08 09:18
05-08 09:20
860
7
[
NYMEX原油吧
]
总算是涨起来了,落袋为安赶紧出
股友dK2W3P
05-08 09:18
05-08 09:20
355
0
[
棉花吧
]
我去
艾特商行
05-08 09:15
05-08 09:19
2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千股涨停
多财发财得孙
05-08 09:18
05-08 09:19
503
4
[
原油吧
]
恒指24150附近多,目标180-200左右
股友IXASwP
05-08 09:18
05-08 09:19
261
0
[
鸡蛋吧
]
脑壳疼,光跌不涨
鹿在脚下
05-08 09:18
05-08 09:19
177
1
[
螺纹钢吧
]
已到超级压力区
火鼠冰蚕6688
05-08 09:18
05-08 09:19
325
8
[
焦炭吧
]
17611783平多。
股友vI3Uwa
05-08 09:15
05-08 09:19
189
0
[
白银/美元吧
]
你涨你的,我就看看!不赚也不亏!挺好!
重生01
05-08 09:18
05-08 09:19
28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冲高回落吗?
一路红运5888
05-08 09:16
05-08 09:19
178
0
[
玉米吧
]
空头霸气[牛]
隔壁刘寡妇
05-08 09:18
05-08 09:19
245
0
[
菜粕吧
]
感觉是多头节奏
股友N2Th6f
05-08 09:14
05-08 09:19
49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黄金上方看1733附近压制,若该位置不破则继续看空,目标看1724-2
股友72y2668Z
05-08 09:18
05-08 09:19
268
0
[
白银T+D吧
]
完全不给空头一点机会[微笑]
一界股民
05-08 09:18
05-08 09:19
861
3
[
燃油吧
]
现在是跟外盘反着来了,主力真是牛逼
短线大神
05-08 09:17
05-08 09:19
24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以前冲,开盘以后砸,优秀!
A股国足房地
05-08 09:17
05-08 09:19
715
2
[
螺纹钢吧
]
涨涨停停,骗点空再涨
如履薄冰战战
05-07 22:34
05-08 09:19
221
0
[
A50期指吧
]
大A今天也走高。
dayuren11845
05-08 09:18
05-08 09:19
417
1
[
沥青吧
]
[微笑][微笑]那么多人唱衰沥青看来这货真不受人待见
野狼先手
05-08 09:17
05-08 09:19
1203
1
[
沪银吧
]
逢高开空
顺利的许意澄
05-08 09:18
05-08 09:19
182
0
[
燃油吧
]
不跟涨的,一跌他比谁都快。
虎哥566
05-08 09:17
05-08 09:18
446
0
[
甲醇吧
]
永安什么时候跌破1700
先知先觉2088
05-08 09:15
05-08 09:18
231
0
[
尿素吧
]
拉高点让我做个空呗
kiv2020
05-08 09:15
05-08 09:18
266
0
[
A50期指吧
]
每晨一射
叽叽咕咕一世
05-08 09:14
05-08 09:18
26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吗?
俊俊0551
05-08 09:17
05-08 09:18
548
0
[
股指期货吧
]
每日内参0508
IU老俞
05-08 09:15
05-08 09:18
171
0
[
豆一吧
]
那么多均线压制,
图腾天下
05-08 09:14
05-08 09:18
241
0
[
A50期指吧
]
一起嗨起来
牛牛牪犇犇牪
05-08 09:17
05-08 09:18
445
7
[
白银T+D吧
]
拿着昨晚的空单默默哭泣
老韭菜01号
05-08 09:16
05-08 09:18
438
0
[
期货吧
]
子晗说币:比特币5月8日早间行情走势详解及具体点位操作指导
股友629688or
05-08 09:17
05-08 09:18
195
0
[
A50期指吧
]
一柱擎天
奥特之神买科
05-08 09:16
05-08 09:18
3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做空思路取消
ainihxp520
05-08 09:16
05-08 09:18
752
1
[
NYMEX原油吧
]
一涨大神就出来了
恭喜四海得段
05-08 09:15
05-08 09:18
197
1
[
螺纹钢吧
]
继续飞~
春天来了耶
05-08 09:16
05-08 09:18
402
0
[
棕榈油吧
]
又挣了条软中华,走了
股友5BA6Rt
05-08 09:16
05-08 09:18
660
1
[
铁矿石吧
]
拉动经济全靠铁矿石了,你们都买多做贡献吧
雷神7777
05-08 09:15
05-08 09:18
324
0
[
A50期指吧
]
亲爱的,你慢慢走,等到大A开盘你在拉!亲爱的,来跳支舞,大a开盘你不要摔倒!
ST波西米亚老
05-08 09:15
05-08 09:18
191
2
[
白银T+D吧
]
可以下来了,这货就这样
顺利的许意澄
05-08 09:16
05-08 09:18
103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出场,黑色星期五
大发斗金地段
05-08 09:17
05-08 09:17
750
6
[
豆二吧
]
今天要收割散空,哈哈哈,
飞水111
05-08 09:14
05-08 09:17
259
0
[
豆油吧
]
就买多,有本事天天跌停,我就把我这一手多送给你[傲][傲][傲]
看着你涨涨跌
05-08 09:16
05-08 09:17
240
2
[
A50期指吧
]
谁能解释一下这指数怎么买卖?
清新风扬
05-08 09:16
05-08 09:17
192
0
[
A50期指吧
]
打鸡血了
茳楠司马
05-08 09:16
05-08 09:17
1211
0
[
沪银吧
]
“卧槽”
深圳大家好
05-08 09:10
05-08 09:17
555
0
[
沪金吧
]
“卧槽”
深圳大家好
05-08 09:09
05-08 09:17
202
3
[
白银T+D吧
]
盘控的老子送你一个大大的服
股友192x0985
05-08 09:09
05-08 09:17
231
0
[
A50期指吧
]
冲牛逼啊
股友jHMWyZ
05-08 09:16
05-08 09:17
301
0
[
PTA吧
]
今天会到3400嘛?
股友l0163281
05-08 09:16
05-08 09:17
173
0
[
甲醇吧
]
新吴华文华泰这三家什么鬼???这是什么操作?????????
股友0993rP99
05-08 09:13
05-08 09:17
225
0
[
A50期指吧
]
负油价都可以有,还有什么不可能[傲]
研阳三日腾云
05-08 09:16
05-08 09:17
238
0
[
A50期指吧
]
才几十个点就高兴,等下跌个百十点
骑扬来财得任
05-08 09:14
05-08 09:17
210
0
[
A50期指吧
]
杀杀杀!!!!!!!
风临左岸
05-08 09:13
05-08 09:17
186
0
[
沪镍吧
]
没外盘就没方向了,一群怂货
账户已注销
05-08 09:15
05-08 09:17
545
0
[
A50期指吧
]
猛干
股友988w8H71
05-08 09:13
05-08 09:16
224
0
[
甲醇吧
]
等O5交割日后我来拉
痛苦殇
05-08 09:15
05-08 09:16
303
0
[
A50期指吧
]
叼
暴富的发财哥
05-08 09:15
05-08 09:16
55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头上行,多单盈利40点!
尹哥侃期货
05-08 09:14
05-08 09:16
706
0
[
苯乙烯吧
]
空单防止笨乙烯利用消息直线拉升,防不胜防的主力套路,减少损失
期货就是取款
05-08 09:15
05-08 09:16
43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大力上行,多单盈利40点!
尹哥侃期货
05-08 09:14
05-08 09:16
24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放个长阳
大耳朵图图图
05-08 09:13
05-08 09:16
273
0
[
A50期指吧
]
歇菜了
股友JWwLlY
05-08 09:13
05-08 09:16
2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可能会冲高回落,减仓
奥特之神买科
05-08 09:13
05-08 09:16
518
0
[
A50期指吧
]
先拉一会,在砸。
秦小发
05-08 09:14
05-08 09:16
978
1
[
LPG吧
]
今天应该要涨个100点
墨韵无痕
05-08 09:14
05-08 09:16
227
0
[
燃油吧
]
时人不识凌云木,待到凌云始道高
打不过就加入
05-08 09:14
05-08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54
167955
167956
167957
167958
167959
167960
167961
167962
167963
1679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