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0
[
甲醇吧
]
焦炭涨了
花生煮鸡蛋
05-08 09:23
05-08 09:25
539
0
[
沪金吧
]
高处不胜寒,我就在高位卖给你们吧!
股友xnX55iyy
05-08 09:23
05-08 09:25
166
0
[
螺纹钢吧
]
空空如也
笑三少CH
05-08 09:21
05-08 09:25
257
0
[
豆油吧
]
待时而发(上)
笑三少CH
05-08 09:22
05-08 09:25
255
1
[
白银/美元吧
]
我老子运气查了一年多都没有好转
众生无边誓愿
05-08 09:22
05-08 09:25
240
0
[
A50期指吧
]
保持住啊大50
打造一波三折
05-08 09:23
05-08 09:25
138
0
[
甲醇吧
]
撤退
风云栋
05-08 09:22
05-08 09:24
23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A股高开低走,然后再高走,最终上涨两个点。
ATsui
05-08 09:23
05-08 09:24
444
0
[
瑞达期货吧
]
拿100手竞价涨停,或者竞价跌停,哈哈
新鲜韭菜割游
05-08 09:23
05-08 09:24
516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先考虑冲高放空盘中有跳水再行空翻多操作2次休息
私募60级法师
05-08 09:22
05-08 09:24
361
0
[
甲醇吧
]
还是苹果好
强盗逻辑永久
05-08 09:22
05-08 09:24
453
0
[
LPG吧
]
这个货不适合做了,小散互搏,起伏不定
荣幸的甫凌春
05-08 09:23
05-08 09:24
507
0
[
A50期指吧
]
有妖气
知为不知
05-08 09:20
05-08 09:24
258
0
[
鸡蛋吧
]
还是那句话,闭眼空
燃油6000元
05-08 09:22
05-08 09:24
203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终于开窍了,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由心而始
05-08 09:21
05-08 09:24
304
0
[
鸡蛋吧
]
再下20手07空单
股友58O35855
05-08 09:22
05-08 09:24
343
0
[
白银T+D吧
]
讨厌的喷子
淡定111111
05-08 09:22
05-08 09:24
463
0
[
原油吧
]
恒指24120附近空,目标100-080左右
股友IXASwP
05-08 09:21
05-08 09:24
230
0
[
A50期指吧
]
你下来好不好,不然今天我要被打脸了
万控要我命
05-08 09:21
05-08 09:24
401
0
[
NYMEX原油吧
]
5.8 原油震荡格局不改,日内先多后空
殊胜omg16087
05-08 09:23
05-08 09:24
213
0
[
甲醇吧
]
开多的底气从哪里来的?
路长长兮
05-08 09:23
05-08 09:24
197
0
[
铁矿石吧
]
资金可以掌控盘面一时。可以改变世界形势?有钱了不起
少输善胜之谓
05-08 09:22
05-08 09:24
1454
0
[
塑料吧
]
塑料2009:昨日塑料早盘围绕6480震荡整理后,盘中期价进一步冲高,短时摸高前
账户已注销
05-08 09:21
05-08 09:24
412
3
[
白银T+D吧
]
昨晚3645挂多单,显示价格恰到3645但没成交,是不是要哭晕了[哭]
金桐岁月
05-08 09:22
05-08 09:23
142
0
[
燃油吧
]
操,这没法操作
期市新手ln
05-08 09:22
05-08 09:23
184
1
[
螺纹钢吧
]
杀完空单杀多单
尚若轩
05-08 09:21
05-08 09:23
254
0
[
沪镍吧
]
妈的昨晚睡过去了,空单没卖出去[困顿][困顿][困顿]
趋小雨
05-08 09:21
05-08 09:23
612
0
[
乙二醇吧
]
空
股友8DG2ed
05-08 09:22
05-08 09:23
189
0
[
燃油吧
]
昨天做了空,今天可以做做多了
问君能有几多
05-08 09:19
05-08 09:23
3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沪银,涨疯了看你垃圾表演
一红遍天下
05-08 09:21
05-08 09:23
208
0
[
鸡蛋吧
]
打碎了才香,继教砸
一场游戏梦一
05-08 09:21
05-08 09:23
565
2
[
豆油吧
]
杀光空狗
股友71D39m33
05-08 09:21
05-08 09:23
285
0
[
豆油吧
]
多转空了,先看个30点
沐378
05-08 09:21
05-08 09:22
278
0
[
甲醇吧
]
空平空平,平了以后多开多开
痛苦殇
05-08 09:21
05-08 09:22
530
1
[
玉米吧
]
空头趋势!!!大跌持续
平衡6666666
05-08 09:19
05-08 09:22
175
0
[
豆油吧
]
跌吧,待会有人收拾你们
顺势回撤支撑
05-08 09:21
05-08 09:22
278
0
[
铁矿石吧
]
已到超级压力区
火鼠冰蚕6688
05-08 09:19
05-08 09:22
748
0
[
原油吧
]
美原油都拉这多了你还在水下游
易承勇
05-08 09:17
05-08 09:22
398
0
[
铁矿石吧
]
冲高回落,空他
有礼貌的郝桢
05-08 09:20
05-08 09:22
896
0
[
小型纳指吧
]
滚[俏皮][俏皮][俏皮]我还能说啥
股渣巴雷特
05-08 09:20
05-08 09:22
393
0
[
橡胶吧
]
大涨大涨大涨8888888
顺利168
05-08 09:19
05-08 09:22
328
0
[
A50期指吧
]
尾盘买入,次日开盘卖出。因为都是早上开盘前暴拉[微笑]
財源汇
05-08 09:20
05-08 09:22
961
2
[
沪金吧
]
5.8 黄金上涨是必然,今日大非农,数据刺激下黄金还将继续上行
殊胜omg16087
05-08 09:21
05-08 09:22
405
1
[
白银T+D吧
]
怎么感觉诱空[哭]
趋势混乱无力
05-08 09:20
05-08 09:22
293
0
[
玻璃吧
]
现在应该多玻璃07,多纯碱06。一多一空会中招。
不抄底不摸顶
05-08 09:19
05-08 09:22
473
0
[
瑞达期货吧
]
卧槽,没有竞价啊
股友Y7qm7S
05-08 09:20
05-08 09:22
277
2
[
A50期指吧
]
黑周五,放大套!!!
n51351369983
05-08 09:21
05-08 09:21
239
0
[
A50期指吧
]
早泄
喀什的胡杨
05-08 09:20
05-08 09:21
599
0
[
A50期指吧
]
高开
家财满斗地夏
05-08 09:20
05-08 09:21
177
0
[
甲醇吧
]
多头猪肉要变排骨了。永安空头大佬拿着杀猪刀慢慢的割多头瘦肉。
聚财貔貅
05-08 09:20
05-08 09:21
684
0
[
原油吧
]
恒指24180附近出局小仓30个点一手1500港币的利润
股友IXASwP
05-08 09:20
05-08 09:21
28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点忍不住了,空仓真难……
察微知著
05-08 09:20
05-08 09:21
2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大涨
养鸡老小孩
05-08 09:20
05-08 09:21
1112
4
[
聚丙烯吧
]
还是关注6980一线站稳情况,可以短线偏多
tthj0188期货
05-08 09:19
05-08 09:21
462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小庄不行啊,昨天晚上的高点都没过
永安内部反指
05-08 09:19
05-08 09:21
880
2
[
豆粕吧
]
牧原和温氏三月销售猪价都比二月低一些。是不是猪多了?还需要在看两个月的数据。
伏牛山八百里
04-25 16:16
05-08 09:21
930
4
[
苹果吧
]
据说陕北下了刀子,把苹果树都砍烂了。多多多。
niuniu5678
05-07 14:03
05-08 09:21
1034
2
[
棕榈油吧
]
棕榈09合约日内还是反弹做空为主
股友3f5p2535
05-08 09:19
05-08 09:21
393
0
[
PTA吧
]
大涨大涨大涨88888888
顺利168
05-08 09:19
05-08 09:21
268
4
[
A50期指吧
]
各位大神今天是看涨还是跌
雾散之时
05-08 09:20
05-08 09:21
284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破玩意还真能上天
jiemao999
05-08 09:16
05-08 09:21
24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好难受,踏空了
万控要我命
05-08 09:19
05-08 09:21
591
0
[
PTA吧
]
[看多][看多][看多][抄底][抄底][抄底][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顺利168
05-08 09:19
05-08 09:21
276
0
[
苹果吧
]
瀑布来一个。[好困惑][好困惑][拜神][拜神]
松鼠呀Cc
05-08 09:20
05-08 09:20
418
1
[
热卷吧
]
38手3346空单目前盈利四千一百八,盈利超过七千就平[大笑][大笑]
稳住才能胜
05-08 09:20
05-08 09:20
579
0
[
橡胶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抄底][抄底][抄底][加仓][加仓][加仓]
顺利168
05-08 09:19
05-08 09:20
828
2
[
棉花吧
]
五一后才开始全仓操作第一天晚上就彻夜失眠。。自从3月下旬从白银清仓认输以后一直都
博_moneybo
05-08 09:18
05-08 09:20
407
0
[
沥青吧
]
现价,大大大!稳赚100点以上
股友167yp580
05-08 09:09
05-08 09:20
964
7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多单长线,谢谢。》
账户已注销
05-08 09:20
05-08 09:20
333
0
[
LPG吧
]
涨又不涨,跌又不跌……
Wither
05-08 09:18
05-08 09:20
714
2
[
甲醇吧
]
不出意外今天能到1800
woshulewo
05-08 09:18
05-08 09:20
860
7
[
NYMEX原油吧
]
总算是涨起来了,落袋为安赶紧出
股友dK2W3P
05-08 09:18
05-08 09:20
355
0
[
棉花吧
]
我去
艾特商行
05-08 09:15
05-08 09:19
2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千股涨停
多财发财得孙
05-08 09:18
05-08 09:19
503
4
[
原油吧
]
恒指24150附近多,目标180-200左右
股友IXASwP
05-08 09:18
05-08 09:19
261
0
[
鸡蛋吧
]
脑壳疼,光跌不涨
鹿在脚下
05-08 09:18
05-08 09:19
177
1
[
螺纹钢吧
]
已到超级压力区
火鼠冰蚕6688
05-08 09:18
05-08 09:19
325
8
[
焦炭吧
]
17611783平多。
股友vI3Uwa
05-08 09:15
05-08 09:19
189
0
[
白银/美元吧
]
你涨你的,我就看看!不赚也不亏!挺好!
重生01
05-08 09:18
05-08 09:19
28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冲高回落吗?
一路红运5888
05-08 09:16
05-08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507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52
167953
167954
167955
167956
167957
167958
167959
167960
167961
1679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