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3
1
[
菜粕吧
]
多单,越低越买
点点洋洋
05-08 10:54
05-08 11:05
7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凌晨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时间是半夜又是再非农前,黄金上涨还能理解,但是幅
司马炫翌smkk
05-08 10:49
05-08 11:05
327
0
[
鸡蛋吧
]
事实可以证明最后结果,现在看是洗洗更健康!
你好呀
05-08 10:53
05-08 11:05
716
2
[
玉米吧
]
现在的玉米还多开,真的要当韭菜吗?有资金做空多好啊
期货玩我
05-08 10:54
05-08 11:04
767
2
[
豆粕吧
]
09和01合约走势开始分化
ccc111114658
05-08 10:54
05-08 11:04
367
1
[
甲醇吧
]
小东哥,今天的任务提前完成了。
游云惊龙666
05-08 11:02
05-08 11:04
213
0
[
菜粕吧
]
诱空?
转瞬佰万
05-08 10:54
05-08 11:03
416
1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大a不跟
万收割
05-08 10:53
05-08 11:03
533
1
[
LPG吧
]
拉上去,拉爆我啊。
金牛招财进宝
05-08 10:44
05-08 11:03
600
0
[
股指期货吧
]
多转空,收盘平掉
股喵ABC
05-08 10:54
05-08 11:03
501
0
[
苹果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苹果落九天
冯道周期
05-08 10:52
05-08 11:03
180
0
[
铁矿石吧
]
635开空30手,给个机会
股友3P90988y
05-08 10:53
05-08 11:03
1145
3
[
焦煤吧
]
现在做空空间最少100点
aa0791150120
05-08 10:53
05-08 11:03
341
0
[
苹果吧
]
增仓下行别做梦会到一万了前天收了一个那么长的上引线,趋势就已经出来了
股友F2LYJJ
05-08 10:51
05-08 11:03
630
2
[
玻璃吧
]
玻璃短期遇阻。建议关注:动力煤009多单。呵呵。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0
05-08 11:03
412
0
[
锰硅吧
]
快多
kzmy
05-08 11:01
05-08 11:03
763
0
[
LPG吧
]
又有人带节奏咯!
股友v7gagV
05-08 10:52
05-08 11:03
546
0
[
原油吧
]
恒指24150附近出局这单50个点,我的单子一直很稳定,每天小利润至少100个点
股友IXASwP
05-08 10:49
05-08 11:03
754
2
[
鸡蛋吧
]
战术行动失败 阿弥陀佛
不贪嘴的鱼
05-08 10:51
05-08 11:02
426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5.0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5-08 10:51
05-08 11:02
245
0
[
甲醇吧
]
快多起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0
05-08 11:01
415
2
[
甲醇吧
]
小反弹。我会在反弹高位加空。1700平仓。。加油空它
半梦半醒2018
05-08 10:50
05-08 11:01
126
0
[
豆一吧
]
这魔豆只能观望,破4500再干空不迟
dsdsc
05-08 10:46
05-08 11:01
201
0
[
苹果吧
]
趋势出来了做空吧会有大收获
股友F2LYJJ
05-08 10:50
05-08 11:01
346
1
[
A50期指吧
]
上午爆拉吸引进场,下午焖面???[亏大了][亏大了]
小亏大赚及时
05-08 10:50
05-08 11:01
191
0
[
小型道指吧
]
大圣,收了神通吧
森林木木林森
05-08 10:50
05-08 11:01
362
2
[
豆一吧
]
任你涨跌诱惑,空单岿然不动
Johnny0901
05-08 10:50
05-08 11:01
363
0
[
鸡蛋吧
]
不关价钱的事,主力说了算,主力叫它乍样就乍样,太现实。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0
05-08 11:01
140
0
[
玻璃吧
]
我又翻多了!!!看到30
时空相对
05-08 10:49
05-08 11:00
34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8附近多单开仓,止损:1724止盈:1740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0
05-08 11:00
156
0
[
豆一吧
]
豆一的主力和大盘主力一样,都觉得要跌,偏偏我就不跌,我就往上涨
飞水111
05-08 10:48
05-08 11:00
164
0
[
棕榈油吧
]
马盼大涨
只穿云霄
05-08 10:45
05-08 11:00
285
0
[
A50期指吧
]
抛压太大
东大东大红
05-08 10:45
05-08 11:00
436
2
[
A50期指吧
]
看吧,空仓的受不了进场了吧。[大笑]
茶叶丿
05-08 10:50
05-08 11:00
199
0
[
豆一吧
]
4545牢不可破,继续看多
飞水111
05-08 10:49
05-08 11:00
56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需求良好站上支撑,回踩继续短多为主
股友99f76063
05-08 10:48
05-08 11:00
48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强势拉升,618之上维持回落接多操作
雄狮战队
05-08 10:50
05-08 11:00
435
0
[
NYMEX原油吧
]
世界经济恢复正以报复性反弹恢复并且超过历史所有年份抓紧买入世界飞机可以到处飞了汽
两线独孤求败
05-08 10:48
05-08 11:00
126
0
[
豆一吧
]
持多,多头持仓巨大
甲方一号
05-08 10:45
05-08 11:00
1154
5
[
橡胶吧
]
星期六星期天休息吗?今晚有没盘?请教下各位大神
股友bGIQOZ
05-08 10:48
05-08 10:59
47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强势上涨,回踩继续接多,不可盲目摸顶
雄狮战队
05-08 10:48
05-08 10:59
486
0
[
鸡蛋吧
]
东方财富继续你们的表演,加多啊!嘿嘿嘿
股友58O35855
05-08 10:47
05-08 10:59
463
3
[
NYMEX原油吧
]
空单策略:原油反弹上方25.0-25.2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0.
股友1Z8939X8
05-07 10:11
05-08 10:59
568
7
[
鸡蛋吧
]
大家赶快买入下午2点之前会突破3000点
马龙6666
05-08 10:55
05-08 10:59
180
0
[
苹果吧
]
又没把握住9457止盈9437[兴奋]
yjn12580
05-08 10:47
05-08 10:59
1188
1
[
纯碱吧
]
跟我学建仓,随我吃大肉,好好教小弟们几招。现价吃进,最多三十的仓。
琼光淡000
05-08 10:46
05-08 10:59
152
0
[
豆一吧
]
跌不下去了,满仓做多,上看4800
我要乱摸
05-08 10:46
05-08 10:59
411
0
[
COMEX黄金吧
]
5.8黄金趋势建议(仅供参考)
股友3H967989
05-08 10:48
05-08 10:59
402
0
[
苹果吧
]
要疯套住了
sd9898sd
05-08 10:47
05-08 10:59
322
2
[
A50期指吧
]
…到底什么股在涨…
股友iDbCbv
05-08 10:46
05-08 10:59
255
0
[
铁矿石吧
]
大空头应该主动发起攻击才行!
火鼠冰蚕6688
05-08 10:46
05-08 10:59
1447
1
[
粳米吧
]
市场是客观的,人的判断是主观的!市场是唯一不会错的。原油,股票,有那个专家分析是
看破庄家
05-08 10:47
05-08 10:59
177
0
[
燃油吧
]
散散空
深蹲入多急拉
05-08 10:44
05-08 10:58
231
0
[
A50期指吧
]
干坏事不累[大笑][毛估估]
基民zigCck
05-08 10:48
05-08 10:58
634
13
[
尿素吧
]
五年股龄来做期货。1515开多单
甲乙丙丁戊己
05-08 10:46
05-08 10:58
285
0
[
A50期指吧
]
没达到预期效果。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浪费时间的股
05-08 10:47
05-08 10:58
46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螺纹依托3480一带接空!
股友8W0Q0190
05-08 10:45
05-08 10:58
265
0
[
玻璃吧
]
快跟上螺纹
白手小恐龙
05-08 10:55
05-08 10:58
75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趋势渐成,继续关注日线与4小时线,等待下一波趋势操作机会!
股友XVqXNU
05-08 10:44
05-08 10:58
673
1
[
A50期指吧
]
应该是要补这个缺口了[微笑]$上证指数(SH000001)$$恒生指数(QQZS
股票大作手
05-08 10:46
05-08 10:58
416
0
[
聚丙烯吧
]
砸下去
山丘888
05-08 10:47
05-08 10:58
469
0
[
豆二吧
]
主力慢慢的一分钟又是多头,你们都去空吧,哈哈哈
飞水111
05-08 10:54
05-08 10:57
1303
2
[
甲醇吧
]
我的空单啊
股友p7736e67
05-08 10:54
05-08 10:57
802
4
[
纸浆吧
]
请教一下业内人士,现在纸浆现货多少钱?
清清净净
05-08 10:47
05-08 10:57
590
0
[
豆粕吧
]
织布机,磨![滴汗][滴汗][滴汗]
云天在水
05-08 10:46
05-08 10:57
262
0
[
纽约金TN12吧
]
破383最起码今天就是一片光明
拉萨葫芦娃
05-08 10:46
05-08 10:57
446
4
[
白银T+D吧
]
晚上非农数据出来后,如果冲高,多单见好就收,不要太贪,防止冲高回落,挣钱不过是挣
A股T加6
05-08 10:54
05-08 10:57
579
0
[
LPG吧
]
算给力了,拉五十个点来的
股友xXXISv
05-08 10:45
05-08 10:57
1576
11
[
LPG吧
]
继续加空⋯来呀
征途反行其道
05-08 09:45
05-08 10:56
246
0
[
塑料吧
]
玩方向怎么选,不上不下的
股友nD2Uge
05-08 10:43
05-08 10:56
510
0
[
股指期货吧
]
支持信哥80倍轩杆干空割大小摩
股友YCpJPZ
05-08 10:40
05-08 10:56
644
0
[
纸浆吧
]
底部减仓上行,空单小心
股友FOi9Aa
05-08 10:42
05-08 10:56
182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黑色多转空
05-08 10:45
05-08 10:56
45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地球上的物种吗?
账户已注销
05-08 10:39
05-08 10:56
168
0
[
螺纹钢吧
]
空平大法有点牛逼,空单先获利观察下
永安内部反指
05-08 10:56
05-08 10:56
347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暴跌后每次都有诱多反弹
两线独孤求败
05-08 10:43
05-08 10:56
441
0
[
鸡蛋吧
]
提示全国行情今日稳定为主个别地区稳中小幅涨落互现。主销区北京主流稳定上海部分地区
摆正姿势_端
05-08 10:55
05-08 10:56
486
2
[
小型道指吧
]
本宝宝夜观天象,掐指一算,随时暴跌[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2e5W1279
05-08 10:43
05-08 10:56
247
0
[
豆一吧
]
这豆子很难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dsdsc
05-08 10:41
05-08 10:56
517
0
[
铁矿石吧
]
钢企减产下,铁矿石港口数据有水分
木生火HJX
05-08 10:42
05-08 10:56
共有帖子数
1655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47
167948
167949
167950
167951
167952
167953
167954
167955
167956
1679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