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5
5
[
NYMEX原油吧
]
磨磨唧唧的,要不就暴涨,要不暴跌,在26玩几天了,不刺激
股市小白1号
05-08 15:18
05-08 15:20
2024
4
[
LPG吧
]
昨天夜盘3525开了10手多单,晚上10点半一手跌1000多,咬着牙齿没止损。盯
大老周
05-08 15:19
05-08 15:20
1218
3
[
PTA吧
]
尽管有什么什么的行为,但毕竟这里不是铁矿石。
无期扁舟
05-07 21:49
05-08 15:20
1141
4
[
甲醇吧
]
这玩意儿到底跟不跟原油
代号1999
05-08 15:16
05-08 15:19
577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非农应该是黄金涨,原油就不知道了,尾盘平了一半的燃油多单
账户已注销
05-08 15:17
05-08 15:19
838
3
[
PTA吧
]
还是做空啊啊啊做多只有赔钱玩儿
大股市小滑头
05-07 22:34
05-08 15:19
430
0
[
菜粕吧
]
并非实质性利空,产业反套的结果,但是有一个问题要注意,真要起行情的话,从来也没有
薄幕弥香
05-08 15:18
05-08 15:18
318
0
[
A50期指吧
]
A50太难了,一天到晚连轴转,看完美股看A股,看完A股看没股,不容易呀
图表派薛东北
05-08 15:17
05-08 15:18
622
0
[
小型道指吧
]
全仓白马股了,赶紧买啊
深圳湾巨鳄
05-08 15:17
05-08 15:18
214
0
[
菜粕吧
]
今天一手持仓小玩玩
搬山道人做交
05-08 15:16
05-08 15:17
686
0
[
白银T+D吧
]
谈谈我对白银T+D的一些看法。从去年中旬开始关注白银,今年的白银波动特别大,经过
何蓝枫
05-08 15:13
05-08 15:17
413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尼玛的都忘记自己姓什么了
金玉兴隆de云
05-08 15:15
05-08 15:17
682
0
[
螺纹钢吧
]
5.8商品期货总结
账户已注销
05-08 15:15
05-08 15:17
309
0
[
A50期指吧
]
想不到三天都涨回去了
多文万贯de傅
05-08 15:13
05-08 15:17
385
5
[
A50期指吧
]
这次的资金比前面几次板的都要强势![赞][赞]
仲系幼稚园好
05-08 15:15
05-08 15:17
1759
5
[
纯碱吧
]
套利模式今晚开始啦,尾盘会不会突然拉升。
破楼兰誓还
05-08 14:14
05-08 15:16
296
2
[
A50期指吧
]
小A这个礼拜太出人意料了[亏大了]
守时功成
05-08 15:15
05-08 15:16
981
0
[
苹果吧
]
苹果目标点位是到达了
股友m6825267
05-08 15:16
05-08 15:16
561
3
[
硅铁吧
]
今日放量上涨为哪般?多头增仓这么多?要看到6000点?看样子我的20短空单周一反
金牛12589
05-08 15:16
05-08 15:16
848
1
[
NYMEX原油吧
]
实际上盈亏还不上客户自己的事情吗!银行这就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股友BE1wf1
05-08 15:15
05-08 15:16
265
0
[
A50期指吧
]
玩到散会之前,然后休息三个月
股友2fO97751
05-08 15:11
05-08 15:16
599
0
[
PVC吧
]
永安一家独大
一个亏货的救
05-08 15:11
05-08 15:16
269
0
[
COMEX黄金吧
]
3000不是梦[想一下],哎?!我是不是跑错吧了?没错啊,这里是黄金啊
股友77d802k0
05-08 15:15
05-08 15:16
518
0
[
豆二吧
]
什么时候交割
b天下富豪之
05-08 15:14
05-08 15:16
961
4
[
苹果吧
]
死叉出现,要变盘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15:14
05-08 15:16
250
1
[
白银T+D吧
]
憋了几天的多终于释放了。接下来玩空?还是接着多?这玩意到3800还敢满仓等400
djz1314
05-08 15:15
05-08 15:16
601
0
[
白银T+D吧
]
谈谈我对白银T+D的一些看法。从去年中旬开始关注白银,今年的白银波动特别大,经过
何蓝枫
05-08 15:14
05-08 15:16
756
5
[
沥青吧
]
尾盘2274买了5手多单,不知道晚上会跌,愁死了,2009合约
股友00K59136
05-08 15:14
05-08 15:16
464
2
[
菜粕吧
]
多在顶楼[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小虾米东东
05-08 15:10
05-08 15:15
342
0
[
原油吧
]
德指10880附近减仓小仓250欧的利润
股友IXASwP
05-08 15:12
05-08 15:15
1832
4
[
甲醇吧
]
多单没有平仓,完了
最小主力
05-08 15:14
05-08 15:15
1108
4
[
白银T+D吧
]
谈谈我对白银T+D的一些看法。
何蓝枫
05-08 15:14
05-08 15:15
431
3
[
棕榈油吧
]
喊多的太多不敢赌
五万入江湖
05-08 15:13
05-08 15:15
255
0
[
铁矿石吧
]
当下行情,开盘10分钟,收盘3分钟!中间段尿尿啦屎睡觉!
风尘沙暴
05-08 15:14
05-08 15:15
257
0
[
菜粕吧
]
这玩意经常早盘拉高然后就开砸
幻然一梦
05-08 15:09
05-08 15:15
1044
12
[
A50期指吧
]
先声明,别骂人,因为我要说牛市可能回来了!最近走势有种牛屎的味道,翻看了好多个股
股票大作手
05-08 15:08
05-08 15:15
845
0
[
沪镍吧
]
沪镍2006——
从股到期
05-08 15:10
05-08 15:14
1317
5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在哪里看
曾经林建
05-08 15:12
05-08 15:14
259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继续涨啊,脚步不要停下来[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天空的蓝
05-08 15:05
05-08 15:14
462
0
[
NYMEX原油吧
]
把我空单拉爆了就开始跌!太精准了嘛!!!
年年广进的李
05-08 15:09
05-08 15:14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才回调几个点?这么高兴?
股友928r898X
05-08 15:12
05-08 15:13
503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夜八点后,绞杀多头…至次日2点
股友vE732277
05-08 15:07
05-08 15:13
36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7回踩25.5附近多
股友7f37K555
05-08 15:07
05-08 15:13
625
0
[
A50期指吧
]
臭不要脸的,好豪橫
看对三天
05-08 15:08
05-08 15:13
175
0
[
豆一吧
]
晚上继续看东财仓位[牛]
万劍无声
05-08 15:07
05-08 15:12
1220
3
[
燃油吧
]
今晚开盘涨8个点。
等割的佬九菜
05-08 15:10
05-08 15:12
1005
3
[
菜粕吧
]
大家瞅瞅,15分钟和30分钟的k线图,上涨的漂亮,还是下跌的漂亮
狐独的野狼
05-08 15:08
05-08 15:12
666
1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晚盘还会继续下探获得支撑后会再次上涨
交易九绝打天
05-08 15:06
05-08 15:12
695
0
[
南华期货吧
]
盘子小
YikiJones
05-08 15:07
05-08 15:12
716
1
[
燃油吧
]
都说了国内收盘后美国原油是涨的话(间隔6小时的熔断行情),今晚国内原油就会跳空开
股友8SOMoL
05-08 15:05
05-08 15:12
478
0
[
COMEX黄金吧
]
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赶紧!
叫我阿博
05-08 15:11
05-08 15:12
498
8
[
钯金/美元吧
]
我的450还没解套,大家给个建议!
djz1314
05-08 15:06
05-08 15:12
459
3
[
COMEX黄金吧
]
1730空单
大沙漠视频
05-08 12:43
05-08 15:12
418
2
[
COMEX黄金吧
]
大陆最准,现欧镑可以多。多上涨
股友X25a9853
05-08 15:08
05-08 15:12
477
4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现在内盘对外盘有点高了
杰西的信仰者
05-08 15:04
05-08 15:11
224
0
[
棕榈油吧
]
实实在在跟跌不跟涨
低卖高买做慈
05-08 15:07
05-08 15:11
2323
16
[
LPG吧
]
不要紧张,结算价3417,空单的各位还是有赚
股友yPnwmX
05-08 15:08
05-08 15:11
1220
0
[
尿素吧
]
1630能让你平374手,多方已经很仁慈了。[想一下][想一下]
尘土1234
05-08 15:07
05-08 15:11
929
1
[
豆粕吧
]
做多的高兴不
YOUYUAN1
05-08 15:07
05-08 15:11
1321
1
[
铂金/美元吧
]
为什么 建行和工行钯金的价格不一样,两者相差100人民币
别入坑039
05-08 15:08
05-08 15:11
231
0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夜盘热闹了
笨笨懒魂
05-08 15:06
05-08 15:11
1171
1
[
橡胶吧
]
大家没有看天涯热土吗?现几集专门讲到橡胶期货现货做庄的戏。了解一下吧。套路深啊!
若曦吾民
05-07 23:48
05-08 15:11
69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三点前都转换了,今天有收益吗
kakaday
05-08 14:23
05-08 15:11
489
2
[
豆油吧
]
多空混乱,观望
懒人666
05-08 15:09
05-08 15:11
754
2
[
沥青吧
]
多单走了,不玩了,完全控盘,想赚钱绝对是火中取粟
鑫森淼焱垚12
05-08 14:53
05-08 15:11
223
0
[
菜粕吧
]
尾盘开了多单
金玉自来
05-08 15:05
05-08 15:11
1653
6
[
LPG吧
]
又到大方向选择的时间点了,做多还是做空?选对方向两天翻倍
好久不见123
05-08 13:53
05-08 15:11
541
2
[
原油吧
]
昨天晚上只跟跌不跟涨,今天只跟涨不跟跌
AAABBBCC
05-08 15:05
05-08 15:11
215
2
[
铂金/美元吧
]
要讨饭了[鼓掌]
图吐了咯啦咯
05-08 14:59
05-08 15:10
395
4
[
白银/美元吧
]
几个月了,15.7解套[拜神]
野韭菜的春天
05-08 09:08
05-08 15:10
995
6
[
白糖吧
]
其实期货的户都没开。每天在这里跟大家凑热闹,只是因为买了一只中粮糖业的股票,让大
玫瑰先生LB
05-06 21:28
05-08 15:10
44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450以上是空头的地盘
水手2019
05-08 15:09
05-08 15:10
411
1
[
燃油吧
]
俗话说:强龙不压地头蛇,在资本市场是否也是如此
无期扁舟
05-08 14:58
05-08 15:10
669
3
[
鸡蛋吧
]
07合约止损3000止盈4500减仓一半
长线股票投资
05-08 15:05
05-08 15:10
225
0
[
菜粕吧
]
今天有什么情况吗?
账户已注销
05-08 15:09
05-08 15:10
830
3
[
白银T+D吧
]
昨晚3680......3690.....3700一带几万的空单成交了,大家好好
股友ufyHJP
05-08 15:06
05-08 15:09
804
2
[
豆粕吧
]
这k线和去年的y2009好像
眼袋熊
05-08 15:04
05-08 15:09
564
3
[
苹果吧
]
暂时不做苹果了,手续费太高,3手就花了一百多,赢也赢不了多少
股友yPnwmX
05-08 14:53
05-08 15:09
723
2
[
聚丙烯吧
]
今晚做多的有肉吃
股神巴菲特51
05-08 15:08
05-08 15:09
493
1
[
沥青吧
]
晚上夜盘开不开?
幸运女神喜欢
05-08 15:04
05-08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42
167943
167944
167945
167946
167947
167948
167949
167950
167951
1679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