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就到1706打住
Uulysses5
05-08 20:45
05-08 20:49
1496
0
[
甲醇吧
]
甲醇2009合约操作策略分享:
账户已注销
05-08 20:44
05-08 20:49
244
1
[
螺纹钢吧
]
现货是在涨
将螺纹钢进行
05-08 20:45
05-08 20:49
574
2
[
白银/美元吧
]
果然是瀑布[滴汗]
盆满满腹de段
05-08 20:47
05-08 20:48
183
1
[
黄金/美元吧
]
1680,你们赢了
夏日江河
05-08 20:46
05-08 20:48
146
0
[
白银T+D吧
]
开盘就来个直线拉升,差点平空了,就相信你会下来,坚持空单,3760三十手,379
孤独的游戏而
05-08 20:46
05-08 20:48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不管失不失业,都是涨[亏大了]
股友PgZFHF
05-08 20:45
05-08 20:48
237
0
[
白银/美元吧
]
多的胜率大些?!
股友k201pc
05-08 20:45
05-08 20:48
617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05.08
hyxingye
05-08 20:46
05-08 20:48
683
4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要休市,七天交易不好吗,耽误老子赚钱了,曹
奥特之神买科
05-08 19:39
05-08 20:48
262
4
[
黄金/美元吧
]
1620见
劳工16892226
05-08 20:46
05-08 20:48
485
0
[
小型道指吧
]
反而高潮了,贼鸡儿牛
持有每天涨一
05-08 20:45
05-08 20:48
428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735的压力,数据利空直接下跌。
股友5U5186x2
05-08 20:44
05-08 20:48
1315
4
[
沥青吧
]
沥青2012合约操作策略分享:
账户已注销
05-08 20:44
05-08 20:48
952
2
[
棕榈油吧
]
今晚能上4500吗?
Seven醉
05-08 20:46
05-08 20:48
290
0
[
A50期指吧
]
看见非农数据出来,你跳的比人家自己都高。
麦麦二哥
05-08 20:35
05-08 20:48
214
0
[
纽约金TN12吧
]
非常时期,逆着来就能赚钱
股友9110631z
05-08 20:46
05-08 20:48
264
0
[
小型道指吧
]
非农公布出来,不降反升,牛
逆行入行
05-08 20:44
05-08 20:47
255
0
[
棕榈油吧
]
高开跑不了了,至于怎么走又要看脸了
下单就赚钱
05-08 20:43
05-08 20:46
418
3
[
COMEX黄金吧
]
非农如期跌至1718 多单再次获利800美金,每天稳定盈利!
py102102
05-08 20:40
05-08 20:46
695
0
[
甲醇吧
]
一起来薅永安羊毛
一天三个点宇
05-08 20:44
05-08 20:46
633
1
[
COMEX黄金吧
]
能破1800吗[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68518We8
05-08 20:43
05-08 20:45
310
2
[
白银/美元吧
]
这都砸不下来。要破新高了。
周凡舒666
05-08 20:40
05-08 20:45
335
0
[
NYMEX原油吧
]
涨得及时
yfs1732
05-08 20:40
05-08 20:45
1841
0
[
沪金吧
]
2050万的失业人数也是美国历史最高的失业率了,这毕竟是个创历史的记录。
初现晨曦
05-08 20:44
05-08 20:45
723
2
[
NYMEX原油吧
]
非农利好,,直线拉伸了
股友g1KyqY
05-08 20:41
05-08 20:45
348
0
[
COMEX黄金吧
]
真激烈
小白净瞎买
05-08 20:42
05-08 20:45
932
3
[
苹果吧
]
下周一要拉升吗?
b天下富豪之
05-08 15:07
05-08 20:45
349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一开盘就涨
花开来财de令
05-08 20:42
05-08 20:45
309
9
[
白银T+D吧
]
我特妈还在,割肉是不可能的,垃圾多头,150点都没拉到,我还没加仓呢,渣渣战斗力
股友192x0985
05-08 20:42
05-08 20:45
823
1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NYMEX原油#今日收盘价格】,快来参与投票吧~
小学生都知道
05-08 20:43
05-08 20:45
44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要玩完
局外人1314
05-08 20:42
05-08 20:44
847
0
[
COMEX黄金吧
]
尽情的洗吧
哈哈哈HA
05-08 20:42
05-08 20:44
524
0
[
菜粕吧
]
期货很多时候空头,多头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最后挖坑埋的自己。凡事做太过了其实就是让
逍遥任我行16
05-08 20:41
05-08 20:44
43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美原油建议回调24.8-25附近做多,目标看25.8-26附近,大方向看
股友72y2668Z
05-08 20:36
05-08 20:44
429
1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是涨得我弄服了。韧性十足。
c83180142901
05-08 20:41
05-08 20:43
248
0
[
COMEX白银吧
]
时间见证一切
大吉大展de任
05-08 20:41
05-08 20:43
119
0
[
燃油吧
]
石油开始拉了,哈哈哈
儒子新
05-08 20:41
05-08 20:43
293
0
[
纽约金TN12吧
]
真把别国当自己人[赞]
选好小目标
05-08 20:40
05-08 20:43
170
0
[
燃油吧
]
原油直线拉伸了
股友g1KyqY
05-08 20:41
05-08 20:43
1142
0
[
螺纹钢吧
]
【操作策略】螺纹钢2010合约,今日螺纹钢震荡走强上攻40点左右报收3452阳线
账户已注销
05-08 20:36
05-08 20:43
479
0
[
大豆吧
]
站上950,后市可期
逍遥后山人
05-08 20:38
05-08 20:43
292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
股海探路008
05-08 20:39
05-08 20:43
628
2
[
NYMEX原油吧
]
千万别上40,不然国内油价又要涨了,永远在40一下徘徊
股友KHa36n
05-08 20:38
05-08 20:43
361
0
[
小型道指吧
]
搞毛,咋愣拉
只买右侧good
05-08 20:41
05-08 20:43
521
0
[
NYMEX原油吧
]
又让做空的s
小甜甜a
05-08 20:40
05-08 20:43
492
4
[
COMEX黄金吧
]
知道美狗狗多厉害了吧,非农一出,全世界市场都要动一动,什么时候我们也能这样?可笑
枭l寒
05-08 20:40
05-08 20:42
358
0
[
小型道指吧
]
总是要下来的,只是不是你想的时间节点而已,跌下来的时候也不是你能断定的,这就是股
w一不留神
05-08 20:38
05-08 20:42
719
1
[
A50期指吧
]
高处不胜寒,下来休息会吧[微笑]
大A5000再改
05-08 20:39
05-08 20:42
537
1
[
NYMEX原油吧
]
又拉上去了
目标做个废人
05-08 20:32
05-08 20:42
350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已结束。都洗洗睡吧。
点石民丰地刘
05-08 20:36
05-08 20:41
358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一直利空一直拉,创新高吧,普天同庆
NJCS
05-08 20:39
05-08 20:41
1918
4
[
LPG吧
]
美国天然气负价系统上线了。
Mjerry
05-08 20:13
05-08 20:41
389
2
[
COMEX黄金吧
]
非农数据好于预期,黄金承压
腰缠万贯的沈
05-08 20:39
05-08 20:41
182
1
[
纽约金TN12吧
]
吓人吗?
正不急
05-08 20:37
05-08 20:40
333
1
[
NYMEX原油吧
]
还会跌下去的
高金伯爵4228
05-08 20:37
05-08 20:40
323
0
[
豆一吧
]
外盘大豆疯了
東財散戶
05-08 20:39
05-08 20:40
576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起!
手底下1万个
05-08 20:38
05-08 20:40
578
3
[
黄金/美元吧
]
-2050万,低预期
Uulysses5
05-08 20:31
05-08 20:39
304
0
[
COMEX黄金吧
]
非农是流氓数据
生意民丰得老
05-08 20:37
05-08 20:39
128
0
[
白银T+D吧
]
大非让你们失望了
股友192x0985
05-08 20:38
05-08 20:39
1194
2
[
聚丙烯吧
]
估计今天低开高走了,天天就是控制原油,主力好入场
以后叫朱栏
05-08 19:33
05-08 20:39
289
5
[
白银T+D吧
]
非农利空马上暴跌一波,这走势我他妈惊呆
老韭菜01号
05-08 20:35
05-08 20:39
259
1
[
白银T+D吧
]
3700要下来了
心动的玄子
05-08 20:14
05-08 20:39
150
0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低走,把人害死了
我是H小H韭菜
05-08 20:38
05-08 20:39
683
3
[
黄金/美元吧
]
利空不跌,那就要涨了。
赚钱一麻袋
05-08 20:38
05-08 20:39
282
2
[
白银/美元吧
]
非农没啥用啊
年轻人呀呀
05-08 20:38
05-08 20:39
2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黄金反弹1725-28附近空,目标看1717附近,大方向看1710附近
股友72y2668Z
05-08 20:37
05-08 20:38
353
1
[
COMEX黄金吧
]
非农数据公布了吗?是多少,怎么开始暴跌了
沧海一粟1166
05-08 20:34
05-08 20:38
625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非农油价没变化啊
股友709E5i99
05-08 20:37
05-08 20:38
229
1
[
纽约金TN12吧
]
哈哈哈全是套路啊,华尔街套路太666了
剑入云
05-08 20:35
05-08 20:38
578
2
[
沪银吧
]
结算价格怎么算的?今天怎么是3777?下午三点价是3815.
红尘乐悠悠
05-08 20:35
05-08 20:38
199
6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应该盈利不了了,亏了400美金,下周再搞
黄金之王1997
05-08 20:35
05-08 20:38
742
1
[
天然气吧
]
银行提示
江湖固客
05-08 16:08
05-08 20:38
342
2
[
白银T+D吧
]
数据居然是空
初发之心时间
05-08 20:35
05-08 20:38
608
3
[
小型纳指吧
]
非农那个有什么影响
股友630086om
05-08 20:35
05-08 20:38
1439
0
[
沪银吧
]
【操作建议】白银2006合约,今日白银反弹洗盘120多点报收3778小阳线走势,
账户已注销
05-08 20:33
05-08 20:37
835
0
[
小型纳指吧
]
静观其变
股友630086om
05-08 20:34
05-08 20:37
402
0
[
COMEX黄金吧
]
过瘾!就是射的快了点,还能再给爽爽[胜利][胜利][胜利][想一下][想一下][
八卦金
05-08 20:36
05-08 20:37
401
0
[
沥青吧
]
非农已过多空准备厮杀[胜利]
寻龙摸金师
05-08 20:34
05-08 20:37
共有帖子数
165533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45
167946
167947
167948
167949
167950
167951
167952
167953
167954
1679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