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1
19
[
A50期指吧
]
请问大家,在股市赚钱容易吗?
被割剩的老韭
05-08 21:18
04-02 18:17
327
0
[
燃油吧
]
国投在换07的空单,打爆他
不重仓趋势li
05-08 21:24
05-08 21:25
297
0
[
甲醇吧
]
哈哈,希望能给我爆仓,如果不行就跌倒1650去,要不然就爆我吧,你涨我就加仓,
孤单一生的人
05-08 21:24
05-08 21:25
975
2
[
玻璃吧
]
多单持仓 过周末
超有財
05-08 21:24
05-08 21:25
346
0
[
LPG吧
]
高位平整,要创新高
股友925gR763
05-08 21:24
05-08 21:25
343
0
[
小型纳指吧
]
拉皮股
黎不悔
05-08 21:23
05-08 21:25
785
4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4440是顶了
熊来了快跑啊
05-08 21:23
05-08 21:25
565
9
[
沪镍吧
]
奥利给[加油][加油][加油]
jys19880607
05-08 21:23
05-08 21:25
1453
2
[
焦煤吧
]
小周期要回落调整了,锁仓过周末
超有財
05-08 21:23
05-08 21:25
49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多单已经抓到60个点利润,日线阻力比较明显,多单注意开始止盈
股友76cO2738
05-08 21:23
05-08 21:25
279
0
[
LPG吧
]
涨4到5个点吧
股友yPnwmX
05-08 21:23
05-08 21:25
432
1
[
燃油吧
]
看不懂,观望中~
老夫姓刘
05-08 21:22
05-08 21:24
474
1
[
塑料吧
]
上下收割,洗死你们
是我ya
05-08 21:21
05-08 21:24
1367
3
[
LPG吧
]
星期一等你上3600再空你
只玩主力对手
05-08 21:21
05-08 21:24
780
5
[
NYMEX原油吧
]
银行纸原油设计有缺陷?
股友389P80M5
05-08 21:21
05-08 21:24
550
0
[
A50期指吧
]
玩驴子了
lhj5555
05-08 21:20
05-08 21:24
196
0
[
甲醇吧
]
不管了闭着眼睛多[赚大了]
此生悟道
05-08 21:20
05-08 21:24
623
0
[
LPG吧
]
艹
ST专业护
05-08 21:21
05-08 21:24
546
1
[
铁矿石吧
]
高开低走,空单加仓两万多手
股友hdL7eh
05-08 21:21
05-08 21:24
983
1
[
LPG吧
]
完美的起爆线
见路不走257
05-08 21:22
05-08 21:24
393
0
[
燃油吧
]
小时线终于没有跳空缺口了
无期扁舟
05-08 21:23
05-08 21:24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1708左右是买点,现在止损放在1706,先休息下了
百分百10000
05-08 21:20
05-08 21:24
986
3
[
NYMEX原油吧
]
利空消息出了,都一股脑儿的买空。还不割韭菜啊。半夜应该会跳水。
股友exbvw6
05-08 21:21
05-08 21:24
1116
4
[
原油吧
]
服了,服了,别打我了!
f608
05-08 21:20
05-08 21:24
1127
6
[
沪金吧
]
黄金努力
一亿一春秋
05-08 18:16
05-08 21:24
506
1
[
小型道指吧
]
疯涨疯跌,简直就是头疯牛。
富贵四海地丘
05-08 21:22
05-08 21:23
308
3
[
A50期指吧
]
牛B
见龙在田飞龙
05-08 21:20
05-08 21:23
1523
0
[
LPG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5-08 21:20
05-08 21:23
184
0
[
沪镍吧
]
跟了几天主升没吃到
正和博弈
05-08 21:21
05-08 21:23
266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跳水速度够快啊
狡猾的韭菜叶
05-08 21:21
05-08 21:23
1107
2
[
橡胶吧
]
空吧!
温和的朱韵1
05-08 21:09
05-08 21:22
260
2
[
白银T+D吧
]
不上3753空单大胆持有
新来的是吗
05-08 21:20
05-08 21:22
1802
7
[
LPG吧
]
满心满意一百多手空单,求拉爆⋯
征途反行其道
05-08 19:53
05-08 21:22
801
5
[
棉花吧
]
我觉得这两大巨头的博弈肯定会非常精彩,我坚信永安能打败东证,不过现在位置对东证确
股友KXzGHa
05-08 21:20
05-08 21:22
465
1
[
甲醇吧
]
永安又加空了,跟着永安吃肉啦[加油]
股友80822i7E
05-08 21:20
05-08 21:22
1135
7
[
NYMEX原油吧
]
纸黄金怎么没有转期呢?怎么没有负价呢?
股友389P80M5
05-08 21:20
05-08 21:22
1304
15
[
甲醇吧
]
大家都看仔细一点点,上面压的死死的,仓位在快速的减少,仔细看,看仔细,别到时候后
股友C8253536
05-07 22:00
05-08 21:22
530
0
[
小型道指吧
]
就服你道爷!
把握投资脉动
05-08 21:18
05-08 21:22
364
0
[
燃油吧
]
非农数据这么差还好意思涨?空!
股友7OI06903
05-08 21:17
05-08 21:22
530
0
[
LPG吧
]
又是瞬间拉爆空头[傲]
Wither
05-08 21:18
05-08 21:22
323
0
[
燃油吧
]
这三天做燃油收益还不错。[俏皮][俏皮]
股友5BA6Rt
05-08 21:18
05-08 21:22
263
0
[
甲醇吧
]
慢点涨。。我还没上车呢。。。
行稳致远顺势
05-08 21:17
05-08 21:22
317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死在甲板上
carolyu
05-08 21:17
05-08 21:22
356
0
[
沥青吧
]
没有开空的理由就不要盲目开空
kn321
05-08 21:20
05-08 21:22
273
0
[
沥青吧
]
是不是所有人都应该集中全力做空国内商品企业倒闭经济才能重生[为什么][为什么]
野狼先手
05-08 21:17
05-08 21:22
238
0
[
白银T+D吧
]
空单见利就收,数据还是利好白银中长期的。
股友TrpZgC
05-08 21:17
05-08 21:22
1009
1
[
LPG吧
]
主力这种明牌的玩法。。。是不是有点过分了。。我的多单都接不回来了
蜗牛爬期货
05-08 21:17
05-08 21:22
202
0
[
燃油吧
]
不成功变成仁,继续多头
股友2735TY89
05-08 21:20
05-08 21:21
256
3
[
白银T+D吧
]
我想问问明天还开盘么
老韭菜01号
05-08 21:19
05-08 21:21
1063
9
[
铁矿石吧
]
生生的白银没让人失望!
期货生生
05-07 23:55
05-08 21:21
230
0
[
棉花吧
]
要下走了吧!走回11450!
得不到回应股
05-08 21:19
05-08 21:21
291
0
[
菜粕吧
]
空头强势,未来胶着做空
零摄氏度8
05-08 21:20
05-08 21:21
487
1
[
螺纹钢吧
]
多头陷阱,马上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08 21:19
05-08 21:21
466
2
[
铁矿石吧
]
现货得大涨了?
咕咚二黑哥
05-08 21:20
05-08 21:21
398
2
[
白银T+D吧
]
一个来回,3811空单3811多平删了,3805没舍得平,十万没了,一念之间啊[
四张老K
05-08 21:19
05-08 21:21
408
2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正在组织人马,闻讯而来,拭目以待[想一下]
财洞知行社
05-08 21:18
05-08 21:21
199
0
[
棉花吧
]
那么大的量都长不上去,别装了,赶紧下来破一万
赚个喝酒钱
05-08 21:18
05-08 21:21
511
3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多,此时是1715!!!
梦幻中的阳光
05-08 21:17
05-08 21:21
687
0
[
LPG吧
]
永安,华泰加这么多多单,就不该空它的,失误判断
棋手10086
05-08 21:18
05-08 21:21
400
9
[
白银T+D吧
]
今天轮到多军逃命了,我大空军作战的气势和手法充分显示了我大空军训练有素与系统作战
幽灵B21
05-08 21:18
05-08 21:21
404
0
[
白银T+D吧
]
今晚打爆多头[加油][加油][加油]
博涵文和
05-08 21:17
05-08 21:21
300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跌白天张,符合中国利益
背道而吃
05-08 21:19
05-08 21:21
346
0
[
沥青吧
]
全部红就你绿,难道你那么喜欢戴绿帽
一切皆有可能
05-08 21:18
05-08 21:20
858
4
[
LPG吧
]
凉凉了,我的3461空单
一条大河i
05-08 21:19
05-08 21:20
934
0
[
LPG吧
]
永安王者归来
west123321
05-08 21:19
05-08 21:20
1588
2
[
棉花吧
]
空棉花,
HXT975T
05-08 21:19
05-08 21:20
288
0
[
白银T+D吧
]
3700等着你
心动的玄子
05-08 21:17
05-08 21:20
804
3
[
棕榈油吧
]
高开低走啊!真狗,走了,还赚点
下单就赚钱
05-08 21:05
05-08 21:20
1240
4
[
聚丙烯吧
]
我去,09就是死扛价格啊,好吧,等下周便宜的外国货吧。
幸福的邓芝蔓
05-08 21:16
05-08 21:20
305
0
[
菜粕吧
]
抄到底了吗
股友XxHn3V
05-08 21:19
05-08 21:20
226
0
[
豆粕吧
]
今晚能上2800不
基民TCPjAJ
05-08 21:18
05-08 21:20
724
0
[
纯碱吧
]
其实就是大资金吃小资金。游戏规则是他们制定的!就像原油宝[滴汗][滴汗][滴汗]
桂平仔
05-08 21:13
05-08 21:20
868
2
[
沪镍吧
]
多头控盘了,利空出来反而暴涨
股友5e932l18
05-08 21:19
05-08 21:20
380
0
[
玻璃吧
]
07-08控盘严重,大家别开单。压单几百手成交几手剩下的都撤单。不正常,撤了玩0
不抄底不摸顶
05-08 21:19
05-08 21:20
458
0
[
LPG吧
]
哈哈[加油]
经典散户王
05-08 21:18
05-08 21:20
59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单止盈后,先观望为主
聚财z哥
05-08 21:09
05-08 21:20
350
0
[
PTA吧
]
周末提价了[赞][赞]
股友ZQ3wL6
05-08 21:15
05-08 21:20
369
0
[
沥青吧
]
看白天的盘后数据确实是多空转换了,不过现在没有真正的趋势,只能说主力有钱套利可以
股友27P2e210
05-08 21:19
05-08 21:20
323
0
[
菜粕吧
]
晚上空单暂时先别开,先多一波,白天跌的太狠了
飞水111
05-08 21:16
05-08 21:20
440
0
[
LPG吧
]
涨停
无衣师伊
05-08 21:15
05-08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533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40
167941
167942
167943
167944
167945
167946
167947
167948
167949
167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