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4
8
[
玉米吧
]
玉米已获利平仓出局。早盘开了动力煤009多单,且极可能长线。我的操作长短线都有,
账户已注销
05-08 10:21
05-08 10:32
319
0
[
A50期指吧
]
又踏马的拉高套人
唯有白酒可解
05-08 10:18
05-08 10:32
813
2
[
苹果吧
]
空到6000为止不止损来啊来啊死磕你
股友2d0Q8568
05-08 10:18
05-08 10:32
1378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500点的多单注意逢高减仓
金玉利市得秦
05-08 10:17
05-08 10:32
262
0
[
白银T+D吧
]
下来吧,哈哈哈哈
顺利的许意澄
05-08 10:21
05-08 10:32
819
1
[
棉花吧
]
合着一上午没涨没跌
浪子NO回头
05-08 10:21
05-08 10:32
392
2
[
玉米吧
]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我服
严谨认真的威
05-08 10:20
05-08 10:32
517
0
[
甲醇吧
]
我1750做的空 估计是上不去
股友p7736e67
05-08 10:29
05-08 10:32
632
2
[
菜粕吧
]
每天开个几手,赚点生活费足矣!贪婪的人会吃大亏的!
搬山道人做交
05-08 09:55
05-08 10:32
692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从来都是随大流
股友dQ912571
05-08 10:20
05-08 10:31
648
3
[
NYMEX原油吧
]
重复昨天的故事,原油现价多,目标26.5附近
股友Qc6Rye
05-08 10:18
05-08 10:31
230
0
[
白糖吧
]
都在看空。。。
仓位控制力
05-08 10:20
05-08 10:31
925
0
[
纯碱吧
]
这货完蛋啦,要创新低
火龙果的龙龙
05-08 10:20
05-08 10:31
185
0
[
燃油吧
]
主力很纠结,想出货,又怕涨停板
潇湘子0735
05-08 10:19
05-08 10:31
726
0
[
COMEX铜吧
]
上次地球灭亡是外星文明争夺铜资源造成的,你们都不知道吧!铜资源有多重要,你们的科
傻子怼诸葛
05-07 22:29
05-08 10:31
954
1
[
甲醇吧
]
一切尘埃落定,现在可以进去杀敌1万,自损5000了,兄弟,多单冲
富可生财小金
05-07 22:38
05-08 10:31
393
1
[
沥青吧
]
从哪来回哪去,杀完空又杀多,吃相太难看
autsim
05-07 22:00
05-08 10:31
479
0
[
甲醇吧
]
10点30分加码多单,空头已经开始撤退,大家合力冲
股友290X09o0
05-08 10:17
05-08 10:31
675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暴雨
底部2400
05-08 10:18
05-08 10:31
516
0
[
纯碱吧
]
这种没人炒的小品种,不是什么基本面、政策面决定的,资金面决定一切!远离………
n14276191090
05-08 10:20
05-08 10:30
322
0
[
A50期指吧
]
我已清仓,你使劲涨!
屡战屡败拒不
05-08 10:19
05-08 10:30
572
0
[
白糖吧
]
白糖反弹空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08 10:20
05-08 10:30
538
0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开空
股侠李逍遥
05-08 10:19
05-08 10:30
23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线调整还没到位,等等看
子虚乌有28
05-08 10:19
05-08 10:30
322
1
[
白银T+D吧
]
准备好要飞了
基民19rRcq
05-08 10:20
05-08 10:30
632
3
[
鸡蛋吧
]
天气转热,鸡蛋产量下滑。疫情结束,学校开学开始,鸡蛋消耗大增。3000/看多
跟随基本面
05-08 10:19
05-08 10:30
521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力做空
张雅欣
05-08 10:18
05-08 10:29
334
0
[
白银T+D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白银T D#涨跌】,快来参与投票吧~
djz1314
05-08 10:27
05-08 10:29
291
0
[
小型纳指吧
]
假科技与真科技不用比了吧!
如花妹妹你好
05-08 10:18
05-08 10:29
854
3
[
棉花吧
]
散户如何布局200手的多单 请高手指点
持股到八千点
05-08 09:21
05-08 10:28
359
0
[
棉花吧
]
粮棉一家,粮食价格上涨,紧张,种棉自然减少,加上疫情下,纸尿裤都没原料,蝗灾下,
成功19588
05-08 10:17
05-08 10:28
491
0
[
股指期货吧
]
期现差越来越小,今天尾盘走低。
勇往直前381
05-08 10:17
05-08 10:28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大概率涨
长空万里666
05-08 10:17
05-08 10:28
156
0
[
玉米吧
]
空头傻逼了
dj19871231
05-08 10:14
05-08 10:28
645
4
[
甲醇吧
]
妈蛋,这种结算价真是扯,明明今天涨了几快,偏显示跌了几十块,昨天夜盘收在1744
人生还没达到
05-08 10:17
05-08 10:28
688
0
[
沪金吧
]
破1722就会去1740-42-1758-60
股友AVOLyp
05-08 10:17
05-08 10:28
654
0
[
沪金吧
]
今天思路黄金高空低多,高空为主
股友AVOLyp
05-08 10:16
05-08 10:28
1066
9
[
棕榈油吧
]
4364的空单,纠结呀
斯文DE巧克力
05-08 10:15
05-08 10:28
171
0
[
螺纹钢吧
]
回33
股友F17N0398
05-08 10:15
05-08 10:28
417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的大非农日,黑色星期五!今天整天的行情都不会太稳定!进了单子的朋友些带好止损
股友P91083v8
05-08 10:14
05-08 10:28
776
5
[
NYMEX原油吧
]
工行什么鬼,一直不让买
股友N9qc1k
05-08 10:17
05-08 10:27
878
0
[
豆油吧
]
豆油回升我们空一次
账户已注销
05-08 10:24
05-08 10:27
594
0
[
甲醇吧
]
假酒,初步看来是二次探底的一个心态,我建议大家逢低做多那么点位是多少?我们第1个
舒投学
05-08 10:14
05-08 10:27
160
0
[
棕榈油吧
]
神油今天有大动作了
赢跑亏扛
05-08 10:24
05-08 10:27
274
0
[
A50期指吧
]
厉害
涨停的一生
05-08 10:26
05-08 10:27
607
0
[
聚丙烯吧
]
空
山丘888
05-08 10:15
05-08 10:26
426
1
[
鸡蛋吧
]
空头还在加码
上涨逢压不做
05-08 10:14
05-08 10:26
487
2
[
沥青吧
]
主力资金这是想博原油有个大回调,哈哈
操盘手坤哥
05-07 22:01
05-08 10:26
174
0
[
燃油吧
]
睡觉
加拿大巨型电
05-08 10:15
05-08 10:26
337
1
[
玉米吧
]
记住回调上涨就是,下空单的机会,现在可以做空了
期货玩我
05-08 10:15
05-08 10:26
388
0
[
NYMEX原油吧
]
26空13元多,徘徊不前
复活女娲
05-08 10:13
05-08 10:25
144
0
[
螺纹钢吧
]
锁了两手以防万一[无语]
只会亏钱不会
05-08 10:15
05-08 10:25
601
1
[
焦煤吧
]
有点乏力 ,
超有財
05-08 10:15
05-08 10:25
237
0
[
甲醇吧
]
敢拉敢空!
林中鸟不在林
05-08 10:14
05-08 10:25
241
0
[
菜粕吧
]
来回拉锯,还是观望安全,期货月月有,资金不常有。
账户已注销
05-08 10:20
05-08 10:25
42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貌似有点乏力
超有財
05-08 10:13
05-08 10:25
825
1
[
LPG吧
]
都空,我多两手试试
无衣师伊
05-08 10:13
05-08 10:25
137
0
[
豆一吧
]
长空短微多,空瀑布几率大
股友g2MdhR69
05-08 10:14
05-08 10:25
697
0
[
螺纹钢吧
]
中财期货早评:螺纹钢热卷持续拉高信心不足,关注行情区间压力进场机会
股友9d706597
05-07 09:19
05-08 10:25
140
0
[
铂金/美元吧
]
怎么这么不景气?
djz1314
05-08 10:20
05-08 10:24
168
0
[
螺纹钢吧
]
60的空,不是说要拉爆我吗?[为什么]
永安内部反指
05-08 10:12
05-08 10:24
754
2
[
鸡蛋吧
]
对照05合约。坚定空单满仓
国子赵
05-08 09:53
05-08 10:24
409
1
[
玉米吧
]
为啥要监控我的账户[难过][难过]
九0后韭菜
05-08 10:11
05-08 10:24
261
0
[
鸡蛋吧
]
坚定的按照自己的计划实施方案!看多看空都有可能,那个最合算!
你好呀
05-08 10:11
05-08 10:24
217
4
[
白银T+D吧
]
忍不住又开了空单60手均价3752坐等3700出
葛力姆乔灬
05-08 10:10
05-08 10:24
603
0
[
玻璃吧
]
多单继续持有
超有財
05-08 10:13
05-08 10:24
271
0
[
A50期指吧
]
牛个股
胖妞不胖胖ov
05-08 10:12
05-08 10:24
282
0
[
甲醇吧
]
如我所愿,1709----1740一线止跌,反攻开始。
小牛马哥8233
05-08 10:11
05-08 10:24
236
0
[
甲醇吧
]
逢高加空
股友5BA6Rt
05-08 10:13
05-08 10:23
358
0
[
燃油吧
]
全是空平
不要问为什么
05-08 10:13
05-08 10:23
806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美国股市是个变盘日
股元亨
05-08 10:05
05-08 10:23
497
0
[
纯碱吧
]
就这?
高位派发筹码
05-08 10:13
05-08 10:23
950
15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发展到现在,我冒昧地说几句。周日预测这里会在1640-1750之间震荡调整几
账户已注销
05-08 10:13
05-08 10:23
445
1
[
燃油吧
]
想看燃油跌个负值出来
梧桐Banker
05-08 10:13
05-08 10:23
226
0
[
鸡蛋吧
]
现在是丰产季节!
xiaozx2008
05-08 10:13
05-08 10:22
498
4
[
鸡蛋吧
]
现在现货是多少钱一筐?
熊来了快跑啊
05-08 10:12
05-08 10:22
180
0
[
白糖吧
]
快拉!!!!美糖高开,你怎么也得涨到50!!内外后街就是这样的操作
时空相对
05-08 10:12
05-08 10:22
81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的都是傻蛋你熬了一个多月就是为了回本吗要是只为了这个目的还不如存银行时时刻刻都
股友D3325c65
05-08 10:12
05-08 10:22
744
1
[
股指期货吧
]
3948.2放空了巨震行情等跳水再空翻多
私募60级法师
05-08 10:12
05-08 10:22
383
0
[
A50期指吧
]
农业
公为天下AA
05-08 10:12
05-08 10:22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50
167951
167952
167953
167954
167955
167956
167957
167958
167959
1679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