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9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到所有均线以上了啊,大家注意,如果下午还在均线上,那晚盘,非农出现行情有可能
Amor0811
05-08 09:51
05-08 09:59
594
0
[
原油吧
]
恒指24120附近全部出局这单100个点利润
股友IXASwP
05-08 09:52
05-08 09:59
4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图上来看,黄金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在一个实体大阴线杀跌之
股友P91083v8
05-08 09:52
05-08 09:59
195
0
[
玉米吧
]
永安还不割,想啥呢
那年那事那时
05-08 09:52
05-08 09:59
344
1
[
螺纹钢吧
]
昨天干么试了下反手,反在了最高点,手贱!
就干到底
05-08 09:52
05-08 09:58
873
4
[
LPG吧
]
液化气3385附近短线多单注意在3400上方跑一次
股友3f5p2535
05-08 09:51
05-08 09:58
351
4
[
A50期指吧
]
7.8天内会有深幅调整,继续休息看戏
用心等
05-08 09:52
05-08 09:58
212
1
[
白银T+D吧
]
开个小空,这几天不可能这么直拉,震荡为主
股友5738rk67
05-08 09:50
05-08 09:58
794
1
[
棉花吧
]
空它,每次都是这样,涨一下,又可以跌一个月了[鼓掌][鼓掌][鼓掌]
A股甜不甜
05-07 21:48
05-08 09:57
462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大一根绿柱抵不过小红柱,哈哈
账户已注销
05-08 09:50
05-08 09:57
452
1
[
股指期货吧
]
振荡市,该跌了。
坚强不屈的舒
05-08 09:50
05-08 09:57
566
0
[
纯碱吧
]
太磨叽,全部移仓07
账户已注销
05-08 09:51
05-08 09:57
640
0
[
棕榈油吧
]
爽歪歪
哦明白问问哦
05-08 09:50
05-08 09:57
444
0
[
南华期货吧
]
横盘两个月了,市盈率还这么高,有啥蹊跷
学会自律自控
05-08 09:50
05-08 09:57
492
0
[
棕榈油吧
]
看看大师们都是在说反弹空,这样的话
傲笑红尘丁春
05-08 09:49
05-08 09:56
181
0
[
螺纹钢吧
]
3475空单10手,3455已获利了解[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qDuWWW
05-08 09:49
05-08 09:56
531
1
[
白银T+D吧
]
龟龟你终于下跌了
基民h0ewER
05-08 09:54
05-08 09:56
472
0
[
聚丙烯吧
]
好多人又不刮躁了,韭菜蓄势待发
纵横四海zzq6
05-08 09:49
05-08 09:56
182
0
[
燃油吧
]
要是能上早上了,狗东西在等美油回调,好让空单在下面小亏反手就能涨了
不要动来动去
05-08 09:50
05-08 09:56
253
0
[
甲醇吧
]
可以吃波反弹多了
痛苦殇
05-08 09:49
05-08 09:56
506
0
[
鸡蛋吧
]
石油气好
chj5504
05-08 09:45
05-08 09:55
166
0
[
玻璃吧
]
纯碱现货跌了,至于多少,自己找个网线看看就知道了!我建议平仓观望!
一株绿萝
05-08 09:45
05-08 09:55
201
0
[
豆一吧
]
今天你得硬气,怎么回事,
飞水111
05-08 09:49
05-08 09:55
557
0
[
鸡蛋吧
]
鸡蛋06合约又是被资金控盘了,一幅要新低的样子,月底小心逼仓
欢乐旅途
05-08 09:49
05-08 09:55
1449
8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空单准备入场
水手2019
05-08 07:51
05-08 09:55
292
0
[
白银T+D吧
]
空单不太妙了!!
红尘聚宝
05-08 09:45
05-08 09:55
413
0
[
螺纹钢吧
]
跟永安狗买多啊,不上六千不罢休
金牛招财进宝
05-08 09:49
05-08 09:55
694
1
[
聚丙烯吧
]
昨晚重仓最后几分钟,最后及时没平,整夜失眠,一早平了,整个人舒服了
斧三式
05-08 09:08
05-08 09:55
521
1
[
棉花吧
]
昨天就在700喊空了[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08 09:48
05-08 09:54
328
0
[
豆粕吧
]
半小时级别背离,日线级别冒头,这个位置可能存在日线转折的可能
螺纹大亨
05-08 09:47
05-08 09:54
526
2
[
COMEX白银吧
]
不要怂就是干看看这张图至少到6月末都是安全的也可以理解为捡钱窗口期
股友D3325c65
05-08 09:51
05-08 09:54
183
0
[
燃油吧
]
他妈的,真垃圾
期市新手ln
05-08 09:50
05-08 09:54
661
0
[
棕榈油吧
]
真的爽得一笔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08 09:48
05-08 09:54
507
2
[
南华期货吧
]
卖了,你可以涨了
股海518
05-08 09:47
05-08 09:54
251
0
[
鸡蛋吧
]
空单满仓,
国子赵
05-08 09:48
05-08 09:54
398
2
[
豆一吧
]
继续加多降低成本不要怂,[胜利][胜利][胜利]主力压低价格建仓抢货
天成一号战无
05-08 09:51
05-08 09:54
519
1
[
螺纹钢吧
]
江浙庄家资金会不断用大基建炒作
股友VllDOJ
05-08 09:48
05-08 09:54
141
0
[
豆一吧
]
都是做日内交易的在玩
耐心等信心开
05-08 09:46
05-08 09:53
578
1
[
甲醇吧
]
永安就这样一直乱秩序?有钱就这样?还有螺纹钢
账户已注销
05-08 09:38
05-08 09:53
3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牛是拉到200美元在通知你们做多
安小弘
05-08 09:47
05-08 09:53
345
1
[
鸡蛋吧
]
06合约要新低的样子,下面深不见底。。。。
欢乐旅途
05-08 09:48
05-08 09:53
468
1
[
聚丙烯吧
]
空
山丘888
05-08 09:46
05-08 09:53
564
0
[
棕榈油吧
]
底部建多爽得一笔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哦明白问问哦
05-08 09:48
05-08 09:53
998
2
[
热卷吧
]
这么多看空的,估计今天还要涨
BreezeRong
05-08 07:06
05-08 09:52
561
0
[
沥青吧
]
沥青2400附近空单注意止盈,已经70点了
股友3f5p2535
05-08 09:47
05-08 09:52
423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必跌!
财运生财得苏
05-08 09:45
05-08 09:52
223
0
[
苹果吧
]
向上趋势线破位。每次反弹都是开空单的机会
老老实实说话
05-08 09:46
05-08 09:51
220
0
[
菜粕吧
]
揉多[鄙视]
股友N2Th6f
05-08 09:46
05-08 09:51
619
2
[
甲醇吧
]
此股有毒,日
股友AIps0t
05-08 09:45
05-08 09:51
280
0
[
鸡蛋吧
]
2974做多50手
稳住才能胜
05-08 09:45
05-08 09:51
523
3
[
白银T+D吧
]
看来要来天地板
心动的玄子
05-08 09:38
05-08 09:51
524
0
[
豆油吧
]
豆油5400至5420的空单点位把握完美,注意把握利润
金玉利市得秦
05-08 09:43
05-08 09:50
565
0
[
沪镍吧
]
等到电动车淘汰高镍三元电池,都转向磷酸铁锂电池;不锈钢用锰铬合金制造,镍不跌破前
股友ljVnnO
05-08 09:45
05-08 09:50
655
0
[
鸡蛋吧
]
接下来应该是横盘了,溜了溜了
先让子弹飞一
05-08 09:45
05-08 09:50
341
1
[
螺纹钢吧
]
我觉得下来做多,而不是现在空,别想两头赚钱
个么算了
05-08 09:09
05-08 09:50
394
0
[
鸡蛋吧
]
2650抄底能不能成
股海前行的孤
05-08 09:44
05-08 09:50
564
0
[
股指期货吧
]
配资裸空,信哥带领割大小摩
股友YCpJPZ
05-08 09:43
05-08 09:49
186
0
[
螺纹钢吧
]
总算跌了,加空
堆金高升的天
05-08 09:44
05-08 09:49
516
0
[
股指期货吧
]
利用主力怕缺口,配资裸空等补缺
股友YCpJPZ
05-08 09:45
05-08 09:49
425
6
[
COMEX黄金吧
]
看空1580
股友18t3k289
05-08 09:37
05-08 09:49
286
0
[
鸡蛋吧
]
空头无力,时机已到
Ludwig_Rover
05-08 09:44
05-08 09:49
1320
3
[
沪银吧
]
有多单的落袋为安,利好提前消化了!会有一波凌利的下探!!!
股友xnX55iyy
05-08 09:47
05-08 09:49
676
2
[
鸡蛋吧
]
低点持仓量连涨3天了,空单再继续贪小心被埋!
糟糕的纳兰清
05-08 09:46
05-08 09:49
448
0
[
螺纹钢吧
]
60分钟指数已突破下跌趋势,调整几天还要涨的
大道至简日内
05-08 09:43
05-08 09:49
36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喝最烈的酒
05-08 09:44
05-08 09:49
37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好拉到200美元在通知你们做多
安小弘
05-08 09:43
05-08 09:48
164
0
[
铁矿石吧
]
拉呀!我在700向你招手呢
飞刀小飞
05-08 09:43
05-08 09:48
949
10
[
动力煤吧
]
《如果赔,小赔就是成功!如果赚,小赚就是失败!耐心长线多单动煤!》
账户已注销
05-08 09:43
05-08 09:48
183
0
[
鸡蛋吧
]
2900抄底
股海前行的孤
05-08 09:43
05-08 09:48
157
0
[
螺纹钢吧
]
空单赚了,加油!
基民TCPjAJ
05-08 09:43
05-08 09:48
298
6
[
白银T+D吧
]
3760先走一半等指标超买修正下
甘1234
05-08 09:43
05-08 09:48
321
1
[
豆一吧
]
阶段回调,必上4800
xx天使
05-08 09:43
05-08 09:47
799
0
[
LPG吧
]
大势已去,别装了。
股友sLIHAi
05-08 09:42
05-08 09:47
239
0
[
燃油吧
]
懒得看了,目标1700,以大家好运!
抛硬币买多空
05-08 09:43
05-08 09:47
225
0
[
玻璃吧
]
螺纹钢大爹跌了,快逃
白手小恐龙
05-08 09:42
05-08 09:47
3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第一密铺到130美元,拉啊
安小弘
05-08 09:45
05-08 09:47
37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5.50多单开仓止损25.20止盈26.30
账户已注销
05-08 09:45
05-08 09:47
771
0
[
塑料吧
]
反向指标来了,我6300开了多单。
曾经幻想cc
05-08 09:44
05-08 09:47
267
0
[
A50期指吧
]
这B真是服了你了,啥时都不按套路走
思无邪15
05-08 09:43
05-08 09:47
228
0
[
螺纹钢吧
]
买二三四的托单有点假
蜗牛22
05-08 09:43
05-08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53
167954
167955
167956
167957
167958
167959
167960
167961
167962
1679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