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9
0
[
小型纳指吧
]
半夜跳水,地震啦?[捂脸]
最人间
10-15 15:03
10-15 15:05
604
1
[
沪铅吧
]
主力你为什么抓住我不放呢,我节前15400买的的套1000点了选错了品种,幸好仓
账户已注销
10-15 09:41
10-15 15:05
436
0
[
玉米吧
]
玉米120分钟头部形成,调整不会是一两天了。
lldesen
10-15 15:04
10-15 15:05
240
0
[
白银T+D吧
]
很好!难得一次很顽强[赞]
继续没有的
10-15 15:05
10-15 15:05
433
0
[
锰硅吧
]
空一把 赌6000点之下筑底 现在抄底风险很高的 趋势摆着呢
東財散戶
10-15 15:04
10-15 15:05
892
2
[
玻璃吧
]
如上不了1750,掉头向下1650,晚上可观
傲笑江湖2
10-15 13:06
10-15 15:05
2162
0
[
短纤吧
]
完犊子了6200下车了,一直没有机会进去了
股难操9533
10-15 15:03
10-15 15:04
953
2
[
白糖吧
]
满仓干多
bmwx6jj
10-15 14:29
10-15 15:04
289
0
[
A50期指吧
]
完蛋
c丁元英c
10-15 15:03
10-15 15:04
354
0
[
玻璃吧
]
中午以为反转要走强了,原来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笑话
君心至诚
10-15 15:03
10-15 15:04
1216
1
[
纽约金TN12吧
]
2020-10-15黄金午评现货黄金在早间下探1891一线后反弹上行,测试190
娅琳品金
10-15 14:30
10-15 15:04
546
1
[
锰硅吧
]
空一下试试看 周线级别看着没跌完
東財散戶
10-15 14:11
10-15 15:04
985
4
[
甲醇吧
]
趋势策略:10月14日2031空单,2039止损离场反手做多
北京市民326
10-15 10:47
10-15 15:04
709
4
[
纸浆吧
]
趋势向上,坚定持有多单。
弓头鲸鱼
10-14 11:41
10-15 15:04
611
1
[
沪铅吧
]
01合约14160是怎么来的?
账户已注销
10-15 14:21
10-15 15:04
340
0
[
甲醇吧
]
往哪里走都是被杀财作怪财
做空做多盆满
10-15 15:02
10-15 15:04
385
0
[
菜粕吧
]
还是偏强势
幻然一梦
10-15 15:02
10-15 15:04
276
0
[
A50期指吧
]
提前寒冻啊哈哈牛跑了!
游刃有余989
10-15 15:03
10-15 15:04
256
0
[
A50期指吧
]
基金跌了0.9,2天跌了1.2,希望明天能涨
基民UmGVTo
10-15 15:02
10-15 15:03
373
0
[
玉米吧
]
这几天怎么天天亏钱,无语了。看来得休息段时间了。
账户已注销
10-15 15:02
10-15 15:03
76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昨日欧盘起涨点在1892位置,这里是美盘的支撑位,今日回落到此
家财如意de冯
10-15 10:40
10-15 15:03
515
0
[
铁矿石吧
]
空单平仓赚点手续费出来咯,你们继续
股友RHKQuJ
10-15 14:52
10-15 15:03
691
0
[
COMEX黄金吧
]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
家财如意de冯
10-15 15:02
10-15 15:03
476
0
[
豆粕吧
]
出货2万多手
北海大盗9
10-15 15:01
10-15 15:03
1138
7
[
短纤吧
]
2点30分开始要么跳水200元,要么冲击涨停。大家准备好,系好安全带。
高空跳舞
10-15 14:11
10-15 15:03
1581
0
[
短纤吧
]
,空一次,死一次[哭]
不摸顶不抄底
10-15 15:01
10-15 15:03
336
0
[
玉米吧
]
早晚都要涨上去,何必砸盘。。。。
股友nEtQAS
10-15 15:02
10-15 15:03
998
6
[
玻璃吧
]
拉尾盘吗?我要上车[拜神][拜神][拜神]
往事随风不可
10-15 14:48
10-15 15:03
398
0
[
甲醇吧
]
头肩底的样子要出来了,在做右肩了,谨慎追多
一蓑烟雨ya
10-15 15:01
10-15 15:03
665
0
[
玉米吧
]
洗的好痛快
股友OEeJBB
10-15 15:01
10-15 15:03
288
0
[
A50期指吧
]
牛批大A收盘开始跳水[呲牙]
多财多谋地长
10-15 15:01
10-15 15:02
299
0
[
A50期指吧
]
钓鱼任务完成,开始跳水吧
及时雨8888
10-15 15:00
10-15 15:02
1510
3
[
苹果吧
]
继续跟踪永大大空几手娱乐
小灰灰594288
10-15 09:06
10-15 15:02
1845
2
[
LPG吧
]
今日广州液化气现货报价再涨100
墙头草168
10-15 14:53
10-15 15:02
278
1
[
白银T+D吧
]
上班狗炒期货太受罪,落袋为安了,少赚20多个点。
股友sr56LY
10-15 14:47
10-15 15:02
534
0
[
豆粕吧
]
多军走了
北海大盗9
10-15 15:01
10-15 15:02
476
0
[
螺纹钢吧
]
掌握的真好!和昨天晚上收盘价格一球样[大笑]
好好16888
10-15 15:01
10-15 15:02
361
0
[
菜粕吧
]
牛逼啊,震了几天了
夏天的青蛙
10-15 15:01
10-15 15:02
319
0
[
玻璃吧
]
三只乌鸦
忧伤的啊乐
10-15 15:01
10-15 15:02
660
5
[
菜油吧
]
手续费多少的
渣渣A深粉一
10-15 13:36
10-15 15:02
329
0
[
玻璃吧
]
夜盘冲高在空可以!
x哥做空多
10-15 15:02
10-15 15:02
612
0
[
豆粕吧
]
空军在
北海大盗9
10-15 15:01
10-15 15:02
293
0
[
A50期指吧
]
快绿吧
风清扬9981
10-15 15:00
10-15 15:01
329
0
[
玻璃吧
]
扶不起的阿斗啊!!!!
股友wx0T8N
10-15 15:01
10-15 15:01
250
0
[
A50期指吧
]
两日游行情结束!
巴非特巴001
10-14 13:36
10-15 15:01
187
0
[
菜油吧
]
睡了个午觉错过了两波大肉
Z天哥F
10-15 15:01
10-15 15:01
267
0
[
玻璃吧
]
1523见,月底见
齐鲁泰山001
10-15 14:58
10-15 15:01
489
0
[
短纤吧
]
走了,不过看样子晚上还得冲冲冲
一起发财哦
10-15 15:00
10-15 15:01
212
0
[
燃油吧
]
这一天,白玩了。先空,,多
麻辣鸭脖
10-15 15:00
10-15 15:01
1084
0
[
苹果吧
]
早上手欠欠,买了三手多,想着赔了拉倒,赢了就穷开心,谢谢主力,鄙视一下在这里穷叫
心不宽体还胖
10-15 15:01
10-15 15:01
364
0
[
短纤吧
]
卧槽
主力知盘中不
10-15 15:00
10-15 15:01
452
0
[
短纤吧
]
空单全部锁定,都被包圆了
股友3P90988y
10-15 15:00
10-15 15:01
876
0
[
苹果吧
]
万万没想到,节前都以为要备货会拉升一波,没想到持续下跌;节后都以为要下跌了,没想
小行阳光0904
10-15 15:00
10-15 15:01
426
0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最近这段时间是跌一天然后涨3到4天,所以今天沪银收盘之后现货白银还是会继
草根9991
10-15 15:00
10-15 15:01
265
0
[
沪镍吧
]
今晚大涨
股友is7dOy
10-15 15:00
10-15 15:00
335
0
[
棉花吧
]
无聊的一天
让肌肤变得贾
10-15 14:59
10-15 15:00
352
0
[
苯乙烯吧
]
这个手续费多少啊,怎么这么贵
轩辕任逍遥
10-15 14:59
10-15 15:00
360
0
[
玻璃吧
]
不用虚5分钟转向做多就行,止损就是设在1700。
股友C6VP1U
10-15 15:00
10-15 15:00
369
0
[
菜粕吧
]
这个时候都不留隔夜仓啊。。。
涞么的
10-15 14:59
10-15 15:00
456
0
[
短纤吧
]
涤纶这是要追赶棉花吗?
lifengya
10-15 14:59
10-15 15:00
381
0
[
玻璃吧
]
哈哈
x哥做空多
10-15 15:00
10-15 15:00
507
1
[
玻璃吧
]
空到1200
地板钉子户
10-15 14:55
10-15 15:00
343
0
[
尿素吧
]
空军好猛,易涨难跌被忽悠了吧
YJX3553
10-15 14:59
10-15 15:00
621
2
[
沪银吧
]
不是收盘前大量空单平仓就是晚上高开!
画图大师
10-15 14:33
10-15 15:00
1297
3
[
短纤吧
]
跳水运动员已经到门口了。准备跳氷的时候快到了。最后五分钟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10-15 14:53
10-15 15:00
288
0
[
玻璃吧
]
我已经习惯主力尾盘这样拉了,越来越没什么期待![滴汗]
股友3036yx80
10-15 14:56
10-15 15:00
810
0
[
小型纳指吧
]
够呛了
孤独前行
10-15 14:59
10-15 14:59
681
1
[
PTA吧
]
我擦,打起来了,谁去劝一下,不要把头打烂了
浩铭泽铠
10-15 14:53
10-15 14:59
391
0
[
玻璃吧
]
坐了个过山车,一手没加,一手没减[无语]
桃花源里可耕
10-15 14:58
10-15 14:59
739
3
[
棉花吧
]
五分钟能冲多少?
春夏秋冬一年
10-15 14:56
10-15 14:59
399
1
[
沪银吧
]
这货不跟美元走了?
只做多决不空
10-15 14:52
10-15 14:59
380
0
[
短纤吧
]
尾盘越开空,晚上开盘还会拉一波,这套路概率大吗
kc_or_dhf
10-15 14:58
10-15 14:59
874
0
[
苹果吧
]
牛皮啊,真厉害啊苹果
菜油不共戴天
10-15 14:58
10-15 14:59
316
0
[
菜粕吧
]
蠢蠢欲动的新高……
股友JsQpZH
10-15 14:57
10-15 14:59
778
4
[
棉花吧
]
两点后多方拉升如同泰山压顶,多方拉升资金消耗过多,接下来就是多平大踩踏,我方空军
A接盘大侠
10-15 14:34
10-15 14:59
369
0
[
玻璃吧
]
三只小乌鸦下面的支撑在哪看都看不到
公牛仔
10-15 14:58
10-15 14:59
794
1
[
短纤吧
]
不出意外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15 14:54
10-15 14:59
581
0
[
短纤吧
]
今天上车又下车早了连着涨停
carolyu
10-15 14:58
10-15 14:59
459
0
[
橡胶吧
]
高升水品种,回调500点
光子之年
10-15 14:58
10-15 14:59
197
0
[
燃油吧
]
空…
财运高升地五
10-15 14:58
10-15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40
158541
158542
158543
158544
158545
158546
158547
158548
158549
1585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