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2
3
[
苹果吧
]
趋势向上,坚定持有多单。
弓头鲸鱼
10-14 11:41
10-14 12:51
1364
13
[
螺纹钢吧
]
连续震荡整理洗盘,多空均信心不足,分别减仓,但震荡向上是大概率,低多为主,不参与
倚天把剑9336
10-13 20:37
10-14 12:51
333
1
[
白银T+D吧
]
等反弹到5160继续空[得意][得意]
取个好名真难
10-14 12:32
10-14 12:50
572
4
[
燃油吧
]
还好走了。再来看看你这弱鸡。真特么不要脸。国庆第一天集体红,你绿。国庆后第三天。
盘中一根烟
10-14 11:12
10-14 12:50
1052
4
[
沥青吧
]
我替主力感谢底部割肉的兄弟,你们不割不会拉
百战百输汤姆
10-14 11:26
10-14 12:49
672
0
[
小型纳指吧
]
双头,双头,世纪大顶,
账户已注销
10-14 12:47
10-14 12:49
382
0
[
COMEX黄金吧
]
伦敦金反弹站不稳1900还是会下去探底的
风雨彩虹81
10-14 12:47
10-14 12:48
312
3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今天明天多空都很难判断!可上可下,后天向上
我是笨蛋决战
10-14 11:56
10-14 12:48
516
0
[
燃油吧
]
燃油虐我千百遍,我待燃油如初恋,小仓建起来[献花]
账户已注销
10-14 12:45
10-14 12:47
1402
2
[
短纤吧
]
啧啧不会又跟液化气一样吧!
账户已注销
10-14 12:06
10-14 12:46
245
0
[
白银T+D吧
]
观望,不敢操作
天天亏咋办啊
10-14 12:44
10-14 12:45
581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好,黄金早间试探下方1880支撑后没有跌破走出反弹,目前短线马上就要去试探1
股友69U60632
10-14 12:44
10-14 12:45
886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融界顾里:黄金面临修正反弹,日内关注这一关口永远不要低估市场的力量,保持敬畏与
金融界顾里
10-14 12:43
10-14 12:45
542
2
[
棕榈油吧
]
马盘都跌了,不可能不下来,下午又是直线跳水。
股市易冲天
10-14 11:08
10-14 12:45
593
0
[
PTA吧
]
做空就做Pg11,基本面堪忧,但突然过快拉高。Pta基本面稍弱,但是价格跌了不少
股友6wF61953
10-14 12:43
10-14 12:44
249
0
[
白银T+D吧
]
我来也,你们可以砸盘了。
HHH138
10-14 12:44
10-14 12:44
419
0
[
玉米吧
]
微跌了一点,把吧里最近开多的吧友炸出来了[想一下]
豆你狠
10-14 12:42
10-14 12:43
1347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行情处于高位震荡,今日冲高后再次震荡偏回撤,行情的多头延续性变差,
投资界的老船
10-14 12:42
10-14 12:43
99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行情今日破位下探,结构形态偏空运行,后续布局建议高位空单布局为主,
投资界的老船
10-14 12:43
10-14 12:43
245
0
[
沪银吧
]
继续喝茶看戏
CharlieBrown
10-14 12:42
10-14 12:43
214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杀跌了[鼓掌]
画图大师
10-14 12:42
10-14 12:42
9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行情持续高位震荡,今日偏回撤,形态上逐渐显示偏空回撤迹象,因此,后
投资界的老船
10-14 12:41
10-14 12:42
638
0
[
瑞达期货吧
]
补缺口,拉圾股
ghrqmne22
10-14 12:40
10-14 12:41
1010
2
[
苹果吧
]
节前只买了三手多吃了两个涨停+2%,昨天涨停清仓,今天又接回来了,加油,看好你
窒息的操作88
10-13 14:07
10-14 12:40
1479
12
[
鸡蛋吧
]
关于帖吧说:首先可以肯定的说,帖吧里有不显山水的高手,有分享经验的好帖,也有像我
隐形的翅膀66
10-08 11:18
10-14 12:40
482
0
[
A50期指吧
]
三只龙头[傲][傲]
小司机2
10-14 12:37
10-14 12:40
681
0
[
焦炭吧
]
做空PG去吧,纯粹资金炒作。现货比期货低3400点。焦炭确实上涨过快,但基本面较
股友6wF61953
10-14 12:37
10-14 12:40
748
0
[
COMEX黄金吧
]
马里亚纳海沟
刻苦地莉丽丝
10-14 12:36
10-14 12:40
566
1
[
棉花吧
]
昨天的多单,见好就收了。感谢主力。
王子浙江
10-14 11:34
10-14 12:40
962
3
[
玻璃吧
]
上涨1800顶,下跌1200底。选一个。
乙666
10-13 22:21
10-14 12:39
575
1
[
沥青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做了多,跑了
A741258
10-14 11:46
10-14 12:39
332
0
[
COMEX白银吧
]
涨涨跌跌!啥玩艺?
股友C5367882
10-14 12:37
10-14 12:39
1005
2
[
玉米吧
]
整死空头
更丙独狼
10-09 10:05
10-14 12:38
651
1
[
原油吧
]
原油再来一波空,空头还是很给我老船长面子!
投资界的老船
10-14 11:00
10-14 12:38
47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探底回升,90日均线强支撑震荡上行。
股友zFJkkz
10-14 12:31
10-14 12:36
1428
2
[
玻璃吧
]
分享一下经验,做期货,1首要的是消息,2接下来就看盘面信息,每天主力单数增减信息
我在风花雪里
10-14 11:53
10-14 12:36
275
0
[
苯乙烯吧
]
就买了一手
中化国际小石
10-14 12:34
10-14 12:35
412
12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大跌后,今早又来一波下杀,成功诱空,那些所谓的砖家现在已经在掐大腿,已然被困
红鲤欲登高
10-14 11:00
10-14 12:35
477
4
[
综合铅03吧
]
期待你带动沪铅大涨[大笑]
小罗789789
09-01 20:22
10-14 12:35
746
2
[
棕榈油吧
]
趋势不会轻易改变,我干空
幻然一梦
10-09 10:26
10-14 12:34
457
2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哈哈
balabalabi
10-09 10:01
10-14 12:34
424
0
[
A50期指吧
]
咱发发发发发也能增加市场总市值。
等风来者
10-14 12:31
10-14 12:33
2128
3
[
玉米吧
]
[微笑]
黄金猎手8888
10-02 21:37
10-14 12:32
715
1
[
短纤吧
]
我想看跌停。。6040空了一手[大笑]
下单就赚钱
10-14 09:58
10-14 12:31
389
0
[
沥青吧
]
买多就跌,平了就涨,买空就涨,平了就跌,整的没脾气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2:30
10-14 12:30
389
0
[
玻璃吧
]
与昨天一样下跌,日线也是空头。
期货小白赚钱
10-14 12:28
10-14 12:29
795
10
[
棕榈油吧
]
玛德,这货不好玩,开空开多都难受!!!!!
拉风的网名
10-14 09:20
10-14 12:29
653
4
[
小型纳指吧
]
太弱鸡了,昨晚又跌了
小纳雄起
10-14 10:23
10-14 12:28
409
0
[
玉米吧
]
感谢主力,又做多又做空,全平了。盈利1000块钱[大笑]
挖主力墙角
10-14 12:27
10-14 12:28
364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见顶了,买黄金,买买买[大笑]
股友pIoJU7
10-14 12:26
10-14 12:28
80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630-3640附近空止损20点止盈30-40点目前空头趋势高空为主
股友59393X89
10-14 12:27
10-14 12:28
1210
5
[
玉米吧
]
2460进空单的有没有,要扛不住了
股友yV06sC25
10-14 09:36
10-14 12:28
1128
8
[
棉花吧
]
任何回踩都是平仓空单加仓多单的绝佳好时机!多单耐心。放宽心安全。
账户已注销
10-14 09:14
10-14 12:28
701
1
[
股指期货吧
]
熊市开始中级调整2650点时间四个月
知子1
09-22 09:33
10-14 12:26
646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金荣66668
10-14 12:24
10-14 12:26
3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空头,长线不需要止损的。
股友2Ev3Ud
10-14 12:25
10-14 12:26
413
0
[
COMEX黄金吧
]
大选没有结束。能赚多少是多少。赚的赶紧溜
探金寻宝
10-14 12:24
10-14 12:26
267
0
[
白银T+D吧
]
谁在5100挂一万一千手,有种的别辙
云顶农夫
10-14 12:24
10-14 12:26
620
0
[
铁矿石吧
]
与2019年7、8月走势有很高的一致性
Johnny0901
10-14 12:23
10-14 12:25
1868
2
[
LPG吧
]
今日现货市场快报,华南继续推涨100元/吨!广石化最新报价:3448
鸡蛋空军
10-14 08:56
10-14 12:23
1230
5
[
白银T+D吧
]
10/14白银操作思路:笔者自25.60判断这一线压力带为调整的顶点以来当前白银
修己说金
10-14 10:25
10-14 12:23
1091
2
[
白糖吧
]
下午或者晚上表演瀑布[大笑]
今天你抗单了
10-14 11:26
10-14 12:23
521
0
[
黄金/美元吧
]
白盘走势详解-李弘晢
李弘晢186
10-14 12:20
10-14 12:22
786
2
[
沪铝吧
]
不会站在山顶上了吧
期市大白
10-14 10:08
10-14 12:22
2135
9
[
乙二醇吧
]
中于聚酯切片、涤纶长丝和涤纶短纤三大领域,分别占比9.0%、74.7%、16.3
CCYKSZ
10-14 12:19
10-14 12:21
1196
3
[
鸡蛋吧
]
鸡蛋做空什么月份好[鼓掌]
我是匿名的好
10-13 17:04
10-14 12:20
320
0
[
苯乙烯吧
]
把天捅个窟窿后果自负
猫眼墨镜
10-14 12:20
10-14 12:20
432
1
[
玉米吧
]
近月比现货还升水200主力资金家有金矿
股友0857hI73
10-14 11:30
10-14 12:20
223
0
[
菜油吧
]
近期都那么稳
jiangwenhan
10-14 12:18
10-14 12:19
908
1
[
螺纹钢吧
]
限产,停产了!是时候加多了吗?
投了没
10-14 12:03
10-14 12:19
761
2
[
菜粕吧
]
我挂单2450,怎么2447给我成交了
鲸落鲸落
10-14 11:28
10-14 12:19
408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不跟你跌了?
炒股财神
10-14 12:18
10-14 12:19
531
1
[
原油吧
]
[滴汗]天天开空,赚的我都不好意思了!算了算了,不开了!都不好意思了!人家外油这
账户已注销
10-14 10:52
10-14 12:19
653
4
[
玻璃吧
]
玻没救了
胡北人
10-14 09:49
10-14 12:17
634
0
[
股指期货吧
]
IF2012空单4752;止损4790IH2012空单3338;止损3366
财来福至
10-14 12:14
10-14 12:17
652
0
[
红枣吧
]
多头今天又套牢头部,下午开始跳水表演,验证
国际期货大师
10-14 12:14
10-14 12:16
225
0
[
白银T+D吧
]
又会搞上去?
期股手
10-14 12:16
10-14 12:16
777
10
[
黄金/美元吧
]
1887提示挂单多单,目前1892上方获利中,推损1886继续往1900拿。
李弘晢186
10-13 22:35
10-14 12:16
448
2
[
苯乙烯吧
]
流皮啊,我看看谁还和他一个类别赶紧多
神情意志
10-14 10:16
10-14 12:15
430
0
[
菜粕吧
]
中粮和国泰这是要死磕的节奏么?
基民KMoOWM
10-14 12:12
10-14 12:15
共有帖子数
165398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41
158542
158543
158544
158545
158546
158547
158548
158549
158550
158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