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燃油吧
]
磨死做空,突涨
轻松的罗逸凡
10-15 11:27
10-15 11:47
1221
9
[
棉花吧
]
棉花CF101合约,短线有极大可能冲击15400点,至少必见14800点。
账户已注销
10-15 10:36
10-15 11:46
426
0
[
PTA吧
]
高位空平,永安又来了
坚定的空头11
10-15 11:23
10-15 11:46
268
0
[
玻璃吧
]
不要不要这样
好斯不如赖活
10-15 11:26
10-15 11:46
767
0
[
苹果吧
]
多学学护银,nt主力
慢牛指熊为牛
10-15 11:22
10-15 11:46
276
0
[
A50期指吧
]
停盘跳水,开盘疯拉[大笑]
斐然生财的老
10-15 11:44
10-15 11:46
349
0
[
菜粕吧
]
有意思吗,上下这么点
张鑫颽
10-15 11:26
10-15 11:46
47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三天前早看空了
jrcz_888
10-15 11:45
10-15 11:46
915
4
[
燃油吧
]
这手续费是多少
涞么的
10-14 09:56
10-15 11:46
248
0
[
玻璃吧
]
多
不知道5555
10-15 11:26
10-15 11:46
295
0
[
玻璃吧
]
我擦,还在涨?[哭]
股友8Mo1Fq
10-15 11:25
10-15 11:46
365
0
[
沥青吧
]
观望不能参与
资金盘远离期
10-15 11:24
10-15 11:46
411
0
[
短纤吧
]
回调就加多
蛇二少
10-15 11:25
10-15 11:46
286
0
[
玻璃吧
]
诱空全仓开多
账户已注销
10-15 11:27
10-15 11:45
72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白银TD今日再空一天
金海波动
10-15 11:24
10-15 11:45
546
0
[
短纤吧
]
暴风雨来临之际各位出门请带好雨具
梁价值
10-15 11:24
10-15 11:45
278
0
[
玻璃吧
]
整个黑色系都在跌,你要逆势,不好搞呀
不做苹果
10-15 11:25
10-15 11:44
125
0
[
燃油吧
]
磨死做空的
轻松的罗逸凡
10-15 11:24
10-15 11:44
673
1
[
豆油吧
]
镍和豆油的交易系统差不多,做的很难受。强拉硬拽,然后下来。
勇士之心
10-14 15:07
10-15 11:44
45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跌了[呲牙]
中国2800经济
10-15 11:20
10-15 11:44
211
0
[
A50期指吧
]
煤炭板块暴涨
懂得赚钱之人
10-15 11:20
10-15 11:44
294
0
[
玻璃吧
]
害死人呐[滴汗]
只做多不做空
10-15 11:23
10-15 11:43
896
3
[
棕榈油吧
]
棕榈,妥妥的50个点利润了,我期待它进一步的表现!
投资界的老船
10-14 21:27
10-15 11:43
365
0
[
短纤吧
]
排山倒海
梁价值
10-15 11:20
10-15 11:43
576
0
[
沪银吧
]
今天星期四不多说今天一定空
股友58K5u500
10-15 11:28
10-15 11:43
808
1
[
豆二吧
]
今天中储粮拍卖价多少,只看到成交率100%[吃瓜]
新时代的老韭
10-15 10:58
10-15 11:43
1397
7
[
沪金吧
]
现在做什么好做了
股友umIJ2d
11-15 15:15
10-15 11:43
652
1
[
豆油吧
]
老套路
玉龙云飞
10-15 11:11
10-15 11:43
716
3
[
豆二吧
]
做空等死吧
泉水叮咚60
10-15 10:36
10-15 11:43
1580
10
[
棉花吧
]
回调就是加仓机会!
逍遥混沌
10-14 22:02
10-15 11:43
477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纳斯达克双头的几率很大
低吸高抛TT
10-15 11:19
10-15 11:43
5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真的很烦
花开有余的裘
10-15 11:42
10-15 11:42
304
0
[
短纤吧
]
涨几百点就跌40点?能不能跌够200?
秦武安君白起
10-15 11:22
10-15 11:42
359
0
[
玻璃吧
]
老哥们,我的1746.5的单要解套啦
陈锋这个疯子
10-15 11:22
10-15 11:42
405
0
[
热卷吧
]
哎,日内还是没买到最低点,主力太坏了
ajbdxhidbd28
10-15 11:22
10-15 11:42
291
0
[
玻璃吧
]
绝了,来回收割,
日进斗金库
10-15 11:19
10-15 11:42
234
0
[
A50期指吧
]
站上16000
子夜n_n
10-15 11:19
10-15 11:42
898
0
[
原油吧
]
[图片]
金油多空
10-15 11:41
10-15 11:42
630
0
[
鸡蛋吧
]
顶部空单搞了200个点,感谢主力
觉得你自己又
10-15 11:22
10-15 11:42
609
0
[
沪镍吧
]
这种走势,最起码还要调整1个星期
感觉怪怪的
10-15 11:22
10-15 11:42
351
0
[
棉花吧
]
全力空
金碧光
10-15 11:39
10-15 11:41
254
0
[
尿素吧
]
果然是一个控盘庄股,要不然不会这么不活跃的~
股友933oQ275
10-15 11:20
10-15 11:41
639
5
[
棉花吧
]
东证期货在101要合约开了这么多的空单,在101合约却开了棉花的多单!。[微笑]
账户已注销
10-15 10:58
10-15 11:41
1035
4
[
棉花吧
]
长线看好16000,短线可能要回调。
n14122548895
10-15 10:47
10-15 11:41
658
2
[
玻璃吧
]
坑爹,刚刚打到我止损,我设置的1713,刚刚一秒打到,对手价成交的!
我反向指标第
10-15 10:41
10-15 11:41
399
0
[
玻璃吧
]
调整结束了,应该是会涨到80看主力什么时候拉了
我是青蛙被温
10-15 11:22
10-15 11:41
443
1
[
玻璃吧
]
强,这能拉回去
往事随风不可
10-15 11:05
10-15 11:41
813
1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解读玻璃2101行情分析。日内分时图多空博弈状态,玻璃2101是,上证指
账户已注销
10-15 11:06
10-15 11:41
604
0
[
红枣吧
]
瀑布马上来了
眉山第一帅
10-15 11:21
10-15 11:41
662
2
[
沥青吧
]
空头连续跑路4天了?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青烟银雪
10-15 10:46
10-15 11:40
1764
0
[
LPG吧
]
3730成本10手多单3845止盈,高位做多者必死于山岗或山顶,就如同7月400
股友6wF61953
10-15 11:23
10-15 11:40
895
1
[
鸡蛋吧
]
鸡蛋2011波段转下了之后,价格回落支撑,反弹力度不够,只是小幅反弹到3575就
qsyx98
10-15 08:44
10-15 11:40
589
1
[
玻璃吧
]
基本如预期,1700下跌结束。实际点位到1710附近止跌,逢低多就可以了。
股友C6VP1U
10-15 11:11
10-15 11:40
582
0
[
短纤吧
]
成本4600,一吨1700的利润,百分之30的利润,7个月的生产期,企业光套保就
股友RUli5R05
10-15 11:20
10-15 11:39
2007
0
[
乙二醇吧
]
空空
神州独狼王
10-15 11:21
10-15 11:39
322
0
[
玻璃吧
]
涨了涨了,快点都买涨,会突破1800
陆羽爱泡茶
10-15 11:21
10-15 11:39
679
0
[
纯碱吧
]
多头排队入场捡钱咯。
股友vRZcZL
10-15 11:20
10-15 11:39
592
3
[
玻璃吧
]
上看1800
胡北人
10-15 11:02
10-15 11:39
296
0
[
玉米吧
]
硬不要多久[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0-15 11:21
10-15 11:39
499
0
[
白糖吧
]
糖是重要的化工原料,以后塑料基本靠糖了
利利皆姓苦
10-15 11:20
10-15 11:38
786
0
[
LPG吧
]
加油涨,努力点涨
股友157150zK
10-15 11:38
10-15 11:38
340
0
[
玉米吧
]
开多
风云不惊
10-15 11:20
10-15 11:38
381
0
[
鸡蛋吧
]
天天L型下跌,尾盘又要暴跌了
西鲲鹏
10-15 11:18
10-15 11:38
474
2
[
玻璃吧
]
这次低调会到1500吗
抓紧时间慢慢
10-15 10:33
10-15 11:38
503
1
[
菜粕吧
]
菜粕向上空间100点、向下400点!你做多?还是空4
菜粕人生9
10-15 09:49
10-15 11:38
679
0
[
苹果吧
]
台风,降温
围墙内外人
10-15 11:16
10-15 11:38
388
1
[
玉米吧
]
收盘250
天高云美
10-15 09:11
10-15 11:37
511
1
[
白糖吧
]
上涨乏力在暴跌的可能性大
股友T0amTQ
10-15 10:55
10-15 11:37
343
0
[
棕榈油吧
]
我真的是醉了
乐淘淘的爱玛
10-15 11:19
10-15 11:37
314
0
[
玉米吧
]
永安看空是他的专业,他喜欢看空!
习惯的力量56
10-15 11:19
10-15 11:37
264
0
[
玉米吧
]
空平太多了,跌不下去
河马吃西瓜
10-15 11:18
10-15 11:37
639
0
[
短纤吧
]
联合炒作罢了,没有什么多头空头,只有大户散户,联合演戏给散户看,等到暴跌的那一天
股友RUli5R05
10-15 11:35
10-15 11:36
781
0
[
红枣吧
]
趋势没有变,还是坚定不移的做多。往上看到10950
弓头鲸鱼
10-15 11:35
10-15 11:36
317
0
[
玻璃吧
]
今天盘中的反弹能过40?
畅游天下1
10-15 11:18
10-15 11:36
465
0
[
股指期货吧
]
4819平多赢了再说
私募60级法师
10-15 11:18
10-15 11:36
312
0
[
棕榈油吧
]
全力开空,压到5500
河马吃西瓜
10-15 11:17
10-15 11:36
332
0
[
玻璃吧
]
后生仔终究是后生仔,没我老奸巨猾,一个字多!
灰太狼830901
10-15 11:18
10-15 11:35
700
3
[
红枣吧
]
持仓太小了,波动太大,拉涨停也是分分钟的事
痛苦的吕珍5
10-15 10:24
10-15 11:35
42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疫情反弹,纳指还有创新高潜力
股友rGSa7Q
10-15 11:17
10-15 11:35
907
4
[
玉米吧
]
庄家为了骗我那一千几百块真的煞费苦心啊,我的高位买进也把金玉米的价格开始往下掉了
调理农务溴系
10-15 09:13
10-15 11:35
共有帖子数
16545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38
158539
158540
158541
158542
158543
158544
158545
158546
158547
158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