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0
[
白银T+D吧
]
晚上还得继续下跌
小盆友111
10-14 16:27
10-14 16:27
59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走势逊于预期,多头差评
水手2019
10-14 16:27
10-14 16:27
234
0
[
小型道指吧
]
一有风吹草动就完了
瑜辰
10-14 16:26
10-14 16:27
1701
10
[
白银T+D吧
]
白银TD短期上破5110,早间盘前策略5080-5100附近的多单可离场,整体保
娅琳品金
10-14 14:49
10-14 16:26
536
1
[
棉花吧
]
多单止盈:1-晚上高开直接止盈不过低开几率大。低开冲高止盈
天运哥
10-14 15:03
10-14 16:26
269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是专门来埋汰A股的。今晚创新高咋办?
股友QL693156
10-14 16:25
10-14 16:26
291
0
[
小型道指吧
]
看你盘得住
瑜辰
10-14 16:25
10-14 16:26
247
0
[
沪银吧
]
今晚大涨,收盘很强势每次都一样。我是喷了药的不要割我[拜神]今天反手多了
股友5e1209t3
10-14 16:25
10-14 16:26
1057
3
[
纯碱吧
]
玩个鸡儿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4:03
10-14 16:26
506
0
[
玻璃吧
]
1730多单的朋友合理控制仓位,虽有反弹迹象但1730支撑减弱,1700为本次下
股友C6VP1U
10-14 16:24
10-14 16:25
421
0
[
玻璃吧
]
还是玻璃好做点,资金量大,比苹果好做!
金玉至诚
10-14 16:25
10-14 16:25
403
5
[
白银T+D吧
]
请教各位大咖!这个结算价是怎么算出来的?我们能预计卜出个大概吗?
大海茫茫
10-14 15:41
10-14 16:25
267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收盘涨,大A开盘跌,保持………[微笑]
散户1964
10-14 16:23
10-14 16:24
467
1
[
NYMEX原油吧
]
涨到48
福是pppppppp
10-14 15:22
10-14 16:24
691
0
[
橡胶吧
]
2020.10.14橡胶向上突破,多单继续持有
顺气自然009
10-14 16:23
10-14 16:24
41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下方89日均线位置支撑,四小时上涨趋势通道还未能破坏,早间极速下跌可以断
夫子hh188889
10-14 12:51
10-14 16:24
1222
6
[
沥青吧
]
我已经做好了一手吃200点的准备麻烦搞快一点
永远的布兰
10-14 15:27
10-14 16:24
433
0
[
玻璃吧
]
后生仔终究是后生仔,玻璃到2000不香吗
灰太狼830901
10-14 16:24
10-14 16:24
639
1
[
甲醇吧
]
晚上有上涨30点的行情,请把握住
wb老王
10-14 15:01
10-14 16:24
1579
7
[
沪银吧
]
5350的空单布局,预期成功获利,下方关注4900
屯里老杨JYa0
10-13 10:39
10-14 16:24
267
0
[
沪镍吧
]
今晚要飞天上去了。
股友dzUGFp
10-14 16:23
10-14 16:23
1513
4
[
小型纳指吧
]
冰火两重天
拐侠一支梅
10-13 21:38
10-14 16:23
261
0
[
白银T+D吧
]
我现在不走出单边行情不止损。来回止损也很伤。
生意高雅de无
10-14 16:22
10-14 16:23
315
3
[
白银/美元吧
]
大瀑布还是大火箭?
n14312341837
10-14 14:00
10-14 16:22
840
2
[
焦炭吧
]
【期货农产品】最近三个月农产品行情非常好,棉花豆粕菜粕白糖豆二大幅获利。虽然也有
股友V560522M
10-14 01:11
10-14 16:22
403
0
[
棉花吧
]
晚上allin不怕你不跌!
让肌肤变得贾
10-14 16:21
10-14 16:22
413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中长线50没毛病,短线面临技术性回调,预计会微跌整固。
账户已注销
10-14 16:21
10-14 16:22
753
5
[
棕榈油吧
]
这个图,新手表示看懵逼
一个可爱的股
10-14 11:32
10-14 16:21
672
1
[
焦炭吧
]
【策略回顾成绩单】上周:32%。本月:50%。这个季度276%的小成绩。期货和股
股友V560522M
09-21 20:58
10-14 16:21
284
0
[
棉花吧
]
晚上allin,冲高做空!海通肯定要砸盘走人!
让肌肤变得贾
10-14 16:18
10-14 16:21
1175
16
[
棉花吧
]
套了180点了,要继续补仓吗?!
让肌肤变得贾
10-14 14:42
10-14 16:20
575
3
[
棉花吧
]
空头不死,涨势不止
期货一游
10-14 14:44
10-14 16:20
768
3
[
豆二吧
]
今天豆二叫做:不空你空谁[大笑]
RootT
10-13 09:09
10-14 16:20
424
0
[
菜粕吧
]
都在高位减仓,傻儿非得说要涨停
幻然一梦
10-14 16:19
10-14 16:20
655
2
[
棕榈油吧
]
坚决多,不做接盘空头
屯里老杨JYa0
10-13 19:10
10-14 16:19
1588
9
[
玉米吧
]
研究期货数十年,发现期货的秘密!不是空就是多。要想挣钱,就是多空都投资。你肯定说
技术霸权大师
10-14 12:21
10-14 16:19
1574
5
[
PTA吧
]
【新人笑旧人哭】曾经的明星品种pta,沉寂多年了,新人短纤期货上市,方拉起一丝涟
期货参谋一卢
10-14 14:53
10-14 16:19
87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现货黄金操作思路
股友P862K763
10-14 16:17
10-14 16:18
948
1
[
玻璃吧
]
之前我们村里人都叫我期货小王子,知道我遇见了玻璃。。。
股友d7Myhi
10-14 14:46
10-14 16:18
903
5
[
甲醇吧
]
啥也不懂啥也不会,就看周10日线支撑,MACD多头趋势。大道至简
看山是山看水
10-14 14:40
10-14 16:18
488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是假涨吧,富时A50怎么下来了。明天是周四。危险了
年年赚点继续
10-14 16:15
10-14 16:17
1195
6
[
沥青吧
]
2350尾盘加空50手晚上会如何
股友gUHSPr
10-14 15:24
10-14 16:17
640
0
[
焦炭吧
]
焦炭小阳高位震荡,操作暂看2080-2120
账户已注销
10-14 16:16
10-14 16:17
924
2
[
玻璃吧
]
这个星期肯定跌破1700不管你怎么闹
股友U9idVq
10-14 14:51
10-14 16:17
926
2
[
聚丙烯吧
]
到顶了
请挖了韭菜根
10-14 13:39
10-14 16:17
1248
2
[
沥青吧
]
沥青走的还不错,应该有吃到肉的,虽然这份爱来的比较迟,但还是很香的!
投资界的老船
10-14 14:43
10-14 16:17
296
1
[
豆二吧
]
成本先出不易做空
鱼翅泡饭ZZMZ
10-13 14:13
10-14 16:17
940
12
[
小型纳指吧
]
持有就赚钱,真搞不懂研究来研究去有什么意义!再的的花里胡哨,死拿才是正道
如花妹妹你好
10-14 11:29
10-14 16:17
898
1
[
聚丙烯吧
]
今年新增产能635万吨,闯历年之最,增幅22%,对本身就自给自足的市场来说,不堪
高振宁
10-14 15:45
10-14 16:16
479
1
[
棉花吧
]
靠,太强了,回调一点马上就拉上去了,套的死死地乐
北方狼197791
10-14 11:43
10-14 16:16
827
1
[
棉花吧
]
期货策略家:棉花多头强势反攻,早盘操作思路!
股友00956l3X
10-14 10:16
10-14 16:16
432
0
[
玻璃吧
]
这货跟铁矿石一个走势,一模一样,
江湖危险121
10-14 16:15
10-14 16:16
347
0
[
棕榈油吧
]
内外棕油,我感觉是反复许多,未来有瀑布!!
Hunter201421
10-14 16:04
10-14 16:15
449
6
[
白银T+D吧
]
错了还嘴硬,早上九点零五发帖说5110做多,盘中跌到5028还嘴硬,真欠,我都盈
Maple丶
10-14 14:29
10-14 16:15
104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库存又是上涨[滴汗]
寂寞的人4248
10-14 13:40
10-14 16:15
381
0
[
玻璃吧
]
晚上估计高1747,低1726
金玉至诚
10-14 16:04
10-14 16:15
362
0
[
菜粕吧
]
外盘在涨,晚上一开盘就涨了。
股友YDYnxQ
10-14 16:14
10-14 16:15
420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大涨
股友97x569v0
10-14 16:13
10-14 16:14
5188
39
[
沥青吧
]
亏了10万,沥青的主力告诉我一件事,一定要轻仓,和判断方向,趁势。空头昨晚杀完多
期货收皮王
09-25 16:21
10-14 16:14
5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抢购油了
福是pppppppp
10-14 16:12
10-14 16:14
844
1
[
铁矿石吧
]
收盘分析,预计铁矿石2101合约晚盘稍作反弹还会继续下跌
交易九绝打天
10-14 15:35
10-14 16:14
809
2
[
玻璃吧
]
晚上能不能低开20个点
股友U9idVq
10-14 14:55
10-14 16:13
663
1
[
玻璃吧
]
看看又是哪个大多头跑了
胡北人
10-14 14:57
10-14 16:13
406
5
[
菜油吧
]
[哭]有空在了地板上
梁由怕与祝央
10-14 13:35
10-14 16:13
410
0
[
玻璃吧
]
1770的空单不动,低多操作,来回震荡,不错
江湖危险121
10-14 16:12
10-14 16:13
433
1
[
豆油吧
]
洗的一手好盘咋不去去呢
逐梦者88888
10-14 14:37
10-14 16:12
29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还没空呢!慢慢拉
回忆Love
10-14 16:09
10-14 16:11
524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今天要刷新记录,开始一段穿新高的路程
慎慎审慎
10-14 16:10
10-14 16:11
504
0
[
鸡蛋吧
]
太难涨上去了,撑死了也涨不开跳水蛋!
生意纳福华北
10-14 16:09
10-14 16:11
625
0
[
鸡蛋吧
]
太难涨上去了,撑死了也涨不开跳水蛋!
生意纳福华北
10-14 16:09
10-14 16:11
708
0
[
沪金吧
]
黄金盯盘侠10.14:1900再度失守 金价震荡寻支撑
黄金盯盘侠
10-14 16:05
10-14 16:10
337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
骑扬暴富地波
10-14 16:10
10-14 16:10
402
0
[
棉花吧
]
万剑,现在空翻多还来得及吗[哭]
秋意渐浓人生
10-14 16:09
10-14 16:09
415
0
[
棕榈油吧
]
完蛋了,马猴子瀑布了,晚上低开100点
股友26A2766i
10-14 16:09
10-14 16:09
752
3
[
玻璃吧
]
到底了吧
职业炒家95
10-14 14:10
10-14 16:09
787
3
[
沥青吧
]
估计就这样盘整了[怒]
账户已注销
10-14 13:52
10-14 16:09
313
2
[
白银T+D吧
]
10.14白银TD日间策略分析
股友m9176E62
10-14 09:41
10-14 16:09
991
3
[
菜粕吧
]
还在硬撑,2400下周见
股友h671053y
10-14 14:06
10-14 16:09
363
0
[
永安期货吧
]
MD别跌到起点28
家财高雅de段
10-14 16:05
10-14 16:08
653
4
[
沪铅吧
]
两倍杠杆,开始坚定做多!
道德至上
10-14 10:55
10-14 16:08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39
158540
158541
158542
158543
158544
158545
158546
158547
158548
158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