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3
0
[
苹果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58O35855
10-15 11:17
10-15 11:35
356
2
[
棉花吧
]
这盘面真无聊,去折腾白银了
秦武安君白起
10-15 10:07
10-15 11:35
461
1
[
玉米吧
]
今天开空的多,小心空平
小小期货能手
10-15 09:41
10-15 11:34
534
2
[
PTA吧
]
感觉应该空的[为什么]
风险控制第一
10-15 10:58
10-15 11:34
709
0
[
鸡蛋吧
]
我就搞不懂了,一个一个还想抄底,现在怎么样了,多头全部小单进一批一批的,空头一大
烂人一枚
10-15 11:32
10-15 11:34
365
0
[
玻璃吧
]
k开心不?大笑
蛋蛋家的蛋蛋
10-15 11:33
10-15 11:33
463
0
[
白糖吧
]
妖糖以后不来了[哭]没次都是双杀
安全套经常顶
10-15 11:33
10-15 11:33
168
0
[
燃油吧
]
不把空单洗出来不罢休
嗨客联盟0757
10-15 11:16
10-15 11:33
374
0
[
棕榈油吧
]
太多人幻想会涨了
taizhuqiang
10-15 11:15
10-15 11:33
143
0
[
沪银吧
]
今天明天两天跌破5000
好运节节高
10-15 11:14
10-15 11:32
532
2
[
棕榈油吧
]
演砸了,回不去了
股友HSWeIT
10-15 11:07
10-15 11:32
391
0
[
棉花吧
]
下午应该阴跌一下午
眉山第一帅
10-15 11:32
10-15 11:32
334
0
[
玻璃吧
]
先到1745,再破1780[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0-15 11:14
10-15 11:32
855
0
[
沪金吧
]
陈召锡10.15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白银贵金属投资策略指导
陈召锡
10-15 11:10
10-15 11:32
639
0
[
短纤吧
]
下午估计涨停了
新年启航2019
10-15 11:32
10-15 11:32
941
3
[
棉花吧
]
怎么又开始增仓了。坎坷不安。多平太少了,空单如何回本。
空平也亏钱
10-15 11:01
10-15 11:31
631
2
[
玻璃吧
]
我说大势向上,你们敢反做吗?
金玉至诚
10-15 10:41
10-15 11:31
305
0
[
玻璃吧
]
完了,1731的空单感觉要死了
一直抗单的货
10-15 11:14
10-15 11:31
423
1
[
棕榈油吧
]
6240的五手空单6176出了,等机会再做下一波
韭菜一枚S
10-15 11:00
10-15 11:31
2152
2
[
LPG吧
]
LPG真是强的不得了,看着老船长好激动!
投资界的老船
10-15 09:27
10-15 11:31
435
0
[
COMEX黄金吧
]
[牛]今天就这样画个直线么?
潮起潮落炒期
10-15 11:15
10-15 11:31
354
0
[
玻璃吧
]
期待这波行情
情况不对就反
10-15 11:31
10-15 11:31
337
0
[
玻璃吧
]
哈
股友G8329y65
10-15 11:31
10-15 11:31
325
0
[
棕榈油吧
]
一泻千里[鼓掌]
只会一招
10-15 11:11
10-15 11:30
251
0
[
棉花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只争朝夕hcj
10-15 11:11
10-15 11:30
382
0
[
棉花吧
]
哈哈
百万手
10-15 11:13
10-15 11:30
1619
2
[
尿素吧
]
尿素:今天能不能跌到1620元附近?
圆弧头走势
10-15 08:11
10-15 11:30
565
0
[
苯乙烯吧
]
继续逼空
宝哥无敌是我
10-15 11:29
10-15 11:30
172
0
[
燃油吧
]
看来是要把做空给爆仓了
轻松的罗逸凡
10-15 11:14
10-15 11:30
1572
0
[
国债期货吧
]
中mei高利差或不可持续,黎明前的黑暗?
xiao牛股
10-15 11:13
10-15 11:29
169
0
[
燃油吧
]
折磨做空,放放弃抵抗,突涨
轻松的罗逸凡
10-15 11:28
10-15 11:29
436
0
[
玻璃吧
]
又是增仓上涨,小心多吃多,注意止盈
股友3036yx80
10-15 11:27
10-15 11:29
577
0
[
NYMEX原油吧
]
10.15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从日线走势看,黄金昨日亚欧盘震荡上扬,最高涨
孙钏点金
10-15 11:28
10-15 11:29
646
1
[
菜粕吧
]
01合约,这种位置,到底是套空的筹码不够还是套多的筹码不够
琉璃光
10-15 11:06
10-15 11:29
817
6
[
燃油吧
]
1860的空单懵逼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8789O0F2
10-14 21:53
10-15 11:28
268
3
[
白银T+D吧
]
这么多给策略的。你们是托吗?
吾股涨歩停
10-15 10:36
10-15 11:28
570
4
[
沥青吧
]
看看永安一直在加空你们还敢多
股友83x35k70
10-15 10:18
10-15 11:28
393
0
[
玻璃吧
]
快冲上去
AmTf13
10-15 11:28
10-15 11:28
336
0
[
玻璃吧
]
1757在进空
TMaker
10-15 11:11
10-15 11:28
368
0
[
玻璃吧
]
牛逼
短线大神
10-15 11:28
10-15 11:28
821
1
[
鸡蛋吧
]
多头这么多我就放心了
瞎胡搞
10-15 09:35
10-15 11:28
296
0
[
A50期指吧
]
电子烟走势好样滴![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3aEqr1
10-15 11:11
10-15 11:28
313
0
[
玻璃吧
]
可以开空了
Ztplyz
10-15 11:26
10-15 11:28
936
0
[
苹果吧
]
最后几手7878的多出完就拜拜看狗庄演戏
Ko888
10-15 11:26
10-15 11:27
514
0
[
短纤吧
]
怎么感觉它跟股指数走?
股友9AX15767
10-15 11:11
10-15 11:27
280
0
[
玻璃吧
]
又在顶盘出货
chngann
10-15 11:10
10-15 11:27
1279
0
[
LPG吧
]
反复震荡就为一飞冲天
利利皆姓苦
10-15 11:09
10-15 11:26
1358
2
[
短纤吧
]
《陈述事实:目前棉花CF101合约一直是K线拉着均线了跑,只有日内回踩,没有日线
账户已注销
10-15 09:59
10-15 11:26
265
0
[
豆二吧
]
拉高没出又亏了,唉
樱花落3
10-15 11:10
10-15 11:26
360
1
[
棉花吧
]
万剑现在不用说话了都知道盈利3000点了
漆黑的小熊猫
10-15 11:10
10-15 11:26
187
0
[
燃油吧
]
唉
大白菜Q
10-15 11:26
10-15 11:26
501
0
[
铁矿石吧
]
重回800,吸盘结束
众生有法
10-15 11:10
10-15 11:26
410
0
[
PTA吧
]
速度回踩3500
纯真质朴的洪
10-15 11:10
10-15 11:26
931
0
[
沪金吧
]
10.15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徐南咏und181
10-15 11:09
10-15 11:26
529
2
[
豆粕吧
]
豆渣还能起来,2105应该到3100上方
期货2016
10-15 09:53
10-15 11:26
879
5
[
沥青吧
]
沥青转眼就要到我的止盈线2400的位置了,这100个点妥妥的入账!
投资界的老船
10-15 09:33
10-15 11:26
274
0
[
A50期指吧
]
为了散户,千万要撑住
粉色信号
10-15 11:25
10-15 11:26
320
0
[
玉米吧
]
这控盘太厉害了,30分钟线来看,指数根本没下去,指标都下去了。这样再做拉升太完美
买谁谁跌停23
10-15 11:10
10-15 11:26
308
0
[
玉米吧
]
以盘整代替下跌,还得涨
奔图图
10-15 11:10
10-15 11:26
798
1
[
玻璃吧
]
一泄千里还是红旗漂漂?[滴汗]
人在江湖飘者
10-15 11:14
10-15 11:25
497
0
[
短纤吧
]
空头又不行了?
修罗蓝色系
10-15 11:09
10-15 11:25
652
0
[
甲醇吧
]
空头手法和铁矿石多头一样肆无忌惮
股友1563y5o7
10-15 11:10
10-15 11:25
1071
3
[
棉花吧
]
出研报了,感觉要找接盘的了[想一下]
灬小Z
10-15 09:06
10-15 11:25
817
6
[
沪铅吧
]
做多决心已经定咯!底仓30手,每跌一个点,加仓一部分,缓慢加仓中!
道德至上
10-14 14:37
10-15 11:25
299
0
[
玻璃吧
]
开多,趋势反转了
顺势止损敬畏
10-15 11:07
10-15 11:25
485
0
[
棉花吧
]
横盘整理,蓄势待发
仰望星空82
10-15 11:07
10-15 11:25
346
0
[
玻璃吧
]
也不知道吗谁头那么硬,中信吗[大笑]磨到12月我看你还值多少[怒]
蚍蜉见日
10-15 11:06
10-15 11:25
298
0
[
豆油吧
]
大方向看多。[大笑][大笑]
独爱灵儿
10-15 11:09
10-15 11:25
335
0
[
棕榈油吧
]
好想再加多一手
志在四万
10-15 11:09
10-15 11:25
2759
0
[
棉纱吧
]
水遁,大瀑布之术
期货收皮王
10-15 11:08
10-15 11:24
539
1
[
股指期货吧
]
逢低挺多不看了
私募60级法师
10-15 10:48
10-15 11:24
407
0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搞起,错过了就是50个点
錦衣衛L
10-15 11:08
10-15 11:24
350
0
[
白糖吧
]
铁矿空,白糖多,赶紧上车
錦衣衛L
10-15 11:09
10-15 11:24
399
0
[
豆二吧
]
很强悍下去就拉上来
股友og7WlQ
10-15 11:09
10-15 11:24
771
0
[
短纤吧
]
服装和纺织行业都在起飞,你还不让说了。订单都到明年五月份的了
股友RCMFu9
10-15 11:08
10-15 11:24
491
2
[
菜粕吧
]
还在装逼,快上攻啊[兴奋][兴奋]
股友N2Th6f
10-15 10:49
10-15 11:24
465
1
[
菜粕吧
]
千万别乱动[哭][哭]别乱动别乱动重要的是说三遍[哭][哭][哭][哭][哭]脸
反制就是我
10-15 09:28
10-15 11:24
434
1
[
棕榈油吧
]
原油,燃料油涨,棕榈油必然上涨,大家一起上。
小锷子
10-15 10:56
10-15 11:24
852
3
[
棉花吧
]
已经开短空
TMaker
10-15 09:18
10-15 11:24
522
2
[
玻璃吧
]
差一点就止损了。揪心了,
游云惊龙666
10-15 10:17
10-15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45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39
158540
158541
158542
158543
158544
158545
158546
158547
158548
158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