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0
[
豆二吧
]
涨不停呀就跌
股友ImhHFD
10-14 14:51
10-14 14:52
189
0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跟着美元一起涨?
股友zp4Oq6
10-14 14:51
10-14 14:52
355
0
[
玻璃吧
]
做多2手,等1800。
鱼的猫
10-14 14:52
10-14 14:52
70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多单的第一止盈位目标402.50到了
苏北在线线评
10-14 14:52
10-14 14:52
581
2
[
沪铅吧
]
被沪铅套死了,你越跌我越加仓,我还能撑1500点不信你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09:34
10-14 14:52
785
2
[
棕榈油吧
]
连续两天收了十字星.
EthKong
10-14 14:42
10-14 14:52
3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低点确认了1885,1900现价进多,目标1915
游资猎手
10-14 14:49
10-14 14:52
400
0
[
菜粕吧
]
会有涨停的一波,现在还没到跌的时候
我会像条饿狼
10-14 14:52
10-14 14:52
331
0
[
棕榈油吧
]
今晚高开?
一个可爱的股
10-14 14:52
10-14 14:52
3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起舞,后面半个月拭目以待[鼓掌][鼓掌][鼓掌]
股乐无穷
10-14 14:49
10-14 14:52
216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快收盘了该涨了
股友xhpZjJ
10-14 14:50
10-14 14:52
342
0
[
玻璃吧
]
1742多空今日必争之地
我在风花雪里
10-14 14:49
10-14 14:51
620
1
[
玻璃吧
]
马上又要瀑布了!哈哈!我等着1500见不赚你个10万我是不会走的就是空你
股友U9idVq
10-14 14:39
10-14 14:51
849
1
[
COMEX黄金吧
]
10月13日黄金:下方触及1905-1907区域做多,看欧盘强弱黄金近期陷入震荡
股友A83i5735
10-13 12:02
10-14 14:51
462
0
[
短纤吧
]
lpg持仓量才3万多手,短纤别太放肆[怒]
天狼的召唤
10-14 14:50
10-14 14:51
631
0
[
纯碱吧
]
发射芜湖
wujw0424
10-14 14:51
10-14 14:51
360
0
[
玉米吧
]
就是不跌,牛批
加拿大巨型电
10-14 14:50
10-14 14:51
344
0
[
棕榈油吧
]
跌一天不够尾盘10分钟涨
永远不碰白糖
10-14 14:50
10-14 14:51
446
1
[
棉花吧
]
真能涨,亏惨了
狙击手001
10-14 14:44
10-14 14:51
338
0
[
菜粕吧
]
本周一个走势,不断向上攻
粤S822270130
10-14 14:50
10-14 14:50
613
1
[
棉花吧
]
东证今天估计又爆仓2000手!!!
趴菜来了
10-14 14:45
10-14 14:50
198
0
[
燃油吧
]
观望为主
股友qWIUbm
10-14 14:50
10-14 14:50
302
0
[
沪银吧
]
这几天现货白银走势基本上是一个大绿棒之后涨3、4天,所以昨天现货白银大绿棒之后大
草根9991
10-14 14:48
10-14 14:50
723
1
[
棕榈油吧
]
真牛逼
独臂香克斯
10-14 14:48
10-14 14:50
393
0
[
棕榈油吧
]
就知道,上窜下跳,有事,还好观望,等他再高点空
燃油6000元
10-14 14:47
10-14 14:50
391
0
[
PTA吧
]
人民的塑料瓶
账户已注销
10-14 14:50
10-14 14:50
1066
3
[
豆粕吧
]
31的空单抗到了52,然后在31平了,结果跌到了10,知道要下跌又怎么样,一分钱
伦的半岛铁盒
10-14 11:51
10-14 14:50
524
1
[
棕榈油吧
]
好不好玩?各路大神?各种韭菜?(我也是韭菜)
志在四万
10-14 14:42
10-14 14:50
860
0
[
纯碱吧
]
小品种确实难做,,要跌就跌,要涨就像。来回洗
口罩专业户
10-14 14:48
10-14 14:50
388
0
[
玻璃吧
]
1738上下收盘感觉差不多了
往事随风不可
10-14 14:50
10-14 14:50
294
0
[
沪镍吧
]
强行上攻,今晚还得下来
针对主力作孽
10-14 14:47
10-14 14:49
1075
2
[
豆粕吧
]
感觉升上去简单,
黄药师1026
10-14 14:34
10-14 14:49
394
0
[
焦煤吧
]
[胜利][赚大了][鼓掌][牛][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利利皆姓苦
10-14 14:47
10-14 14:49
852
4
[
燃油吧
]
再空是不是很危险了
sdyylxj1974
10-14 13:54
10-14 14:49
558
1
[
棉花吧
]
诱多
股友xkmkYR
10-14 14:46
10-14 14:49
290
0
[
动力煤吧
]
下来吧
割韭菜的刀hh
10-14 14:49
10-14 14:49
395
0
[
豆二吧
]
粮食暴涨行情,做空等死吧[大笑][大笑][大笑]
泉水叮咚60
10-14 14:47
10-14 14:49
348
0
[
棉花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eb战友团来观摩棉花兄弟们
万劍无声
10-14 14:48
10-14 14:49
350
0
[
菜粕吧
]
等过前期高点再考虑空。耐心等。
赢在多空
10-14 14:49
10-14 14:49
365
1
[
棉花吧
]
拖了一天打开了一点空间马上上去,这么强?
山水绿屋
10-14 14:41
10-14 14:48
392
0
[
玻璃吧
]
刚才又是诱空的呀
一路89
10-14 14:48
10-14 14:48
471
1
[
棉花吧
]
晚上又要高开很多了
期海无涯吃面
10-14 14:44
10-14 14:48
380
0
[
豆二吧
]
现在做空的真是傻13了
泉水叮咚60
10-14 14:48
10-14 14:48
761
2
[
PTA吧
]
怎么感觉是游资。。。。
经典散户王
10-14 14:39
10-14 14:48
182
0
[
白银T+D吧
]
注意:明里拉高出货,多看少操作
股友2AMsrq
10-14 14:46
10-14 14:48
2616
0
[
乙二醇吧
]
赶紧追进
今日明天12
10-14 14:47
10-14 14:48
387
0
[
PTA吧
]
真不给机会解套了呀
风险控制第一
10-14 14:47
10-14 14:47
290
0
[
豆油吧
]
又拉一百点了,真的多头天下,跌多少一下给你涨回来
拆易建难
10-14 14:46
10-14 14:47
1256
1
[
综合镍03吧
]
今天镍生产企业下调了镍出厂价600元,今天在下午两点就公布,较少见。经销商的批发
ysy2308
10-14 14:36
10-14 14:47
645
0
[
瑞达期货吧
]
你吗?还跌也不看看还有多少人跟你玩
股友hvpLPh
10-14 14:47
10-14 14:47
328
0
[
棕榈油吧
]
资金为王,永恒不变的真理
优雅的肥猫
10-14 14:46
10-14 14:47
287
0
[
棉花吧
]
万剑牛了,空头杀你的心都有
放_牛_娃
10-14 14:44
10-14 14:47
35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单已盈利200美金/手
乾元V8881788
10-14 14:47
10-14 14:47
460
1
[
棉花吧
]
有大神带棉花吗?亏死了
c136137
10-14 14:43
10-14 14:47
364
0
[
豆油吧
]
洗的一手好盘咋不去si呢
逐梦者88888
10-14 14:45
10-14 14:47
488
0
[
豆粕吧
]
豆粕5分钟走势关键点位
寂寞高手2020
10-14 14:45
10-14 14:46
529
0
[
甲醇吧
]
甲醇短线空单,第一点位2020第二点位2000附近,有较强支撑的话可以反手多单,
股友6mtQdd
10-14 14:45
10-14 14:46
643
0
[
鸡蛋吧
]
风水轮流转该到鸡蛋了!
主力知盘中不
10-14 14:32
10-14 14:46
162
0
[
沪银吧
]
开空,哈哈哈
股友232cd015
10-14 14:45
10-14 14:46
27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可以拉了
美女AA
10-14 14:46
10-14 14:46
391
0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要站在42以上,不然就是空方了
我在风花雪里
10-14 14:45
10-14 14:46
392
0
[
沥青吧
]
加把劲,让安安头疼
AJP
10-14 14:45
10-14 14:46
398
0
[
豆二吧
]
绞杀空头
泉水叮咚60
10-14 14:44
10-14 14:46
313
0
[
COMEX黄金吧
]
指数是要快一些,落袋为安
股友5e3f1605
10-14 14:46
10-14 14:46
289
1
[
棉花吧
]
牛b。
眉山第一帅
10-14 14:39
10-14 14:46
379
0
[
玻璃吧
]
优良的尾盘拉升传统。
鱼的猫
10-14 14:45
10-14 14:45
385
0
[
玉米吧
]
多单回避
精准袭击
10-14 14:44
10-14 14:45
760
4
[
瑞达期货吧
]
15元的股你得华29买,唉。
波大又聪明
10-14 12:00
10-14 14:45
662
0
[
股指期货吧
]
5个缺口了。主力你是想要全部筹码吗?5个缺口你敢拉大家就肯给你
牵蜗牛漫步
10-14 14:43
10-14 14:45
249
0
[
A50期指吧
]
抄底[鼓掌]
股友NwarYt
10-14 14:45
10-14 14:45
663
1
[
PTA吧
]
反抽一下,看把多头高兴的,没看跌多少了
万劍无声
10-14 14:40
10-14 14:44
317
0
[
棕榈油吧
]
一个红脸一个白脸收拾的就是你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0-14 14:32
10-14 14:44
1064
2
[
玻璃吧
]
玻璃亏到,连吃晚饭的钱都没用,再跌我要乞讨去了
股友A1uI0o
10-14 14:41
10-14 14:44
669
1
[
PTA吧
]
我倒觉得这种情况然而更危险,突然暴涨,这时候进多直接瀑布反手就被埋了
xieyue1
10-14 14:41
10-14 14:44
1125
2
[
纯碱吧
]
可惜了,1748的空单1730的跑了
账户已注销
10-13 21:32
10-14 14:44
984
3
[
短纤吧
]
尾盘冲破6140冲啊
股友cNECOf
10-14 14:36
10-14 14:44
659
8
[
棉花吧
]
今天不过14200我倒立拉翔
天天向上461
10-14 13:58
10-14 14:44
1430
0
[
短纤吧
]
棉花CF101合约建议:平仓空单的选手可以双开,多单略多,空单略少。多单耐心,个
账户已注销
10-14 14:44
10-14 14:44
433
0
[
豆二吧
]
暴涨300点,让空头倾家荡产
泉水叮咚60
10-14 14:44
10-14 14:44
538
0
[
燃油吧
]
10.13夜盘及明日策略:燃油2101
股友a9077076
10-13 16:54
10-14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407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44
158545
158546
158547
158548
158549
158550
158551
158552
158553
1585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