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8
0
[
棕榈油吧
]
5736被套的空单多的是,现在这位置怕什么
韭菜一枚S
10-15 09:24
10-15 09:24
366
1
[
沪银吧
]
最高到5229设了5210的止盈没有成交,老鼠仓吗?
成王败寇剑指
10-15 09:12
10-15 09:24
1075
0
[
小型纳指吧
]
高位回撤己经开始,谨慎,谨慎再谨慎。收割机己发动。
jrcz_888
10-15 09:24
10-15 09:24
943
0
[
小型纳指吧
]
姑娘漂亮[兴奋]
黎不悔
10-15 09:23
10-15 09:24
435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2012在1901进空目标1896止损1903(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股友9027Vi50
10-15 09:23
10-15 09:24
388
0
[
玉米吧
]
空空2400
keai99922255
10-15 09:23
10-15 09:24
1460
5
[
玉米吧
]
你们知道为啥新玉米下来大部分农民都不会马上出售吗?除非是特别急着用钱的农民才会卖
草根9991
10-15 08:29
10-15 09:24
1917
14
[
鸡蛋吧
]
草,跑那么多,要被打脸的节奏[亏大了]
隐形的翅膀66
09-28 15:42
10-15 09:24
213
0
[
燃油吧
]
6倍军火购买什么情况[为什么]
褴褛梧桐
10-15 09:23
10-15 09:24
1154
0
[
LPG吧
]
国外开始零排放,不再生产LPG
飞天甲醇矿
10-15 09:23
10-15 09:24
960
1
[
短纤吧
]
好多人还不知道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就在那喊空做空。真是喜欢送钱
流浪的小蜗牛
10-15 09:15
10-15 09:24
746
1
[
菜粕吧
]
菜粕大牛市确定目标3333
平衡6666666
10-15 09:15
10-15 09:24
1515
3
[
苹果吧
]
都知道方向是向上,就不知道回不回踩?高手指点一下呢,谢谢
孤独的盈利者
10-14 22:44
10-15 09:24
233
0
[
纸浆吧
]
逢高空、控制好仓位
利利皆姓苦
10-15 09:22
10-15 09:23
486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周四日内操作建议目前4小时线白银在昨天试探下方支撑5030附近,随后冲高
时讯点金说期
10-15 09:21
10-15 09:23
519
0
[
短纤吧
]
拉到6300慢慢暴仓
停用99999
10-15 09:21
10-15 09:23
601
1
[
菜粕吧
]
系统之王 收割机器 收割主力 点位技术技术之王
牛锋先锋
10-15 08:22
10-15 09:23
392
0
[
棕榈油吧
]
昨晚和今天跟着我6260开空的,目前价6230可以平空了,平空9层,留一层620
账户已注销
10-15 09:19
10-15 09:23
585
1
[
动力煤吧
]
606
路过迈贪
10-15 09:11
10-15 09:23
305
0
[
PVC吧
]
果然诱多
天涯何处是神
10-15 09:19
10-15 09:23
1078
2
[
纯碱吧
]
真的漂亮,刚好打掉我止损单[好困惑]
褴褛梧桐
10-14 22:56
10-15 09:23
244
0
[
纸浆吧
]
完全不把小安子放在眼里
割肉大人
10-15 09:22
10-15 09:23
777
0
[
短纤吧
]
贪婪嗜血的极致表现
股友YvXMhG
10-15 09:20
10-15 09:23
485
1
[
玻璃吧
]
破位了,空起来
股友8Mo1Fq
10-15 09:19
10-15 09:22
765
0
[
鸡蛋吧
]
猪肉下跌带动鸡蛋,鸡蛋找高的合约做空吧
不做短线不做
10-15 09:21
10-15 09:22
528
0
[
焦炭吧
]
劳资空死你
公职人员炒股
10-15 09:22
10-15 09:22
268
0
[
沪银吧
]
蒙对了人人股神
不卖有能耐你
10-15 09:21
10-15 09:22
271
0
[
A50期指吧
]
百点长阳拔地而起……
股动大金来
10-15 09:20
10-15 09:22
298
0
[
A50期指吧
]
?
天天C韭菜
10-15 09:21
10-15 09:22
446
0
[
纸浆吧
]
喊空的变多了我有点儿怕[滴汗]
旺财汪二号
10-15 09:21
10-15 09:22
351
0
[
玉米吧
]
目标价2800
大吉广进de周
10-15 09:20
10-15 09:22
506
0
[
沪铝吧
]
中信左手捣右手,一个人玩呢。
胜在一步
10-15 00:25
10-15 09:21
604
0
[
焦炭吧
]
10.15操作建议:焦炭高位震荡调整,新一轮涨势开始
账户已注销
10-15 09:17
10-15 09:21
721
1
[
短纤吧
]
从6200开始,每100点补空2手[傲]
天狼的召唤
10-15 09:17
10-15 09:21
486
0
[
短纤吧
]
一百点加一手。
抓紧时间慢慢
10-15 09:21
10-15 09:21
1247
6
[
鸡蛋吧
]
去的,满仓了
股友yy7Q7R
10-13 09:12
10-15 09:21
452
1
[
橡胶吧
]
反手多
kc_or_dhf
10-13 21:15
10-15 09:21
1344
2
[
白糖吧
]
今天上不去主力拿资金换资金逗着玩儿呢只要上去就打下来
股友T0amTQ
10-13 21:21
10-15 09:21
918
2
[
棉花吧
]
空军要耐心,快速拉升继续空
无情剑有情人
10-15 09:14
10-15 09:21
441
2
[
沪铜吧
]
空也好,多也好,赚也好,亏也好,以自己的高概率方式做就好![微笑]
JACKSON1
10-15 05:14
10-15 09:20
465
0
[
黄金/美元吧
]
10.15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YZK1687
10-15 09:20
10-15 09:20
1487
3
[
铁矿石吧
]
别说能挺,方向反了一手都多
左手多右手空
10-12 11:08
10-15 09:20
642
0
[
短纤吧
]
6220又加空进了
明亮的天空亮
10-15 09:19
10-15 09:20
1009
1
[
甲醇吧
]
都说甲醇和原油没关系,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吗?这些都是空头的自嗨罢了,大家心知肚明
看山是山看水
10-15 08:52
10-15 09:20
861
1
[
苹果吧
]
.山西苹果红富士大甩卖一斤一元多并且免运费。
刘242
10-15 09:16
10-15 09:20
775
0
[
白糖吧
]
夜盘及明日策略:白糖2101
股友a9077076
10-13 16:31
10-15 09:20
216
0
[
燃油吧
]
上1980吧
流浪的小蜗牛
10-15 09:19
10-15 09:20
528
1
[
豆二吧
]
吃不起饭了,什么都涨,十几块的猪肉不亏钱,几十块的猪肉反而亏钱了,厉害
基民eUifNd
10-14 22:12
10-15 09:20
47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011在41.10进多目标41.60止损39.8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股友9027Vi50
10-15 09:19
10-15 09:20
199
0
[
燃油吧
]
燃油回踩1900/1910区间可以做多 目标看看1980了
股友C1739687
10-15 09:18
10-15 09:20
341
0
[
玻璃吧
]
下来吧
小超萌
10-15 09:20
10-15 09:20
458
0
[
橡胶吧
]
橡胶13350—13400附近可以多止损50目标看13600一线
凡尘论市fcls
10-15 09:19
10-15 09:20
1413
0
[
苹果吧
]
7878得多减仓了[鼓掌][鼓掌][鼓掌]
Ko888
10-15 09:19
10-15 09:20
571
1
[
不锈钢吧
]
开盘又要涨[牛][牛][牛][牛]
顺势借势强势
10-08 18:35
10-15 09:20
495
0
[
鸡蛋吧
]
空平了,等机会吧,臭鸡蛋
老铁匠玩鸡蛋
10-15 09:18
10-15 09:20
362
0
[
A50期指吧
]
今日拉指数是必须的。
胜庄一毫
10-15 09:19
10-15 09:19
411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操作建议:1、建议在41.6-41.8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
haoyu53122
10-15 09:18
10-15 09:19
403
0
[
玻璃吧
]
多头不要慌,1630点再加仓
工资49768
10-15 09:19
10-15 09:19
563
2
[
玻璃吧
]
今天能破1700吗?
股友2I8595P3
10-15 09:11
10-15 09:19
419
0
[
玻璃吧
]
救命啊
胡北人
10-15 09:19
10-15 09:19
246
0
[
A50期指吧
]
大盘不跟你你自己玩吧
嫣然一笑8
10-15 09:16
10-15 09:19
369
0
[
豆二吧
]
玛德,让你挺起来你就缩了
泉水叮咚60
10-15 09:14
10-15 09:19
420
0
[
聚丙烯月均吧
]
8000-8100之间是抛盘区,很猛!!!
黎明空隙
10-15 09:17
10-15 09:19
197
0
[
燃油吧
]
做空要送菜了
轻松的罗逸凡
10-15 09:17
10-15 09:19
606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慢涨
悬壶金翁
10-15 09:18
10-15 09:19
640
1
[
螺纹钢吧
]
破3600,再破3500就是几个交易日的事!空,加空,再加空!
期门汇运
10-15 09:11
10-15 09:19
1511
9
[
螺纹钢吧
]
空非空,多非多,震荡也不全是震荡,要么观望,要么只有低多……切记十月不做空!
倚天把剑9336
10-14 20:06
10-15 09:18
459
0
[
螺纹钢吧
]
3560阻击行吗
宏运长存
10-15 09:17
10-15 09:18
498
0
[
玉米吧
]
快点涨到2600[想一下]我看好你的,多头赶紧加仓全仓多,这是回调补仓的好机会(
全都是套路Y
10-15 09:18
10-15 09:18
296
0
[
A50期指吧
]
上来上来了冲16000
暴富三哥
10-15 09:18
10-15 09:18
2896
0
[
短纤吧
]
这种涨法,跌的时候就是大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
快步小跑
10-15 09:16
10-15 09:18
303
0
[
A50期指吧
]
利好白酒
小韭菜长势喜
10-15 09:17
10-15 09:17
357
0
[
菜粕吧
]
大单在多平,小单在空平。思维方式不一样。
路长长兮
10-15 09:17
10-15 09:17
453
0
[
玉米吧
]
大盘跌,它不跌,等到大盘反弹又跟着快速拉升。
加拿大巨型电
10-15 09:16
10-15 09:17
193
0
[
白银T+D吧
]
有人进去扛单了
骑泰山鹤
10-15 09:17
10-15 09:17
45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操作建议:1、建议在41.6-41.8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
haoyu53122
10-15 09:17
10-15 09:17
990
2
[
玻璃吧
]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技术性回调罢了
抓紧时间慢慢
10-15 09:06
10-15 09:17
621
0
[
沪银吧
]
白银2012:周三白银最低触及5061,中阴线报收。形态上,二连中阴线回吐节后反
股友d0392991
10-15 09:16
10-15 09:17
623
1
[
棉花吧
]
大家都一致看一个方向的时候,就是反方向开始的前奏。
股友PE5w6i
10-15 09:07
10-15 09:17
1936
0
[
短纤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赚了
明亮的天空亮
10-15 09:16
10-15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448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48
158549
158550
158551
158552
158553
158554
158555
158556
158557
1585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