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9
5
[
棉花吧
]
东证期货在101要合约开了这么多的空单,在101合约却开了棉花的多单!。[微笑]
账户已注销
10-15 10:58
10-15 11:41
1035
4
[
棉花吧
]
长线看好16000,短线可能要回调。
n14122548895
10-15 10:47
10-15 11:41
658
2
[
玻璃吧
]
坑爹,刚刚打到我止损,我设置的1713,刚刚一秒打到,对手价成交的!
我反向指标第
10-15 10:41
10-15 11:41
399
0
[
玻璃吧
]
调整结束了,应该是会涨到80看主力什么时候拉了
我是青蛙被温
10-15 11:22
10-15 11:41
443
1
[
玻璃吧
]
强,这能拉回去
往事随风不可
10-15 11:05
10-15 11:41
813
1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解读玻璃2101行情分析。日内分时图多空博弈状态,玻璃2101是,上证指
账户已注销
10-15 11:06
10-15 11:41
604
0
[
红枣吧
]
瀑布马上来了
眉山第一帅
10-15 11:21
10-15 11:41
662
2
[
沥青吧
]
空头连续跑路4天了?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青烟银雪
10-15 10:46
10-15 11:40
1764
0
[
LPG吧
]
3730成本10手多单3845止盈,高位做多者必死于山岗或山顶,就如同7月400
股友6wF61953
10-15 11:23
10-15 11:40
895
1
[
鸡蛋吧
]
鸡蛋2011波段转下了之后,价格回落支撑,反弹力度不够,只是小幅反弹到3575就
qsyx98
10-15 08:44
10-15 11:40
589
1
[
玻璃吧
]
基本如预期,1700下跌结束。实际点位到1710附近止跌,逢低多就可以了。
股友C6VP1U
10-15 11:11
10-15 11:40
582
0
[
短纤吧
]
成本4600,一吨1700的利润,百分之30的利润,7个月的生产期,企业光套保就
股友RUli5R05
10-15 11:20
10-15 11:39
2007
0
[
乙二醇吧
]
空空
神州独狼王
10-15 11:21
10-15 11:39
322
0
[
玻璃吧
]
涨了涨了,快点都买涨,会突破1800
陆羽爱泡茶
10-15 11:21
10-15 11:39
679
0
[
纯碱吧
]
多头排队入场捡钱咯。
股友vRZcZL
10-15 11:20
10-15 11:39
592
3
[
玻璃吧
]
上看1800
胡北人
10-15 11:02
10-15 11:39
296
0
[
玉米吧
]
硬不要多久[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0-15 11:21
10-15 11:39
499
0
[
白糖吧
]
糖是重要的化工原料,以后塑料基本靠糖了
利利皆姓苦
10-15 11:20
10-15 11:38
786
0
[
LPG吧
]
加油涨,努力点涨
股友157150zK
10-15 11:38
10-15 11:38
340
0
[
玉米吧
]
开多
风云不惊
10-15 11:20
10-15 11:38
381
0
[
鸡蛋吧
]
天天L型下跌,尾盘又要暴跌了
西鲲鹏
10-15 11:18
10-15 11:38
474
2
[
玻璃吧
]
这次低调会到1500吗
抓紧时间慢慢
10-15 10:33
10-15 11:38
503
1
[
菜粕吧
]
菜粕向上空间100点、向下400点!你做多?还是空4
菜粕人生9
10-15 09:49
10-15 11:38
679
0
[
苹果吧
]
台风,降温
围墙内外人
10-15 11:16
10-15 11:38
388
1
[
玉米吧
]
收盘250
天高云美
10-15 09:11
10-15 11:37
511
1
[
白糖吧
]
上涨乏力在暴跌的可能性大
股友T0amTQ
10-15 10:55
10-15 11:37
343
0
[
棕榈油吧
]
我真的是醉了
乐淘淘的爱玛
10-15 11:19
10-15 11:37
314
0
[
玉米吧
]
永安看空是他的专业,他喜欢看空!
习惯的力量56
10-15 11:19
10-15 11:37
264
0
[
玉米吧
]
空平太多了,跌不下去
河马吃西瓜
10-15 11:18
10-15 11:37
639
0
[
短纤吧
]
联合炒作罢了,没有什么多头空头,只有大户散户,联合演戏给散户看,等到暴跌的那一天
股友RUli5R05
10-15 11:35
10-15 11:36
781
0
[
红枣吧
]
趋势没有变,还是坚定不移的做多。往上看到10950
弓头鲸鱼
10-15 11:35
10-15 11:36
317
0
[
玻璃吧
]
今天盘中的反弹能过40?
畅游天下1
10-15 11:18
10-15 11:36
465
0
[
股指期货吧
]
4819平多赢了再说
私募60级法师
10-15 11:18
10-15 11:36
312
0
[
棕榈油吧
]
全力开空,压到5500
河马吃西瓜
10-15 11:17
10-15 11:36
332
0
[
玻璃吧
]
后生仔终究是后生仔,没我老奸巨猾,一个字多!
灰太狼830901
10-15 11:18
10-15 11:35
700
3
[
红枣吧
]
持仓太小了,波动太大,拉涨停也是分分钟的事
痛苦的吕珍5
10-15 10:24
10-15 11:35
42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疫情反弹,纳指还有创新高潜力
股友rGSa7Q
10-15 11:17
10-15 11:35
907
4
[
玉米吧
]
庄家为了骗我那一千几百块真的煞费苦心啊,我的高位买进也把金玉米的价格开始往下掉了
调理农务溴系
10-15 09:13
10-15 11:35
1953
0
[
苹果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58O35855
10-15 11:17
10-15 11:35
356
2
[
棉花吧
]
这盘面真无聊,去折腾白银了
秦武安君白起
10-15 10:07
10-15 11:35
461
1
[
玉米吧
]
今天开空的多,小心空平
小小期货能手
10-15 09:41
10-15 11:34
534
2
[
PTA吧
]
感觉应该空的[为什么]
风险控制第一
10-15 10:58
10-15 11:34
709
0
[
鸡蛋吧
]
我就搞不懂了,一个一个还想抄底,现在怎么样了,多头全部小单进一批一批的,空头一大
烂人一枚
10-15 11:32
10-15 11:34
365
0
[
玻璃吧
]
k开心不?大笑
蛋蛋家的蛋蛋
10-15 11:33
10-15 11:33
463
0
[
白糖吧
]
妖糖以后不来了[哭]没次都是双杀
安全套经常顶
10-15 11:33
10-15 11:33
168
0
[
燃油吧
]
不把空单洗出来不罢休
嗨客联盟0757
10-15 11:16
10-15 11:33
374
0
[
棕榈油吧
]
太多人幻想会涨了
taizhuqiang
10-15 11:15
10-15 11:33
143
0
[
沪银吧
]
今天明天两天跌破5000
好运节节高
10-15 11:14
10-15 11:32
532
2
[
棕榈油吧
]
演砸了,回不去了
股友HSWeIT
10-15 11:07
10-15 11:32
391
0
[
棉花吧
]
下午应该阴跌一下午
眉山第一帅
10-15 11:32
10-15 11:32
334
0
[
玻璃吧
]
先到1745,再破1780[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0-15 11:14
10-15 11:32
855
0
[
沪金吧
]
陈召锡10.15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白银贵金属投资策略指导
陈召锡
10-15 11:10
10-15 11:32
639
0
[
短纤吧
]
下午估计涨停了
新年启航2019
10-15 11:32
10-15 11:32
941
3
[
棉花吧
]
怎么又开始增仓了。坎坷不安。多平太少了,空单如何回本。
空平也亏钱
10-15 11:01
10-15 11:31
631
2
[
玻璃吧
]
我说大势向上,你们敢反做吗?
金玉至诚
10-15 10:41
10-15 11:31
305
0
[
玻璃吧
]
完了,1731的空单感觉要死了
一直抗单的货
10-15 11:14
10-15 11:31
423
1
[
棕榈油吧
]
6240的五手空单6176出了,等机会再做下一波
韭菜一枚S
10-15 11:00
10-15 11:31
2152
2
[
LPG吧
]
LPG真是强的不得了,看着老船长好激动!
投资界的老船
10-15 09:27
10-15 11:31
435
0
[
COMEX黄金吧
]
[牛]今天就这样画个直线么?
潮起潮落炒期
10-15 11:15
10-15 11:31
354
0
[
玻璃吧
]
期待这波行情
情况不对就反
10-15 11:31
10-15 11:31
337
0
[
玻璃吧
]
哈
股友G8329y65
10-15 11:31
10-15 11:31
325
0
[
棕榈油吧
]
一泻千里[鼓掌]
只会一招
10-15 11:11
10-15 11:30
251
0
[
棉花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只争朝夕hcj
10-15 11:11
10-15 11:30
382
0
[
棉花吧
]
哈哈
百万手
10-15 11:13
10-15 11:30
1619
2
[
尿素吧
]
尿素:今天能不能跌到1620元附近?
圆弧头走势
10-15 08:11
10-15 11:30
565
0
[
苯乙烯吧
]
继续逼空
宝哥无敌是我
10-15 11:29
10-15 11:30
172
0
[
燃油吧
]
看来是要把做空给爆仓了
轻松的罗逸凡
10-15 11:14
10-15 11:30
1572
0
[
国债期货吧
]
中mei高利差或不可持续,黎明前的黑暗?
xiao牛股
10-15 11:13
10-15 11:29
169
0
[
燃油吧
]
折磨做空,放放弃抵抗,突涨
轻松的罗逸凡
10-15 11:28
10-15 11:29
436
0
[
玻璃吧
]
又是增仓上涨,小心多吃多,注意止盈
股友3036yx80
10-15 11:27
10-15 11:29
577
0
[
NYMEX原油吧
]
10.15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从日线走势看,黄金昨日亚欧盘震荡上扬,最高涨
孙钏点金
10-15 11:28
10-15 11:29
646
1
[
菜粕吧
]
01合约,这种位置,到底是套空的筹码不够还是套多的筹码不够
琉璃光
10-15 11:06
10-15 11:29
817
6
[
燃油吧
]
1860的空单懵逼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8789O0F2
10-14 21:53
10-15 11:28
268
3
[
白银T+D吧
]
这么多给策略的。你们是托吗?
吾股涨歩停
10-15 10:36
10-15 11:28
570
4
[
沥青吧
]
看看永安一直在加空你们还敢多
股友83x35k70
10-15 10:18
10-15 11:28
393
0
[
玻璃吧
]
快冲上去
AmTf13
10-15 11:28
10-15 11:28
336
0
[
玻璃吧
]
1757在进空
TMaker
10-15 11:11
10-15 11:28
368
0
[
玻璃吧
]
牛逼
短线大神
10-15 11:28
10-15 11:28
821
1
[
鸡蛋吧
]
多头这么多我就放心了
瞎胡搞
10-15 09:35
10-15 11:28
296
0
[
A50期指吧
]
电子烟走势好样滴![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3aEqr1
10-15 11:11
10-15 11:28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50
158551
158552
158553
158554
158555
158556
158557
158558
158559
1585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