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0
[
A50期指吧
]
别撑了,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10-15 12:29
10-15 12:30
272
0
[
A50期指吧
]
又创新高!牛逼啊
游刃有余989
10-15 12:29
10-15 12:29
502
1
[
锰硅吧
]
空可以吗?
狗富贵不相忘
10-15 11:21
10-15 12:29
227
0
[
白银T+D吧
]
大家都一起空吗?意见空前一致啊
大海茫茫
10-15 12:27
10-15 12:29
857
5
[
COMEX黄金吧
]
MT4指标技巧至【RSI】
A王祎鑫
10-14 22:15
10-15 12:28
5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午美期指要拉
账户已注销
10-15 12:27
10-15 12:28
423
0
[
燃油吧
]
哦吼,12:23惠誉:预计近期印度石油销售公司的成品油需求疲弱和利差破裂,使炼油
顶级庄拖
10-15 12:27
10-15 12:28
247
0
[
沪银吧
]
昨晚收盘的最后一分钟的长影线是怎么回事
我的期货模拟
10-15 12:26
10-15 12:27
220
0
[
沪银吧
]
下午能高开不?
凌烟阁夜幕
10-15 12:27
10-15 12:27
610
2
[
玉米吧
]
这回调整要时间稍长一些,多头明显乏力
股友0857hI73
10-15 09:59
10-15 12:27
224
2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是假突破?还要下探
RootT
10-15 10:55
10-15 12:27
226
2
[
白银T+D吧
]
我买的空看看能赚多少
八方满斗地洪
10-15 12:07
10-15 12:26
427
4
[
棉花吧
]
就是不给我爆仓是吧,已经在拼命拉满资金使用率了[难过][无语][摊手]
九亿九千万
10-15 10:30
10-15 12:26
350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上就是下
风在VVVvvv
10-15 12:22
10-15 12:26
189
0
[
白银T+D吧
]
跌不到哪里去了
正不急
10-15 12:24
10-15 12:24
643
2
[
NYMEX原油吧
]
41以上做空,38以下做多,就是这么简单
福州五一中路
10-15 08:12
10-15 12:24
161
0
[
燃油吧
]
你和白糖同时到28空你去了,白糖一歇千里[傲]
账户已注销
10-15 12:15
10-15 12:23
645
2
[
玻璃吧
]
收盘1767
游云惊龙666
10-15 12:00
10-15 12:22
560
2
[
沥青吧
]
上涨这么多,怎么持仓还是负的,什么情况?都是散户空平么?
账户已注销
10-15 09:37
10-15 12:21
355
0
[
玻璃吧
]
说了要低多,不能高空
期卡二
10-15 12:20
10-15 12:21
351
0
[
棉花吧
]
贴吧里喊空的多就空,喊空的多就多,我昨天问有人敢空吗,今天再来问一下
鑫鑫鑫鑫619
10-15 12:19
10-15 12:21
435
1
[
玻璃吧
]
收盘1687
股友arwoIX
10-15 10:45
10-15 12:21
344
0
[
玻璃吧
]
神秘资金已经转多了,跟上的散户赶紧上车。杀空头啦[大笑]
游云惊龙666
10-15 12:14
10-15 12:21
581
1
[
玻璃吧
]
哈哈。我就知道会上这波2000。多头趋势来了。跌不下去的
吃土的蚂蚁
10-15 11:57
10-15 12:21
1729
19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方向,做多做空都不合适
拐侠一支梅
10-14 20:15
10-15 12:21
539
15
[
白银T+D吧
]
还有比我低的没
hfyhw3
10-15 10:30
10-15 12:20
382
0
[
玻璃吧
]
本上涨多头目标位1780,多单逢低位支撑位可以做,空单不建议乱入,日内操作玩家激
股友C6VP1U
10-15 12:17
10-15 12:19
1753
2
[
苹果吧
]
下跌刚刚开始。
南阳卧龙岗
10-15 11:05
10-15 12:19
309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开始黄金直奔3000
翡翠斗金得白
10-15 11:24
10-15 12:19
268
0
[
沪银吧
]
今晚会高开,然后会到5250附近,今晚收盘低于5180以下。
起风了qfl
10-15 12:18
10-15 12:18
572
1
[
棕榈油吧
]
空头要小心!
期市蚂蟥
10-15 11:59
10-15 12:16
594
0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不多就涨不上去了,大跌是好事,比阴跌和长时间小幅震荡好。
账户已注销
10-15 12:13
10-15 12:16
294
0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这个多头有多么牛?
股友U9idVq
10-15 12:12
10-15 12:16
288
0
[
白银T+D吧
]
早盘给出的5100-5160的空单,实盘以在5060获利40个点离场,白盘延续震
时讯点金说期
10-15 12:15
10-15 12:16
777
0
[
纽约金TN12吧
]
早盘给出的5100-5160的空单,实盘以在5060获利40个点离场,白盘延续震
时讯点金说期
10-15 12:14
10-15 12:16
376
2
[
燃油吧
]
1980的多单啥时候解套呢[哭][哭]
有生之莲123
10-15 10:46
10-15 12:15
1177
4
[
鸡蛋吧
]
鸡蛋2011再空,3580附近空它,短期目标3500,看月底能不能到3300
qishihongmo
10-14 08:06
10-15 12:15
495
0
[
小型纳指吧
]
技术型回调还是一泻千里?[为什么]
日久岁长
10-15 12:11
10-15 12:15
808
5
[
玻璃吧
]
敢跌到1700就再加10%
大闸蟹发大财
10-15 09:17
10-15 12:15
954
0
[
沪金吧
]
【珍妮说金】10-15黄金走势分析
珍妮说金
10-15 12:14
10-15 12:14
587
2
[
玉米吧
]
南方饲料替代比例达到百分之15至50,看来可能到位了。
亿元时代
10-15 10:34
10-15 12:14
1416
11
[
PTA吧
]
多单见好就收,还是要回3500的
账户已注销
10-15 08:58
10-15 12:14
412
0
[
甲醇吧
]
东证搅棍,每天来回T就对了[大笑][大笑]
会赚钱的Raym
10-15 12:07
10-15 12:14
787
0
[
小型纳指吧
]
见鬼了,这么跌
拐侠一支梅
10-15 12:09
10-15 12:14
346
0
[
棉花吧
]
奶奶的一上午同梢增仓1000多手,跌50点,收盘几分钟增仓1000多手涨100点
股友VfAFm8
10-15 12:08
10-15 12:13
1202
6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说的很对呀,往上100,往下400
狐独的野狼
10-15 11:00
10-15 12:13
599
3
[
玉米吧
]
做空的警惕主力突然爆拉,现在盘整代替下跌
如履薄冰战战
10-15 10:41
10-15 12:13
374
0
[
玻璃吧
]
尾盘拉这么多……
抓紧时间慢慢
10-15 12:13
10-15 12:13
1588
1
[
国债期货吧
]
97.275附近,看看给不给机会,止损15基点
翰墨书舍
10-15 12:06
10-15 12:13
546
0
[
白糖吧
]
蓄势待发,蓄力越猛,发的越猛
Vv咕咕
10-15 12:10
10-15 12:12
850
3
[
玻璃吧
]
1745多单割肉[哭][哭][哭][哭]
胡北人
10-15 09:05
10-15 12:12
965
10
[
沪银吧
]
白跟一手买进卖出要几个点才能保本
账户已注销
10-14 14:16
10-15 12:12
314
0
[
棉花吧
]
还能上天不成?继续空你,再涨再空!
狙击手001
10-15 12:10
10-15 12:12
554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跳了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最人间
10-15 11:38
10-15 12:11
290
0
[
燃油吧
]
以前做期货没仓位,就心里难受,一出手就亏的单比较多。现在看你们战斗,那方赢了我买
去折腾
10-15 12:06
10-15 12:11
276
0
[
A50期指吧
]
一跟阳线需要三根阴线来消化
奥特之神买科
10-15 12:03
10-15 12:10
308
1
[
沪银吧
]
,原来全是看多的,难怪我多单一直亏,早知道多看看评论的
消除执念
10-15 11:40
10-15 12:10
213
1
[
白银T+D吧
]
5058是底了吧!
正不急
10-15 11:17
10-15 12:10
351
0
[
玉米吧
]
放开了玉米进口市场对于养殖业有重大的意义
股海德隆
10-15 11:51
10-15 12:09
241
0
[
白银T+D吧
]
始终不破5000不免让空头有些焦急,这又是个要选择新方向的点位,在前期的筹码区震
杜鹃若不啼
10-15 12:04
10-15 12:09
315
0
[
玉米吧
]
做空的时间窗口到了吗?
股界L先生
10-15 12:00
10-15 12:09
690
4
[
玉米吧
]
2460空的还有吗?
星火燎原w
10-15 11:05
10-15 12:08
232
0
[
沪镍吧
]
我感觉这个走势和美股差不多,马上新高
消除执念
10-15 12:00
10-15 12:08
38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美国报告
期货金融理财
10-15 12:01
10-15 12:08
199
0
[
A50期指吧
]
完全跟着老美期指走
账户已注销
10-15 11:51
10-15 12:08
613
4
[
COMEX白银吧
]
这个就叫多空一家,5048不恐慌,5170不骄傲
建红牛
10-14 20:38
10-15 12:07
586
3
[
棕榈油吧
]
昨晚说了,今天上午下到6172,自己看目前最低价是不是6172。操!
账户已注销
10-15 11:13
10-15 12:07
553
1
[
玻璃吧
]
空头爽不目标1800
天开眼喽9367
10-15 11:37
10-15 12:07
352
4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注意了。今天不是暴涨就是暴跌
两线孤独求胜
06-17 06:43
10-15 12:07
215
0
[
A50期指吧
]
大国牛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长期致胜de穆
10-15 11:54
10-15 12:06
1055
2
[
短纤吧
]
短纤是光刻机吗?具备独一无二的高附加值高议价能力。原料的疯狂上涨导致产品成本的大
CCYKSZ
10-15 11:52
10-15 12:06
423
0
[
焦炭吧
]
很妖,最近做2次空每次都是大亏
主力知盘中不
10-15 11:44
10-15 12:06
2097
0
[
苹果吧
]
苹果是期货市场中专治各种不服,可以杀多,也可以杀空[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不久的将来75
10-15 11:41
10-15 12:06
290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都是洗刷刷
风雨彩虹81
10-15 11:44
10-15 12:06
288
0
[
玻璃吧
]
不到1800附近,不要布局空单,分批布局,不然会被玩死
寂寞的人4248
10-15 11:44
10-15 12:06
334
0
[
棉花吧
]
加空。下午跳水
天运哥
10-15 11:42
10-15 12:06
382
0
[
棕榈油吧
]
15分钟空头趋势。多单不要贪,空单最好高空不要追永安控外盘厉害
Z天哥F
10-15 11:53
10-15 12:05
186
0
[
白银T+D吧
]
etf是加仓趋势,逢低使劲多没错
云中君与大司
10-15 11:53
10-15 12:04
275
0
[
棉花吧
]
美棉配合内棉的真好,反向指标
股友VfAFm8
10-15 11:50
10-15 12:04
1454
5
[
玻璃吧
]
我的要求也不高,让我那8手1746.5的多单解套就行
陈锋这个疯子
10-14 17:46
10-15 12:04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53
158554
158555
158556
158557
158558
158559
158560
158561
158562
1585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