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2
0
[
短纤吧
]
才买的现货,等涨了
谦逊的蒋莉萍
10-15 14:13
10-15 14:14
354
0
[
玉米吧
]
还好坚持等这个瀑布,,2840有价格支撑,,暂时下不去了,撤退
随影而逝
10-15 14:13
10-15 14:14
1093
0
[
LPG吧
]
今天3850空止了
股友k93169d2
10-15 14:09
10-15 14:13
332
0
[
玻璃吧
]
加油卖多,空大量接盘
飞如云3008
10-15 14:10
10-15 14:13
3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跟一样
永不碰镍
10-15 14:10
10-15 14:13
290
0
[
玉米吧
]
啥也不讲,先冲为敬
赚个锤子
10-15 14:09
10-15 14:13
289
0
[
玉米吧
]
不等了吗,我的30亩怎么办
YAOYONG
10-15 14:09
10-15 14:13
391
0
[
股指期货吧
]
砸盘做空的CS
吉祥如意财运
10-15 14:08
10-15 14:13
457
0
[
NYMEX原油吧
]
《金战》原因四小时图来看,油价上探承压41.2ma5日均线的压力。技术面表示ma
金战策略
10-15 14:12
10-15 14:13
301
0
[
玉米吧
]
不要慌,真正的下跌尚未开始,跌回8月份的价格才合理。
一切都丢卡咩
10-15 14:09
10-15 14:13
404
0
[
沥青吧
]
多平的太多了,导致下跌,害死自己都是多
股友8H6f7078
10-15 14:11
10-15 14:13
453
1
[
纯碱吧
]
空空空要跌停了
or23
10-15 13:54
10-15 14:12
343
1
[
棉花吧
]
疯了疯了
寻找不足
10-15 14:04
10-15 14:12
390
0
[
短纤吧
]
开始调整40开的空
简点零花头
10-15 14:08
10-15 14:12
552
2
[
棉花吧
]
跳水了。。。这个主要还是看美元,美元升棉花降!!!
melvin888
10-15 14:05
10-15 14:12
792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咋这么坏呢,大白天往si里跌,晚上往si里张[摊手]
MTLL
10-15 14:03
10-15 14:12
569
0
[
焦炭吧
]
焦炭2086大胆多单进场,上方看2137!
金市源
10-15 14:08
10-15 14:11
59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 如果是做中长线 可以在788附近 布局中长线 空
股友C1739687
10-15 14:07
10-15 14:11
240
0
[
纸浆吧
]
明天一场大跌,周五来了
田哥带飞
10-15 14:07
10-15 14:11
293
0
[
玉米吧
]
好多品种同时跳水为什么??
股友rQHtdK
10-15 14:08
10-15 14:11
377
0
[
玻璃吧
]
这么多忽悠人的,我也是醉了
股友G8329y65
10-15 14:08
10-15 14:11
425
0
[
短纤吧
]
淀粉的瀑布真香
秦武安君白起
10-15 14:07
10-15 14:11
556
0
[
短纤吧
]
高位横盘
金龙鱼缸
10-15 14:11
10-15 14:11
775
1
[
纯碱吧
]
这个品种要完空吧
抗下了所有
10-15 14:05
10-15 14:11
452
1
[
玉米吧
]
我刚平了57就下来了!
股友0857hI73
10-15 14:07
10-15 14:11
260
0
[
玉米吧
]
抓紧多
欲望之心
10-15 14:07
10-15 14:11
446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不小心成了接盘侠
常新常在
10-15 14:08
10-15 14:11
374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ST三特
10-15 14:08
10-15 14:11
176
0
[
白银T+D吧
]
多头还在死守5080
股友sr56LY
10-15 14:09
10-15 14:10
541
0
[
甲醇吧
]
总要发个帖子,不然被人质疑的感觉太差
荒漠牧人
10-15 14:07
10-15 14:10
172
0
[
燃油吧
]
论跳高是燃油好看,论跳水姿势还是原油优雅
涛052
10-15 14:08
10-15 14:10
338
0
[
短纤吧
]
晚上高开拉高出货???
漂泊不定啊
10-15 14:10
10-15 14:10
465
0
[
A50期指吧
]
开跳
迷失的江湖
10-15 14:07
10-15 14:10
1530
0
[
LPG吧
]
空13们,傻了吧,哈哈哈
利利皆姓苦
10-15 14:07
10-15 14:10
321
0
[
玉米吧
]
做多啦套五年半
YAOYONG
10-15 14:06
10-15 14:10
561
3
[
棉花吧
]
相信我,尾盘一定拉升,大家赶紧上车
天天向上461
10-15 13:53
10-15 14:10
353
0
[
玉米吧
]
感觉一个星期没拉,舒服
希望好运常来
10-15 14:06
10-15 14:10
412
0
[
玉米吧
]
不好意思,停电了,只能忍痛用流量,不多就500m,怎么跌这么惨?哎我们在内心的良
闪电资本
10-15 14:05
10-15 14:09
305
0
[
玉米吧
]
05合约2610平太早了[哭]
劉一釖
10-15 14:06
10-15 14:09
367
0
[
玻璃吧
]
怎么就不拉了,我还等着进场呢
往事随风不可
10-15 14:06
10-15 14:09
382
0
[
玉米吧
]
继续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10-15 14:09
10-15 14:09
289
0
[
玉米吧
]
舒服,清仓,留一手2107
燃油6000元
10-15 14:06
10-15 14:09
327
0
[
玉米吧
]
2504 2470
牛锋先锋
10-15 14:06
10-15 14:09
305
0
[
玉米吧
]
这才第一个瀑布貌似还有三下
小利文斯顿
10-15 14:06
10-15 14:08
292
0
[
玉米吧
]
打我止损了。跌下来了。唉!
不能飘设止损
10-15 14:04
10-15 14:08
370
1
[
棉花吧
]
[拜神][拜神][拜神]
趴菜来了
10-15 14:01
10-15 14:08
349
0
[
玉米吧
]
卧槽,怎么回事,暴跌,好吓人,幸好跑脱了
金生金盈利之
10-15 14:06
10-15 14:08
514
0
[
玉米吧
]
玉米--10-15
账户已注销
10-15 14:05
10-15 14:08
334
0
[
棕榈油吧
]
深不见底
寻找不足
10-15 14:06
10-15 14:08
503
2
[
豆二吧
]
今天拍卖暴涨
泉水叮咚60
10-15 10:36
10-15 14:08
1626
2
[
乙二醇吧
]
算命的说3925是一道坎。哈哈哈
举世无双地荭
10-15 13:50
10-15 14:08
304
0
[
玉米吧
]
一天来回褥羊毛几次,真爽
股友5y79C513
10-15 14:05
10-15 14:08
351
0
[
玉米吧
]
黄金多少钱一克?我得买条金项链给我妈,能不能买的起,就看能不能赚到钱了。多单继续
闪电资本
10-15 14:01
10-15 14:08
1575
0
[
苹果吧
]
止损止盈单全给你干掉,让你不知道上下,然后选择方向,干
思无邪1979
10-15 14:00
10-15 14:08
669
0
[
短纤吧
]
《万剑无声:棉花CF101合约,今天下午收盘不必去看龙虎榜!没有任何意义!内外盘
账户已注销
10-15 14:00
10-15 14:08
444
1
[
棉花吧
]
14350收盘,不想不跌
不设止损不交
10-15 13:57
10-15 14:08
352
0
[
玉米吧
]
拉起来啊
一诺一生一世
10-15 14:08
10-15 14:08
458
1
[
棉花吧
]
还有一个钟,坚持,晚上又高开
钱三顿
10-15 14:01
10-15 14:08
2616
8
[
短纤吧
]
短纤6232多单进场! 目前8000
金市源
10-15 10:37
10-15 14:07
409
0
[
玻璃吧
]
再不走!就等着唱,呀拉锁吧!!!
以后叫朱栏
10-15 14:00
10-15 14:07
823
0
[
苹果吧
]
苹果真硬给我顶住
股友8lpwal
10-15 14:05
10-15 14:07
355
0
[
玉米吧
]
这才对嘛
沐378
10-15 14:07
10-15 14:07
3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901.5附近做空止损1906止盈1888
股友0mt90326
10-15 14:05
10-15 14:07
468
0
[
焦煤吧
]
今天晚上或者明天绝对下杀厉害。
多多多拼多多
10-15 14:04
10-15 14:07
885
3
[
橡胶吧
]
橡胶不要看背离,趋势来了涨到你怀疑人生。13500突破,空头集中止损
操盘手k哥
10-15 11:29
10-15 14:07
931
1
[
短纤吧
]
4600一吨的成本,1600一吨的利润,7个月的生产期,企业光套保就赚疯了
股友RUli5R05
10-15 11:26
10-15 14:07
329
0
[
玉米吧
]
什么情况[为什么]
股友568A70O9
10-15 14:06
10-15 14:06
493
0
[
A50期指吧
]
等你们都进来了面面相觑,“谁来拉?”,“谁来拉?”。主力都抛给你们了,当然不会有
股友2qHZi6
10-15 14:04
10-15 14:06
322
0
[
玉米吧
]
一天了,拿了30个点,睡觉了
平凡空寂
10-15 14:05
10-15 14:06
405
0
[
NYMEX原油吧
]
幸亏我抛了,不然就真的接盘了。[大笑]
大浪淘沙888
10-15 14:04
10-15 14:06
339
0
[
玻璃吧
]
找准机会低位支撑位多就行了。
股友C6VP1U
10-15 14:04
10-15 14:06
542
2
[
玉米吧
]
空单刚平瞬间暴跌,每次都是这样,哎
期权对冲
10-15 14:01
10-15 14:06
569
0
[
沥青吧
]
没事多看看,我昨天发的分析,上涨趋势在哪里?明显的诱多,散户,一涨就不知道姓什么
股友825qp523
10-15 14:03
10-15 14:06
300
0
[
玉米吧
]
哎2569的空平早了
Tired
10-15 14:04
10-15 14:06
723
1
[
白糖吧
]
昨晚5274下的空单,终于解套了[哭]
买股吃息hfy
10-15 13:56
10-15 14:06
337
0
[
玉米吧
]
卧槽,发生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
10-15 14:03
10-15 14:05
337
0
[
玻璃吧
]
空加仓得厉害,看来要跨了
飞如云3008
10-15 14:03
10-15 14:05
704
2
[
PTA吧
]
3596了3600还会远吗
风险控制第一
10-15 13:42
10-15 14:05
28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顽强的
随心而动
10-15 14:04
10-15 14:05
404
0
[
沥青吧
]
吓死了,2400的止损[滴汗]
下单就赚钱
10-15 14:02
10-15 14:05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53
158554
158555
158556
158557
158558
158559
158560
158561
158562
1585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