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0
[
燃油吧
]
兄弟们来一波收手休息了!
股友JqPGTk
10-15 13:33
10-15 13:34
512
0
[
铁矿石吧
]
反弹就空谁怕谁
皮特不皮
10-15 13:33
10-15 13:33
408
0
[
A50期指吧
]
感觉今天明天都是低走,明天才能抄底?
阿拉丁的神鸡
10-15 13:33
10-15 13:33
660
3
[
PTA吧
]
今天不太给力,没涨多少点,真怕一回落比谁都快
神情意志
10-15 11:28
10-15 13:33
469
1
[
PVC吧
]
不上7字头怎么对得起商务部的公告?!
三千炒到七百
10-14 21:32
10-15 13:33
1147
1
[
LPG吧
]
浮赢加仓敢不敢
利利皆姓苦
10-15 13:07
10-15 13:32
508
1
[
玉米吧
]
玉米都高风险了还玩毛
百战百输汤姆
10-15 12:58
10-15 13:31
440
0
[
焦炭吧
]
加仓赶紧加仓做多赶紧了,我已经重仓80万。
七月未央K
10-15 13:30
10-15 13:31
625
0
[
股指期货吧
]
马上就换合约了,做日内的朋友稳着点,还是去2011吧
syk18888
10-15 13:30
10-15 13:31
320
0
[
棉花吧
]
小散户一个双开真的有意义吗?
别墅靠海春暖
10-15 13:29
10-15 13:31
377
0
[
A50期指吧
]
多头能撑多久?
粉色信号
10-15 13:29
10-15 13:31
307
0
[
A50期指吧
]
一碗大面正准备端出来
褒禅山
10-15 13:29
10-15 13:30
357
0
[
燃油吧
]
美油都跌不下去,下午爆拉一波,这个星可以休息了,拉爆永安,活捉中信![胜利]
股友JqPGTk
10-15 13:11
10-15 13:30
4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有不跟了,跌了怪你,涨了也怪你。
风雨同舟得希
10-15 13:29
10-15 13:30
736
1
[
股指期货吧
]
保险、银行、券商、石油全上阵了,今日空军危矣
反对派
10-15 12:27
10-15 13:30
649
0
[
股指期货吧
]
10.15【沪深300】下午预判走势方向
股友x9168k31
10-15 13:27
10-15 13:30
624
0
[
沪银吧
]
抄袭那年pta的走法[大笑]
股友Q2823275
10-15 13:29
10-15 13:30
439
6
[
白银/美元吧
]
买多就对了
宇智波铀
10-15 10:58
10-15 13:29
489
0
[
焦煤吧
]
短期回调,加仓看空200万,慢慢跌,哈哈哈
股友066W20I2
10-15 13:28
10-15 13:29
631
0
[
股指期货吧
]
落袋为安吧。没量了
山基1974
10-15 13:28
10-15 13:29
1151
1
[
LPG吧
]
液化气2011:从液化气日内表现看,整体基本符合预期,其他途径有分享给大家液化气
账户已注销
10-12 21:04
10-15 13:29
628
5
[
棉花吧
]
是谁又骗了一群空头小散团进来啦,进来的目的是又等着择机割肉出去啦……!。我就问一
账户已注销
10-15 10:50
10-15 13:29
174
0
[
沪银吧
]
下午要把外盘拉下来
勇于割肉
10-15 13:28
10-15 13:29
407
0
[
玻璃吧
]
埋葬空投,拉起来[怒][怒][怒]
股友vboC8a
10-15 13:28
10-15 13:29
748
4
[
沪镍吧
]
又到15号,手续费涨了没有,被坑怕了
爱那五够的
10-15 11:05
10-15 13:27
470
0
[
股指期货吧
]
日线级别恒久必跌是惯例
股友zFJkkz
10-15 13:23
10-15 13:27
768
1
[
纯碱吧
]
这纯碱走势明显就是白银嘛,难道还是漏?
神情意志
10-15 11:26
10-15 13:27
605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今天在3320~3320支撑3次,都没有成交量,已经是失效。下一个支撑点下移
财来福至
10-15 13:26
10-15 13:27
3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可能打破魔咒吗?
西园20221204
10-15 13:25
10-15 13:27
480
0
[
短纤吧
]
这是超级纤维。
稻花香里说丰
10-15 13:26
10-15 13:27
2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方面:经过昨天的走势,金价日内最高触及1912.1美元/盎司,随后美盘尾声时
橙子说金油
10-15 13:20
10-15 13:26
834
1
[
PTA吧
]
一阳改三观,该多头出来吹牛逼了,哈哈哈
MR_WEEK
10-15 12:18
10-15 13:25
405
0
[
COMEX黄金吧
]
高盛说做空美元,花旗说做多黄金,你们想想是不是喊韭菜去抬轿子去的
股友22H58l70
10-15 13:25
10-15 13:25
8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支基场内和场外的区别是什么?支付宝的怎么跟这里的价格不一样?
基民FgWnDX
10-13 16:06
10-15 13:25
494
0
[
股指期货吧
]
拒绝砸空不手痒坚决挺多思维
私募60级法师
10-15 13:24
10-15 13:25
283
2
[
白银T+D吧
]
今天大家意见空前的一致!你是空我是空!有问题吗?
大海茫茫
10-15 13:17
10-15 13:24
588
2
[
A50期指吧
]
果然是为了早上跳水
基民icvk2h
10-14 09:10
10-15 13:24
1066
6
[
A50期指吧
]
明天的行情,各位爱卿有什么看法?[加油][加油]
小司机2
10-13 17:37
10-15 13:24
679
6
[
玻璃吧
]
服,昨晚开盘空2手,打算拿到收盘,盘中最多盈利1080,如今被打止损,说一点不难
顺势止损敬畏
10-15 11:42
10-15 13:24
430
0
[
NYMEX原油吧
]
日内美原油的多空分水岭在41.50一线。价格于41.50之下,建议逢高做空美原油
猎鹰mz73567
10-15 13:22
10-15 13:23
316
1
[
COMEX黄金吧
]
1885做多,不到不做
骑扬暴富地波
10-15 11:28
10-15 13:23
46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趋势不能轻易开多了
股友5e3f1605
10-15 10:35
10-15 13:23
198
0
[
白银T+D吧
]
该多了
一千亿星空
10-15 13:22
10-15 13:23
1748
3
[
白银T+D吧
]
2020-10-15白银早评现货白银在昨日下探23.8一线后反弹上行测试24.6
娅琳品金
10-15 09:32
10-15 13:22
964
1
[
短纤吧
]
绝不允许在我面前这么嚣张!!
随缘自自然
10-15 13:14
10-15 13:22
335
0
[
A50期指吧
]
挖掘优质股之风能[想一下][想一下]
小司机2
10-15 13:21
10-15 13:21
156
0
[
沪银吧
]
5150开盘
画图大师
10-15 13:20
10-15 13:21
333
1
[
燃油吧
]
下午打爆永安,兄弟们冲鸭![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JqPGTk
10-15 13:00
10-15 13:20
150
0
[
燃油吧
]
还没到头
涛涛灬江水C
10-15 13:20
10-15 13:20
843
1
[
甲醇吧
]
今天再次考验2030支撑力,盘中瞬间小幅击穿2030后马上拉回,一波诱空结束,在
wb老王
10-15 13:19
10-15 13:20
454
2
[
菜粕吧
]
前几天真是波涛汹涌,现在感觉风平浪静[呲牙]
大道如初
10-15 10:10
10-15 13:19
189
0
[
燃油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股友JqPGTk
10-15 13:18
10-15 13:18
457
0
[
锰硅吧
]
长线6600
此生只做多
10-15 13:16
10-15 13:18
938
2
[
白糖吧
]
神预言:2020年10月底,白糖2101合约价位:5780.
股友R58n7236
10-15 11:52
10-15 13:18
496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黄金小时线日线MACD指标目前多头趋势还没发生改变,均线指标也是正在向上
金战策略
10-15 13:17
10-15 13:18
1508
1
[
大豆吧
]
不知是内盘影响了外盘,还是外盘影响了内盘
伦的半岛铁盒
10-15 09:24
10-15 13:18
464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我们收盘后要大跳水[滴汗]
老夫满仓干
10-15 13:17
10-15 13:18
685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或明天必有一根大阴线,让看多的闭嘴,之后才能涨。都懂的!哈哈
托害人啊
10-15 12:51
10-15 13:18
619
0
[
股指期货吧
]
10.15早盘沪深股指实盘策略明细(10万以下日内单)
股友x9168k31
10-15 13:16
10-15 13:17
520
1
[
COMEX黄金吧
]
感觉又是多头行情了,和昨天走势一样,白天多,晚上后半夜空
飞黄暴富de天
10-15 13:02
10-15 13:16
507
0
[
短纤吧
]
[图片]
随缘自自然
10-15 13:14
10-15 13:16
283
0
[
沪银吧
]
模拟吃大肉,实盘吃
勇于割肉
10-15 11:13
10-15 13:16
640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拉起来,买进
牛气冲天买就
10-15 13:16
10-15 13:16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广寒宫太冷了,你还想上去?嫦娥有吴刚陪着,没你的事儿!地球上倒是有个好地方适合你
账户已注销
10-15 13:14
10-15 13:16
1293
2
[
苹果吧
]
我真不哭的苹果一下能涨这么多,这不现实
乐淘淘的爱玛
10-09 09:42
10-15 13:15
665
1
[
苯乙烯吧
]
九个人讲的青岛故事谢幕了
账户已注销
10-15 13:08
10-15 13:15
211
0
[
燃油吧
]
缩量上涨看涨。
执行力一号
10-15 13:15
10-15 13:15
546
0
[
铁矿石吧
]
技术面上继续看空,仓位五成。
股友m933589i
10-15 13:12
10-15 13:15
174
0
[
燃油吧
]
美指又跌了,下午又大涨了[牛][牛][牛][牛]
股友JqPGTk
10-15 13:12
10-15 13:14
400
0
[
玉米吧
]
农产品纯粹资本炒作,现在是缺糖食么?最后都得像口罩原料一样,一地鸡毛。
强盗逻辑永久
10-15 13:14
10-15 13:14
707
0
[
A50期指吧
]
今你就是疯了也带不动大A
专心的高古力
10-15 13:12
10-15 13:14
633
2
[
沥青吧
]
由于前期雨季影响施工以及对道路的破坏,都使春节前加快施工进度,沥青将使供应趋紧
柔柔的爱在远
10-15 10:52
10-15 13:14
817
3
[
铁矿石吧
]
那几个几百个回帖的人,你尽管自问自答,冷饭尽管继续炒!你是谁不用我说明了吧!你误
期市骑士韦如
10-15 12:21
10-15 13:14
756
0
[
沪金吧
]
黄金金价昨日开盘在1891.74美元/盎司,亚盘时段震荡后出现下探,最低给到了1
莫千机
10-15 13:11
10-15 13:13
312
3
[
白银T+D吧
]
三次下探都没成功,会回到5150以上,然后来个自由落体直接5000以下
账户已注销
10-15 12:36
10-15 13:13
691
3
[
沥青吧
]
两次没冲破2400,还不做空,等待何时
世人皆苦Hmxr
10-15 10:52
10-15 13:13
362
0
[
玻璃吧
]
大家不要看了,做空12月再卖就是了,保证金放多点!
账户已注销
10-15 13:12
10-15 13:13
507
0
[
股指期货吧
]
三角形收敛形态。
股友zFJkkz
10-15 13:11
10-15 13:12
501
3
[
白银T+D吧
]
今天空会死得非常惨,一骑绝尘
螃蟹东方
10-15 12:52
10-15 13:10
592
2
[
沪银吧
]
下午又变高开了[呲牙]
画图大师
10-15 12:32
10-15 13:10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51
158552
158553
158554
158555
158556
158557
158558
158559
158560
1585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