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5
1
[
棕榈油吧
]
没猜错的话,某期货机构被套,疯狂想拉起来,却带不动,最终被埋的剧本
满堂金豆豆
10-14 14:38
10-14 14:43
676
2
[
纸浆吧
]
收破烂儿的说了,纸壳子和书纸6毛了。疫情是4毛。
账户已注销
10-14 12:08
10-14 14:43
663
3
[
苯乙烯吧
]
2点半。开始瀑布。相信我
贾跌停
10-14 13:53
10-14 14:43
404
0
[
菜粕吧
]
啊空一群[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0-14 14:43
10-14 14:43
394
0
[
豆二吧
]
直冲云霄
泉水叮咚60
10-14 14:43
10-14 14:43
427
1
[
玉米吧
]
能不能行啊!空单止盈了部分,等着在上加仓呢!
基民wRgLy9
10-14 13:50
10-14 14:43
380
0
[
豆二吧
]
马上直冲上月球
泉水叮咚60
10-14 14:41
10-14 14:43
293
0
[
棉花吧
]
不要怀疑,棉花大牛市,目标20000以上
账户已注销
10-14 14:41
10-14 14:43
180
0
[
白银T+D吧
]
最后半小时反攻
正不急
10-14 14:43
10-14 14:43
342
1
[
棉花吧
]
服了
秋意渐浓人生
10-14 14:41
10-14 14:43
476
0
[
短纤吧
]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真是服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4:41
10-14 14:43
490
1
[
沥青吧
]
看来有大资金跟永安空头杠上了
坚持稳蠃
10-14 14:23
10-14 14:42
518
0
[
A50期指吧
]
主盘不跟你了
幸运935
10-14 14:40
10-14 14:42
687
3
[
沥青吧
]
永安已经打电话叫海通2.40一起砸了,一个都别想跑
百战百输汤姆
10-14 14:25
10-14 14:42
983
6
[
大豆吧
]
20日均线处持续多豆.供求是价格的核心变化因素,豆类的核心因素在于猪周期后期之后
哈里大仙
10-13 12:55
10-14 14:42
1513
2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玻璃站上1800,永安方正两个大哥减空加多,两个狼狈为奸这个点位减空加多
草根9991
10-13 16:10
10-14 14:42
537
0
[
甲醇吧
]
化工EB和EG这么拉,这怂货就没点起色
牵着小强去逛
10-14 14:42
10-14 14:42
345
1
[
棉花吧
]
终于上去了[胜利]
期海无涯吃面
10-14 14:39
10-14 14:42
256
0
[
棉花吧
]
呵呵,打爆空头。叫你们不要空,不要与趋势为敌!
期货一游
10-14 14:42
10-14 14:42
500
0
[
豆二吧
]
暴涨起来
泉水叮咚60
10-14 14:42
10-14 14:42
816
0
[
沪银吧
]
10.14黄金午间看点
股友r99121A9
10-14 14:40
10-14 14:42
65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一涨点,内盘就大涨。。。空头给搞傻。。。
拆易建难
10-14 14:41
10-14 14:42
624
0
[
苯乙烯吧
]
满仓做多必上3000
狗托请绕道
10-14 14:42
10-14 14:42
350
0
[
玻璃吧
]
大阴线还没有来什么多单?
账户已注销
10-14 14:40
10-14 14:42
418
3
[
棉花吧
]
14175给我压盘压死!空军必胜!上涨乏力尾盘比跳水100点以上!
让肌肤变得贾
10-14 14:06
10-14 14:42
375
0
[
PTA吧
]
还得筑底啊
金银马
10-14 14:40
10-14 14:41
234
0
[
沪镍吧
]
回调结束,新高
拉飞神油
10-14 14:41
10-14 14:41
40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仍然处于下跌通道内,油价日内重点关注39.8短线支撑破位情况,激进者可提
股友1t0857V0
10-14 13:59
10-14 14:41
256
0
[
棉花吧
]
永安,老子和你拼了,allin!
让肌肤变得贾
10-14 14:39
10-14 14:40
75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夜瀑布式下跌1886,今早开盘金价续跌至1882,可惜这黄金终究是延续性不
股友1t0857V0
10-14 14:01
10-14 14:40
492
1
[
NYMEX原油吧
]
2.美原油行情分析(11合约)回顾昨日原油走势,从日线上看原油价格在走势上昨天还
股友1t0857V0
10-14 09:18
10-14 14:40
555
1
[
玻璃吧
]
应该跌不下来,跌下来就不科学了
股友plCASy
10-14 14:28
10-14 14:40
552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0月14日周三待定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出
股友1t0857V0
10-14 13:56
10-14 14:40
330
1
[
棉花吧
]
,真受不了了
北方狼197791
10-14 14:35
10-14 14:40
324
0
[
棕榈油吧
]
回调结束,新高
拉飞神油
10-14 14:40
10-14 14:40
285
0
[
棉花吧
]
[赞]开始配服万剑了,刚才真的有点紧张,差点没拿住
隐形的翅膀66
10-14 14:38
10-14 14:40
176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
财来福至
10-14 14:34
10-14 14:40
804
0
[
棉花吧
]
建议:平仓空单的选手可以双开,多单略多,空单略少。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10-14 14:37
10-14 14:40
301
1
[
棉花吧
]
快拉
全线复苏
10-14 14:33
10-14 14:40
256
0
[
棉花吧
]
永安真牛逼,敢逆天
空仓等小牛
10-14 14:38
10-14 14:40
1057
6
[
铁矿石吧
]
分析师消停点吧,跟狗尾巴草有啥区别,别害新人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黑色多转空
10-13 16:15
10-14 14:39
388
0
[
菜油吧
]
高位,你不买多,庄家就继续拉升,让你觉得自己判断错误了,错过一波行情,等你去追涨
兵不厌诈168
10-14 14:39
10-14 14:39
932
2
[
棉花吧
]
棉花多单耐心长线安全!至少必见14800不见不散!!!
账户已注销
10-14 13:58
10-14 14:39
478
1
[
棕榈油吧
]
走势这么墨迹的,一般上涨的概率大。如果是空头下跌都是非常快速,酣畅淋漓的。
期市蚂蟥
10-14 13:28
10-14 14:39
316
0
[
棕榈油吧
]
好啊,我早已经走了
乐客尔
10-14 14:39
10-14 14:39
473
1
[
PTA吧
]
空头呢,快去空呀[大笑][大笑][大笑]
人间人
10-14 14:33
10-14 14:39
817
0
[
PTA吧
]
第一,大家吃吃肉,pta是成本附近了,要跌很难,再跌01怎么交割。第二,海通可以
基民z4FTIu
10-14 14:30
10-14 14:39
328
1
[
棉花吧
]
[赞][赞][赞][赞]
白手小恐龙
10-14 14:36
10-14 14:39
510
1
[
沥青吧
]
来,说说你无视原油,上涨的理由
A741258
10-14 14:19
10-14 14:39
374
0
[
棉花吧
]
14230记录一波
股友ZY9i2y
10-14 14:38
10-14 14:39
359
0
[
PTA吧
]
,20日线阻力位了
万劍无声
10-14 14:36
10-14 14:39
669
1
[
玻璃吧
]
回调完接着涨
大闸蟹发大财
10-14 14:33
10-14 14:38
378
0
[
焦煤吧
]
海底捞月,干就完了
利利皆姓苦
10-14 14:38
10-14 14:38
460
2
[
尿素吧
]
大资金,暂时是继续拉升,可以观看
涨度者
10-14 14:28
10-14 14:38
893
2
[
玻璃吧
]
刚才4000多手的空平
股坛过客
10-14 14:28
10-14 14:38
667
0
[
红枣吧
]
棉花继续带头冲锋[赞]
白手小恐龙
10-14 14:38
10-14 14:38
1198
2
[
菜粕吧
]
寒流对菜粕是不是利好?
cheersforme
10-14 14:16
10-14 14:38
428
0
[
橡胶吧
]
哈哈哈哈哈
猫吃蟹
10-14 14:38
10-14 14:38
341
0
[
尿素吧
]
这玩意就这样!磨皮插秧!进入到了不动不动状态!
偶数术
10-14 14:36
10-14 14:37
474
1
[
棉花吧
]
生产队的驴也不敢这么玩啊。
放_牛_娃
10-14 14:35
10-14 14:37
1706
2
[
纯碱吧
]
1700以下做空死的是很惨的,当然了,1700以上随意就好[大笑]
打铁花111
10-14 14:22
10-14 14:37
674
2
[
豆油吧
]
豆油2101今天被棕榈油带的有点弱,我们7140附近多,反弹点小亏战略撤退,后面
期货小甜甜
10-14 13:50
10-14 14:37
609
0
[
鸡蛋吧
]
说实话,这个鸡蛋的主力有点贱
股友d2It0Q
10-14 14:37
10-14 14:37
497
3
[
棉花吧
]
14180什么鬼,哈哈好硬,来我空一手14170帮你封印住[大笑][大笑]
萌新亏得瑟瑟
10-14 14:13
10-14 14:37
373
0
[
沥青吧
]
永安这次空平了吧?
瞎蒙做多
10-14 14:36
10-14 14:37
439
1
[
棉花吧
]
这盘能压的再稳点么[闭嘴]
是黎不是梨
10-14 14:10
10-14 14:36
508
1
[
沥青吧
]
万手哥在压着
期货是修罗场
10-14 14:29
10-14 14:36
591
1
[
PTA吧
]
就涨这仨瓜俩枣的看把有些人激动的。这就绷不住了?修行不够啊。
股友95828X69
10-14 14:31
10-14 14:36
652
1
[
纯碱吧
]
下来别装
Ztplyz
10-14 13:59
10-14 14:36
303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大家一起杀跌
宏图纳福de孙
10-14 14:36
10-14 14:36
423
0
[
豆二吧
]
这走势跟过山车似的[围观]
庚子年1号仓
10-14 14:35
10-14 14:35
433
0
[
鸡蛋吧
]
弱鸡,来个痛快的
飞如云3008
10-14 14:34
10-14 14:35
375
3
[
白银T+D吧
]
5千3那么多的多头套住了,想跑没门,自以为是回掉,认定一个方向十头牛都拉不回,再
股友2G7310H3
10-14 13:32
10-14 14:35
910
3
[
苯乙烯吧
]
挂前高6220清舱了,赚了610个点。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股友RWditd
10-14 13:55
10-14 14:35
160
0
[
白银T+D吧
]
横盘一天,想干嘛。。。
正不急
10-14 14:34
10-14 14:35
1162
1
[
乙二醇吧
]
只要敢追,就敢跌
丢过西瓜捡芝
10-14 14:25
10-14 14:35
1043
2
[
纽约金TN12吧
]
2020-10-14黄金午评现货黄金在早间下探1882一线后反弹;4小时级别黄金
娅琳品金
10-14 13:45
10-14 14:35
377
0
[
沥青吧
]
反弹一点就大喊大叫,看来是没吃够被砸的苦啊
无名之辈丶丶
10-14 14:34
10-14 14:35
292
1
[
棉花吧
]
,恶心!!!
趴菜来了
10-14 14:27
10-14 14:34
404
1
[
棉花吧
]
发起进攻了各部门注意保暖[牛]
大爱人生
10-14 14:29
10-14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407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45
158546
158547
158548
158549
158550
158551
158552
158553
158554
1585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