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8
0
[
玉米吧
]
空头都平仓了
lkm3526
10-14 22:14
10-14 22:28
471
0
[
原油吧
]
原油SC2012合约跳空高开,突破短期震荡下行通道,关键位置275.0,突破多单
股友DJZ13666
10-14 22:13
10-14 22:28
298
0
[
棉花吧
]
挂空单睡觉
lumingfei123
10-14 22:14
10-14 22:28
427
0
[
玻璃吧
]
指数跌它不跌,指数涨马上涨。多头赶快加仓,要火箭了,一飞冲天。[加仓][加仓]
未来可期2020
10-14 22:12
10-14 22:28
273
0
[
棉花吧
]
回调就是加仓机会14800不见不散
顺势轻仓止损
10-14 22:13
10-14 22:28
154
0
[
沪银吧
]
今晚做多必有大回报,加油
宁可装傻
10-14 22:13
10-14 22:28
307
0
[
菜粕吧
]
小散户跟着主力跑什么去挨飞刀吗?主力在出货看不到。
谈笑风雨
10-14 22:12
10-14 22:27
392
0
[
菜粕吧
]
主力够贼的,趁我不注意,偷偷出货!
截击者
10-14 22:12
10-14 22:27
222
0
[
沪银吧
]
想空
和气满腹得段
10-14 22:12
10-14 22:27
516
0
[
短纤吧
]
你想平衡棉花,你下来,棉花才能上去
全线复苏
10-14 22:13
10-14 22:27
278
0
[
PVC吧
]
垃圾
温暖de喜鹊
10-14 22:13
10-14 22:27
523
0
[
PTA吧
]
按理说报复性反弹还没到高潮,只可惜散户参与度太高,多为多头头寸,不利于行情发展,
水军之首
10-14 22:05
10-14 22:27
361
0
[
沥青吧
]
永安不会让他涨的
短线大神
10-14 22:12
10-14 22:27
182
1
[
黄金/美元吧
]
真心求经常做错单的道友或者分析师,我要加你好友,你做单的时候我反着来应该差不了。
苟住能盈
10-14 22:04
10-14 22:27
147
0
[
沪银吧
]
这个国内盘人为操纵厉害
和气满腹得段
10-14 22:11
10-14 22:27
3082
0
[
粳米吧
]
浪费时间,浪费资源,[大笑][大笑]
期股手
10-14 22:10
10-14 22:27
1175
2
[
玻璃吧
]
死中粮不去打压玉米也来搞多特么的
股友U9idVq
10-14 22:19
10-14 22:26
244
0
[
棉花吧
]
要是靠喊喊就能把价格喊上去,期货也太好做了。
十万入江湖
10-14 22:11
10-14 22:26
368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进去两次都给出局!真会搞
我一买就赚
10-14 22:11
10-14 22:26
277
0
[
菜粕吧
]
一动不动是王八
金玉自来
10-14 22:11
10-14 22:26
514
1
[
甲醇吧
]
永安在倒仓,调整资金,不对倒一部分资金出来他估计会亏损。大势所驱一个小小的机构怎
看山是山看水
10-14 22:00
10-14 22:26
403
0
[
甲醇吧
]
有人说现货价格低,像你们那么说这个甲醇合约直接取消得了,这是期货未来的价格,最基
股友1563y5o7
10-14 22:11
10-14 22:26
115
0
[
沪银吧
]
明显的一逼
和气满腹得段
10-14 22:11
10-14 22:26
518
0
[
纯碱吧
]
感觉在诱空
股友2CzFJg
10-14 22:11
10-14 22:26
247
0
[
棉花吧
]
等瀑布线,看吧
无情剑有情人
10-14 22:10
10-14 22:26
1132
0
[
LPG吧
]
厉害、只做多不做空
股友A2I3rM
10-14 22:12
10-14 22:26
449
0
[
沥青吧
]
又卡在这里了
短线大神
10-14 22:25
10-14 22:26
842
1
[
短纤吧
]
看来不会跳水了
Oleg
10-14 21:58
10-14 22:26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补仓了。
ZYJzyj_987婕
10-14 22:10
10-14 22:26
154
0
[
燃油吧
]
18己开空。下来吧
只喝汤不吃面
10-14 22:10
10-14 22:26
711
1
[
短纤吧
]
会涨到10000吗[胜利]
sSsSs
10-14 22:06
10-14 22:26
413
0
[
甲醇吧
]
怎么看不了龙虎榜
手手发哈哈
10-14 22:10
10-14 22:26
302
1
[
沪银吧
]
锁仓中,怎么选啊,多还是空。
好风凭借力
10-14 21:14
10-14 22:26
281
0
[
棉花吧
]
要回调了,多单先平
金龙鱼缸
10-14 22:10
10-14 22:26
268
1
[
沪银吧
]
这个,良心话就是雾一样的赌博!
周伯通的意思
10-14 21:57
10-14 22:26
532
0
[
螺纹钢吧
]
还会跌
青青子衿W
10-14 22:25
10-14 22:25
385
2
[
棉花吧
]
麻的!活国外的棉花都跌了!它还在冲!
天天乐588967
10-14 21:49
10-14 22:25
325
0
[
豆粕吧
]
看这不如看电影末日崩塌
韭菜大师980
10-14 22:10
10-14 22:25
200
0
[
沪金吧
]
啥也不是,谁也不跟。你就作死吧
放_牛_娃
10-14 22:10
10-14 22:25
307
0
[
棉花吧
]
上不去的了,那么多空军
钱三顿
10-14 22:09
10-14 22:25
386
0
[
玻璃吧
]
搞了大半天又和早上收盘的时候一样搞毛线呢
股友U9idVq
10-14 22:09
10-14 22:25
418
0
[
白糖吧
]
白糖真的很强、抗跌、都在看跌势必上涨
期货还是股市
10-14 22:10
10-14 22:25
211
0
[
豆二吧
]
咱不跟外盘呢?
忘无忧550
10-14 22:10
10-14 22:25
349
0
[
沥青吧
]
今天下午40割了,给个机会让我接回来
管住手123
10-14 22:10
10-14 22:25
320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开多,冲冲冲
roachhd
10-14 22:09
10-14 22:25
711
1
[
短纤吧
]
一直多
赚它20倍
10-14 22:06
10-14 22:25
475
3
[
菜油吧
]
这货真强
低调实在人
10-14 14:19
10-14 22:25
457
0
[
棉花吧
]
行兵打仗靠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如果当下的市场你还是靠大资金,那么盯上你的人肯定不少
一念之间持正
10-14 22:03
10-14 22:25
289
0
[
棉花吧
]
今天过生日,买的空,谢谢你,跌一下吧,我会马上平仓。
请叫我兆哥
10-14 22:09
10-14 22:25
446
0
[
棕榈油吧
]
来个撑杆跳[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期期2019
10-14 22:08
10-14 22:25
564
4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对冲美元贬值
复活女娲
10-14 20:28
10-14 22:25
241
0
[
A50期指吧
]
主力资金一向奉行稳(明天看跌)赚,结果股市好不了,抱着同样思想的企业与政策核心科
学海无涯小韭
10-14 22:09
10-14 22:24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1912空一下,止损1918,闲来无趣作作试试。是赔是赚看看运气吧,多单在手瞎做
多空都看线
10-14 22:09
10-14 22:24
475
1
[
短纤吧
]
不见涨停板不见顶
股友3P90988y
10-14 21:45
10-14 22:24
271
0
[
沪银吧
]
要上5300
账户已注销
10-14 22:09
10-14 22:24
799
1
[
焦炭吧
]
亲、我在1900等你、别让我失望哟!
搶掱貨
10-14 22:01
10-14 22:24
282
0
[
COMEX黄金吧
]
急着赶顶去了,哈哈哈
股友22H58l70
10-14 22:09
10-14 22:24
278
0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又踩地雷呢?192.....
全攻略
10-14 22:06
10-14 22:24
730
1
[
螺纹钢吧
]
上方抛压很重多方无力反攻,大家积极布局空单
国庆1
10-14 22:01
10-14 22:24
521
1
[
沥青吧
]
睡着了
心灵净土734
10-14 21:49
10-14 22:24
297
1
[
棉花吧
]
大家助攻空军吧[鼓掌]
无情剑有情人
10-14 21:57
10-14 22:24
663
1
[
菜粕吧
]
菜粕老妖,感觉要大跌的样子
与狼共舞D
10-14 22:08
10-14 22:24
331
2
[
棉花吧
]
棉花长期趋势看多,但是要开始回调了
杰西鳄鱼
10-14 21:58
10-14 22:24
262
1
[
棉花吧
]
卧槽牛逼了,
公职人员炒股
10-14 21:53
10-14 22:24
488
0
[
沪银吧
]
还要搞下去才行,大幅度震荡
股友Q2823275
10-14 22:08
10-14 22:24
790
1
[
棉花吧
]
下周棉花回撤幅度会在700点左右,长远来看向多发展,我不懂技术也不会高谈阔论,只
ALAN071
10-14 21:51
10-14 22:24
234
0
[
棉花吧
]
继续多,死多头
钱三顿
10-14 22:08
10-14 22:24
153
0
[
燃油吧
]
这算是假期后的补涨么
账户已注销
10-14 22:06
10-14 22:24
403
0
[
玻璃吧
]
说涨的,看看日k周k月k没有特大利好,别想着涨了。嗐
蚍蜉见日
10-14 22:06
10-14 22:24
234
0
[
棉花吧
]
短暂休息一下也好,过几天还会涨,我正好加点仓
天天向上461
10-14 22:05
10-14 22:24
603
3
[
白银T+D吧
]
今晚应该是多头
股友Gjcjwm
10-14 22:00
10-14 22:23
355
2
[
棉花吧
]
结硬寨打硬仗,稳打稳扎
一念之间持正
10-14 21:55
10-14 22:23
166
1
[
燃油吧
]
多单妥协
生意富贵的周
10-14 21:55
10-14 22:23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
股友uOeDkn
10-14 22:08
10-14 22:23
225
0
[
棉花吧
]
还会大涨,直冲云霄
一叶世杰
10-14 22:08
10-14 22:23
180
0
[
棉花吧
]
10点这一波威力不够,没有更多的多平。反而空平又在维稳。
空平也亏钱
10-14 22:05
10-14 22:23
637
0
[
沪金吧
]
陈召锡10.15银行TD纸黄金白银操作建议贵金属原油趋势分析
陈召锡
10-14 22:03
10-14 22:23
385
0
[
期货吧
]
陈召锡10.15银行TD纸黄金白银操作建议贵金属原油趋势分析
陈召锡
10-14 22:03
10-14 22:23
550
1
[
棉花吧
]
马上冲
颓废饺子6122
10-14 22:18
10-14 22:23
418
2
[
棉花吧
]
14330果断入手30手多开
是黎不是梨
10-14 22:01
10-14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424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35
158536
158537
158538
158539
158540
158541
158542
158543
158544
158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