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9
2
[
白银T+D吧
]
继续持有空单
穷诸玄辩
10-15 15:35
10-15 16:05
883
4
[
棕榈油吧
]
唉,综尾盘不拉,6176多的今晚死翘翘了
反指组组长反
10-15 15:24
10-15 16:05
1226
0
[
PTA吧
]
猎鹰解期:PTA猛烈反洗耐心关注
猎鹰解期
10-15 16:02
10-15 16:04
37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激进者现价空单,稳健者40.90附近进空
鱼入江湖
10-15 16:04
10-15 16:04
1271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跌收盘涨60点[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
铁面无私的哥
10-15 16:04
10-15 16:04
404
0
[
COMEX黄金吧
]
巨量空单
木丰木
10-15 16:04
10-15 16:04
335
0
[
玉米吧
]
色即是空
沉熟稳重的浪
10-15 16:02
10-15 16:04
489
0
[
短纤吧
]
这个有关联的外盘吗
老韭菜6666
10-15 16:04
10-15 16:04
550
0
[
棕榈油吧
]
猎鹰解期:棕油回调蓄势耐心等待
猎鹰解期
10-15 16:02
10-15 16:04
3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10-1911附近布局做空,止损1915,止盈1902-1895-188
HellLH168
10-15 16:02
10-15 16:04
390
0
[
NYMEX原油吧
]
上41我就空,为了加油便宜[大笑]
亏的钱都在空
10-15 16:03
10-15 16:04
314
0
[
NYMEX原油吧
]
不该满仓。今晚才是入场点
神情意志
10-15 16:02
10-15 16:04
863
0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10-15 16:03
10-15 16:03
671
0
[
螺纹钢吧
]
猎鹰解期:螺纹钢窄幅整理逐渐走弱
猎鹰解期
10-15 16:03
10-15 16:03
510
0
[
焦炭吧
]
猎鹰解期:焦炭高位盘整稳健跟进
猎鹰解期
10-15 16:00
10-15 16:03
556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好,本人油圣,昨晚油神爆仓现在在民政局办理离婚等事宜,今晚暂时由我接管此账号
盘中一根烟
10-15 16:02
10-15 16:02
588
0
[
铁矿石吧
]
猎鹰解期:铁矿弱势回落走低行情
猎鹰解期
10-15 16:00
10-15 16:02
521
0
[
沪镍吧
]
猎鹰解期:沪镍区间盘踞积极跟进
猎鹰解期
10-15 16:01
10-15 16:02
5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里看净值呀
讨厌的褚苑5
10-13 10:35
10-15 16:01
1164
1
[
LPG吧
]
2011合约第一次超过2012,哈哈哈。
幸福的邓芝蔓
10-15 13:48
10-15 16:01
861
10
[
白银T+D吧
]
白银TD手续费已调至万3.5
股友2678Y32Z
10-15 10:40
10-15 16:01
331
1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数据比较利好,目前走的比较震荡,1900可以空到1895附近,给到1890我
某砖家
10-15 13:22
10-15 16:01
182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市场看涨心态居多,支撑较强,10.15操作建议
vB0期货策略
10-14 21:08
10-15 16:00
409
0
[
白银T+D吧
]
[cp]#白银td##纸白银#10月15日,白银TD盘中分析:昨日在刷新低点测试
股市老族长
10-15 15:41
10-15 16:00
826
1
[
沪银吧
]
沪银趋势再次转空,新一轮机会来临,10.15操作建议!
vB0期货策略
10-14 21:47
10-15 16:00
228
0
[
小型道指吧
]
垃圾天天跌
STOCK88
10-15 15:58
10-15 15:59
250
0
[
小型道指吧
]
等我们收盘你又恢复正常,哈哈,当大家都开始怀疑的时候,大盘就不会再跌了,这波大盘
大胆还是胆大
10-15 15:58
10-15 15:59
1030
1
[
纯碱吧
]
最近油脂棉花白糖都大涨了一波,就纯碱和玻璃一直阴跌和没完,17号玻璃提价看能不能
再不做煤炭
10-15 15:45
10-15 15:58
1130
0
[
棉纱吧
]
棉花真猛。搞的我都想买了。不过这位置太高。
账户已注销
10-15 15:57
10-15 15:58
485
0
[
大豆吧
]
一路看着从900多涨到1000多,硬是我国的购买需求把价格打上去了
再不做煤炭
10-15 15:57
10-15 15:58
823
2
[
LPG吧
]
原油跳水,11多头死撑。否极泰来的位置。一个阳极
幸福的邓芝蔓
10-15 14:09
10-15 15:57
715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010跌幅0.12%
股友3170t36K
10-15 15:56
10-15 15:56
1186
2
[
LPG吧
]
要涨到6000了,赶紧多单进厂啊
股友157150zK
10-15 14:57
10-15 15:56
450
0
[
小型纳指吧
]
十年的牛市都不能让做空的服气吗不过吹牛也不用上税
务必耐心再耐
10-15 15:55
10-15 15:56
1777
5
[
LPG吧
]
玩交割游戏,交割库在华南,其他地方猛跌,华南猛涨,操控。
幸福的邓芝蔓
10-15 14:22
10-15 15:56
552
0
[
COMEX黄金吧
]
1900空单,晚上1879收米[大笑][大笑]
菲菲牌青豆
10-15 15:55
10-15 15:56
50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弹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15 15:54
10-15 15:56
1817
2
[
LPG吧
]
上涨过份,就给对手机会
股友FHx5Hh
10-15 14:25
10-15 15:55
790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
大吉兴隆地祖
10-15 15:55
10-15 15:55
501
0
[
焦炭吧
]
焦炭反弹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15 15:53
10-15 15:55
1441
4
[
苹果吧
]
又玩了趟过山车,希望这波空能拿住
思念_TJ
10-15 11:44
10-15 15:55
1630
2
[
LPG吧
]
这个LPG涨跌还有没有逻辑可言?3785空被套路了。
期市赶海人
10-15 14:45
10-15 15:54
53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应该会涨
WXWINNERS
10-15 15:54
10-15 15:54
498
0
[
螺纹钢吧
]
尾盘迅速拉涨,大家怎么看
Sai_91
10-15 15:42
10-15 15:54
698
18
[
黄金/美元吧
]
多家媒体消息指出,中国财政部将在本周内发行美元主权债券,规模或达60亿美元。被选
老马识途灬
10-15 13:30
10-15 15:54
600
3
[
燃油吧
]
跳水,会跳到啥位置呢[想一下][想一下]
盈利就跑的韭
10-15 14:00
10-15 15:54
294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EA,一个午休过后收益几十美金。
股友L97650k0
10-15 14:55
10-15 15:53
574
1
[
玻璃吧
]
吓了一跳。
股友259Iz029
10-15 14:14
10-15 15:53
263
0
[
A50期指吧
]
漂亮,明天埋人,涨两头跌七天
细腻无敌的XL
10-15 15:42
10-15 15:53
636
4
[
热卷吧
]
3779多
不要急慢慢来
10-13 22:51
10-15 15:52
368
0
[
黄金/美元吧
]
索罗斯:“投资本身并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跟刚进入市场的朋友和正在
股友86D3659g
10-15 15:50
10-15 15:52
262
0
[
A50期指吧
]
注册制之下行情快到让人无法相信,嗯,就是两天走完!
世纪之战8686
10-15 15:50
10-15 15:52
462
1
[
LPG吧
]
4000!不解释!
利利皆姓苦
10-15 14:56
10-15 15:51
746
1
[
苹果吧
]
大家发表评论啊,苹果的评论怎么这么少
股友Gzj2nb
10-14 19:41
10-15 15:51
1073
3
[
红枣吧
]
提醒多头别拉升,今天又都稳稳的套牢了
国际期货大师
10-15 15:26
10-15 15:51
462
0
[
白糖吧
]
白糖走的比较强,我感觉多的概率大于空,可以开两手多单试试,不破均线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10-15 15:50
10-15 15:51
419
0
[
玻璃吧
]
今晚涨停
股友ufZvik
10-15 15:51
10-15 15:51
379
0
[
小型道指吧
]
暴跌一步到位可好
看着韭菜瞎比
10-15 15:49
10-15 15:51
1996
2
[
苹果吧
]
期货策略家:苹果高位横盘震荡,今日操作建议分享!
股友00956l3X
10-14 10:17
10-15 15:51
319
1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金子要上去了,15分线收了好几个大的下影线了,下不去了一样
某砖家
10-15 15:36
10-15 15:50
324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是要死人的
股友uJEcoK
10-15 15:49
10-15 15:50
488
0
[
螺纹钢吧
]
几点龙虎榜
基民lwRIpI
10-15 15:48
10-15 15:49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第一目标27000
橱窗vv牛
10-15 15:48
10-15 15:49
1020
0
[
NYMEX原油吧
]
摘要 | 我国粮食进口超过亿吨,大豆进口凶猛;小麦饲用需求增加 助推价格偏强
股友moFPHd
10-15 15:47
10-15 15:49
1069
2
[
短纤吧
]
永安多单出不掉。只能生拉。打爆空单就下来了。
山基1974
10-15 15:37
10-15 15:49
723
0
[
股指期货吧
]
收盘分析,预计IF2011合约10月16日稍作回落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10-15 15:46
10-15 15:49
815
1
[
棉花吧
]
14400-12755[赚大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说别的[赞]
隐形的翅膀66
10-15 15:19
10-15 15:48
280
0
[
A50期指吧
]
感觉好叼的样子
信我者得永生
10-15 15:46
10-15 15:48
350
0
[
NYMEX原油吧
]
涨是大趋势,谁能违背。
金色梧桐树
10-15 15:48
10-15 15:48
798
0
[
股指期货吧
]
摘要 | 我国粮食进口超过亿吨,大豆进口凶猛;小麦饲用需求增加 助推价格偏强
股友moFPHd
10-15 15:45
10-15 15:48
234
0
[
小型道指吧
]
M头吗?今晚感觉不平静
知行合一噢力
10-15 15:46
10-15 15:48
1199
2
[
苹果吧
]
苹果冲高回落,低位多单60点持有,10.15操作建议
股友00956l3X
10-15 13:54
10-15 15:47
555
1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使劲跌
炒股赚钱养家
10-15 15:07
10-15 15:47
313
0
[
A50期指吧
]
外围暴跌明天凉了
老妈有高血压
10-15 15:44
10-15 15:47
838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美股开盘就涨上去了,老套路
小树下的蜗牛
10-15 15:09
10-15 15:46
1833
1
[
短纤吧
]
短纤的行情应参数玻璃的行情
半泽种树
10-15 15:01
10-15 15:46
270
0
[
小型道指吧
]
又发生什么事了,搞什么幺蛾子
说话的勺子
10-15 15:45
10-15 15:46
386
1
[
棕榈油吧
]
为晚上大盘收
AA林庚123867
10-14 18:11
10-15 15:46
57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主力资金连续3天净流出累计408.25万元(10-15)
股市胖虎
10-15 15:45
10-15 15:45
263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5来了,[惊吓]
a超00
10-15 15:44
10-15 15:45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31
158532
158533
158534
158535
158536
158537
158538
158539
158540
158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