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这个欧美股市如此下挫只有二个理由,一个为了暴力拉升石油,另一个真的熔断要来了
剑指7900
10-15 16:46
10-15 16:47
440
0
[
期货吧
]
刘泽清:10.15指数下滑、黄金反抽空、原油看42一线
股友RprEKb
10-15 16:45
10-15 16:46
826
7
[
玉米吧
]
又反了[滴汗][滴汗][滴汗]服气你了,包谷米,玩你不够刺激,白银子每次都打我脸
高瞻远瞩的小
10-15 09:41
10-15 16:46
322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位置大部洗盘找不着北
骑扬暴富地波
10-15 16:45
10-15 16:46
792
3
[
螺纹钢吧
]
3620上不去,反手空一下
才望来财得令
10-15 14:40
10-15 16:45
555
0
[
小型纳指吧
]
谁知道怎么回事
军哥1688
10-15 16:45
10-15 16:45
297
0
[
A50期指吧
]
快跑,明天暴跌!
空中城市空中
10-15 16:44
10-15 16:45
283
0
[
A50期指吧
]
请教为什么停了,交割吗
想你小棉袄
10-15 16:44
10-15 16:45
618
1
[
小型纳指吧
]
花生了什么事情呢?为什么暴跌
哈哈的未来28
10-15 16:38
10-15 16:45
698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跟欧股走!
上饶缘来是你
10-15 16:45
10-15 16:45
459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3250保不住了
新高和逆市大
10-15 16:41
10-15 16:45
546
0
[
白糖吧
]
晚间个人建议!
股友308808Q8
10-15 16:42
10-15 16:45
221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今天做空很危险!
我是笨蛋决战
10-15 10:38
10-15 16:44
412
0
[
棕榈油吧
]
脚踩棕油,溜!!!
Hunter201421
10-15 16:44
10-15 16:44
164
0
[
白银/美元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1500[滴汗]
n14312341837
10-15 16:43
10-15 16:44
7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续跌,因库存增加及钢厂需求疲软
赢商品之利
10-15 16:36
10-15 16:44
385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
大力出奇迹66
10-15 16:44
10-15 16:44
54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狗一点反弹都没有
拐侠一支梅
10-15 16:43
10-15 16:43
240
0
[
沪银吧
]
没有黄金白银的帮忙,我不信美指能上天。
白色黑天鹅
10-15 16:43
10-15 16:43
689
1
[
小型纳指吧
]
欧股把这货也拉下来了
NEWSKY
10-15 16:39
10-15 16:43
270
0
[
A50期指吧
]
对韭当割[兴奋]
黎不悔
10-15 16:41
10-15 16:43
547
1
[
鸡蛋吧
]
[微笑]
股友e6ONkj
10-15 14:15
10-15 16:42
522
2
[
沥青吧
]
和8月21日一样
神情意志
10-15 14:16
10-15 16:42
517
0
[
锰硅吧
]
逢高空,9000跌下来的。炒作过后一地鸡毛,现在就是鸡毛
万劍无声
10-15 16:40
10-15 16:42
643
0
[
COMEX铜吧
]
突然发力了卧槽
股友7558V730
10-15 16:02
10-15 16:42
883
0
[
小型纳指吧
]
双头蛇
退休工人
10-15 16:40
10-15 16:41
523
0
[
焦炭吧
]
晚盘个人建议!
股友308808Q8
10-15 16:37
10-15 16:41
462
0
[
纯碱吧
]
今晚多塔一把
账户已注销
10-15 16:40
10-15 16:40
28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爆赚,恭喜恭喜
平和宁静的朱
10-15 16:39
10-15 16:39
387
0
[
短纤吧
]
龙虎榜永安跑路了。
家住滇池喜欢
10-15 16:39
10-15 16:39
694
0
[
铁矿石吧
]
晚盘个人建议!
股友308808Q8
10-15 16:38
10-15 16:39
512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美元一涨原油就跌
涛052
10-15 16:31
10-15 16:39
391
0
[
NYMEX原油吧
]
gg完犊子,这晚上要低开多少啊
神情意志
10-15 16:38
10-15 16:39
673
0
[
动力煤吧
]
晚盘个人建议!
股友308808Q8
10-15 16:38
10-15 16:38
1636
8
[
玻璃吧
]
单开一贴说明,这两天跟着我做的朋友大概率是赚了一点,但是我说的也不一定准的,我很
股友G8329y65
10-15 13:00
10-15 16:38
2295
22
[
短纤吧
]
呵呵。早说了。这个是超级大牛。不信去实地考察就知道了。
流浪的小蜗牛
10-14 11:12
10-15 16:38
1185
1
[
原油吧
]
跟涨不跟跌,晚上有可能到280
跟风吹
10-15 13:34
10-15 16:38
633
0
[
螺纹钢吧
]
晚盘个人建议!
股友308808Q8
10-15 16:37
10-15 16:38
49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暴跌了嘛
请输入昵称密
10-15 16:37
10-15 16:38
1015
2
[
棕榈油吧
]
不要做空,不要想着涨了不少,到了上次高点,油脂类再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一是疫情
me资讯
10-15 16:11
10-15 16:38
28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得跌![哭]
股友nldRxs
10-15 16:37
10-15 16:37
277
0
[
A50期指吧
]
吃碗杂酱面
招财为富的段
10-15 16:36
10-15 16:37
910
0
[
菜粕吧
]
菜籽粕↘最新价格(2020-10-14):2413元/吨分析要点:菜粕报价较上一
路长长兮
10-15 16:35
10-15 16:37
653
0
[
短纤吧
]
逆势者亡[大笑]
万劍无声
10-15 16:36
10-15 16:37
632
2
[
燃油吧
]
龙虎榜已出,昨今两天海通净多单18834手促成暴涨
股友bOnoaZ06
10-15 16:14
10-15 16:36
269
0
[
燃油吧
]
前天晚上平了一手fu2011已经持仓差不多一个月,赚了5个点,今天2011涨了6
各种不服有种
10-15 16:35
10-15 16:36
569
0
[
玻璃吧
]
今天崆一发力,加上多一减仓顺势下跌,夜盘有戏[摊手]
账户已注销
10-15 16:35
10-15 16:36
516
0
[
沪银吧
]
沪银新一轮跌势开启,今日拿下120点!
vB0期货策略
10-15 16:34
10-15 16:36
372
0
[
COMEX黄金吧
]
完完了美元上升
让路先生
10-15 16:36
10-15 16:36
304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可能最后一跌
账户已注销
10-15 16:35
10-15 16:35
203
0
[
燃油吧
]
搞毛,开多就这样
毛利老八郎
10-15 16:33
10-15 16:35
563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清仓跑路、这次真的无力上攻了
捣通大师
10-15 16:22
10-15 16:35
68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来个暴跌熔断!前段前几天有大涨必有现在或以后的暴跌……
幸运女神梧桐
10-15 16:26
10-15 16:35
859
1
[
PTA吧
]
这几天该有个跌停了
经典散户王
10-15 15:03
10-15 16:35
1136
2
[
LPG吧
]
最后一波了,多单赶紧跟上,晚上涨停,明天买别墅
股友157150zK
10-15 14:45
10-15 16:34
357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用力跳啊,周仓都跳下去了,你还等什么
菲菲牌青豆
10-15 16:32
10-15 16:33
661
0
[
豆油吧
]
豆油夜盘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10-15 16:32
10-15 16:33
54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收评:明天反抽,下周暴跌
水手2019
10-15 16:22
10-15 16:33
474
0
[
豆油吧
]
明晚下探6990,下周反弹到7320,兄弟們谨慎,机会是等出来的
情况不对就反
10-15 16:31
10-15 16:33
839
1
[
短纤吧
]
求教。哪个平台的手续费比较低。
清河ol
10-15 15:42
10-15 16:32
296
0
[
豆粕吧
]
这是被控盘了,这个要跌就是天地
小小期货能手
10-15 16:32
10-15 16:32
38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灰飞烟灭,见证奇迹
少动多看看
10-15 16:10
10-15 16:32
629
1
[
短纤吧
]
好害怕6300的空单差点成交晚上挂6400
账户已注销
10-15 15:42
10-15 16:31
590
0
[
原油吧
]
今晚的EIA报告能否推动原油上破?
东盛财经
10-15 16:27
10-15 16:31
344
0
[
短纤吧
]
空头是真的惨 要复制液化气行情了 哈哈
東財散戶
10-15 16:27
10-15 16:31
518
1
[
原油吧
]
做多原油还有意思吗,对比一下燃油,化工,其他工业品,浪费时间和金钱
湘江游来一条
10-15 11:28
10-15 16:31
686
1
[
棉花吧
]
整个贴吧一群人疯了,还跌了就加仓。拼命喊多。这种情况跟白银在6800的时候一模一
盘中一根烟
10-15 14:18
10-15 16:31
1621
12
[
棕榈油吧
]
6194的五手空单,止损设在6180,止赢在今晚
韭菜一枚S
10-15 14:41
10-15 16:30
204
0
[
沪银吧
]
完了今天要爆跌了哎我的多单又完了
舒阳小妞
10-15 16:29
10-15 16:30
784
0
[
苹果吧
]
一星期涨一千点左右,难道还要涨
股友Gzj2nb
10-15 16:29
10-15 16:30
1234
1
[
菜油吧
]
做空亏的6万,就是要在白银油脂空回
牛市疯牛
10-15 14:15
10-15 16:30
620
2
[
棕榈油吧
]
你们想要的原因
腰斩之后我会
10-15 15:07
10-15 16:29
750
2
[
铁矿石吧
]
涨了又跌,跌了又涨,都是主力收割,小散永远是输家。
股友OwlfQE
10-15 11:52
10-15 16:29
633
1
[
玻璃吧
]
本来昨晚开盘买入设的是1750止损,后来看跌这么多想到应该稳了,就把止损设成17
顺势止损敬畏
10-15 14:53
10-15 16:28
336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跟个莎芘一样在这自娱自乐
NasdaQ
10-15 16:27
10-15 16:28
393
1
[
燃油吧
]
美油41.12 ,又要到了暴跌的时候了,这个时候燃油拉一下,套死多头
遥远的救世主
10-15 12:57
10-15 16:27
72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市场降温,黑色系或出现分化
股友F15n5998
10-15 16:23
10-15 16:27
839
2
[
玻璃吧
]
今晚,1695见
高低之游
10-15 14:40
10-15 16:26
769
1
[
沪金吧
]
沪银2012今日沪银承压延续回落下挫200多点报收5148阴线,海外疫情蔓延的严
账户已注销
10-14 21:48
10-15 16:26
437
1
[
COMEX黄金吧
]
东元生金:早间给出的金银多单,目前两手已获利一千六百刀
东元生金
10-15 16:18
10-15 16:25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29
158530
158531
158532
158533
158534
158535
158536
158537
158538
158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