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0
[
小型道指吧
]
又发生什么事了,搞什么幺蛾子
说话的勺子
10-15 15:45
10-15 15:46
386
1
[
棕榈油吧
]
为晚上大盘收
AA林庚123867
10-14 18:11
10-15 15:46
57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主力资金连续3天净流出累计408.25万元(10-15)
股市胖虎
10-15 15:45
10-15 15:45
263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5来了,[惊吓]
a超00
10-15 15:44
10-15 15:45
256
5
[
黄金/美元吧
]
跌又不敢跌,没劲,只能涨了是吗
Maoarimura
10-15 15:02
10-15 15:44
348
1
[
A50期指吧
]
十月两日维新行情结束了!
世纪之战8686
10-15 15:22
10-15 15:44
856
2
[
菜粕吧
]
做多开始了
财神001
10-15 14:14
10-15 15:44
3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头货来回溜达,在猎物。早、晚都是它的菜。
股友C5367882
10-15 15:43
10-15 15:44
438
0
[
玉米吧
]
我看出来了,外资想爆国资!支持华为!
技术霸权大师
10-15 15:44
10-15 15:44
744
0
[
棉花吧
]
正如万剑所说主力多头已经占领主动权,如果外盘配合东证就是任人宰割的肥羊,现在就看
肥嫩的韭菜1
10-15 15:42
10-15 15:44
1220
6
[
PTA吧
]
有些散户把贪婪恐惧的人性弱点表现的淋漓尽致,只看到盈亏比,你们说的不错向上空间2
账户已注销
10-13 18:43
10-15 15:43
1870
2
[
红枣吧
]
红枣01:双针探顶成功,明天大跌会开始
国际期货大师
10-15 15:15
10-15 15:43
919
4
[
燃油吧
]
手贱白天买了空单
金咕咕坑蒙
10-14 22:48
10-15 15:43
490
0
[
纽约金TN12吧
]
[cp]#黄金td##黄金#10月15日,黄金TD盘中分析:昨日晚间黄金td冲高
股市老族长
10-15 15:39
10-15 15:43
364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美指是吃了春药吗?
股友038I03V2
10-15 14:42
10-15 15:42
798
0
[
沪金吧
]
行情反复,从近期的走势可见一斑,整个下跌幅度为50美金,周三反弹了30美金,刚好
基市小小
10-15 15:42
10-15 15:42
44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凉了唉
今晚涨
10-15 15:42
10-15 15:42
1090
0
[
红枣吧
]
感觉红枣高位震荡。这个位置是前期高点,可以开两手空试试,如突破就止损,感觉阴跌概
账户已注销
10-15 15:42
10-15 15:42
423
0
[
A50期指吧
]
好啊,今天一起跌,明天一起涨
看的见尾灯吗
10-15 15:42
10-15 15:42
3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大跌了[大哭]
暴富三哥
10-15 15:41
10-15 15:41
522
0
[
短纤吧
]
做这个品种的散户就是赌徒,祝大家好运
情况不对就反
10-15 15:40
10-15 15:41
639
2
[
玉米吧
]
终于快回本了
金咕咕坑蒙
10-15 14:01
10-15 15:41
524
1
[
COMEX黄金吧
]
在空100手,看到1750
股友E7m63287
10-15 14:57
10-15 15:41
410
0
[
玉米吧
]
尾盘是哪个B买的?
技术霸权大师
10-15 15:41
10-15 15:41
766
0
[
苹果吧
]
厉害厉害,8100做空一路看着上涨,头也不回,人心真的险恶
我都要全
10-15 15:39
10-15 15:40
45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3
基民oVtrwA
10-15 15:07
10-15 15:40
349
1
[
A50期指吧
]
继续这样玩,上方套牢盘越来越重,没戏
三板弯刀
10-15 14:14
10-15 15:39
1061
5
[
白糖吧
]
垃圾啊,早上5323没走,想等新高,没想到这么垃圾
骥大哥
10-15 14:09
10-15 15:39
896
4
[
沥青吧
]
沥青底部了,可以加仓多单,往上最少200点空间。
账户已注销
10-15 11:08
10-15 15:39
1128
11
[
鸡蛋吧
]
2020.10.15 鸡蛋2012早评
迷9734322009
10-15 09:23
10-15 15:39
79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主力资金连续3天净流出累计612.98万元(10-15)
股市胖虎
10-15 15:39
10-15 15:39
352
0
[
NYMEX原油吧
]
德指三单德指12740多单进场,止损默认10点,我们轻仓做个多,博反弹
股友77731Pp7
10-15 15:32
10-15 15:39
642
3
[
燃油吧
]
1940多单不会要站岗吧?[哭][哭][哭]
宙哥半仓稳健
10-15 14:16
10-15 15:39
2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埋人
可劲跌
10-15 15:38
10-15 15:39
268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
信我者得永生
10-15 15:37
10-15 15:39
519
0
[
股指期货吧
]
稳住'指数,然后跳水破位。真牛
我能和谁拥抱
10-15 15:36
10-15 15:39
491
7
[
白银/美元吧
]
买多,无脑买多
宇智波铀
10-15 11:06
10-15 15:38
354
0
[
玉米吧
]
大跌是不可能大跌的,我永安大哥硬杠中粮
哈哈哈哈哈
10-15 15:34
10-15 15:38
1324
2
[
苹果吧
]
超贱,两天没有了一万三,买多来空,买空来多,来回双杀
腰缠万贯99
10-15 10:54
10-15 15:38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和美元一起升
股友D6l6il67
10-15 15:35
10-15 15:38
433
0
[
棉花吧
]
十字星
广源168
10-15 15:37
10-15 15:37
249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要熔断
时来运转如来
10-15 15:36
10-15 15:37
1630
3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行情持续高位震荡,今日回撤低点震荡,但空头没有形成破位下探,并且下
投资界的老船
10-15 12:53
10-15 15:36
50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好不了,顶多尾盘有个小反弹什么的!我9000点左右见!
仪态万千的何
10-15 14:01
10-15 15:36
1007
4
[
棉花吧
]
棉花纺织服装现在成财经媒体栏目行业风口,两个字形容就是“火爆”,也不知道这波行情
股友ekkxhY
10-15 14:34
10-15 15:36
684
1
[
豆油吧
]
从6400冲上来以后,6900以上一直找不到很好的多的理由,唯一的就是菜油价格高
小灰灰594288
10-15 14:34
10-15 15:36
687
3
[
沪银吧
]
5136一手多。。。看看晚上情况怎么样
温柔敦厚的爱
10-15 15:06
10-15 15:35
518
0
[
豆二吧
]
有单的朋友建议能跑就跑,日线收敛三角过不了72,一切都白搭,101应该是没什么大
情况不对就反
10-15 15:34
10-15 15:35
349
0
[
棕榈油吧
]
搞不好2105还得接着涨,我胡说八道啊大家别当真,我是韭菜。
志在四万
10-15 15:32
10-15 15:34
777
3
[
燃油吧
]
双开,每个方向赚500就平仓
崆峒七伤拳
10-15 10:41
10-15 15:34
175
0
[
白银/美元吧
]
你可以疯狂的涨上去了,内盘停了!
平淡生活的不
10-15 15:31
10-15 15:33
668
2
[
大豆吧
]
别在涨了
小小期货能手
10-14 18:54
10-15 15:33
393
0
[
菜粕吧
]
哥一直轻仓逢高开空,慢慢玩。
val沃
10-15 15:31
10-15 15:33
370
0
[
玉米吧
]
目标418,然后吐血而死!
自我救赎
10-15 15:33
10-15 15:33
260
0
[
白银T+D吧
]
注意,美元对应白银中间有80点左右的溢价,虽然周线和月线向下破5000的趋势非常
账户已注销
10-15 15:32
10-15 15:33
599
0
[
甲醇吧
]
当心主力晚间突然砸一把,我估计先打到2026前期低点,这个点位空单全出,保持空仓
wb老王
10-15 15:32
10-15 15:32
420
1
[
棕榈油吧
]
小时线ccI值低于220做多
论成败在此一
10-15 14:34
10-15 15:32
199
0
[
白银T+D吧
]
哇塞!!!收市站在5190!!今晚开市必须见红!!!
狐雪霸盗
10-15 15:30
10-15 15:32
838
4
[
玻璃吧
]
看透一切脉络体系。类似上半年切记。
账户已注销
09-09 18:20
10-15 15:32
248
2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不涨要卖内裤了[大哭]
反向操作日神
10-15 14:55
10-15 15:32
436
0
[
豆粕吧
]
收盘后又去拉外盘了
幻然一梦
10-15 15:31
10-15 15:31
1735
9
[
棉花吧
]
炒了期货发现自己过的不是生活,是恐惧,害怕!自己干一天活也就300块,可是在这个
账户已注销
10-15 12:29
10-15 15:31
789
3
[
玻璃吧
]
今天被主力玩死了!
股友L6VCTK
10-15 15:00
10-15 15:31
1381
3
[
苹果吧
]
不知道今天有多少人做了过山车?
来自太空的小
10-15 14:56
10-15 15:31
431
0
[
NYMEX原油吧
]
都看得出来你要大涨,还在这装腔作势居然,虚伪到了极点[弱][弱][买入]
股友8LL79731
10-15 15:30
10-15 15:31
2410
5
[
短纤吧
]
…现货才5000多期货被炒成了这样
股友md3fHv
10-15 15:08
10-15 15:30
927
1
[
原油吧
]
满仓做多原油,这周大概率涨
账户已注销
10-15 10:52
10-15 15:30
273
0
[
A50期指吧
]
都埋了
巴非特巴001
10-15 15:28
10-15 15:30
195
0
[
白银/美元吧
]
内裤不保了,反向操作滴神!
反向操作日神
10-15 15:28
10-15 15:29
411
0
[
玻璃吧
]
看涨的下周再来
balabalabi
10-15 15:28
10-15 15:28
430
0
[
锰硅吧
]
往往整数关口都是纸糊的 做多的可以往5888下方挂 6000点估计还得跌破
東財散戶
10-15 15:26
10-15 15:28
242
0
[
白银T+D吧
]
它又来,昨天晚上的新闻又拿出来炒作
骑泰山鹤
10-15 15:27
10-15 15:28
455
0
[
豆粕吧
]
轻仓应对,根本无惧主力。就是少赚点而已。
val沃
10-15 15:26
10-15 15:27
606
0
[
动力煤吧
]
本人空单已出,因为接下来会有一次反弹。择机再空。
股友wJxWbB
10-15 15:26
10-15 15:27
1479
6
[
棕榈油吧
]
拖们,上午我的6172的多,现在6208减仓9层了。留一层多搏一把大的。你们继续
账户已注销
10-15 13:41
10-15 15:27
686
2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玻璃2101行情分析,可能多头到1760左右(短期)
账户已注销
10-15 14:33
10-15 15:26
864
1
[
玉米吧
]
晚上低开
老司机总裁
10-15 14:18
10-15 15:26
217
0
[
白银T+D吧
]
废了
基民L123
10-15 15:26
10-15 15:26
407
0
[
沥青吧
]
这手续费多少,今平跟隔夜一样吗
涞么的
10-14 09:44
10-15 15:26
751
0
[
股指期货吧
]
升水就吓一吓人。。。。。。你之前三个缺口,一跌就放量一涨就缩量;你现在5个缺口,
牵蜗牛漫步
10-15 15:24
10-15 15:25
共有帖子数
1654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32
158533
158534
158535
158536
158537
158538
158539
158540
158541
1585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