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5
1
[
短纤吧
]
尾盘满仓堵高开,这下要爆仓了
股友6t835969
10-15 18:44
10-15 20:10
290
0
[
棕榈油吧
]
都在相互帮忙出货
花开钵满的凌
10-15 19:52
10-15 20:09
318
0
[
白银T+D吧
]
第一:美国1.8万经济救助计划继续谈判,第二:英国脱欧最终结果产生,第三:初请失
账户已注销
10-15 19:52
10-15 20:09
381
0
[
玉米吧
]
永安又加仓了,多起来,无脑做多,晚上还得猛拉
账户已注销
10-15 19:52
10-15 20:09
340
0
[
A50期指吧
]
恒星科技,早上没有贪心的人都直接挂跌停卖了,竞价最后才跌停的[亏大了][亏大了]
小司机2
10-15 19:52
10-15 20:09
327
0
[
原油吧
]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肯定跟,完了,晚上估计会低开很多了,没得拉高给机会入场了!
账户已注销
10-15 19:53
10-15 20:09
260
0
[
A50期指吧
]
一波跳水在路上
生财满堂得李
10-15 19:52
10-15 20:09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在诱多,我看多现货黄金反弹,不过1900不撤退
股友O5kyRj
10-15 19:53
10-15 20:09
459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样不死不活的?磨豆腐磨时间!明年才吃得上臭豆腐了
枭龙77
10-15 19:53
10-15 20:08
414
0
[
NYMEX原油吧
]
32不会太远了。
ST三特
10-15 19:53
10-15 20:08
1867
0
[
棉花吧
]
万剑卑微分析对比短纤与棉花。第一,时间对比。短纤旺季为9,10月份和明年4,5月
账户已注销
10-15 19:52
10-15 20:08
280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帮美股护盘托盘,明天早上9点20分跳水!
建仓介措加仓
10-15 18:44
10-15 20:08
306
1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能够坚挺住真的亏不起了啊[哭][哭]
飞向顶峰
10-15 18:34
10-15 20:08
28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九点准时起跳。。。一贯如此
卯上了
10-15 18:32
10-15 20:08
297
1
[
A50期指吧
]
不怕,4000点才是牛市起步,大箫还没出来,不怕
哈哈的未来28
10-15 18:31
10-15 20:08
693
9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吗?
蓝色街灯10
10-15 18:24
10-15 20:08
356
0
[
A50期指吧
]
坚挺,希望能够坚挺到明天上午。至少明天上午不大跌就行。
计划好去海边
10-15 18:22
10-15 20:08
478
3
[
A50期指吧
]
还能涨
招财为富的段
10-15 18:37
10-15 20:08
337
3
[
A50期指吧
]
大A凭什么要跌?站上一万六给你看,我们的疫情控制住了,经济已经恢复,就是要涨
铁面无私的哥
10-15 18:28
10-15 20:08
359
2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跌三天,搞什么东西啊!
一步到位MMM
10-15 18:15
10-15 20:08
396
1
[
A50期指吧
]
搞死空方,砂币空方砸不下去了吧。哈哈哈哈
私募投资者
10-15 18:11
10-15 20:08
4227
0
[
棉纱吧
]
【农产品】拉尼娜现象,也称为“反厄尔尼诺”或“冷事件”,是厄尔尼诺现象的反相,是
h17021702
10-15 19:45
10-15 20:08
965
3
[
PTA吧
]
成交量新高,空头主动减仓造成的
账户已注销
10-15 14:55
10-15 20:08
200
0
[
燃油吧
]
这是要死的节奏啊!开盘赶紧跑,决对不止跌一点,今天又白干了
股友JqPGTk
10-15 19:51
10-15 20:08
669
0
[
小型纳指吧
]
拉升拉升,开盘红[看多][看多]
谢家的大广坤
10-15 19:34
10-15 20:07
272
1
[
A50期指吧
]
感觉不会跌了,这回不跟外围了
啊伟57924
10-15 18:35
10-15 20:07
370
0
[
黄金/美元吧
]
出的及时,出完就下来建仓位微笑
家财如意de冯
10-15 19:50
10-15 20:06
833
4
[
燃油吧
]
猜猜今天永安加了多少空
紧跟欧派克
10-15 14:02
10-15 20:06
347
0
[
COMEX黄金吧
]
出的及时,出完就下来建仓位微笑
家财如意de冯
10-15 19:49
10-15 20:06
550
0
[
白糖吧
]
我的多单丢了[委屈]
账户已注销
10-15 19:48
10-15 20:05
326
1
[
A50期指吧
]
稳健医疗,懂的人今天都低吸了[想一下][想一下]
小司机2
10-15 19:05
10-15 20:05
405
2
[
A50期指吧
]
历史总是惊人的想似,明年疫情结束,全球经济大复苏。房住不炒,钱只能进股市了。这波
寻风口等风起
10-15 19:04
10-15 20:05
280
1
[
A50期指吧
]
要被三傻带沟里去。
价值投资者00
10-15 18:51
10-15 20:05
50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日内震荡回落日线报收一根中等实体阴线,棕榈目前在大级别周期走势上依
股友d0392991
10-15 19:50
10-15 20:05
326
1
[
COMEX白银吧
]
我们开盘会不会拉
生意富贵的周
10-15 19:24
10-15 20:05
266
1
[
A50期指吧
]
翻红了明天大A稳了
美好的超哥
10-15 19:10
10-15 20:05
288
1
[
A50期指吧
]
垃圾,夜市你牛什么牛,有本事你白天牛啊
账户已注销
10-15 19:00
10-15 20:05
279
2
[
A50期指吧
]
15点是15914
世纪之战8686
10-15 18:56
10-15 20:05
273
1
[
黄金/美元吧
]
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大笑]
两鸟再林
10-15 19:23
10-15 20:05
847
2
[
棕榈油吧
]
直接爆我了,开盘6000
反指组组长反
10-15 17:42
10-15 20:05
829
2
[
沪金吧
]
亚市早盘金价一波小的触底在1982一线站稳,黄金分割线中轴1898成早盘压力位,
股友72gn0138
10-15 15:22
10-15 20:05
310
0
[
A50期指吧
]
中国战胜疫情,
一飞冲天炮26
10-15 19:22
10-15 20:05
493
3
[
燃油吧
]
到底是哪家机构今天拉升的[鼓掌]
股友7OI06903
10-15 19:08
10-15 20:05
1387
17
[
鸡蛋吧
]
主力,我不玩了,不要埋了我啊,发发慈悲吧
老铁匠玩鸡蛋
10-15 14:07
10-15 20:05
286
1
[
A50期指吧
]
居然在外围爆挫还是红的,希望明天我们开市可以继续
细心de花木兰
10-15 19:07
10-15 20:05
736
0
[
纯碱吧
]
今天是纯碱01合约第一次增仓下跌。而且东财散多上榜了。多头注意哦。[俏皮]
挂机达人
10-15 19:48
10-15 20:05
374
0
[
苯乙烯吧
]
收盘十字星要变盘了吗
gyuuh
10-15 20:05
10-15 20:05
303
0
[
白银T+D吧
]
美元指数周三虽然小幅回落,日线收阴,但依旧持稳在60日均线93.3上方。5/10
抓妖一姐
10-15 19:48
10-15 20:05
618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指数周三虽然小幅回落,日线收阴,但依旧持稳在60日均线93.3上方。5/10
抓妖一姐
10-15 19:48
10-15 20:04
4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病毒太厉害了把原油都吓趴了。
野狼先手
10-15 19:46
10-15 20:04
374
0
[
菜油吧
]
郑油2101:日内维持小幅震荡回落日线报收一根寸头小阴线,棕榈和豆油在日内都走出
股友d0392991
10-15 19:45
10-15 20:04
339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文点金:10.15晚间黄金大概的率探底回升,原油39.8上多
李文点金666
10-15 19:40
10-15 20:04
806
4
[
小型纳指吧
]
一众科技大牛盘前大跳水
最人间
10-15 16:47
10-15 20:04
514
0
[
纽约金TN12吧
]
10.15黄金TD晚间策略
股友m9176E62
10-15 19:44
10-15 20:03
279
2
[
白银T+D吧
]
交行太差了,每到关键时刻就卡
股友sr56LY
10-14 13:10
10-15 20:03
199
0
[
燃油吧
]
1935的多会站岗不
账户已注销
10-15 19:45
10-15 20:03
423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都在找各种方法换算出趋势能持续盈利但始终算不过庄家期货股票都是人为操作不然为
股友vA885972
10-15 19:45
10-15 20:03
441
1
[
沪银吧
]
瀑布要开始了
金玉满堂的牛
10-15 18:09
10-15 20:03
180
0
[
燃油吧
]
漂亮
砸冷注滴
10-15 20:03
10-15 20:03
570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0.1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0-15 19:44
10-15 20:02
690
5
[
小型纳指吧
]
从某种意义上讲,需求本身就是一种筹码,其权重同你希求满足的急迫性恰成正比
最人间
10-15 18:25
10-15 20:01
359
0
[
A50期指吧
]
你们是傻还是装?看看从15点到现在跌了多少吧!红泥mei
世纪之战8686
10-15 19:44
10-15 20:01
157
0
[
燃油吧
]
额买噶,多单干到山顶的树尖上了
多空趋势操作
10-15 19:43
10-15 20:01
473
0
[
白银T+D吧
]
白银晚盘行情解析:现货白银日线一根黄昏十字星,紧接着一根实体大阴线让空头得到确认
Mr黄hyy2705
10-15 19:43
10-15 20:01
909
0
[
玉米吧
]
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的10月供需报告显示,中国2020/21年度玉米产量预
登顶的后琛
10-15 19:41
10-15 20:01
478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904.7附近做多止损1902止盈1925
股友0mt90326
10-15 16:07
10-15 20:01
893
0
[
短纤吧
]
尾盘满仓多了,这下为防止爆仓,开盘就割肉跑
股友6t835969
10-15 19:42
10-15 20:00
358
0
[
NYMEX原油吧
]
五个月都是这样,看的我早清单了
欢乐桃桃
10-15 19:42
10-15 20:00
299
0
[
COMEX白银吧
]
美白银2012到达第一止盈位,获利减持
股友9027Vi50
10-15 19:42
10-15 20:00
1041
0
[
NYMEX原油吧
]
垓下一曲离乱~楚歌声四方含悲~辞君~饮剑~血落凝寒霜
相思如故027
10-15 19:58
10-15 20:00
368
4
[
白银/美元吧
]
开始涨了,开盘v反转
宇智波铀
10-15 18:46
10-15 19:59
782
1
[
小型纳指吧
]
难受啊[哭][哭][哭]
反着听
10-15 18:01
10-15 19:59
76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晚盘行情解析:现货黄金早间开盘后价格测试1891附近开始反弹;日线上行情交投
Mr黄hyy2705
10-15 19:41
10-15 19:59
1883
0
[
乙二醇吧
]
空他
矮人王
10-15 19:40
10-15 19:59
230
1
[
黄金/美元吧
]
看似要冲上去,可又上不破,下去又给拉回来[兴奋]你们猜,接下来黄金会怎么蹦跶
某砖家
10-15 19:37
10-15 19:59
635
1
[
豆粕吧
]
我上个贴子说过,美9月报告出来后,一星期内跌的概率是80%
CAO顺宇
09-16 08:20
10-15 19:59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30分钟和小时线,看似要反弹冲高,可又不突破,下去又给拉回来[兴奋]15分线,多
某砖家
10-15 19:40
10-15 19:59
4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鬼,又开始跌了?
彩云之南月亮
10-15 19:40
10-15 19:58
331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提前收盘了
大内密探009
10-15 19:40
10-15 19:58
935
1
[
短纤吧
]
直接上我最近半年实盘收益828.5%盈利分析曲线图。说别的没任何意义,直接上实盘
账户已注销
10-15 19:01
10-15 19:58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25
158526
158527
158528
158529
158530
158531
158532
158533
158534
1585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