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0
0
[
豆油吧
]
今年的气候现象希望不要让我失望,说好的60年一遇的寒冬,要想08年的时候冲到13
圣杯修行
10-15 21:56
10-15 22:18
583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有救
一飞冲天吧大
10-15 21:55
10-15 22:18
417
1
[
玻璃吧
]
跌个3%很容易
高低之游
10-15 21:16
10-15 22:18
263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又赚70点
飞天甲醇矿
10-15 21:55
10-15 22:18
240
0
[
A50期指吧
]
早盘9点红才行,,晚上拉戏份还挺足,,,
风语1
10-15 21:56
10-15 22:18
206
1
[
燃油吧
]
模拟盘怎么做都是赚的,实盘怎么做都是亏的真的是个神奇的玩意
期神666
10-15 21:46
10-15 22:18
195
1
[
白银T+D吧
]
诱多,晚上直接跌停吧,空单挂了4700止盈!
葛力姆乔灬
10-15 21:49
10-15 22:18
482
4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跌棕榈油强支撑在5940一带,依托这一带挂条件多单开仓,预计大概率在600
鱼翅泡饭ZZMZ
10-15 20:50
10-15 22:18
787
0
[
短纤吧
]
买了你爸爸PTA[好困惑],太生气了
那时候我不帅
10-15 21:55
10-15 22:18
523
0
[
A50期指吧
]
[赞][赞][赞]
股友平安吉祥
10-15 21:54
10-15 22:18
664
3
[
甲醇吧
]
不要认为反弹了就多单,要跌几天的,要做大波段。
wb老王
10-15 21:43
10-15 22:18
146
0
[
白银T+D吧
]
冲上5200
白银伤我千百
10-15 21:55
10-15 22:18
267
0
[
玉米吧
]
今晚有多高不好说
ddggg123
10-15 21:55
10-15 22:18
240
0
[
A50期指吧
]
留着明天跌,晚上把屁股洗干净了[滴汗][滴汗][滴汗]
三叶草1688
10-15 21:55
10-15 22:18
284
0
[
沥青吧
]
原油高开8个点再跳水,再回拉,牛逼克拉斯!
財狼BC待时而
10-15 21:55
10-15 22:18
152
0
[
燃油吧
]
今天不跳水就不做了
黄天空
10-15 21:56
10-15 22:18
413
2
[
棉花吧
]
诱多开始了!
让肌肤变得贾
10-15 21:41
10-15 22:18
297
0
[
豆油吧
]
大哥又反一百点了。。。能像之前涨那样么。。。
拆易建难
10-15 21:54
10-15 22:18
247
0
[
棉花吧
]
空散们,举手投降吧。
股友oIVoNn
10-15 21:55
10-15 22:18
664
0
[
甲醇吧
]
从没见过今晚这样做多单的一路都是做多5分钟没有几个做空
玩笑而已8
10-15 21:55
10-15 22:18
395
0
[
短纤吧
]
问一下各位老手:新品种上市都像短纤这样上涨的吗?
账户已注销
10-15 21:55
10-15 22:18
701
3
[
沪银吧
]
翻红吧
海升明月
10-15 21:56
10-15 22:17
475
1
[
菜油吧
]
晚上不能跌太多不然明天怎么跌[无语]
账户已注销
10-15 21:49
10-15 22:17
327
0
[
焦煤吧
]
毛子坑的石头
qingfengjiqi
10-15 21:54
10-15 22:17
416
0
[
动力煤吧
]
没空的时候跌的稀里哗啦
qingfengjiqi
10-15 21:55
10-15 22:17
251
0
[
玉米吧
]
玉米高位震荡,应该不会太快下来,还是做多安全点!
股友dW0jos
10-15 21:54
10-15 22:17
396
3
[
棉花吧
]
韭菜大概就是我吧,割完多买空,又被套,[难过]
我就是反指
10-15 21:48
10-15 22:17
128
0
[
燃油吧
]
1901加的空仓,现在涨21点了[哭]10手多单不香么[哭][哭][哭]
金咕咕坑蒙
10-15 21:55
10-15 22:17
556
1
[
玻璃吧
]
快涨停,我还想加空[哭][哭][哭]
蚍蜉见日
10-15 21:54
10-15 22:17
398
0
[
豆二吧
]
被你搞死了
股指幸运小王
10-15 22:16
10-15 22:17
335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最新策略分享
股友3177v60l
10-15 22:16
10-15 22:17
1076
12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苹果盘前跌两个点。
只买股票不买
10-15 19:49
10-15 22:17
835
1
[
菜粕吧
]
多头要跑!
天道的追随者
10-15 21:54
10-15 22:17
116
0
[
燃油吧
]
白天主力,多单进那么多,肯定会拉起来的,不用想,我半仓多单,今晚进的,等40出。
一诺一生一世
10-15 21:54
10-15 22:17
389
0
[
COMEX黄金吧
]
抢金大军入场!
捂三年成金18
10-15 21:54
10-15 22:17
131
0
[
燃油吧
]
吓死我了以为多死定了
简单不能简单
10-15 21:54
10-15 22:17
541
0
[
纯碱吧
]
这会儿有得磨了。
账户已注销
10-15 21:55
10-15 22:17
277
0
[
棕榈油吧
]
趋势向下了,大家可以空了。
弓头鲸鱼
10-15 21:54
10-15 22:17
494
0
[
燃油吧
]
晕
账户已注销
10-15 21:55
10-15 22:17
285
0
[
棕榈油吧
]
必须翻红,不必意外
飞天甲醇矿
10-15 21:54
10-15 22:17
232
0
[
A50期指吧
]
以为看花眼,出人意料的红了
Skyroar
10-15 21:55
10-15 22:17
97
0
[
燃油吧
]
跑了多单不赚不亏
简单不能简单
10-15 21:54
10-15 22:17
225
0
[
菜粕吧
]
傻闭走势
股友OeTznG
10-15 21:55
10-15 22:17
259
0
[
菜粕吧
]
这样又有了2493的缺口了
奥菲利士
10-15 21:54
10-15 22:17
138
0
[
沪银吧
]
我说啥来!从收盘到现在一手二百点到手
时空相对
10-15 21:53
10-15 22:17
696
4
[
玻璃吧
]
今晚必破1700,收盘必回1700
会心一笑1217
10-15 21:22
10-15 22:17
240
3
[
白银T+D吧
]
都在说空,会不会又弹上去。。。唉,亏太多了
万事成金的逍
10-15 20:49
10-15 22:17
417
0
[
玉米吧
]
今天回调明天继续[想一下]
聚沙成溚
10-15 22:17
10-15 22:17
164
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能够大跌30美金吗[俏皮]
随机漫步的疯
10-15 20:11
10-15 22:16
305
0
[
甲醇吧
]
原油都不惧了,还怕啥?学棉花,冲啊!
隐形的翅膀66
10-15 21:54
10-15 22:16
334
0
[
玉米吧
]
多起来了吗?主力继续拉升啊
凌云志97
10-15 21:54
10-15 22:16
180
0
[
沪银吧
]
我擦,还好没割肉,回来了点
张子眚
10-15 21:54
10-15 22:16
444
1
[
动力煤吧
]
跌停吧
割韭菜的刀hh
10-15 21:47
10-15 22:16
329
3
[
白银T+D吧
]
这反弹咋回事,有谁知道?
基民0CEjjl
10-15 21:46
10-15 22:16
609
2
[
COMEX黄金吧
]
高盛讲会涨到2275
股友fP7r8F
10-15 21:38
10-15 22:16
128
0
[
沪银吧
]
好一个仙人指啊,大几千的利润几分钟指没了
顺赢期市
10-15 21:54
10-15 22:16
1252
13
[
PTA吧
]
晚上看多头怎么踩踏,多头加仓的散户给力点,不然跌破3500,这轮就白涨了,周5日
账户已注销
10-15 20:33
10-15 22:16
233
0
[
燃油吧
]
东财兄弟们别服 继续加空 大力出奇迹呀 外盘已经崩了
東財散戶
10-15 21:53
10-15 22:16
612
0
[
短纤吧
]
我还能撑两百点,不断创新高不断有人爆仓
九九年期货后
10-15 21:54
10-15 22:16
127
0
[
燃油吧
]
今天拉的主力加仓,他们平仓,过几天下来,,一地鸡毛
妖刀22
10-15 21:51
10-15 22:15
231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装犊子了
你好毒毒毒毒
10-15 21:53
10-15 22:15
652
1
[
短纤吧
]
空头兄弟们再坚持住,举报走一波
停用99999
10-15 21:49
10-15 22:15
354
0
[
棉花吧
]
没有论点的多空少说,害苦韭菜们啊
独坐山顶食口
10-15 21:54
10-15 22:15
270
0
[
燃油吧
]
孔子看不懂,孟子看不懂,老子也看不懂!
荣不止步
10-15 21:53
10-15 22:15
551
0
[
短纤吧
]
一天涨200个点太厉害了
修罗蓝色系
10-15 21:53
10-15 22:15
123
0
[
燃油吧
]
服了服了,牛逼牛逼,马上回到日盘高位
各种不服有种
10-15 21:53
10-15 22:15
498
1
[
沥青吧
]
牛逼啊
股友MfIz69
10-15 21:49
10-15 22:15
1033
6
[
玻璃吧
]
20手抄底[胜利]
开仓必赚
10-15 14:15
10-15 22:15
497
0
[
短纤吧
]
快涨停吧
账户已注销
10-15 22:15
10-15 22:15
322
1
[
豆二吧
]
这个豆不好玩
新手请多指教
10-15 21:22
10-15 22:15
1891
1
[
短纤吧
]
今晚逼空明天瀑布,双杀
未来已来期货
10-15 21:46
10-15 22:15
485
1
[
短纤吧
]
走了,可不敢再跟他涨了,太离谱了
追心的梦
10-15 21:41
10-15 22:15
1214
2
[
动力煤吧
]
抗了半个月,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全出了安全退出!感谢主力留我一条活路
王华山1
10-15 21:06
10-15 22:15
406
1
[
COMEX黄金吧
]
空转多了
低吸高抛TT
10-15 21:53
10-15 22:15
297
0
[
沥青吧
]
嘈太可怕了
百战百输汤姆
10-15 21:53
10-15 22:15
1350
1
[
LPG吧
]
庄家多就跟多
金牛招财进宝
10-15 21:53
10-15 22:15
314
0
[
沥青吧
]
破2400的节奏原油大哥都不跟了
期货是修罗场
10-15 21:52
10-15 22:14
578
2
[
PTA吧
]
石油普跌,看你支撑到几时
金沙滚滚
10-15 21:39
10-15 22:14
396
2
[
菜粕吧
]
2505空的60手2463撤没意思40多个点
狙击狼王
10-15 21:30
10-15 22:14
1169
2
[
沪银吧
]
银子没买多,太失误了[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10-15 21:57
10-15 22:14
共有帖子数
165478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21
158522
158523
158524
158525
158526
158527
158528
158529
158530
1585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