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8
0
[
棉花吧
]
外盘跌,内盘涨
股友ekkxhY
10-15 21:57
10-15 22:24
579
2
[
沪金吧
]
黄金会跳水吗?
只会损的小白
10-15 20:55
10-15 22:24
865
2
[
短纤吧
]
能回到6200就好,保本走人[哭]
今年回本再翻
10-15 22:02
10-15 22:24
1322
7
[
玻璃吧
]
今天涨上去就会大涨。跌也是大跌
我zhonghua
10-15 21:17
10-15 22:24
745
2
[
玻璃吧
]
玻璃2101行情持仓的多头的,前几日让你平多的被套的。机会再次来临加仓你的多头…
账户已注销
10-15 21:24
10-15 22:24
170
0
[
白银T+D吧
]
5030-5040减半多、止损5020、获利5110,$白银T+D$#黄金T+D
股友065K13M9
10-15 22:00
10-15 22:24
664
2
[
PTA吧
]
就是空,再涨在加空
钟馗88
10-15 21:57
10-15 22:24
326
0
[
甲醇吧
]
不吹不黑,今天晚上是跌定了。
tlj666
10-15 21:59
10-15 22:23
642
0
[
菜粕吧
]
怎上去的就怎下来,风水轮流转。
lldesen
10-15 22:00
10-15 22:23
381
1
[
短纤吧
]
天地板说来就来,瞪大眼睛准备好!
快步小跑
10-15 21:56
10-15 22:23
562
2
[
热卷吧
]
买了你之后没给力过,清了,靠
划船不用浆3
10-15 21:29
10-15 22:23
691
0
[
LPG吧
]
开盘不在,又被套五十个点[哭]
yjn12580
10-15 22:00
10-15 22:23
336
0
[
玻璃吧
]
1702支撑位已到,上涨模式正式开启,空头转向多头了!
陆羽爱泡茶
10-15 22:00
10-15 22:23
632
1
[
沪银吧
]
白银继续下探,空单已经200个点
股友190310DA
10-15 21:17
10-15 22:23
6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多啦
金玉满缸
10-15 21:58
10-15 22:23
606
0
[
短纤吧
]
佩服
股友9AX15767
10-15 22:23
10-15 22:23
755
1
[
沪铝吧
]
大家好
JJSJDJNDNDB
10-15 22:05
10-15 22:23
399
1
[
棉花吧
]
唉,多好的加仓机会啊。。。。可惜我早就满仓了,没得加了。。。。
股友9z09535N
10-15 21:54
10-15 22:23
1004
0
[
LPG吧
]
今天还不能空相信我
股友25g665Z5
10-15 21:59
10-15 22:22
195
0
[
菜油吧
]
今晚不会跌了!看明天吧
笑笑不说话6
10-15 22:22
10-15 22:22
437
0
[
玉米吧
]
高位观望
辛辣天塞
10-15 22:22
10-15 22:22
414
3
[
沪银吧
]
现在敢开多的都是狠人
我在股市里开
10-15 21:38
10-15 22:22
479
1
[
沪镍吧
]
自信水平超越至少95%的机构操盘手!就一句:耐心多单长线棉花CF101合约,盈利
账户已注销
10-15 21:35
10-15 22:22
139
0
[
燃油吧
]
内盘套路太深,猝不及防[哭]
七分靠万剑
10-15 21:59
10-15 22:22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破1900了,1891-1893目标位1900到位了,这单我们止盈70-90
股友69U60632
10-15 21:59
10-15 22:22
291
0
[
苯乙烯吧
]
干的漂亮,魏锐娃儿漂亮
观剧者清
10-15 21:58
10-15 22:22
420
0
[
白糖吧
]
白糖需求只会更多
TMaker
10-15 21:58
10-15 22:22
487
0
[
短纤吧
]
我擦,刚割了点你就回撤
天狼的召唤
10-15 21:59
10-15 22:22
115
0
[
燃油吧
]
终于开始跳水,卖空38手
嗨客联盟0757
10-15 21:58
10-15 22:22
953
0
[
LPG吧
]
完美移仓
永远不碰白糖
10-15 21:59
10-15 22:22
411
0
[
橡胶吧
]
美元走强股市可能走弱
皮特不皮
10-15 21:59
10-15 22:22
1021
0
[
LPG吧
]
蓄力升,耐心
利利皆姓苦
10-15 21:58
10-15 22:22
448
0
[
菜粕吧
]
火力太猛了!
期货菜鸟110
10-15 21:59
10-15 22:22
465
1
[
棕榈油吧
]
能翻红吗?[想一下][想一下]
盈利就跑的韭
10-15 21:51
10-15 22:22
828
1
[
豆二吧
]
豆一2101关注下方支撑4500位置,回踩低多为主
期海老李macd
10-15 22:16
10-15 22:22
326
0
[
豆二吧
]
***
股友OeTznG
10-15 21:58
10-15 22:22
112
0
[
燃油吧
]
上海原油想凭自己能力拉动全球经济[鼓掌]
股友sYL3ah
10-15 21:59
10-15 22:21
464
0
[
短纤吧
]
7000加油感谢抬轿老板[鼓掌]
jttj春暖花开
10-15 21:59
10-15 22:21
142
0
[
燃油吧
]
拉上去平仓了,该做空了
Vincent88888
10-15 21:59
10-15 22:21
931
0
[
短纤吧
]
平了呼~睡个好觉一直亏
一个股市小学
10-15 21:59
10-15 22:21
711
1
[
沪银吧
]
沪银2012:白银从30分钟图上看,昨天晚盘高开低走,行情虽然有所反弹但是力度都
鑫鑫聚财1
10-15 20:57
10-15 22:21
392
0
[
玉米吧
]
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股友qqzMcs
10-15 22:21
10-15 22:21
594
0
[
乙二醇吧
]
多平的傻眼了,空开的傻眼了
她不吹
10-15 21:57
10-15 22:21
1417
4
[
燃油吧
]
今晚做多的朋友等着挨枪子吧
股友S2F0Y132
10-15 17:34
10-15 22:21
1591
6
[
短纤吧
]
空平加多开,多头完胜
huangw96
10-15 22:05
10-15 22:21
395
1
[
豆二吧
]
依托3680多
鱼翅泡饭ZZMZ
10-15 21:38
10-15 22:21
377
0
[
动力煤吧
]
再跌吧
知音无限468
10-15 22:21
10-15 22:21
310
0
[
短纤吧
]
这货都敢做空,真的是钱多
Tired
10-15 21:57
10-15 22:21
1337
3
[
纯碱吧
]
1681小空单再开,1677止盈离场,然后这个品种就是等了,等技术指标修复,再回
铁帅哥
10-15 21:50
10-15 22:20
374
0
[
COMEX白银吧
]
你们幸福
旺财源滚滚来
10-15 22:20
10-15 22:20
555
1
[
豆二吧
]
慢慢开始拉起来了
樱花落3
10-15 22:18
10-15 22:20
524
2
[
橡胶吧
]
不建议做空
皮特不皮
10-15 21:41
10-15 22:20
261
0
[
棕榈油吧
]
有种跌停么,渣渣
万老财
10-15 21:57
10-15 22:20
209
0
[
燃油吧
]
好牛掰的样子啊!总是反其道而行之,考验人心!
股友muOZVs
10-15 21:58
10-15 22:20
147
0
[
燃油吧
]
这时候做空应该比较爽
王十点
10-15 21:56
10-15 22:20
238
0
[
A50期指吧
]
A50神一样的存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我不是顶级游
10-15 21:56
10-15 22:20
872
0
[
短纤吧
]
已经到了恶意炒作了
飞黄满斗得白
10-15 21:56
10-15 22:20
659
2
[
PTA吧
]
看周K和月K图,心里就不会恐惧了。不要在乎那几百点的空间,价格向上不只是一千点二
账户已注销
10-15 21:30
10-15 22:20
628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新能源汽车大涨,油价也大涨!这啥理论
健康云201290
10-15 21:57
10-15 22:20
365
2
[
棉花吧
]
现在好几个群里都在吹棉花要暴涨,这一定有问题!因为已经大涨一波过了!再来吹,肯定
股友QYpnak
10-15 21:19
10-15 22:20
954
2
[
动力煤吧
]
怎么低开这么多,空头成了主力么
没有想好啊
10-15 21:01
10-15 22:20
330
1
[
棕榈油吧
]
今晚上你还来深v就说不过去了....
EthKong
10-15 21:34
10-15 22:20
272
2
[
燃油吧
]
1922鸭梨山大,注意做空
lgrlxm
10-15 21:51
10-15 22:19
357
1
[
燃油吧
]
老套路,不知有多少人进坑,哎!
金色梧桐树
10-15 21:51
10-15 22:19
371
5
[
白银T+D吧
]
哈哈不错不错,有做空的没
股友x939298O
10-15 21:11
10-15 22:19
295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日岀红太阳
10-15 21:56
10-15 22:19
317
0
[
玉米吧
]
还好下午全仓在2522平了,刚才52又空了回来,就当做了30点T之前12手成本2
加拿大巨型电
10-15 21:58
10-15 22:19
532
2
[
苯乙烯吧
]
满仓做多6300稳稳的
狗托请绕道
10-15 21:35
10-15 22:19
284
0
[
菜粕吧
]
你是最亮的那颗崽
张鑫颽
10-15 21:57
10-15 22:19
606
0
[
LPG吧
]
你大爷,涨了这么多不回调下吗
qingfengjiqi
10-15 21:55
10-15 22:19
343
0
[
玻璃吧
]
明天收盘就知道了,每次反弹都是空。
bashejishi32
10-15 21:55
10-15 22:19
400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内盘的燃料油牛掰的不行
期市顽童
10-15 21:56
10-15 22:19
420
0
[
沥青吧
]
这行情牛,可惜了走早了
赢是实力输是
10-15 22:19
10-15 22:19
1127
1
[
LPG吧
]
大家好
JJSJDJNDNDB
10-15 22:05
10-15 22:19
577
1
[
棉花吧
]
主力拒绝回调
盘中一根烟
10-15 21:57
10-15 22:19
116
0
[
沪银吧
]
黄金都翻红了你一起上啊
乐淘淘的爱玛
10-15 21:56
10-15 22:19
482
13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都出来说说,今天是涨是跌
老马识途灬
10-15 11:48
10-15 22:19
545
3
[
燃油吧
]
有希望冲击2300
一本道经闯期
10-15 21:33
10-15 22:19
287
0
[
菜粕吧
]
起来了,飞起来吧。2500。
骑扬如意得洪
10-15 21:56
10-15 22:18
400
0
[
短纤吧
]
明天早上涨停板,玩呢
股友3P90988y
10-15 21:56
10-15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478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20
158521
158522
158523
158524
158525
158526
158527
158528
158529
1585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