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0
[
菜油吧
]
估计今天要绿了
金光虎
11-05 09:36
11-05 09:36
663
1
[
玻璃吧
]
玻璃1726现价多单进场!
金市源
11-05 09:32
11-05 09:36
1499
2
[
沥青吧
]
从散户眼光看,沥青这个价位低不低?再加上原油反弹,化工反弹,沥青该不该向上?所以
不做短线不做
11-05 09:21
11-05 09:36
486
2
[
豆二吧
]
带上止损设空单。空.止损设在5200
明亮的天空亮
11-05 09:13
11-05 09:36
355
0
[
沪银吧
]
看样要涨了
清理清理
11-05 09:36
11-05 09:36
329
0
[
玻璃吧
]
增量突然变负数会怎么样哈哈!
股友U9idVq
11-05 09:30
11-05 09:36
3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05多单进场的获利40点减仓赚400美刀[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375U9056
11-05 09:31
11-05 09:36
221
0
[
燃油吧
]
易跌难涨[大笑]
游云惊龙666
11-05 09:33
11-05 09:36
182
0
[
菜油吧
]
空
股友l88c7066
11-05 09:36
11-05 09:36
940
3
[
橡胶吧
]
夜盘直接低开多头全部爆仓。直接团灭
沐桐98
11-04 14:44
11-05 09:36
406
0
[
豆粕吧
]
愿赌服输,涨吧涨吧,等着爆仓了
求放过孩子吧
11-05 09:33
11-05 09:36
383
0
[
沪银吧
]
内盘疯狂打压和外盘逆向而行,但阻挡不了趋势的
乡下来的韭菜
11-05 09:32
11-05 09:36
559
0
[
玻璃吧
]
【隆众资讯:沙河地区市场交投情绪向好,玻璃企业推涨护市】金十期货11月5日讯,昨
股场纷争的勇
11-05 09:32
11-05 09:36
427
1
[
豆油吧
]
7420第一层空单入场,不知有没有机会7470再加一层,第一层空单带了7410止
足智多谋得江
11-05 09:28
11-05 09:36
383
0
[
豆二吧
]
外盘跟你有毛关系?
Tunglei
11-05 09:32
11-05 09:36
333
0
[
棕榈油吧
]
可惜昨天晚上尾盘把几手多单给平了…
我为钱来
11-05 09:32
11-05 09:35
234
0
[
黄金/美元吧
]
[微笑][微笑]黄金现价1908空,目标看1900附近,目前黄金遇阻,保护4美金
账户已注销
11-05 09:32
11-05 09:35
299
2
[
菜粕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股友JsQpZH
11-04 10:53
11-05 09:35
294
0
[
菜粕吧
]
涨,开多,目标3000
TD草根大师
11-05 09:32
11-05 09:35
298
0
[
菜粕吧
]
开多,接住
TD草根大师
11-05 09:32
11-05 09:35
173
0
[
燃油吧
]
受不了空仓看戏了,耗的起时间就会赢的市场
股友h671053y
11-05 09:32
11-05 09:35
219
0
[
白银/美元吧
]
[微笑][微笑]白银现价24.15空,目标看23.8附近,白银跟着黄金走、保护0
账户已注销
11-05 09:32
11-05 09:35
424
0
[
白糖吧
]
双十一糖不值钱了
想和你到白头
11-05 09:32
11-05 09:35
232
0
[
苯乙烯吧
]
nim这么恶心
远方的l
11-05 09:31
11-05 09:35
272
0
[
A50期指吧
]
尿性,[滴汗][滴汗][滴汗]
节奏大师lw
11-05 09:32
11-05 09:35
319
0
[
棕榈油吧
]
应该疯狂起来呢
谁还没大蓝鸟
11-05 09:32
11-05 09:35
40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空这样判!
wanqi玩期818
11-05 09:31
11-05 09:35
398
1
[
棕榈油吧
]
真的牛,昨晚空单走早了还后悔,今天早上一身冷汗[滴汗][滴汗]
做多赚1000万
11-05 09:26
11-05 09:35
351
0
[
棕榈油吧
]
油脂最后的倔强
股友1959Zu36
11-05 09:32
11-05 09:35
516
1
[
豆油吧
]
期货和现货是不一样的,没有什么实质上的关系。只要现货价格保持稳定,期货就是涨再高
林满天4740
11-05 09:11
11-05 09:35
49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盘中重点观察6480-6520一线,该线对应中期强弱转换位置,如进一
专注期货十年
11-05 09:31
11-05 09:35
576
1
[
燃油吧
]
虽然我是空军,但是还想说一句,不出意外,明天真的可能到1900左右,空单兄弟请小
正商锁刘爆苍
11-05 09:31
11-05 09:34
477
1
[
PTA吧
]
9:30开始绝地大反击
塑料大王WST
11-05 09:29
11-05 09:34
553
0
[
白糖吧
]
我记得小时候,国营公司里有糖烟酒公司,既然糖能跟烟酒混一块,那么它就属于国家严格
审判者Eimm
11-05 09:31
11-05 09:34
302
0
[
苯乙烯吧
]
天天自嗨,有病
秦武安君白起
11-05 09:31
11-05 09:34
1046
7
[
玻璃吧
]
亲这个多大的杠杆啊
盈利股价不上
11-04 22:27
11-05 09:34
332
0
[
棕榈油吧
]
每次回踩应该开多补多,这样才能跟着主力吃大肉
股友vIFQ00
11-05 09:30
11-05 09:34
375
0
[
棕榈油吧
]
小心爆仓
河马吃西瓜
11-05 09:31
11-05 09:34
377
1
[
棕榈油吧
]
此时不跟多,更待何时?
股友vIFQ00
11-05 09:26
11-05 09:34
314
0
[
PVC吧
]
我Xxxxx
chen447
11-05 09:31
11-05 09:34
407
0
[
橡胶吧
]
开空,收盘又是最低价,完美!
股友l0163281
11-05 09:31
11-05 09:34
349
0
[
A50期指吧
]
跌吧
股友oIXRyK
11-05 09:33
11-05 09:33
563
0
[
沪银吧
]
白银高空没能参与,低位5070附近多单参与了的获利50个点左右开始止盈,后续关注
羽目论期888
11-05 09:28
11-05 09:33
765
0
[
菜油吧
]
菜油今天搅棍啊![想一下][想一下][无语][无语][无语]
兵不厌诈168
11-05 09:33
11-05 09:33
229
0
[
菜油吧
]
每次下跌都是做多的时机,别说不给你们机会
股友o92810v1
11-05 09:30
11-05 09:33
218
0
[
苯乙烯吧
]
多头大哥大历害了,给他们多头阵营的小散吃香喝辣,而空散陪着空头阵营的大佬奋身碎骨
股友yIgl8O
11-05 09:26
11-05 09:33
151
0
[
综合镍03吧
]
这根锤子线是诱多吗
爱那五够的
11-05 09:25
11-05 09:33
226
0
[
A50期指吧
]
涨的莫名其妙
海通桂林路
11-05 09:29
11-05 09:33
302
0
[
菜粕吧
]
还没啦爆空头呢,空平不多
基民DaU1er
11-05 09:28
11-05 09:33
193
0
[
菜油吧
]
一万点估计不好到达,上9900可以开空
qingfengjiqi
11-05 09:30
11-05 09:33
288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该下来了
沃伦巴韭特A
11-05 09:29
11-05 09:33
330
0
[
PTA吧
]
弱的一鳖……
ghlewk
11-05 09:28
11-05 09:33
225
0
[
A50期指吧
]
预备,开始
重仓中信金属
11-05 09:29
11-05 09:33
597
1
[
玻璃吧
]
给我瀑布。不要给我面子
账户已注销
11-04 22:31
11-05 09:33
555
0
[
沥青吧
]
下星期五上2400
账户已注销
11-05 09:28
11-05 09:33
402
0
[
沥青吧
]
已经跌破了,做空
韭菜接盘打工
11-05 09:28
11-05 09:32
413
0
[
燃油吧
]
空头!牛逼!继续架空!
股友D2zh8e
11-05 09:29
11-05 09:32
228
0
[
菜油吧
]
不管服不服,菜油今天必定回调了。
山水绿屋
11-05 09:30
11-05 09:32
382
1
[
棕榈油吧
]
还会有一根大阳线来,不要轻易去空,
股难操9533
11-05 09:24
11-05 09:32
810
2
[
橡胶吧
]
哎,多单冲高没卖,又套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09:16
11-05 09:32
765
3
[
橡胶吧
]
猛,一开市拉到15205,继续涨[鼓掌][鼓掌][鼓掌]期待15600
盈利就跑的韭
11-05 09:04
11-05 09:32
774
5
[
玻璃吧
]
实话说除了今年前面几年,永安才是正儿八经的多头主力,多空他随便掌控,最近几天有再
股友9598N1t6
11-04 21:00
11-05 09:32
372
0
[
棕榈油吧
]
行径打开上方通道,等待再次突破
河马吃西瓜
11-05 09:31
11-05 09:32
530
0
[
螺纹钢吧
]
不是铁矿拖累螺纹都上3800了!
好好16888
11-05 09:28
11-05 09:32
1555
2
[
苹果吧
]
每天早上拉一下然后跌一天,天天如此,那就开盘拉高就做空,包赚[大笑][大笑]
走着猫步的鱼
11-05 09:17
11-05 09:32
241
0
[
A50期指吧
]
稳住,别跳!
陌l尘心
11-05 09:30
11-05 09:32
331
0
[
菜粕吧
]
每次回调都是做多机会。
元姬正
11-05 09:28
11-05 09:32
717
1
[
玻璃吧
]
失道者寡助,和全国人民作对,没有人能帮你,好自为之
股友EjA1UR
11-05 09:07
11-05 09:32
542
2
[
玻璃吧
]
第二个菜油
股友G8Yac6
11-04 22:32
11-05 09:31
172
0
[
菜油吧
]
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11-05 09:25
11-05 09:31
328
0
[
菜粕吧
]
平多开始,空头开仓
冷静亮剑1968
11-05 09:27
11-05 09:31
260
0
[
菜粕吧
]
第四代危化品就是厉害
顺_势_而为
11-05 09:25
11-05 09:31
788
2
[
鸡蛋吧
]
看看玉米和豆菜,做空的都是
一两拨万金
11-05 09:13
11-05 09:31
3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日线收了一条长长的下影线,收在1900上方,昨日在1881位置并没有继续
mvpc690
11-05 09:24
11-05 09:30
1094
1
[
玻璃吧
]
一切皆有可能,玻璃涨价促销。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我对在1850的坚守
另类声情
11-04 22:38
11-05 09:30
713
4
[
豆油吧
]
粗闭之言,做多是逆势,静看今天多头冷嘲热讽,不影响归宿,今天最高基本接近高点,参
足智多谋得江
11-05 08:03
11-05 09:30
186
0
[
沪银吧
]
今天开多就行
saki沙希
11-05 09:28
11-05 09:30
21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碰碰车泡泡茶
11-05 09:28
11-05 09:30
455
1
[
玻璃吧
]
万剑兄说多了你还不下来吗[微笑]
mashong
11-04 22:35
11-05 09:30
878
1
[
沪银吧
]
白银2012合约
羽目论期888
11-04 22:29
11-05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352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37
156938
156939
156940
156941
156942
156943
156944
156945
156946
1569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