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0
3
[
豆油吧
]
豆油2101合约震荡上涨,从日k线来看仍然处于上涨趋势中,下方看5日均线和40日
专注期货十年
11-04 16:25
11-05 09:43
1719
0
[
短纤吧
]
目标5950[大笑]
希望是惊喜
11-05 09:37
11-05 09:43
451
2
[
棕榈油吧
]
空棕榈绝对安全,在涨500点能如何?
燃油6000元
11-05 09:26
11-05 09:42
314
0
[
豆二吧
]
缺一个涨停,
金生金盈利之
11-05 09:38
11-05 09:42
348
0
[
棕榈油吧
]
任何时候都可以涨上去就很牛逼了[为什么]
再也不做空QA
11-05 09:37
11-05 09:42
436
0
[
橡胶吧
]
太惨了,说跳水就跳水
刚哥1993
11-05 09:41
11-05 09:42
7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101:回踩3750多单拿稳,目标看新高!
股友3U9668D8
11-05 09:37
11-05 09:42
500
0
[
螺纹钢吧
]
30分钟线显示,螺纹钢60度角向上,铁矿石45度角向下,焦炭提价过快,涨疯了!
股友8CwU3M
11-05 09:42
11-05 09:42
234
0
[
苯乙烯吧
]
空被套,呼叫银河大哥永安大哥,空啊
股友yIgl8O
11-05 09:37
11-05 09:42
522
0
[
纽约金TN12吧
]
11月5日,黄金TD分析及参考策略
股市老族长
11-05 09:36
11-05 09:42
238
0
[
苯乙烯吧
]
你狠你踏马拉个涨停,老子就是要爆
沪A152398546
11-05 09:38
11-05 09:42
346
0
[
玻璃吧
]
起码再震荡一个月
股友2980c985
11-05 09:37
11-05 09:42
531
1
[
玉米吧
]
可以进空了,反弹进空
一诺一生一世
11-05 09:26
11-05 09:42
281
0
[
A50期指吧
]
感谢拉指数跑路了
A股观音菩萨
11-05 09:37
11-05 09:42
271
0
[
菜粕吧
]
哎哟,负基差,赶紧空它
还没割完的韭
11-05 09:36
11-05 09:42
256
0
[
苯乙烯吧
]
呼叫空军,太猖狂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09:36
11-05 09:42
157
0
[
燃油吧
]
风险来了感觉,稳不了了,向上或向下的空间要扩大了
我还没上车啦
11-05 09:37
11-05 09:42
735
2
[
玻璃吧
]
这么多傻帽,难怪说期货亏钱。万贱还是很牛逼的
股友0689p8r5
11-05 09:30
11-05 09:42
418
1
[
玻璃吧
]
5分都三卖了,还幻想做多?脑袋有病吧
股友0689p8r5
11-05 09:28
11-05 09:41
280
0
[
棕榈油吧
]
往哪里跑!呆住[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05 09:36
11-05 09:41
249
0
[
A50期指吧
]
[旺柴]c拉高出货
股友Psg66r
11-05 09:36
11-05 09:41
179
0
[
菜油吧
]
垃圾,远期比你抗跌
金光虎
11-05 09:36
11-05 09:41
391
1
[
菜粕吧
]
主力有开始杀多的前奏
账户已注销
11-05 09:29
11-05 09:41
29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出货,空头今天准备大干一场,哈哈,6000平完,今年就干这一场
燃油6000元
11-05 09:37
11-05 09:41
342
0
[
豆油吧
]
豆油策略多单获利120个点,顺利到达第二止盈目标。
专注期货十年
11-05 09:36
11-05 09:41
480
0
[
COMEX黄金吧
]
初学交易者必备技能
矿工余鑫鹏
11-05 09:36
11-05 09:41
356
2
[
燃油吧
]
@RootT 走势就是走势
遥远的救世主
11-05 09:23
11-05 09:41
49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784空单进场,止损10!
金市源
11-05 09:35
11-05 09:40
548
1
[
PTA吧
]
都从了主力吧,一鼓作气,干破3000
一场游戏梦一
11-05 09:32
11-05 09:40
56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近期受欧佩克减产消息刺激,在全球量化宽松刺激需求上涨,技术上来看四小时指标已
猎鹰mz73567
11-05 09:36
11-05 09:40
78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油脂库存处于较低位置震荡偏多。周三棕油最高触及6474,十字阳
股友67Q07T63
11-05 09:38
11-05 09:40
207
0
[
燃油吧
]
今天你过不了1740继续空
耐心资本最耐
11-05 09:35
11-05 09:40
213
0
[
菜油吧
]
菜油真的坑,把棕榈油和豆油都下来了,你么的,怂货[无语][无语][无语]
兵不厌诈168
11-05 09:35
11-05 09:40
213
0
[
菜油吧
]
别跌,还等你加仓呢[大笑]
木剑先生1
11-05 09:35
11-05 09:40
198
0
[
菜油吧
]
菜鸡啊。竟然下去了
Z天哥F
11-05 09:35
11-05 09:39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无限大幅震荡?
逝水追忆
11-05 09:35
11-05 09:39
240
0
[
A50期指吧
]
空仓吃瓜
平静的孟霖溪
11-05 09:29
11-05 09:39
372
0
[
聚丙烯吧
]
40这个位置一般都会反弹,注意减仓后逢高空
A涟漪
11-05 09:30
11-05 09:39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908,建议1908-1912做空,止损最高点上方1917,下看目标1
股友91W7f516
11-05 09:29
11-05 09:39
36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在1907-1907.5进场多单,目标1910-1915,止损1904(个
YAN5200077
11-05 09:35
11-05 09:39
296
0
[
玻璃吧
]
还是玻璃孝顺,每天给钱花
金光虎
11-05 09:29
11-05 09:39
240
0
[
尿素吧
]
不守了吗,底线全无说好一起守的
账户已注销
11-05 09:29
11-05 09:39
340
0
[
玻璃吧
]
速来开空菜粕101合约,轻仓试空!!
别墅靠海春暖
11-05 09:29
11-05 09:39
1027
2
[
鸡蛋吧
]
鸡蛋下方支撑尚可,短期4000关口反弹可多!
账户已注销
11-04 15:53
11-05 09:39
1450
9
[
沪银吧
]
有多少欠网贷还不上的
笑看风云1588
11-05 06:29
11-05 09:39
224
0
[
燃油吧
]
永安来了…呵哈
RootT
11-05 09:34
11-05 09:39
1343
1
[
乙二醇吧
]
因为怕赔钱,如果死扛由亏损变成了盈利,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获利了结,落袋为安。即使
账户已注销
11-05 09:33
11-05 09:39
253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赶紧跳水吧
蜡笔小新AA
11-05 09:34
11-05 09:39
337
0
[
菜粕吧
]
涨停涨停涨停[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TD草根大师
11-05 09:33
11-05 09:39
329
0
[
菜粕吧
]
反手空,发财机会来了
别墅靠海春暖
11-05 09:35
11-05 09:39
188
0
[
菜油吧
]
诱空
胡北人
11-05 09:39
11-05 09:39
335
0
[
豆二吧
]
跌100点比再涨100点要容易,自己看着办。
收割机2026
11-05 09:34
11-05 09:39
373
0
[
豆粕吧
]
继续拉上去让我梭哈。
跟我一起念买
11-05 09:34
11-05 09:39
214
0
[
燃油吧
]
燃油1718现价多单进场,止损30 看1800
金市源
11-05 09:34
11-05 09:38
1325
3
[
苹果吧
]
要大涨了,目标8500,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太阳出来了呀
11-05 09:11
11-05 09:38
1644
3
[
苹果吧
]
明天暴跌无疑,尾盘反手,7420多单被套三天了
心碎的谎言
11-04 14:41
11-05 09:38
616
1
[
纯碱吧
]
增仓下跌各位注意风险
期货锅盔
11-05 09:10
11-05 09:38
250
0
[
A50期指吧
]
下来把
福田路社区
11-05 09:33
11-05 09:38
700
2
[
橡胶吧
]
这是我们中国的橡胶,为什么总要看日胶,那是日本的。
天使萌和三上
11-05 09:04
11-05 09:38
1293
3
[
橡胶吧
]
从外盘走势和现货价格13300看。夜盘大概率击破14400下方
基德01001
11-04 16:15
11-05 09:38
425
0
[
铁矿石吧
]
空
公职人员炒股
11-05 09:38
11-05 09:38
287
0
[
A50期指吧
]
大a又把你带下水了
泓源财神
11-05 09:33
11-05 09:38
598
0
[
沥青吧
]
差不多可以少量低多了,下不去
飞水111
11-05 09:34
11-05 09:38
280
0
[
燃油吧
]
低硫没小散就起飞了。拜托各位多散快割吧,你们割了,主力没有吃就拉升了。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05 09:34
11-05 09:38
435
0
[
黄金期货吧
]
美国选举进程开始放缓,金价加剧波动震荡维持
金荣UPWAY
11-05 09:32
11-05 09:38
393
0
[
橡胶吧
]
昨晚补的空单,今天终于看到阳光了[大笑][大笑][大笑]
随你1994
11-05 09:33
11-05 09:38
176
0
[
燃油吧
]
他们两个谁担会对燃油好?
账户已注销
11-05 09:34
11-05 09:38
279
0
[
A50期指吧
]
快跳啊,谁怕谁
账户已注销
11-05 09:34
11-05 09:38
147
0
[
白银/美元吧
]
与美元同步上,不懂
种瓜得豆V
11-05 09:33
11-05 09:38
241
0
[
燃油吧
]
感觉有多头主力进来了,多头撑住
乐观的水汽
11-05 09:34
11-05 09:37
227
1
[
燃油吧
]
设定开仓时间开盘9:01空单,双开,多单成功,空单失败,坑的一笔
基民QlRPhU
11-05 09:22
11-05 09:37
329
0
[
玻璃吧
]
玻璃厂不会砸自己的价,跟着大户走!跟着工薪伟走!
股友2980c985
11-05 09:31
11-05 09:37
186
0
[
菜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明亮的天空亮
11-05 09:30
11-05 09:37
155
0
[
白银/美元吧
]
它来了他来了
n14312341837
11-05 09:30
11-05 09:37
192
0
[
菜油吧
]
什么情况
胡北人
11-05 09:37
11-05 09:37
983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是疯的吧
日进斗金库
11-05 09:29
11-05 09:37
964
2
[
股指期货吧
]
4806加空砸不看了
私募60级法师
11-04 14:12
11-05 09:37
294
0
[
苯乙烯吧
]
太疯狂了吧
股友1z7O2707
11-05 09:33
11-05 09:37
731
1
[
纯碱吧
]
坐好没有,要拉了
宙哥半仓稳健
11-05 09:25
11-05 09:37
384
0
[
PTA吧
]
9:30开始绝地大反击
塑料大王WST
11-05 09:30
11-05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352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36
156937
156938
156939
156940
156941
156942
156943
156944
156945
1569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