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7
0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预计螺纹2101合约11月5日晚盘冲高后就会回落修复一波
交易九绝打天
11-05 15:46
11-05 15:47
652
0
[
苹果吧
]
你唱你的空,我唱我的多
账户已注销
11-05 15:46
11-05 15:47
591
1
[
短纤吧
]
坐等5600
精准袭击
11-05 15:26
11-05 15:47
331
0
[
沪银吧
]
11.5短线看到5240,空头可持有
梧桐舞
11-05 15:46
11-05 15:47
472
0
[
A50期指吧
]
股市股民跑得快,原来韭菜割韭菜;股民皆怀孬心态,未来牛市白期待。
Shunshierwei
11-05 15:46
11-05 15:47
194
0
[
白银/美元吧
]
早间白银均已达到第二止盈目标,白银24.40稳健的可以出,或者减仓继续上看。坚决
股友5k160807
11-05 15:45
11-05 15:47
540
1
[
螺纹钢吧
]
顺势而上
kkT1857
11-05 14:48
11-05 15:46
800
2
[
玉米吧
]
昔年种柳,依依江南,今看摇落,凄怆江潭,树犹如此,人何以堪!
丹霞天然
11-04 10:00
11-05 15:46
514
0
[
期货吧
]
大明看盘:11月4日商品期货早评
股友75q16695
11-04 08:34
11-05 15:46
385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大概6500开盘
胡北人
11-05 15:45
11-05 15:46
561
1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急跌一波后减仓反弹破新高,2175转变为短线支撑,上方的关键性压力需要看
商品金誉良策
10-29 22:30
11-05 15:46
891
2
[
PTA吧
]
PTA厂家听投行后果:PTA生产企业在套保,所以现货下跌,期货多头也灭亡,生产企
HXT975T
11-04 09:50
11-05 15:46
1898
16
[
苹果吧
]
7200做了3手抄底成功,拿半个月看能赚多少
河马吃西瓜
11-05 14:28
11-05 15:46
650
2
[
螺纹钢吧
]
大海怎么不出来指示方向
风车伯爵
11-05 12:13
11-05 15:45
657
1
[
玻璃吧
]
会龙抬头吗?
股友pww
11-05 15:29
11-05 15:45
772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融界顾里:大选进行时,市场加速波动永远不要低估市场的力量,保持敬畏与机敏,各位
金融界顾里
11-04 10:40
11-05 15:44
644
4
[
苯乙烯吧
]
我宣布苯乙烯今天要暴跌,我准备了几千万资金干空
禅师一休
11-05 10:35
11-05 15:44
601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主力资金净流出12.43万元,净占比-0.43%(11-05)
股市胖虎
11-05 15:44
11-05 15:44
380
0
[
焦炭吧
]
这土匪很牛哟螺纹钢都没怎么涨要是螺纹钢拉2%那还得了那你岂不是要涨停了
空空如也no1
11-04 11:10
11-05 15:44
887
0
[
苹果吧
]
苹果短线再次回落,下方仍旧关注低点去多
股友m6825267
11-04 11:06
11-05 15:44
511
1
[
螺纹钢吧
]
做多螺纹是正确的
王逸锋锋
11-05 14:48
11-05 15:44
263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大买明天涨涨涨
股友iIyKiD
11-05 15:43
11-05 15:44
2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908,白银现价24.20,目前多头太强势,保本或者小盈利先出局,早间
股友91W7f516
11-05 15:42
11-05 15:43
23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大涨
当年今日
11-05 15:42
11-05 15:43
415
1
[
棕榈油吧
]
空头快死绝了[哭]
股友md3fHv
11-05 14:53
11-05 15:43
428
0
[
A50期指吧
]
狗批,收盘就涨。
胡北佬
11-05 15:42
11-05 15:43
982
4
[
苯乙烯吧
]
次主力下跌!主力上涨!什么情况!哪位高手解释一下
老韭菜6666
10-30 06:46
11-05 15:42
545
0
[
A50期指吧
]
我靠,收盘就拉升,
财运积玉的傅
11-05 15:41
11-05 15:42
486
0
[
小型纳指吧
]
先把纳指拉新高,然后标普,在然后道指,这套路我己经看厌了
如花妹妹你好
11-05 15:41
11-05 15:42
477
0
[
甲醇吧
]
尾盘又买进去了两手
神情意志
11-05 15:41
11-05 15:42
296
0
[
小型纳指吧
]
外资大买!明天科技股券商暴涨[大笑][大笑]
股友iIyKiD
11-05 15:41
11-05 15:41
1045
3
[
鸡蛋吧
]
明年确定性最高的农产品机会是鸡蛋,在存栏持续走低及整个农产品牛市氛围下蛋价有望创
会飞的小小小
11-05 14:48
11-05 15:41
1107
4
[
甲醇吧
]
2060平仓20手多,反手空50手看看能不能再讨点要饭钱[大笑]
投了没
10-30 09:14
11-05 15:41
870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技术分析面白银t+d昨天收取一根实体小阳柱,晚上开盘,价格直接高开,下
大鹏TDbill98
11-05 14:25
11-05 15:41
478
2
[
橡胶吧
]
赶紧做多,最后的机会[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11-05 14:56
11-05 15:41
606
3
[
PTA吧
]
怎么也不会想到会破3300
科兴塑料666
11-05 14:59
11-05 15:41
592
0
[
A50期指吧
]
可把孩子委屈坏了,我好好的破我的位,你个大A过来干啥,一边呆着去,现在我要起
晴在雨打风吹
11-05 15:40
11-05 15:41
393
2
[
菜油吧
]
千万别跌啊,9900追的高,指望铁定破10000的
股友73p6926q
11-05 14:20
11-05 15:41
299
0
[
沪银吧
]
还有人做空啊哈哈哈
股友kyJjSU
11-05 15:39
11-05 15:40
261
0
[
菜油吧
]
今晚低开是肯定的。因为操盘的机构已经都出完货了,剩下散户的套在山顶。
zenkii
11-05 15:40
11-05 15:40
651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011涨幅1.59%
股友3170t36K
11-05 15:40
11-05 15:40
984
1
[
小型纳指吧
]
干得漂亮,让有情人终成兄妹!
又双叒叕13
11-05 13:35
11-05 15:40
205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今天反弹继续关注24.5美元压力位,突破才会有上涨空间。
股友1t0857V0
11-05 11:25
11-05 15:40
493
0
[
小型纳指吧
]
哇塞明天半导体大涨哈哈哈
股友iIyKiD
11-05 15:39
11-05 15:40
27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均已达到第二止盈目标,黄金1912稳健的可以出,或者减仓继续上看。坚决带
股友5k160807
11-05 15:37
11-05 15:39
822
0
[
铁矿石吧
]
收盘分析,预计铁矿石2101合约11月5日晚盘稍作回落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11-05 15:38
11-05 15:38
702
2
[
菜粕吧
]
本身在苯乙烯做空,哎,最后脑袋嗡嗡的,跑到这个做空,我感觉自己没救了。。。。
股友IkRiQe03
11-05 15:14
11-05 15:38
591
5
[
棕榈油吧
]
棕孬子被菜油坑了一把,小菜调头了。你还在杵着。呵呵。
股友bSsAWt
11-05 09:50
11-05 15:38
470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南华期货,变成A股垃圾类数1数2!
有风度之及时
11-05 15:37
11-05 15:37
300
0
[
黄金/美元吧
]
横一天了[滴汗]
股友QgEMht
11-05 15:36
11-05 15:37
1363
3
[
苹果吧
]
7187炒底,看能输多少钱,今天搞3次涨都亏,涨起点就速度下来。真郁闷。
账户已注销
11-05 14:58
11-05 15:37
1414
1
[
LPG吧
]
看不清方向,应该是上涨,但风险很大,敢赌吗?
f608
11-05 15:19
11-05 15:37
760
4
[
苯乙烯吧
]
子弹飞累了明天可以逢高加空了
夜里挑灯看找
11-05 14:22
11-05 15:37
65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降库破900万吨,后市主方向看涨不变,3580多单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11-05 15:35
11-05 15:37
443
0
[
A50期指吧
]
唉,收盘了,你可以涨
评论为何如此
11-05 15:36
11-05 15:36
473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一波吧!让我喝点汤就好!
稳如磐石嗯
11-05 15:32
11-05 15:36
425
0
[
A50期指吧
]
[囧]下班了。。赶紧涨,,明天白天好掉
股友RRJol4
11-05 15:34
11-05 15:36
275
0
[
白银T+D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泄
股友5fP58723
11-05 15:34
11-05 15:36
751
0
[
甲醇吧
]
昨晚整荡就再次发帖提醒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可是还是有人忘了初心,为那些在205
适可而止知足
11-04 14:09
11-05 15:35
369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
股友ObT5XW
11-05 15:35
11-05 15:35
369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
股友ObT5XW
11-05 15:35
11-05 15:35
204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现价24.3到区间24.5附近空,回调到低位后出掉低位白银24.15附近的空
账户已注销
11-05 15:33
11-05 15:34
522
0
[
沥青吧
]
还差20个点就是双底,坚决做多不留情
股友nrZ028
11-05 15:34
11-05 15:34
467
0
[
PTA吧
]
空空空
多头海通
11-05 15:34
11-05 15:34
293
0
[
A50期指吧
]
涨吧,我们停牌了,不拖累你了。
股友LTjYk1
11-05 15:32
11-05 15:34
484
1
[
沪银吧
]
这么多人看张,估计要暴跌
股友k663318U
11-05 15:00
11-05 15:34
38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清仓了,虽然赚的不多,但是美国大选,这样狂拉指数还是有点害怕[滴汗]
股友9NN06188
11-05 15:22
11-05 15:33
261
0
[
小型道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刘先森11
11-05 15:32
11-05 15:33
801
0
[
燃油吧
]
心态真的要炸了,真的要爆炸了,呗搞崩了。市场这样玩有点太过分了,吃香太难看了吧。
中国遍地是黄
11-04 14:25
11-05 15:33
287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拉出个新高来!
只能在龙头里
11-05 15:33
11-05 15:33
414
0
[
PTA吧
]
这也太惨了吧,从来没有如此的悲凉啊
尊重的王小达
11-05 15:29
11-05 15:33
344
0
[
棕榈油吧
]
喊空的怕是去年没有经历过吧捡钱行情好吧
kassy2
11-05 15:09
11-05 15:33
26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策略跟踪:5120多单现价5140,信号给的时间点不对,没招。消息行情面
股友02l617C9
11-05 15:31
11-05 15:33
457
0
[
COMEX黄金吧
]
园城黄金
敬畏一切事物
11-05 15:32
11-05 15:32
3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913进场空单,稳健者可以不做,目标1900-1890,止损1920止
家财如意de冯
11-05 15:31
11-05 15:32
268
0
[
尿素吧
]
6个点走了,没贪到
蟹哥来了诸神
11-05 15:09
11-05 15:32
3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913进场空单,稳健者可以不做,目标1900-1890,止损1920止
家财如意de冯
11-05 15:30
11-05 15:32
334
0
[
豆油吧
]
看着它上上下下,利润很诱人,就找不到合适的入场点,今天这走势很容易被套或过山车,
马小于鸟
11-05 15:09
11-05 15:31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多,敢回调就加仓多,到了1927我不空死你小兔崽子。
多空都看线
11-05 15:29
11-05 15:31
285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啊,收盘了就来劲了
股友6T93925f
11-05 15:29
11-05 15:31
共有帖子数
165384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32
156933
156934
156935
156936
156937
156938
156939
156940
156941
1569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