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6
0
[
豆油吧
]
老黄历看不得
利利皆姓苦
11-05 09:43
11-05 09:50
202
0
[
菜油吧
]
9591
大点淦
11-05 09:43
11-05 09:50
987
2
[
股指期货吧
]
A50已经创了新高,中线空头们怎么办?
登上珠峰
11-04 21:08
11-05 09:50
542
1
[
燃油吧
]
各部门注意!开始有多单大资金进场!
基民QlRPhU
11-05 09:37
11-05 09:50
1128
3
[
玻璃吧
]
昨天白天和晚上每次在K线关键时刻都是多开和空平拉上去(空平大于多开),但K线一结
畅游天下1
11-05 08:54
11-05 09:50
895
0
[
短纤吧
]
一点成交量都没有
天道分析者
11-05 09:43
11-05 09:50
1587
0
[
原油吧
]
原油,成功回撤到235一线附近震荡,短期预计还会有震荡测试,并且形态偏弱势,多头
投资界的老船
11-05 09:43
11-05 09:49
204
0
[
燃油吧
]
真涨不动啊哎
股友T0amTQ
11-05 09:49
11-05 09:49
707
0
[
鸡蛋吧
]
鸡蛋2101预计4030-4050一带对应短期压制区域,该区域之下运行,留意能否
专注期货十年
11-05 09:42
11-05 09:49
682
0
[
橡胶吧
]
空空
賒刀人
11-05 09:18
11-05 09:49
858
1
[
菜油吧
]
菜油把棕榈油带下来了,你么的[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无语][无语]
兵不厌诈168
11-05 09:30
11-05 09:48
282
1
[
菜油吧
]
你们发现菜油和其他两个油豆油和棕榈油走势比很奇怪,明显有坐庄迹象,也不跟外盘。
向着太阳1120
11-05 09:34
11-05 09:48
1079
13
[
PTA吧
]
万一明天拉个涨停怎么办
哦明白问问哦
11-05 06:51
11-05 09:48
449
1
[
甲醇吧
]
想多低硫去了,看着糟心
神情意志
11-05 09:28
11-05 09:48
486
1
[
菜粕吧
]
赶紧开多
琉璃光
11-05 09:40
11-05 09:48
311
0
[
菜粕吧
]
又套住好几手空单了。接下来要悠着点了
学会主动设止
11-05 09:42
11-05 09:48
580
0
[
锰硅吧
]
今天000
哈罗每天好心
11-05 09:44
11-05 09:48
395
0
[
橡胶吧
]
气死人
整洁的夏徐佳
11-05 09:42
11-05 09:48
343
0
[
苹果吧
]
还有抄底的不?
股友825qp523
11-05 09:41
11-05 09:48
1849
0
[
LPG吧
]
LPG自昨日夜盘高开后连续走低,这形态,有破位下探趋势,老船长及时高位抓了一波空
投资界的老船
11-05 09:41
11-05 09:48
451
0
[
鸡蛋吧
]
每次冲高都是上潜艇的机会,铁子们,把握住了
稳定的稳j
11-05 09:42
11-05 09:48
573
0
[
沪银吧
]
主力为什么不狂拉
泪在眼里喑流
11-05 09:41
11-05 09:48
447
1
[
燃油吧
]
为什么我的帖子没看到
股友mu0RPm
11-05 09:34
11-05 09:48
411
0
[
橡胶吧
]
趋势已转,空就对了。什么天气影响产量炒作一地鸡毛
达人忍者牛
11-05 09:39
11-05 09:48
419
0
[
豆油吧
]
菜油咋崩了
胡北人
11-05 09:39
11-05 09:48
25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汪出场!
喜旺哥
11-05 09:41
11-05 09:48
383
0
[
豆二吧
]
空单开了赚了
明亮的天空亮
11-05 09:40
11-05 09:47
1607
0
[
淀粉吧
]
放长线,钓大鱼
龙头信仰8825
11-05 09:41
11-05 09:47
324
0
[
菜粕吧
]
这波上去不去2566,开始空
百刀大侠
11-05 09:39
11-05 09:47
198
0
[
菜油吧
]
真亢。下来一百点不是上去
Z天哥F
11-05 09:40
11-05 09:47
389
0
[
豆二吧
]
这孙子还在坚持什么!!!!
一颗白瓜
11-05 09:39
11-05 09:47
269
0
[
棕榈油吧
]
昨晚赢了接近100点没走,现在又弹回来了。[加油]
账户已注销
11-05 09:40
11-05 09:47
291
0
[
A50期指吧
]
不干好事
progressinst
11-05 09:40
11-05 09:47
168
0
[
菜油吧
]
好了,菜油要回调了
乐观的水汽
11-05 09:39
11-05 09:47
413
1
[
菜粕吧
]
涨,开多。目标3000
TD草根大师
11-05 09:31
11-05 09:47
1099
3
[
苹果吧
]
要大涨了,目标8500
太阳出来了呀
11-05 09:05
11-05 09:47
420
1
[
棉花吧
]
看空不看多
百刀大侠
11-05 09:05
11-05 09:47
400
0
[
豆油吧
]
均价7350的3手空单在7300平仓了。7450老是上不去,所以就在7420做空
林满天4740
11-05 09:38
11-05 09:47
266
0
[
A50期指吧
]
全球大涨,你还显示什么di力行情吗?
怒A不争
11-05 09:40
11-05 09:47
268
0
[
豆油吧
]
冲,逢低多思路不变
利利皆姓苦
11-05 09:39
11-05 09:47
38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6414多单进场,止损100点
河马吃西瓜
11-05 09:40
11-05 09:46
332
0
[
豆二吧
]
这周挺住就行,下周开始暴力拉升!
cheeryds2020
11-05 09:40
11-05 09:46
342
0
[
豆二吧
]
出货的好时候!
我想静静啊啊
11-05 09:40
11-05 09:46
930
1
[
焦炭吧
]
焦炭2101:周三焦炭最高触及2388,长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跳空突破230
股友d0392991
11-05 09:20
11-05 09:46
296
1
[
A50期指吧
]
太强大,再见百股涨停潮
郑达元
11-05 09:30
11-05 09:46
841
2
[
玉米吧
]
今天怎么走?
股友0857hI73
11-05 08:38
11-05 09:46
511
1
[
白糖吧
]
你听,割韭菜的声音,听着就来劲,哈哈哈哈
利利皆姓苦
11-04 22:27
11-05 09:46
485
2
[
菜粕吧
]
昨天多单跑早了,少赚50个点,今天继续做多
期货圣斗士
11-05 09:27
11-05 09:46
705
4
[
玻璃吧
]
需求看空,政策推涨。涨不涨看政府,11月,12月需求降低是必然。但是要是政策护犊
趋势为王顺势
11-05 09:01
11-05 09:46
680
1
[
玻璃吧
]
睡觉,全部清仓,看得累,目前没方向,几个点来回晃
再也不重仓啦
11-04 22:28
11-05 09:46
801
0
[
短纤吧
]
空
财源滚滚2128
11-05 09:46
11-05 09:46
405
1
[
菜粕吧
]
就差一点就碰止损了,2566[拜神]
张鑫颽
11-05 09:34
11-05 09:46
1358
7
[
菜粕吧
]
2460的空还有机会吗,睡一觉一起天都变了
股友UdHQmO
11-05 08:50
11-05 09:46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黄金策略:1908附近空,防守1913上,目标19001897一带以上基于目
账户已注销
11-05 09:39
11-05 09:46
278
0
[
A50期指吧
]
又撑不住了。有点出息行吗?
怒A不争
11-05 09:40
11-05 09:46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短期运行横盘震荡反复,昨日收出长下影小阴线K线,短期市场的主要阻力还是下降趋
股友95O080h1
11-05 09:38
11-05 09:45
447
0
[
螺纹钢吧
]
波动幅度小 成交量小 不好做
kkT1857
11-05 09:44
11-05 09:45
298
0
[
豆二吧
]
再不涨就不投资你了
金生金盈利之
11-05 09:39
11-05 09:45
50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准备,继续加码!冲啊!!!
牛头大熊猫
11-05 09:38
11-05 09:45
302
0
[
玻璃吧
]
橡胶好刺激,谁能抓到橡胶发财了
股友2980c985
11-05 09:35
11-05 09:45
315
0
[
菜粕吧
]
今天会封板,明天高开,然后听取蛙声一片
稳定的稳j
11-05 09:40
11-05 09:44
523
1
[
豆油吧
]
多头们再见了,seeyounana
足智多谋得江
11-05 09:34
11-05 09:44
489
2
[
菜粕吧
]
爆仓了!难受!
口罩哥
11-05 09:23
11-05 09:44
162
0
[
菜油吧
]
今天会不会大跌啊
我我来看黑猫
11-05 09:35
11-05 09:44
330
0
[
菜粕吧
]
郑州神粕太猛了,2560的空单挣点就跑。
与狼共舞D
11-05 09:35
11-05 09:44
226
0
[
苯乙烯吧
]
看看我6933的空单,我
沪A152398546
11-05 09:35
11-05 09:44
296
0
[
棕榈油吧
]
牛
斯科必见
11-05 09:44
11-05 09:44
446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可空,止盈设小一点。
machinefan_s
11-05 09:38
11-05 09:44
54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高位强势震荡,短期做多风险高于空单
股友99f76063
11-05 09:43
11-05 09:44
168
0
[
菜油吧
]
这里做多分分钟看风景
成交全凭缘分
11-05 09:37
11-05 09:44
177
0
[
菜油吧
]
莫慌,都没翻绿,稳住,大家!
古今闻道者
11-05 09:38
11-05 09:44
463
2
[
燃油吧
]
恶意控盘的空狗,后代必遭报应
贪心莫玩期货
11-05 09:29
11-05 09:44
462
1
[
菜粕吧
]
继续拉,还有两百个点我才爆呢
股友0965Gh98
11-05 09:30
11-05 09:44
317
0
[
菜粕吧
]
菜粕今天肯定有戏,成交量暴增!!
茅庐观天下
11-05 09:34
11-05 09:44
1841
7
[
玻璃吧
]
过了这个11月进入12月,这个主力合约必定不再是主力合约。成交量会巨减,操控更加
期货收皮王
11-04 22:19
11-05 09:44
280
0
[
棕榈油吧
]
先下后上 逢高做空
天眼量子积金
11-05 09:38
11-05 09:44
403
0
[
甲醇吧
]
真弱
才望来财得令
11-05 09:43
11-05 09:43
296
0
[
棕榈油吧
]
6500压不住了,多头要再拉爆一波空头才能出货了
飞天甲醇矿
11-05 09:43
11-05 09:43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昨天晚间最后提单黄金空单止损出局今天黄金整体趋势看涨,但是早间可以先抓一波
股友kr775329
11-05 09:39
11-05 09:43
576
1
[
菜粕吧
]
多头反手,空头可以移仓远月
别墅靠海春暖
11-05 09:36
11-05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352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35
156936
156937
156938
156939
156940
156941
156942
156943
156944
1569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