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4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狠狠的打
专杀鸡狗
11-05 09:09
11-05 09:10
297
0
[
小型道指吧
]
摆明割散户的抄票
有风度之及时
11-05 09:09
11-05 09:10
245
0
[
A50期指吧
]
干爆空头
一路长牛789
11-05 09:05
11-05 09:10
612
1
[
甲醇吧
]
好多说永安爆仓,永安亏损的话语,真是幼稚!
可乐加冰8888
11-05 08:58
11-05 09:10
33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就对了
阳关四叠
11-05 09:09
11-05 09:10
40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那么多,大A不好弄呀,开盘就是卖方市场
爱理德繁斯
11-05 09:09
11-05 09:10
32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多,白天空,两头赚。牛
多文万贯de傅
11-05 09:09
11-05 09:10
451
0
[
白糖吧
]
反弹结束继续跳水
亏惨加仓大发
11-05 09:08
11-05 09:10
339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做空,晚上做多,用不了多久,你就是全世界最靓的仔
草蜢他大舅
11-05 09:09
11-05 09:09
453
0
[
A50期指吧
]
砸400点就可以下班了
菜股鸡
11-05 09:09
11-05 09:09
323
0
[
A50期指吧
]
开砸
犇犇yhh
11-05 09:09
11-05 09:09
250
0
[
燃油吧
]
39的价格跟36的价格一样,什么玩意
大牛哄哄520
11-05 09:08
11-05 09:09
315
0
[
A50期指吧
]
是大A不配拥有你,扛不住就别抗了
我才是小农民
11-05 09:09
11-05 09:09
212
0
[
燃油吧
]
空头完全控场[大笑]
等钱买菜
11-05 09:09
11-05 09:09
614
0
[
A50期指吧
]
跳歪了!
股友XJkoms
11-05 09:09
11-05 09:09
50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干啥
我是老韭菜A
11-05 09:09
11-05 09:09
314
0
[
A50期指吧
]
果然,我a不高开是好事
嗨皮牛耶
11-05 09:08
11-05 09:09
680
0
[
纽约金TN12吧
]
@所有人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的实体阴柱,长下影的存在,说
狼牙之金
11-05 09:07
11-05 09:09
480
0
[
A50期指吧
]
下来了卧槽
股友BaU6X5
11-05 09:08
11-05 09:09
39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是意念盘,白天才是实盘
仿鹿皮
11-05 09:08
11-05 09:09
349
0
[
A50期指吧
]
果真是开盘就跌。这一点从来没有意外过。
不信不会中
11-05 09:08
11-05 09:09
559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了,你要开始砸盘了,牛!
有时候15
11-05 09:08
11-05 09:09
340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昨天还在火星
11-05 09:08
11-05 09:09
322
0
[
A50期指吧
]
马上下来
唱多做空选手
11-05 09:06
11-05 09:09
379
0
[
菜粕吧
]
和菜油一样的牛叉,新高随时突破
账户已注销
11-05 09:09
11-05 09:09
258
0
[
燃油吧
]
拖走这个坑货
闲看落花笑问
11-05 09:08
11-05 09:09
503
0
[
A50期指吧
]
站的高摔得狠
im1h
11-05 09:08
11-05 09:09
327
1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多单差点出不来!
欢迎乘坐本次
11-05 09:02
11-05 09:09
334
1
[
玻璃吧
]
就只会跌,就不能上涨吗
chngann
11-04 23:49
11-05 09:08
504
0
[
甲醇吧
]
看来今天的高点,要越过二千一了。
凌驾于山水间
11-05 09:08
11-05 09:08
619
1
[
甲醇吧
]
给机会多?
神情意志
11-05 09:02
11-05 09:08
823
0
[
苹果吧
]
反弹个毛线,7350附近加空即可
股友825qp523
11-05 09:08
11-05 09:08
33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跳水开始。
账户已注销
11-05 09:07
11-05 09:08
397
0
[
豆油吧
]
早间豆油,鉴于之前的大阴线,反弹7380-7400区域空
MZ8818818
11-05 09:07
11-05 09:08
4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接近止盈位止盈出局,做1手盈利300美金以上
乾元V8881788
11-05 09:07
11-05 09:08
444
0
[
小型道指吧
]
周K阳包阴,无敌了
韭菜吗000000
11-05 09:08
11-05 09:08
351
0
[
A50期指吧
]
你要这样搞就没意思了[微笑]
账户已注销
11-05 09:07
11-05 09:08
401
0
[
A50期指吧
]
Good
专杀鸡狗
11-05 09:08
11-05 09:08
340
0
[
A50期指吧
]
全是看空的!今天必大涨
徐空峰最新交
11-05 09:07
11-05 09:08
337
0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了啊,可以下来了[怒][怒][怒]
及时雨8888
11-05 09:07
11-05 09:08
49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开始表演
股友oUjs0W
11-05 09:07
11-05 09:08
474
0
[
沥青吧
]
逢高开空,持续空单
股友X236YC
11-05 09:07
11-05 09:08
301
0
[
A50期指吧
]
真牛,能砸出坑来不
别看了看也不
11-05 09:07
11-05 09:08
30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做空会不会发财…
谪仙本仙
11-05 09:07
11-05 09:08
499
0
[
NYMEX原油吧
]
看瀑布吧
金牌导弹
11-05 09:07
11-05 09:08
780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第6轮提涨基本落地焦炭整体仍偏强,昨日,焦炭主力J2101合约
股友67Q07T63
11-05 09:07
11-05 09:08
355
0
[
A50期指吧
]
持股过夜,今天盘中买卖!尾盘亏钱的是高手!?
养基录
11-05 09:07
11-05 09:08
443
1
[
玻璃吧
]
30手空单的我,一点也不着急,坐等发财[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一行一步
11-04 23:33
11-05 09:08
269
0
[
A50期指吧
]
带着a股一起跳吧
fan888124580
11-05 09:04
11-05 09:08
695
0
[
鸡蛋吧
]
卧槽
主力知盘中不
11-05 09:07
11-05 09:08
584
2
[
燃油吧
]
我们的燃油很炒鸡把蛋,今天最多高开一个点回落
只穿云霄
11-05 06:38
11-05 09:08
871
1
[
PTA吧
]
空头庄家本来今天的计划是创新低的,哪能想到美油一点都不配合,连续两天大涨,所以今
股友FPlSZg
11-04 11:21
11-05 09:08
329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又要准备跳了[大笑][大笑]
股友8k7p9382
11-05 09:07
11-05 09:08
658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方面,白银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大阴柱后,晚间开盘后,白银再次出现下跌
狼牙之金
11-05 09:07
11-05 09:08
385
0
[
豆二吧
]
再涨会死人的
狙击狼王
11-05 09:08
11-05 09:08
369
0
[
A50期指吧
]
同样的套路,永远不变
心想事成2422
11-05 09:07
11-05 09:08
338
0
[
A50期指吧
]
开的越高摔的越狠摔的越痛!快下来……到地面上安全些
麻豆影视兼职
11-05 09:04
11-05 09:08
313
0
[
A50期指吧
]
规定动作
菜鸟打新
11-05 09:06
11-05 09:08
458
0
[
豆粕吧
]
利用外盘来收割人头
宏图伟业wY
11-05 09:04
11-05 09:08
304
0
[
A50期指吧
]
跳吧跳吧,马上开盘了
宏gege
11-05 09:07
11-05 09:08
729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了开始了
QD6666
11-05 09:06
11-05 09:08
750
3
[
玻璃吧
]
灰太狼来了,灰太狼来了,玻璃明天大涨
灰太狼830901
11-04 23:38
11-05 09:08
260
0
[
燃油吧
]
今天最高点1724[鼓掌]
高吸低抛爱收
11-05 09:06
11-05 09:08
313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起来一看,我的个龟龟,这怎么行,给我绿,空单满上。
ST韭命贵
11-05 09:05
11-05 09:08
1131
1
[
苹果吧
]
苹果2101即将大涨,目标8500
太阳出来了呀
11-05 09:03
11-05 09:08
300
0
[
A50期指吧
]
惊呆
众里寻他千百
11-05 09:05
11-05 09:07
31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你就跳
股友ceqZeA
11-05 09:06
11-05 09:07
365
0
[
A50期指吧
]
到位了,下午绿盘
Z战龙
11-05 09:07
11-05 09:07
339
0
[
A50期指吧
]
30分破位,搞毛线
如花美眉
11-05 09:07
11-05 09:07
279
0
[
燃油吧
]
国内的金融市场,不服不行
低卖高买做慈
11-05 09:07
11-05 09:07
314
0
[
尿素吧
]
空空空空
认真负责地李
11-05 09:05
11-05 09:07
380
0
[
焦煤吧
]
多平多平多平
T阿乃乃的
11-05 09:05
11-05 09:07
583
0
[
苹果吧
]
有永安的空单涨不起来
可爱多888
11-05 09:05
11-05 09:07
343
0
[
A50期指吧
]
是为别人涨的,和A无关!
股友7828h3u0
11-05 09:05
11-05 09:07
344
1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
老乡别走哦
11-04 23:45
11-05 09:07
319
0
[
A50期指吧
]
干爆空头
一路长牛789
11-05 09:06
11-05 09:07
348
0
[
A50期指吧
]
新高牛
小A搬砖人
11-05 09:06
11-05 09:07
509
0
[
A50期指吧
]
跳!自由落体
皇牛猫
11-05 09:03
11-05 09:07
246
0
[
燃油吧
]
五体投地
碧海潮生弄玉
11-05 09:06
11-05 09:07
374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做空。完美赚钱
知行合一93
11-05 09:06
11-05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34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40
156941
156942
156943
156944
156945
156946
156947
156948
156949
156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