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3
1
[
纽约金TN12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黄金T D#加仓】,快来参与投票吧~
头号粉丝煲
11-05 01:37
11-05 08:21
1623
19
[
棕榈油吧
]
今晚说的高低点都到了,服不服?不服气,我就专治各种不服!!!!!
账户已注销
11-04 22:16
11-05 08:21
716
1
[
白糖吧
]
还多?多单持仓的理由是什么?飞天吗
亿飞海
11-05 00:59
11-05 08:21
700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套路,大家等拉上6400一上 空就赚钱了不用考虑 每天轻松赚1百点
股坛小萌新
11-05 08:13
11-05 08:21
476
0
[
NYMEX原油吧
]
38.88
志在四万
11-05 08:12
11-05 08:21
343
1
[
COMEX黄金吧
]
和昨天一样的感觉,希望开盘别拉稀
鼓足勇气RLG
11-05 07:33
11-05 08:21
830
2
[
玻璃吧
]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9月份突然暴跌到1603,然后又涨起来,让首富来玩那不是稳赚?
账户已注销
10-29 23:12
11-05 08:20
240
0
[
A50期指吧
]
又有人踏空了[为什么]
平衡倉位躺贏
11-05 08:12
11-05 08:20
283
0
[
A50期指吧
]
要是白天有这个表现,就值得一下;然而你晚上飞那么高,不就是等于告诉我,白天会不会
吉祥四海的韦
11-05 08:18
11-05 08:20
38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估计也是狂卖的一天
追涨杀跌zz
11-05 07:53
11-05 08:20
379
1
[
COMEX黄金吧
]
1900保卫战。
经历与感受
11-05 07:52
11-05 08:20
397
0
[
A50期指吧
]
我只关心水花的大小。裁判9点一刻发令枪一响,豪门媳妇闪亮登场!
永远是千股88
11-05 08:15
11-05 08:20
309
0
[
A50期指吧
]
说个理由,你兴奋个毛线
一帜独树819
11-05 08:17
11-05 08:20
727
2
[
焦炭吧
]
明天上拉不回头,盖过昨天的避雷针,收4个点以上,奔2800再调整
涨停小流氓
11-04 23:04
11-05 08:20
1134
4
[
燃油吧
]
骗了很多人开空…我也开了
等待与伏击
11-05 06:49
11-05 08:19
409
1
[
玻璃吧
]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得天独厚的幸
11-04 13:58
11-05 08:19
289
0
[
A50期指吧
]
满仓亏的一皮的路过
学无止近
11-05 08:15
11-05 08:18
563
1
[
玻璃吧
]
先空两手,露个底牌,1800手动止损,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大秦节奏大师
11-04 11:28
11-05 08:18
314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起来啦,别装睡[大笑][大笑][大笑]
股乐无穷
11-05 08:16
11-05 08:18
49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原有指数已经到10月26号的价钱了
lysdfl2
11-05 08:14
11-05 08:18
494
0
[
A50期指吧
]
666必须严查形式都这样他还这么涨,明天停他牌
有凝聚力地智
11-05 08:08
11-05 08:18
30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重点关注中银证券今天补涨国产芯片杨杰科技
不负遇见不谈
11-05 08:07
11-05 08:18
405
1
[
COMEX黄金吧
]
8.30以后再看吧
股友OKxvpR
11-05 07:39
11-05 08:18
30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大A要上涨除非开夜盘,关早盘。
太极2023
11-05 08:14
11-05 08:17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爆涨奥利给[微笑]
股友f0yOlZ
11-05 08:09
11-05 08:17
331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跳水,晚上拉升……有点东西
宋仲基欧巴
11-05 08:09
11-05 08:17
839
1
[
橡胶吧
]
不是不报日子未到,只要你有足够耐心及保证金!空单不会有任何问题!拉得越高摔得越惨
征途反行其道
11-05 07:20
11-05 08:17
1013
0
[
苹果吧
]
今天破7200
乐满仓
11-05 08:00
11-05 08:16
594
1
[
燃油吧
]
1649的多,300手,随你了
小胡嘻嘻
11-05 07:58
11-05 08:16
319
1
[
A50期指吧
]
一般说跳水,暴跌的都是空仓的,而说暴涨的都是持股的。不过目前看来空仓的还是很多。
苹果iPhoneiO
11-05 07:57
11-05 08:16
421
0
[
PTA吧
]
空就对了
多头海通
11-05 08:12
11-05 08:16
1502
6
[
动力煤吧
]
这个位置开空的都不看日线图的吗?
Darkbright_
11-04 13:48
11-05 08:15
821
4
[
白银T+D吧
]
保持理性,拒绝炮灰。不要当消息面的牺牲品。
老刘闲谈沪金
11-04 16:27
11-05 08:15
1050
2
[
LPG吧
]
11.4液化气2012合约震荡盘整,关注区间!当前期价依旧维持区间震荡。当前华南
账户已注销
11-04 10:11
11-05 08:15
278
0
[
豆油吧
]
冲吧35
Z天哥F
11-05 08:14
11-05 08:15
375
0
[
豆油吧
]
美豆油暴涨,开盘冲击新高[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5ShiSb
11-05 08:14
11-05 08:15
869
7
[
燃油吧
]
我1711开多的明天会不会涨停板,有没有炒期货时间久一点的老师出来发言一下?
股友h671053y
11-05 03:10
11-05 08:14
292
0
[
A50期指吧
]
跑不跑
无情有财
11-05 08:11
11-05 08:14
65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行了
点石高升de老
11-05 08:10
11-05 08:13
1531
16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第一天玩模拟盘,不过跟我的实盘同步操作,实盘资金约是模拟盘资金的三分之一,擅长做
深圳韭王
10-28 10:16
11-05 08:13
2627
5
[
玻璃吧
]
玻璃时空分析
大道至简XJ
09-02 18:56
11-05 08:12
264
0
[
菜油吧
]
开盘冲上10000点,看看美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幸好昨天的多单没
股友5ShiSb
11-05 08:09
11-05 08:11
300
0
[
A50期指吧
]
蚂蚁被约谈可能打破了A股双十一双十二A股不牛的魔咒,未来还有五穷六绝的魔咒要被打
小司机2
11-05 08:04
11-05 08:10
309
0
[
A50期指吧
]
凉凉
炒股赚钱谁打
11-05 08:05
11-05 08:09
465
0
[
COMEX黄金吧
]
金飞色比
财运生财得周
11-05 08:06
11-05 08:09
1081
2
[
原油吧
]
还看不懂吗?内盘不会涨的
冷静心态重要
11-05 07:18
11-05 08:08
27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吧,空仓难受
基民ntUAiE
11-05 07:59
11-05 08:08
29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来一根大阳线我就信了
aujohn
11-05 08:04
11-05 08:08
287
0
[
A50期指吧
]
好久没这么牛了
上海518
11-05 08:00
11-05 08:08
344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成交量这么低
叶教练
11-05 08:00
11-05 08:08
930
0
[
小型标普吧
]
记住,拉高要跑
悟九五
11-05 08:07
11-05 08:08
486
0
[
NYMEX原油吧
]
到了60我就满仓做空
machinefan_s
11-05 08:05
11-05 08:08
416
0
[
A50期指吧
]
创新高!
HX8010513449
11-05 08:07
11-05 08:07
278
3
[
菜油吧
]
快空起来!下午要变天!
才望民丰地说
11-04 13:24
11-05 08:07
1145
2
[
甲醇吧
]
涨停涨停
粤S822270130
11-04 14:03
11-05 08:07
979
1
[
沥青吧
]
在这里牛的一B,在外面又是一个中油宝,全球都在布局多单,只有我们傻傻的布了空单。
roachhd
11-05 06:58
11-05 08:06
631
0
[
鸡蛋吧
]
高开高走了
沐378
11-05 08:05
11-05 08:06
359
0
[
A50期指吧
]
A50突破历史新高了?作妖继续作
glifssghhhax
11-05 08:04
11-05 08:06
714
1
[
NYMEX原油吧
]
亚盘砸,诱空而已。可以空和多适当切换
machinefan_s
11-05 07:51
11-05 08:06
412
0
[
白银/美元吧
]
22.8[傲][傲][傲][傲][傲][傲]
亮星06070306
11-05 08:03
11-05 08:06
288
1
[
燃油吧
]
中国商品不开盘外国商品就在高位中国一开盘就给打下来
股友T0amTQ
11-04 23:07
11-05 08:06
293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
熊猫定上40
11-05 08:03
11-05 08:06
659
1
[
纯碱吧
]
空它
n6017176549
11-04 22:45
11-05 08:06
1124
3
[
焦炭吧
]
追多的,明天先烧一炷香
一两拨万金
11-05 01:43
11-05 08:05
305
0
[
A50期指吧
]
这高台,牛
一涨我就乐
11-05 08:03
11-05 08:05
289
0
[
A50期指吧
]
飞得太高了
我勒个擦大萝
11-05 08:02
11-05 08:05
608
1
[
豆油吧
]
空头又凉凉了,01合约又要开始逼仓进行时了,跟去年一样。外盘美豆要上天了
君默
11-05 07:50
11-05 08:04
312
0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冠军[大笑]
热情似火的雷
11-05 08:01
11-05 08:04
425
0
[
豆油吧
]
7450上方做空,不多,菜油最后一次冲,昨晚也说了,空单全部离场,多头最后一
足智多谋得江
11-05 07:57
11-05 08:03
986
5
[
甲醇吧
]
在2067开多单上不去直接开空,又在55平空开多[呲牙]
股友5778F6M3
11-04 22:43
11-05 08:03
511
0
[
橡胶吧
]
短空长多
股友07u1o577
11-05 07:54
11-05 08:01
743
0
[
沪金吧
]
图解黄金走势
黄金小王子
11-05 07:59
11-05 08:01
351
1
[
棕榈油吧
]
大师说回调6366或6388做多,幸好没信,幸好我在6346做多,来回小盈,
期货小白赚钱
11-04 23:19
11-05 07:59
753
27
[
COMEX黄金吧
]
孔雀东南飞。。。。。
每天炒股
11-04 18:53
11-05 07:59
313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拉裤接飞刀[呲牙]
前十大股东
11-05 07:52
11-05 07:59
342
0
[
小型道指吧
]
把你的小弟带沟里去吧
股友58f0815c
11-05 07:56
11-05 07:58
274
0
[
燃油吧
]
1649的多,买了300手,随他吧
小胡嘻嘻
11-05 07:57
11-05 07:58
274
0
[
菜油吧
]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股友3n97g695
11-05 07:57
11-05 07:58
832
3
[
小型纳指吧
]
全是自作聪明空仓的,不管谁当选,美股都不会跌,在疫情控制不好的情况下,经济搞不上
宇之枫A
11-05 05:17
11-05 07:58
73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哪位亲人知道今天涨了还是跌了
海音听潮
11-04 16:05
11-05 07:58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45
156946
156947
156948
156949
156950
156951
156952
156953
156954
156955
下一页
尾页